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皇室傳人-妃可麗絲

Zu∮Dot | 2012-07-02 14:11:22 | 巴幣 18 | 人氣 578

皇室傳人-妃可麗絲
故事:

  在皇室中作為傳人的公主和王子們,必須進行學習和競爭,在在數十位的皇室傳人中才能脫穎而出,在皇宮中才能獲得皇家的青睞,成為正統傳人,妃可麗絲就是其中一位傳人,但他對於正統傳人的位子似乎不怎麼渴求。

  皇宮中——

  「所以我就說那樣不對嘛!」妃可麗絲嘟著嘴抱怨,眼前的是負責修飾後花園的園丁,而園丁因為眼前這位公主的要求感到苦惱,「我說要把這棵樹修成比比的樣子阿!」

  「公主……這植物枝枝葉葉原本就有天生的樣子,要連每一根皮毛都修出來是不可能的啊。」老園丁無奈的解釋,這園丁的園藝是皇宮中最熟練的人,但做為老園丁也更知道織物的修剪,只能模仿到某一個程度為止。

  妃可麗絲認為是老園丁眼,花看不清楚她肩上的比比,正打算把比比抱得更進點給他看時,後花園通道傳來急促的走路聲,妃可麗絲聽到後立刻撐起傘:「亨真無趣。」說完就朝出口跑了過去。

  老園丁看了也無奈的搖搖頭:「真是活潑啊……」

  「你說誰很活潑?」老園丁向後一看正是皇家指導師,便知道今天妃可麗絲又翹掉皇家課程了,「指導師您好啊……今天也來後花園賞景啊,不覺得春天的植物都相當的活潑嗎?」

  皇家指導師搖搖頭:「我不識來賞花的……你有看到妃可麗絲公主嗎?」

  老園丁轉頭看向太陽,正是後花園的出口,公主天天都會來後花園看他這個老頭,像是親生的孫女呢,輕笑一聲:「呵呵,看來公主她又翹課了,不過今天我還沒有看到她呢……」


♬♪妃可麗絲♬♪

職業:皇家傳人
副職業:吟遊詩人(偏重)

  「父王皇宮我待膩了,我要出去一下喔,大概十年……」

  「等等啊……別忘了妳還是皇家的人啊……」就這樣出外旅遊了♪~

個性:開朗活潑,不時會刻意裝傻。妃可麗絲:「真的是這樣嗎?」

技能:
撐傘逃跑(D)
高跟鞋回踢(D)
皇家的加持(S)
魅惑被動10%(A)

體力:C
敏捷:B
智力:A
幸運:S


  「啊——出皇宮時忘記帶錢了……要我幫你做詩嗎?」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鐘鳴貉
感覺隨時會丟下頭銜然後高喊"我要去當吟遊詩人!!!"
2012-07-02 15:20:13
Zu∮Dot
確實有這種感絕。
2012-07-04 12:07:33
銀狼(Silver)
肩上放兔子?
2012-07-02 17:56:37
Zu∮Dot
>W< 兔子
2012-07-04 12:07:47
窩是一隻風語語唷~
皇家傳人這個職業......劇本裡的時候引導會不知給什麼優劣加乘吧....
2012-07-03 10:25:34
Zu∮Dot
優劣加成?
不是很清楚,不過到時就知道了吧。
2012-07-04 12:08:22
小元
撐傘逃跑(D)
判定:逃跑成功,脫離劇本

高跟鞋回踢(D)
判定:高跟鞋踩在被虐狂身上,戰鬥力上升

皇家的加持(S)
判定:不明

魅惑被動10%(A)
判定:18禁黑幕

以上皆純屬虛構,請勿相信。
2012-07-03 10:58:12
Zu∮Dot
逃脫劇本成功啦!
埃,踩在被虐狂身上,結果被虐狂攻擊提升!
18禁黑幕……好吧純屬虛構。
2012-07-04 12:09:44
終焉之後
妃可麗絲認為是老園丁眼,花(逗點錯置)看不清楚她肩上的比比,正打算把比比抱得更進(近)點給他看時,後花園通道傳來急促的走路聲,妃可麗絲聽到後立刻撐起傘:「(哼)亨真無趣。」說完就朝出口跑了過去。

好厲害的錯字技術。
2012-07-07 13:47:5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