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APH 英灣甜文 Your Knight (上)

作者:克莉絲│2012-06-01 13:41:09│巴幣:18│人氣:1498
APH 英灣甜文  Your Knight(上)

  小時候,我常常聽著家人們敘述著那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忌妒公主的女巫,守著城堡的飛龍,和監禁公主的高塔。不管遇到多少困難,故事裡的王子與公主終究會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但是在王子身旁的英勇騎士呢?難道公主與騎士就必須像兩條平行線一樣永不交際嗎?騎士,是不是也能像王子一樣得到自己的幸福?
----------------------------------------------
  從前從前,在一個叫雅夕亞的國度裡住著一位名叫福/爾/摩/沙的公主。福/爾/摩/沙有著四個疼愛她的兄弟;大哥王耀,二哥本田菊,哥哥任勇洙,和弟弟香。大哥王耀是雅夕亞的國王。他,擁有無邊的權利;而這無邊的權利卻也成了鄰國想侵略雅夕亞的原因。得知雅夕亞將被歐/洲國侵略,二哥本田菊輕而易舉地奪取了王位並將福/爾/摩/沙佔為己有。與此同時,歐/洲國正處於世界史上最血腥的內戰;而這內戰也很快的成為國與國之間的戰爭。
   戰爭過後,福/爾/摩/沙在歐/洲國王子阿爾佛雷得瓊斯的幫助下順利地逃脫本田菊的統治並在歐/洲國住上一段時間。而我們的故事就從這裡開始…
----------------------------------------------
  富麗堂皇的宮殿裡,一位身穿昂貴衣裳的金髮男子正心不在焉地觀賞著眼前的表演。他,是阿爾佛雷得 • 瓊斯,歐/洲國的王子,戰爭中的英雄,歐/洲未來的領袖。
「我説亞瑟,我們就沒有其他的節目嗎?這看過好多次了」王子對著身旁的金髮男子説。
「可是陛下,這是您一直都很喜歡的節目啊。」那名叫亞瑟的男子回答。
「再怎麼喜歡也是會有膩的時候嘛。亞瑟,去看看能不能去安排什麼新的節目。」
「是,陛下。亞瑟這就去辦。」
----------------------------------------------
「什麼!?要我們在短時間內應變出新戲碼?」劇團團長驚訝地説
「是的。」亞瑟説
「不可能!」團長果斷地說
「可是團長,就不能想想辦法嗎?」
「對不起,我們辦不到。光是劇本到彩排就要花上我們半個月的時間。還是請陛下另請高徒吧。」團長氣憤地說完並離開了。
「這…哎 這要我怎麼跟陛下報告啊?」亞瑟説並硬著頭皮走了回去。
  寬廣的走廊裡,亞瑟隱隱約約聽到了一個細小的歌聲;那歌聲既輕柔又甜美,有如美酒般醉人。他隨著歌聲來到了一間小小的房間。房間裡,一位身穿粉色旗袍,手拿花扇的黑髮少女正隨著小調跳出優美的舞步。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女孩輕聲地唱著,手中的花扇有如蝴蝶般翩翩飛舞;女孩優雅的身段襯托出她本身獨有的氣質。她擁有一張精緻的臉蛋,小巧玲瓏的鼻子,水汪汪的大眼睛,和紅潤的櫻桃小嘴。但不知怎麼的,她的眼神卻帶有一絲憂鬱。
「請問…有什麼事嗎?」女孩問道
「不好意思打擾到小姐了。」
「不會,已經很久沒有人稱呼我為小姐了 要不就叫我灣吧。請問您是?」
「我是亞瑟 • 柯克蘭,灣小姐可以叫我亞瑟。灣小姐的舞跳得很好。」
「不,您過獎了。這只是我思念哥哥的方式而已。」
「灣小姐是指王耀王先生嗎?」
「恩,自從菊哥哥把我帶回日/本後,我就很少看見耀哥哥了。小時候,哥哥常常看著我練舞,他總是會摸着我的頭説「灣兒乖 灣兒是哥哥最寶貝的妹妹,哥哥會一直陪在灣兒身邊」;每當我練舞時,哥哥就算再忙也會陪我練舞。所以在本田家的那段日子裡,我總是藉由舞蹈來發洩自己思念哥哥的情緒;我一直不停的告訴自己哥哥會像以前一樣來陪我。」女孩的眼角微微泛紅細小的嗓音多了分哽咽「不好意思,讓你聽這些。」女孩笑道
  「不,我不介意的。如果灣小姐有什麼心事都可以跟我説。亞瑟很樂意為小姐效勞。」
「謝謝。」女孩微笑著説
「那麼灣小姐,我先告辭了。」
----------------------------------------------
「亞瑟,有什麼要向我報告的嗎?」
「是的陛下。關於節目的事情劇團團長表示要在短時間內演出新戲他們沒辦法完美的呈現給您。不過亞瑟有個提議。」
「哦 説來聽聽」
「陛下應該知道雅夕亞國的灣小姐吧?」
「就是我從本田那傢伙家救出的女孩嘛。怎麼了?」
「灣小姐的舞技相當精湛,不如請灣小姐來表演如何?」
「好。去通知灣小姐吧」
「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6196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Hetalia|義呆利|APH|同人文|英灣|梅茶|灣娘

留言共 6 篇留言

黑崎一護
推 推[e19]

06-01 14:20

克莉絲
[e41]06-02 10:37
噎兔
棒~[e19](飛撲

06-02 10:34

克莉絲
(接住)[e41]06-02 10:37
雷穆斯
克莉絲大要不要試試看小甲大那種圖文小說創作OWO?
有這個資質喔XD

06-05 13:38

克莉絲
謝謝雷穆斯大來看文!!!圖文小說嗎 有空我可以試試 嘻嘻
06-05 13:44
貓貓風 ฅ●ω●ฅ
推推唷^^

06-05 17:45

克莉絲
謝謝^^06-13 07:37
黑崎一護
想邀請妳來我的公會http://guild.gamer.com.tw/guild.php?sn=4750

06-18 22:57

傲空神鷹
[e19]

01-06 15: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christine4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仿繪 APH 王耀... 後一篇:仿繪 Q版SHINe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