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驚悚恐怖同人遊戲-Ib(イヴ)推廣第八彈(情報更新整理)

作者:†千葉の堕天騎士†│2012-05-08 11:42:58│巴幣:122│人氣:3678

・kouriに許可をとった
という注意書きをどこかに書いてもらえれば、画像の使用もOKです。

本部落格的Ib介紹文中的官網圖文已經取得原作者kouri同意使用。



  首先,要謝謝不管是在天空、噗浪、還是巴哈姆特的所有人給予我的鼓勵、留言,真的非常謝謝各位,我真的很高興有人因為我的拙文而認識到這款遊戲,遊戲中文化之後,我也會盡力推廣的,請大家多支持中文版唷!

  接下來是例行的Nico動畫更新部份。 

  首圖是【手描きIb】ギャリイヴで卵とじ
www.nicovideo.jp/watch/sm17747205),故事是關於Ib想做便當給Garry,卻一直失敗,但一路上有許多藝術品來幫忙(還有阻撓XD),最後終於成功的溫馨MAD,是說這是所有人都沒回到現實世界的世界觀設定嗎XDD,不過非常溫馨可愛,看完心情會很好唷。

  還有, 【手描きIb】SiGrE【フル】
www.nicovideo.jp/watch/sm17754605 )和之前介紹過的【手描きIb】深海のIb【完成版※ネタバレ注意】類似,是屬於把劇情用MAD方式呈現的影片,畫的很好!不過結局倒是很令人意外呢。


  有看實況的人應該都知道日本有股想把這部作品動畫化的呼聲,而Pixiv上的漫畫化當然就更不用多提了,而近日有些粉絲等不及自己做了動畫化的影片,非常有愛呢,【手描きIb】アニメ予告っぽくしてみた。www.nicovideo.jp/watch/sm17746996),不過Garry的配音請務必找鎌首XD

  

轉自實況主鎌首的Twitter,全員鎌首啊XDDD


  雖然接下來這個跟Ib無關,不過私心想介紹一下鎌首的新實況影片 道化師様がご乱心!『死神道化』実況プレイ(1)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7726343 ),日文道化就是小丑的意思啦,死神小丑,一般人應該都會想到史蒂芬金的It,我看過電影,其實還不錯看, 這款遊戲其實跟青鬼很像,這但是出場人物好像多達六個XDD,個性都滿鮮明的,實況也很好笑唷,喜歡鎌首的可以去看看,目前進已經有第二段實況影片了。

  
  私心結束,繼續介紹Ib,上回介紹過的【手描きIb】ギャリイヴでローリンガール【転がってみた】
www.nicovideo.jp/watch/nm17740731在近日飆到第一名的位置,恭喜恭喜!不僅是因為作畫可愛,連表情都很細緻,搭配著內心的轉變、和音樂,真的滿催淚的。

  
  然後是官方的5/6的更新訊息, 除了上次說過的Ib畫廊增加兩枚新作外,增加Ib介紹網頁(應該是指Ib関連ご紹介
kouri.kuchinawa.com/syoukai/syoukai.html),增加Ib 維基介紹網頁連結,還有二創說明補充,其中在Ib関連ご紹介中,有連結Ib片頭曲「記憶」原作者karasu様的網頁,還有Nico上對這首做的演奏版Ib】フリーゲーム『Ib』のBGMをアレンジしてみました(修正版)【記憶】www.nicovideo.jp/watch/sm17695639),就是真實樂器的聲音,如鋼琴等,非常好聽如果往旁邊相關影片找找,也有其他曲子,像演奏Mary主題曲的フリーホラーゲーム 【Ib】 メアリーのBGMを弾いてみたwww.nicovideo.jp/watch/sm17652973,都很值得一聽


  
這次的推廣介紹就到此結束,然後是定期的碎念,其實寫到現在已經沒什麼東西可以寫了オワタ\(^o^)/ 現在大部分都是情報整理跟Nico的影片跟新,我自己都得承認,如果有固定在追官網跟Nico的人其實不用來看XDD,都是一些很容易得手的資訊,所以自從推廣文本篇最後一彈(也就是結局跟隱藏小地方)結束後我常常會思考到底還要不要厚著臉皮寫XD,總之,再次謝謝各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996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b|イヴ|Nico|實況|同人|遊戲|ACG|推廣|蘿莉|Pixiv

留言共 4 篇留言


很感謝,更新很快…感謝之外還是感謝

05-08 19:56

†千葉の堕天騎士†
我也要謝謝你們。[e12]05-08 21:26
千尋愛玉子
很感謝分享Ib的情報。

之前在Twitter上有瞄到Ib的事情,大概只知道是個遊戲來著。
後來在看到其他的消息是恐怖的遊戲,馬上默默地避開。

心中還是有青鬼的陰影在啊……(看實況看到同步大叫)

後來在巴哈不小心看到您推廣到第六還是第七彈時,心中開始產生興趣啦~~
看著看著心裡開始在意這三個角色,很想知道到底是怎麼樣子的故事。

剛才最後把レトルト的實況看完了,實在是很棒的一個遊戲啊……
開始想要來蒐集同人圖片了!!

遊戲關卡設計巧妙,又不會淨是讓人跑來跑去,劇情非常非常地吸引人。
如果中文化出來結果還不錯的話,我會來跑個幾次。(如果很糟就跑日文的XD)


最後再次感謝您的推廣,成功將我帶入Ib的世界。

05-09 01:50

†千葉の堕天騎士†
  謝謝你的鼓勵,以及你的感想分享,能夠讓你知道並喜歡上Ib這款遊戲,我也非常高興喔,有些朋友看到是恐怖遊戲而且還是日文介面就有點退避三舍,不過其實它真的是款非常好的作品,如果因為這樣而沒認識到它真的很可惜!還好有中文版本要出了!
  
  最後,我也要向妳道謝,謝謝支持。05-09 20:09
祐夜─廢宅模式
超級強烈希望動畫化的((欸!
Garry的CV我也推鐮首XDDDD
是說聲優內我看彈幕都推石田彰比較多呢@@
不過個人更想要中村- -a

另外 NICO 的影片我在等愛迷エレジー完成
還有Smoo~ooch也很可愛,推一下=ˇ=

05-09 02:24

†千葉の堕天騎士†
不知道日本那邊的業界有沒有在談,商機應該是有吧。
石田彰其實也不錯,Fate/Zero的龍之介再柔一點應該很適合w

感謝推薦!我有時間會去看看的!05-09 20:12
薩達
鎌首的女角聲音讓我覺得有點萌[e16]

05-12 02:52

†千葉の堕天騎士†
我也覺得他配的Mary莫名的萌XDDDDDDDDDD05-12 16: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justice00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驚悚恐怖同人遊戲-Ib(... 後一篇:近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