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遊び場所』北海道家族旅行 -Day3.芦別市 富良野 美瑛 層雲峽瀑布

KEINA | 2012-08-12 00:48:51 | 巴幣 2 | 人氣 509


第三天早上也是很早就起床,吃完早餐後就先到飯店大廳裡集合。因為第二天晚上我們住得飯店算是一個渡假中心,後面就是一個滑雪場,但現在不是冬天滑雪季節,所以整個滑雪湯就是一整片的綠色的草原。
在大廰裡的窗邊看到一個很可愛的望眼鏡,這可不是裝飾品,可以看前面的風景。

之後我們離開飯店後,就坐遊覽車出發去我們當天要去的地方。我們第一站要去看瀑布,其實在這之前原本要去三弦橋那裡,但因為遇到道路施工,所以無緣的去看,所以只能在車上遠目的看三弦橋了…


第一站我們是到三段滝,是北海道芦別市裡名勝之一,要去看瀑布之前要先走一小段路後才看得到瀑布。


看完瀑布之後,我們又回到車上再繼續往下一個地方出發,在坐車途中,左右兩旁的風景都非常漂亮,到處都是田跟牧場,其實應該說這裡都是農家住的地方。
中途還會看到稻田、蕎麥田、葡萄樹等等…。都非常大,隨便說說都是幾公畝吧。


這時導遊怕我們坐車太久會有點無聊,所以就在中途讓我們下車,在我們下車的地方就看到一大片的花田(我忘了叫什麼),非常遼闊,看得心也都遼闊起來了。
另一邊就是葡萄樹,而上圖第三排的第一張紅色的屋子是北海道有名的六花亭。
看完後,就離開到下一站目的地了。


終於到了,這站應該是我們當天最重要的目的地,就是富良野的農場,這個地方觀光客非常多,一進去就很驚人,沒想到有這麼多人。
進去看就立刻看到一大片花園,而且花都排得很整齊,五顏六色都有,不過是什麼花我就不太清楚了(因為我對花懂得不是很多),雖然有牌子上面有寫,不過都是日文片假名我看不懂啦...




但當時這時候的花,開得並不是很茂盛,因為我們來得太早了,還沒到這時期。
如果要來看得話,應該選7月中旬到8月時去看會比較好。到時候薰衣草應該會開得很漂亮才對
逛完農場之後,我們就去吃薰衣草冰淇淋(這才是來這裡的目的!),吃起來的口感很不錯。
之後我又到農場的停車場這附近販賣機買哈密瓜汽水,要說味道嘛…就算是小時候喝的冰淇淋汽水一樣!


到了中午吃飯時間,我們到另一個花園地方吃飯,當天中餐吃得是類似鐵板燒的東西。
吃完中餐後我們開始體驗做薰衣草抱枕,裡面有蕎麥殼跟一杯薰衣草,如果覺得薰衣草不夠的話,可以再要一杯但要付100元日幣。
做法是要將薰衣草跟蕎麥殼混在一起,之後再裝入抱枕裡。然後把抱枕兩邊的綁繩給綁起來,就這樣薰衣草抱枕就完成了。


做完薰衣草抱枕後,就要去坐遊園車,遊園車就是用耕耘機車加列車做成的。
這裡的花園還在種植中,所以有些地方光禿禿的。
不過從山上往下看,前面的地真是遼闊

坐完遊園車之後,因為有拿到對換卷,可以換一支玉米或冰淇淋。
不過我不喜歡吃一整支玉米所以直接換冰淇淋了,這次我選的是薰衣草冰+牛奶的綜合冰淇淋。吃到一半但想到要拍照,照片就是我吃一半冰淇淋的樣子…


下一個地點是到美瑛(びえい)的四季彩之丘。


而前面就可以看得到田園的拚布。

今天一整天都是去農場裡看花,之後我們到美瑛車站裡參觀,不過中途開始下雨了,很快就回車上了。


下午的天氣不怎麼穩定,有時下雨但有時會雨停。


之後到下一點景點後,雨終於停了,太陽也出來了。
我們到七星樹(セブンスターの木),就是拍七星香菸的月曆封面時的樹,也可以說是七星香菸的源頭吧…。也順便拍了附近的風景、馬路。
看完之七星樹之後就往下的地方出發了。


最後一站是看(銀河の滝と流星の滝),
第一個先看是銀河瀑布,從照片上是看不出來,不過當初親眼見到瀑布非常壯觀。


再來是銀河瀑布,這也非常壯觀,我想應該去過的人知道,這2條瀑布被稱為(夫婦滝)。
下面2張細長的瀑布我忘記是在那個地方拍的,當時我是覺得這瀑布很細長所以就拍下來了。


第三天住的飯店房間很不錯,聽導遊說這間飯店今年有改裝,所以房間有重新改造。
房間裡有鋪たたみ(不過只有一部份我沒拍到,因為角度沒對到)。
之後吃完晚飯後,我大表妹跟阿姨要去飯店附近的便利商店逛還有買東西。我和我妹也跟著去逛。
因為沒看過日本便利商店是什麼樣子,所以想去看看。其實在北海道只看到7-11沒看到全家,記得之前聽別人講日本的便利商店最多是全家,但我在北海道只看到7-11。應該跟地區有關吧?!
之後我在便利商店買的是一個小杯麵、2包神奇寶貝的軟糖還有新網球王子日文漫畫第8集。
杯麵沒在這裡吃完,而且回國後吃,不過真的很小杯,很快就吃完。我覺得這麼小杯應該是給小孩子吃或是給半夜肚子餓想吃宵夜但怕胖的人吃吧!但我覺得應該是給前者的人吃。

這天算是去農場及心靈之旅吧!

第三天行程結束。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