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東方短篇]欲巫女與半妖男--這樣就被老馬了?

作者:神代 なつき│2012-02-20 19:14:53│巴幣:54│人氣:2205



-----------------------------------------------------------------------------------------------------------------------------

        幻想鄉今日又是個平凡的一天,早晨的陽光從山峰探頭,光芒四濺溫暖了整個大地
枝頭上鳥兒的悅耳鳴聲,宛如呼喚朝陽用的協奏曲,此境生活的各種族類,也開始了各自的作息


        座落於東南方深山中的博麗神社,依舊如往常般冷冷清清,鮮少有人來參拜,因此賽錢箱的納奉幾乎可以說是少的可憐,不!或許該說根本什麼都沒有,更狠一點的吐嘈便是說:這間神社真的有在經營嗎?


        雖然表面上看似人煙稀少,但實際上訪客倒是挺多的。不過大多是些妖怪,不然就是非常人。由於都是些能力算強的傢伙,因此也沒有參拜神社的必要,更別說會捐獻香油錢了。所以神社的巫女老闆娘也對此感到頭痛,生活支出大多是財政赤字。


        「為什麼賽錢箱總是這麼空虛呢」她疑惑地看著箱子想著


        博麗靈夢,為此神社的唯一巫女,外表看起來大概是17歲的美麗少女,有著一頭香味撲鼻的黝黑秀髮。其特色是頭上帶著有白色絲邊的大紅蝶髮帶,身內穿著會露出皙亮肩部與誘人美腋的潔白上衣,外穿無袖連身紅裙以代替正統巫女的緋袴,與一般人認為的保守巫女形象有很大的差距。


        其靈力也相當地強大,為守護此幻想鄉的人物之一,具有能夠在天上飛的能力和超覺感知,遇到妖怪的話會毫不猶豫治退,只可惜平常時刻大多荒廢在一旁,不然就是運用在不正常的地方,自身認為修行是一件麻煩不必要的事


        「靈夢~靈夢~酒又沒了,人家還想喝啦~我想要開酒宴!」經常賴在此處的鬼——伊吹萃香,身高如同小學孩子一樣,頭上有兩個角,右手繫著鐵鍊,左手拿著盤子喝得爛醉向她討酒,此時的靈夢正做著慣例的打掃,也就是掃掃神社的落葉,打發掉她悠閒到賢至發爛的時光。


        靈夢聽到後,嘆了一口氣「真是的......」內心想著開銷又要增加了......


        由於萃香毫無心機,多少又有幫到神社一點忙,她也不忍心拒絕這像小孩子般,活潑天真的她。


        「生活的日用品,油鹽米茶。 對了!醬油好像也沒了,我要去添購了,酒的話我會順便向香霖堂買些舶來品回來。」靈夢如同家庭主婦,說著像是媽媽哄著小孩的語氣,對著萃香她道。


        「靈夢真的是大好人,萃香現在會認真在神社打掃等到您回來!」萃香擺出軍人向班長報告的手勢姿態回應。靈夢對她這可愛的模樣,覺得相當討喜。


        「那麼現在這段時間,神社的事情就拜託妳了」


        於是靈夢蹬地而飛,朝向香霖堂前去,途中還在許多地方辦了點事…



※   ※   ※



        香霖堂位居於幻想鄉大結界中心的魔法森林裡,店長為森近霖之助,是個半人半妖,所經營的是個囊括了各種正常貨物到稀奇古怪物品的店舖。


        由於此人擁有可以看穿任何東西名字與用途的能力,外加很少外出,因此沒有僱用任何店員,從進貨、銷售、保養、清潔到商價交涉都是一人所包辦。許多幻想鄉內的人們,都會到此處來購買日用品和外面世界的新科技。


        「請問有人在嗎?」靈夢撥開左右各寫著香與霖一字的門簾後問道。眼前所看的景象是亂中有序,雖然到處堆滿東西,但幾乎類似的物品都歸類在一起。裡面似乎可以看到哀鳳、模型、17號球衣、Sony相機這類此境本不存在的東西


        昏暗的店內突然傳出了具有磁性的男性聲音,一名頭為白髮、身材修長,穿著藍黑交錯衣服的男子,打開了暗門而出。


        「歡迎光臨香霖堂,想要什麼物品,請自行拿取,最後在進來此門跟我談價。」一手推著眼鏡


        這位男性非常俊秀,看起來像是23歲的有為青年,也吸引了當地不少女子,不過為人有點冷淡,所以生意並沒有做很大,但由於裡頭有著無數稀世珍寶,店內經營其實算是收入相當不錯,不過價格是他先自由心證,然後消費者才來討價還價。


        剛好暗門又走出了一名女子,也是一頭白髮,看起來像打工的大學生,但卻是穿著一身女僕服裝,手裡拿著被綠布覆蓋的籃子,不過籃子卻突出個雙峰狀,此時這名女子相當瀟灑的對靈夢問候。


        「這位不是吾主蕾米莉亞,常去拜訪那博麗神社的巫女小姐嗎?今天也來採購是吧?」此女子客氣詢問。


        擁有超直覺的靈夢,不先回應她的問題,看著貧胸的咲夜反而倒問她藍子裡的東西「我說咲夜,籃中那該不會是Pad吧?」


        咲夜忽然臉紅,眼神像是被看穿的驚慌貌,手到處亂揮否定,緊張快口答覆「巫女小姐......你想像力真好,這個絕對不是你所說的那個東西......是兩個包子!是我家大小姐和二小姐的下午茶點心」


        「總覺得有點奇怪,算了我先去看一下要買的物品」靈夢收回懷疑的視線,拉回到了店內的物品上。咲夜心想應該是瞞混過去了,內心安定了起來


        聽到這對話內容的店長,忽然忍不住的碎碎唸起來「那東西是外面世界的熱門新科技!許多女子經常購買的用品,雖然使用方法我不知道,但那東西確實是叫Pad!話說這期進貨的尺寸還滿大的,應該有D!」


        這八成是職業病,對他來說,他是不可能說錯物品名字和用途的,因為這是他能力所造就的,只不過使用方法並不在其能力之中,因此消費者還需些想像力去找出使用方法。


        「討厭~!!」咲夜臉頰更通紅的跑出店內淚奔而去,如同少女遇到尷尬情況,丟臉的灑出被人難堪後的淚水。


        「果然是這樣」靈夢擺出一副挖苦人的表情。


        霖之助手中還握著一個棒狀物,由於能力的因素,因此妄想腦補能力更是一流中的上流。


        「這是剛才那位小姐所購買物品區的其他商品,看了我都莫名興奮起來了!」霖之助情不自禁的大喊對著她看,嘴巴微張貌似要流口水


        「你這個變態半妖男!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自HIGH」靈夢一臉無言看著他這失態



※   ※   ※



        碰——


        此時突然聽到一陣碎玻璃聲,身後有著一對黑色羽翼的少女破窗而入。這是她慣例的送報作風身旁的烏鴉還咬著新聞日報


        「哼哼!這真是一則具有爆料性質的八卦內容,香霖堂店主騷擾人類女子,對於人間之里應該會有重大的影響吧!」她手中拿著剛拍到的照片說著


        這名戴著紅色雙帶矮帽的少女是幻想鄉的資深記者,一身雪白衣配黑短裙,一手拿著相機,一手拿著楓扇,對著店主奸笑著,尖銳的視線定著他的雙目。


        「慢著......!文!千萬不可以這樣做......」霖之助吞嚥一口水,身體向後倒地,一手朝著文伸去,另一隻則是伏著地,雙眼看著她的方向。


        「呀!這位不是烏鴉天狗——射命丸文嗎?」靈夢對著她看。


        「阿呀!是巫女小姐呀~妳還有什麼店長的八卦嗎?」她笑著對靈夢詢問,擺出YA的手勢。


        「有是有,不過我覺得還是不要這樣做比較好


        就在此霖之助感動的在內心吶喊。靈夢你真是個大好人!


        靈夢接續剛還未說完的話「我倒是有個好方法,妳要不要聽聽?」


        「是想要交涉嗎? 」文微笑的回應。


        「神社最近赤字很嚴重,妳的酒友萃香又吵著要開酒宴,妳就用那照片幫我跟霖之助撈些辦酒宴的東西,順便也來神社一起熱鬧一下吧~你覺得意下如何?」


        「恩!聽起來還不錯,最近新聞工作也累壞了,今天就稍微歇息一下好了,天狗上頭都讓我忙的難以喘息,偷偷來歡樂一下好像也不錯」文擺出相當高興的神情,同時看著櫥窗內的Sony相機


        「交涉成立!」靈夢和文兩人均暗笑,注視著對方眼睛,隨後都轉向霖之助看去。


        「妳們這些只會打劫的惡魔!」霖之助淚流滿面,不能不免費交出了許多酒宴的物品和食材。連最新進貨的相機也被拿走了......


        於是原本一如往常的博麗神社,今晚的酒宴比平常還十分熱鬧,夜空還有花式煙火綻放,這一切都要感謝霖之助的無私奉獻。

-----------------------------------------------------------------------------------------------------------------------------
文完。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369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活動|OO女與XX男|東方project|東方|ACG|動漫|日誌

留言共 21 篇留言

月宵

02-20 19:19

神代 なつき
改了 沒想到打錯字[e17]02-20 19:26
月宵
霖之助表示:怎麼莫名其妙就被當成變態男了。

02-20 19:20

神代 なつき
這一切都是靈夢的計畫通[e5]02-20 19:26
月宵
婀對了,男主角的名字後面也有打錯...還是另有其人=.=?

02-20 19:29

神代 なつき
不就是香霖森之助?[e11]02-20 19:35
神代 なつき
阿...是 近森霖之助 常記錯...[e8]02-20 19:38
神代 なつき
森近霖之助 我要吐血了 記錯很大XDD02-20 20:11
血色七夜
她們都好壞> <

02-20 19:48

神代 なつき
靈夢 文文 計畫通り
02-20 20:10
小烏龜〜
你哪時改行寫小說了...

02-20 21:36

神代 なつき
我小說以前不就有再寫了?[e11]02-20 21:37
不營養大雞排-Snow
犬夜叉嗎? ㄎㄎ

02-21 00:33

神代 なつき
其實我當時有想到XD 很像對吧 顆顆02-21 00:37
咕咕咕
男主角不是我嗎(大誤

02-21 05:40

神代 なつき
[e11]02-21 05:52
絕零
60分(蓋章)

02-21 10:20

神代 なつき
[e3] 我知道開頭很老梗[e3]02-21 12:27
右奶
GP推推推!!

02-21 23:56

神代 なつき
[e34]02-22 04:43
命刃
LOL

02-22 10:44

神代 なつき
英雄聯盟02-22 15:35
神無月 若葉
原來妳有寫過[e9]

02-22 10:48

神代 なつき
看來是太久沒發文的效應 大家都不知道有這回事了[e43]02-22 15:36
命刃
我是覺得很好笑啦XD

02-22 15:42

神代 なつき
靈夢這則突然變的好有心機XDD02-22 15:57
ズシ
那個幻想鄉後宮王霖之助嘛?

02-22 17:59

神代 なつき
Yes 可惜他攻略失敗 反被靈夢老馬了WWWW02-22 18:04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小屋管家 敬上

02-23 13:01

無聊人士
醬油好像也沒了,我要去添購了
這讓我有邪惡的念頭
我要去面壁了...

02-23 18:27

神代 なつき
[e1]?02-23 18:29
超高校級の絶望 真妖
今天的幻想鄉也是一如往常的和平
真是可喜可賀啊~~~(茶)

02-23 22:44

神代 なつき
真的很和平 可喜可賀阿(咦?) 某人表示:一點都不和平WWWW02-23 22:46
天下御免
哪尼,又上精閣了[e17]

02-24 21:16

神代 なつき
[e12]02-24 21:25
Shin
誘人美腋(舔)

02-26 18:29

神代 なつき
[e16]02-26 18:36
Cares
靈夢果然是無節操的存在呢XD

02-26 22:56

神代 なつき
[e16]02-26 22:57
腔棘魚
前面的認真帥氣談吐文雅充滿氣質的香霖就這樣崩了...

02-27 09:32

神代 なつき
因為對方都是女流氓阿XDD02-27 16:44
吐司
看來把柄千萬不能被她們掌握到[e20]

不然就悲劇了[e36]

02-27 15:05

神代 なつき
其實文比較可怕 靈夢只是按狀況隨便講的WWWW 只是打到紅心(?)[e1]02-27 16: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pikachu3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姆Q計畫-認真耕耘與等待... 後一篇:宅力賓果-測試自己的宅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