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APH 英灣甜文 下午茶

作者:克莉絲│2012-04-11 15:22:59│巴幣:8│人氣:922
       APH 英灣甜文 下午茶
   秋天的早晨,微風輕輕的吹拂,樹梢上的綠葉也在此時披上了金黃色的大衣。今天是開學後的第二天,女孩們提著書包徒步到了W學園。
「吶吶 小越 昨天跟阿爾有沒有什麼進展啊?」伊莎好奇的問
「… 你還說我呢,那你跟學長呢?」小越的臉上頓時充滿了一抹紅暈
「我們…誒那個娜塔呢,有找到伊凡學長嗎?」伊莎突然岔開了話題,只見娜塔身上不停地散髮出可怕地氣息「呵呵呵…那小列呢?瓦修學長總是對小列很溫柔呢!」小列紅著臉地笑一笑「不過小灣才是昨天目光的焦點吧!」伊莎繼續説着
「我…我!?」
「是啊 "亞瑟學長竟然邀請一位剛進W學圓的學妹跳舞 "一事讓很多喜歡學長的花癡女生氣得要命誒」
「是…是這樣嗎。」灣尷尬地說
「恩」女孩們點了頭
「叮咚叮咚!」
「啊 要上課了!快去教室吧!」小越説。就這樣,女孩們個個前往各自的教室上課。
----------------------------------------------
   sin(a+b)= Sin a Cos b + Cos a Sin b。老師在黑版上喀喀喀地寫個不停而小灣也全神貫注得抄著筆記,完全沒有察覺到同學們的竊竊私語。
「誒誒...那不是昨天那個轉學生嗎?」女孩小聲的説
「恩 沒錯 就是她。」另一個女孩回答
「哇。亞瑟那傢伙也真是的,這麼可愛的女孩子也不懂得跟別人分享。」男孩説
「分享你個頭啦,換做是你你會嗎?」坐在男孩右側的男孩說
「喂喂 等一下去要個電話」
「恩」
  叮咚叮咚
「好了 今天的課就上到這裡 下課!」鈴聲響起,原本安靜的教室頓時變的吵鬧了起來。灣將剛抄好的筆記收進書包中並準備回家。
「妳好,妳是灣小姐吧,不知道妳等一下有沒有空,我們來交個朋友?」剛才那位男孩説
「我…」灣有些遲疑的説
「不好意思,不過灣小姐已經答應我的邀約囉!」一位金法碧眼的男生一邊說一邊從教室門口走向小灣。
「啊!是亞瑟學長!」班上的女生們不禁尖叫了起來。灣疑惑地看著眼前的男人,並仔細思考了自己什麼時候答應了他的邀約。亞瑟牽起了灣的小手並在她的手背上輕輕的印上了一吻。
「我有榮幸請灣小姐到我家喝個下午茶嗎?」亞瑟用他那深邃的碧眼凝視著眼前的女孩而女孩也紅著臉點了點頭。他小心翼翼的牽起灣的小手,彷彿怕她會破碎般的輕柔。而灣也隨著他的腳步離開了教室。
----------------------------------------------
   氣派的鐵門緩緩開啟,鐵門的後方是一片優雅的英式花園,隨著花園的小路走並可通往像城堡般的大宅。
「請進。」亞瑟將門打開,映入眼簾的是一間富麗堂皇的客廳。客廳的屋頂上懸掛着一展水晶燈。水晶燈的下方擺著一套舒適的沙發和茶几。客廳的地板上則鋪著一張地毯顯的相當貴氣。空氣中瀰漫了陣陣的茶香。
「哇!學長,你的房子好大喔!」女孩不禁發出贊嘆聲。
「哈哈,跟王府比這應該不算什麼吧!」亞瑟說「喝花茶好嗎?」
「麻煩學長了。」女孩小心翼翼的坐在沙發上。
「哈哈 不麻煩。不過灣小姐,叫我學長似呼有點生疏喔,叫我亞瑟就好。」
「亞…亞瑟。」女孩害羞的説似呼不太習慣這麼稱呼人家。亞瑟則是開心的笑了笑。
   亞瑟將剛泡好的茶端到了灣面前。陣陣的茶香撲鼻而來,茶香中帶了些花特有的香味。灣小小的抿了一口茶,茶香在口中慢慢的散開來。
「怎麼樣?」亞瑟問到
「很好喝。」
「那麼要不要試試看正宗的英式花茶呢?」
「好啊」
   亞瑟用茶匙挖了一小匙的果醬並將果醬放進茶裡拌勻並再次將茶遞給了灣。女孩再次的品嚐著手裡的茶;淡淡的花香中帶著陣陣的酸甜。
「好特別!跟剛才的味道不一樣,這種感覺,怎麼說呢?啊 是初戀吧!」
「呵呵。初戀的感覺嗎?」亞瑟打趣的望著灣
「其實,我也不知道初戀是什麼感覺呢?」女孩笑著說「亞瑟知道那是什麼感覺嗎?」女孩天真的問
「初戀啊?應該就是昨天我在舞會上遇到小灣的時候的感覺吧」亞瑟小聲的説
「什麼?」
「沒什麼。小灣我送妳回家吧。」
「不用麻煩了 我自己回去就可以了」
「不。這是紳士該有的禮儀,而且小灣一個人回去,我不放心。」亞瑟説,臉上浮現了一抹紅暈(拿紳士當藉口,傲嬌出沒!)
「麻煩你了,亞瑟」女孩的笑容很美很甜。

總覺得前面費話太多該甜的都沒甜呢!(被巴飛)希望下篇會更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774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文|Hetalia|義呆利|APH|英灣|梅茶

留言共 6 篇留言

黑崎一護
克莉絲 寫的真的好棒[e35] 不過適度休息呦[e24]

04-11 15:49

克莉絲
我會不好意思ㄋㄟ 黑崎也是

04-11 15:56
QQ
我文學造詣最差了..

04-14 18:23

克莉絲
不會啊[e1]
04-16 20:43
QQ
寫得真好^^

04-14 18:23

克莉絲
謝謝[e41]04-16 20:42
雷穆斯
話說永遠忘不了亞瑟開魔法陣 結果叫出露XD(WW1的梗)

04-20 06:11

克莉絲
那是露樣的真實身分!!謝謝閱讀
04-20 07:22
傲空神鷹
我順便複習了數學XD

01-06 14:51

克莉絲
數學呵呵01-06 14:59
傲空神鷹
[e19]

01-06 14: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christine4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PH 英灣甜文 華爾滋... 後一篇:彩雲國物語極短同人文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