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女帝‧龍凰院麟音的初戀 (1) (2)

作者:Observer│女帝‧龍凰院麟音的初戀│2012-03-29 15:46:43│巴幣:4│人氣:612
女帝‧龍凰院麟音的初戀

女帝・龍凰院麟音の初恋 (1)


女帝・龍凰院麟音の初恋 (2)

書籍作者:風見周
書籍插畫:水月悠

內容簡介 (1):
  熱愛巨乳的高一學生,月見里悠太,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的世界竟豬羊變色!才剛開始的暑假,竟在自己喪失記憶的過程中溜走了!而自己更莫名奇妙成了君臨聖綾學院的兇暴女帝,超級美少女龍凰院麟音的男朋友!這位既兇暴又害羞的女帝麟音拿著殘破的日記當作證據,逼迫悠太和他進行一場「情侶遊戲」以找回兩人在暑假中失去的記憶。(2011年8月4日上市)

內容簡介 (2):
  「你、你你你你——你可別誤會喔!悠太你才不是本小姐喜歡的典型呢!人家是為了取回記憶不得已才這麼做的!」 比起三餐更愛巨乳的我——月見里悠太,高中生涯的一年級第二學期才開始便陷入一陣瘋狂的混亂之中。 原以為我們的風紀委員長,龍凰院麟音大小姐是個對於規定冥頑不靈的傢伙,然而——她其實是個對於戀愛懷抱著無比憧憬的沒人要女孩! 於是……我被她拉著,得在不被人察覺的情況下偷偷陪她玩情人遊戲……饒了我吧!我對貧乳女一點興趣也沒有! 而、且—— 那個戀愛生活多采多姿的爆乳學生會長,姬神美麗竟還以為麟音交到男朋友了! 戀情自始至終都遭到麟音阻撓的她,這次似乎打算反過來妨礙麟音的戀情…… ——等一下!姬神學姊!妳說要跟我約會是怎樣——!? 「月見里悠太!成為我的所有物吧!」 「悠太!你這個大笨蛋——!」 微乳VS巨乳——兩個女人的戰爭就此展開!? (2012年1月2日上市)



  如果有選項,個人會是選『不在意胸部大小』的那種吧。
  主張「大小不重要,只要是美乳就好!」
  又或者是「只要是可愛的女孩就好!」

  咳,自爆了不少…。

  首先,胸部星人主角是只看女性胸部的變態中的變態,曾表示過「哪有明明眼前有女子更衣室而不去偷看的道理!」,這是何等怎麼看都會上警局的危險發言。
  至於女主角麟音則是訴諸暴力與威脅的完美女孩(只差在是貧乳)。但由於相當期盼戀愛,即使不是愛情下仍與主角度過進一步的甜蜜行為,於幸福之下的麟音不自覺透漏著特有的可愛。
  如果要說角色定向,每位角色都算是傲嬌吧…。嘴上說討厭、不喜歡,但卻一直在那吃醋,結尾仍要丟個勉為其難等話語,加上主角又是個胸奴,輕輕鬆鬆就被拐走了…。但即使如此,主角似乎還是對貧乳的麟音有著特殊的情感吧。


  後來於本書後記發現,作者與許多大作的作家都為同個工作室夥伴,如果要知道為那些作家的話請參見閒狼作家是美少女妖怪(杉井光),書中角色設定原型都是工作室中的作家喔!
  因為是眾作家一同租的工作室(剛好也是在池袋),所以杉井光老師才能把眾作家寫得那麼生動呢!



  最後,本作主角↓—月見里悠太
  「沒救的巨乳控、巨乳星人、胸奴一枚。」
  
  悠太「就是我!巨乳!巨乳!巨乳!巨乳!」
  「以上為主人公介紹。」
  悠太 「就這樣?」
  「補充:變態。」
  悠太 「我不是變態,我只是個想保護巨乳的正義使者!」
  「名副其實的變態。」


  接著為女主角—龍凰院麟音
  「文武雙全,不過是貧乳;長相可愛,可惜是貧乳;對戀愛抱持著憧憬,但還是個貧乳。」
  悠太 「嗯,貧乳。」
  
  麟音「不、不准說人家是貧乳!!!」
  「附帶一提,容易付諸暴力。」

  由於畫面過於血腥暴力所以略過。


  接著為另一位女角—姫神美麗
  
  「學生會長,身邊總是帶著帥哥們。」
  悠太「巨乳!巨乳!巨乳!巨乳!巨乳!巨乳!巨乳!巨乳!巨乳!巨乳!巨乳!巨乳!巨乳!巨乳!巨乳!巨乳!巨乳!巨乳!巨乳!」
  「至於家族史總是一直與龍凰院家競爭,但從沒贏過。」
  悠太「巨乳!巨乳!巨乳!巨乳!巨乳!巨乳!巨乳!巨乳!巨乳!巨乳!巨乳!巨乳!巨乳!巨乳!巨乳!」
  「而這位與貧乳麟音截然不同的巨乳正是目前姫神家的驕傲。」
  悠太「巨乳!巨乳!巨乳!巨乳!巨乳!巨乳!巨乳!巨乳!巨乳!巨乳!巨乳!巨乳!巨乳!」
  「不過麟音母親就勝過她了。」
  悠太「巨乳!巨乳!巨乳!巨乳!巨乳!巨乳!巨乳!巨乳!巨乳!巨乳!巨乳!」
  「請勿洗版。」


  最後是於服侍麟音、近乎無表情的女僕長—咲O!錯了,是蘇芳
  
  「這位女僕長使用的不是匕首而是改造的氣槍,能保證『應該』不會死人而著名。」
  「另外同時擁有四次元百寶袋般的袖子。總是從袖口中拿出各種槍枝。」
  悠太「這是違法的吧。」
  「絕對是違法的。」
  悠太「可惜了那對巨乳。」
  喀喀。
  砰砰砰砰砰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666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帝‧龍凰院麟音的初戀

留言共 2 篇留言

風見雄二
巨乳正義0.0?

03-29 17:02

Observer
前輩的正義?ww03-29 17:20
陽月.魔.獄師
巨乳...貧乳才是王道!!

03-29 20:45

Observer
都很棒www03-29 22: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objectify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這間教室被不回家... 後一篇:加速世界 アクセル・ワ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