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東方次元戰記【序章】剛來新地方,又惹了麻煩。

作者:神代 なつき│2012-03-19 03:09:12│巴幣:41│人氣:2038



前言:

        所謂幻想鄉,即被遺忘事物的最後處所,此樂土與一切外界絕緣,是由古代賢者們所建造的博麗大結界屏障著。

        在此境之中,存在著被世人所淡忘的神秘力量--------可以改變任何常識的力量......
-----------------------------------------------------------------------------------------------------------------------------

       未逮破曉之時,幻想鄉上空出現了一道白光,像是彗星經過一樣,後方拖著綿長的尾巴,周圍發散著如水晶般耀眼的閃爍光芒。

     「是春天來了唷。」

       一個輕柔的聲音傳了出來,原來是春之妖精——莉莉白。她的出現正代表著寒冬已去,還在沉睡中的人們尚未發覺,仍於各自的夢鄉中闖蕩天涯。此刻的她正在感召春之力,而幻想鄉所迎接的正是充滿生機活力的季節。

       其所經過之處,大地如同感受到了她的氣息,冰雪逐漸消融散去,地底也悄悄地鑽出嫩芽,乾枯的樹木也冒了新葉。不到一個時辰,就如否極泰來般乾坤挪移,將永恆冰棺化為絢爛櫻海,萬事萬物皆回了春。

       「春天到來了嗎?」一名感覺氣溫突然變化,而自然清醒的少女如此說著----她就是博麗靈夢。霎時間,博麗神社前參道旁的櫻花樹也盛開起來。

        她一手拍嘴、打著呵欠,收起棉被去洗臉,準備去執行她今日可有可無的行程表。她便拾起掃把,走到了門外清掃去。清風徐徐吹來,她一擺頭,烏黑的秀髮如流水飄動,雙鬢也在耳間搖盪,讓人看了心靈也起了波動而著迷似的。

       正當她要去拿起先前才泡好得茶喝時,瞬間一聲巨響,茶水翻倒洩了一地,地面就像地牛翻身一直晃動,神社屋頂上頭飄下不少灰塵,庭園旁的櫻花樹也以每秒五公分的速度降下花瓣,景色看起來猶如三月雪。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靈夢往聲音傳來處看去,左顧右盼著天空,忽然看見一個像是黑洞的東西,正在神社前樹叢上方大概中央的空中。空間正在扭曲,一道道雷電打落至正下方,其中一道打在她面前,她拿起御幣將它打散,便提高了警覺。

       「難道又是個麻煩的異變?」當她不情願的說完這句話後,黑洞中漸漸露出一個物體迅速往下墜落,一陣沙塵如霧,靈夢看不清楚眼前的事物。

        當風沙散去後,眼前的樹叢中央開了洞就像麥田圈似的,黑洞和閃電也消失了,空間不再扭曲恢復了平靜,但這接二連三的奇怪狀況,令她感到不安,且身為守護幻想鄉的博麗巫女,怎能放下此事不管,於是朝向事發地點前去。

       在幻想鄉中,所謂的異變就是不明力量對境內隔絕現界的結界造成短期或長期的擾動,剛產生的黑洞擾亂了結界的屏障效果,所以靈夢對此提高警覺,因為守護博麗大結界是身為幻想鄉博麗巫女的職責,好笑的是靈夢擁有容易捲入異變的體質,想擺脫都擺脫不掉,這可能是她的宿命吧?


        這時異變的發生地點傳出了一名少女抱怨的聲音。

       「痛死了,瓦沙克大哥突然放了【不定向傳送】魔法做什麼。」落入幻想鄉的系爾與赫拉即是被傳送魔法強硬打入此境之中,一名少女從機體中走了出來抱怨的說,駕駛位上還有一名少年便回道。

       「我想應該是幫助我們逃走吧,畢竟我們被敵人包圍了起來,成了困獸之鬥。」少年回想不久前的事,並冷靜分析給她聽。

       「話說哥哥,你知道這裡是哪裡嗎?」

       「我不曉得耶,但總覺得瓦沙克皇兄會刻意把我們傳到沒有人知道的空間裡去,甚至連施術者他本人都未知的地方。」系爾從過去認識他的所作所為作為依據判斷回答著少女。

       「真是的,那也不用這麼粗魯吧!赫拉覺得很痛呢!」

       「沒辦法呀!誰叫我們被人追殺緝捕呢。」少年這時內心想著,不知瓦沙克皇兄現在是否安好。



                                    事情是這樣的         

       在宇宙的某處,長久以來,就有兩大聯邦陣營一直在進行太空殖民地爭奪戰,分別為尼奧不列顛與法蘭西特斯。前者佔據了大多數東銀河系恆行星(包含地球),後者則是西銀河系領域為多數。

       然而,當今的尼奧不列顛卻發生了政變,以軍國主義為旨的屠格派與效命於皇的彼多派意見相左而有了爭鬥,起因為繼承尼奧不列顛第99代的君王——薩克遜尼奧不列顛,不再以擴展領土為主要目標,且有意和法蘭西特斯王室以聯姻方式達成和平協議,所以屠格派首領——亞瑟潘德拉剛,為此感到相當不滿,暗中謀策了政變,企圖阻止此事情發生並取得絕對的大權。

       於是在君王前往協議場合的時候,便進行了充滿血腥的逆謀計畫——維斯叛變,最後則推翻了薩克遜,並與法蘭西特斯的關係再度決裂,而亞瑟獨攬了整個大局。

       所有殘存的尼奧不列顛皇族,目前正被通緝追捕各自分散逃亡,而其中的三人,也就是薩克遜的一皇子、三皇子與么皇女,分別擁有強大特殊的潛在魔力,後兩位更是不可多得,對尼奧不列顛來說算是極高的戰力來源,但因薩克遜君王提倡的政治和平理念,最小的兩人此力量並未拿來開發與運用,仍處於半封印狀態,看上這點的亞瑟正覬覦此,而下了一道命令,絕對要活捉到此兩人,其他皇族則死活不重要。

       「目標SA000SA001,正駕駛著AVL69型-阿瓦隆,朝往座標(X42.75Y71.37Z53.23)逃離中。」在司令部艦橋的偵查人員,迅速地向威爾斯大佐報告。

       「第三部隊,出發!」威爾斯艦長一聲號令,部隊人員宛如傾巢而出的蜂兵,朝往目標前去。許多收束光線都往阿瓦隆發射,企圖以損毀機體的方式,來牽制其行動,進而回收駕駛員。

       「哥哥,他們又追過來了,還一直攻擊我們,想要逼我們乖乖就範,真討厭呢!」

       「我當然不會讓他們得逞。赫拉繫緊你的安全帶唷。」系爾豎起大拇指對著赫拉保證,同時灌輸了魔力來加強機體的速度,砲擊他們的部隊宛如時間暫停一樣,眼中只看到阿瓦隆到處瞬移,怎樣都無法攻擊到。

       「全隊聽令!」 一名男子在每個隊員的耳機上通報,他正是此部隊的隊長——彼列威靈頓。      

       「遇到速度見長的目標,千萬不要用肉眼去處理,因為根本無法跟上,只有落到被蒙蔽的份,現在只需要用你們的心眼與我的一些戰術。閉上你們眼睛吧,聽從我的指揮。」

       全隊隊員隨後用了心之力,並散發著魔法能量。一號、三號、五號,往上方移動十方格,二號、六號、十號,往後方六方格……,部隊以阿瓦隆移動的範圍為中心向外延伸。

       「就是現在啟動【六次元封印】!」各隊員間發散的能量形成了如結界的綠色障壁,把阿瓦隆鎖在裡頭。

       「接下來只要等到空間收縮,目標也就捕獲到了,各位就繼續努力吧,為了亞瑟潘德拉剛,我們野心巨大的新主人。」彼列一臉誠懇。
      
       All Hail Arthur!」部隊大喊著亞瑟萬歲,幹勁也跟著提高。

       「不行,我們完全被困在這裡頭了。」系爾對這障壁發動攻擊,但是完全沒效果,眼睜睜的看著這道牆不斷壓縮。

       「哥哥,我好害怕...」赫拉有點恐懼的緊抱他。在這不安之際,突然傳來了一聲響亮的聲音。

       「【一刀兩斷斬】!」忽然冒出一個巨大的光劍往這障壁斬去,因而造成障壁被分裂成兩半。一名留著銀色長髮的男子駕著聖天二式EX,雙手握著斬艦刀。

       「難道是瓦沙克皇兄?」看到那機體的背部身形與武器,系爾不自覺的猜測了起來。

       「你們沒事吧。」男子微笑的對著他們。

       「是瓦沙克大哥耶!」聽到這聲音的赫拉很興奮的對著系爾說。

       「果然是呀!」系爾往瓦沙克的方向飛去,想和他打聲招呼。就在此時彼列威靈頓突然衝向了瓦沙克,阻斷了他們的見面。

       「就是你一直破壞我好事的吧!」彼列眼睛瞪著他,拿著纏著火焰的雙刀往他砍去,瓦沙克一劍格檔,碰了一聲!閃起了光芒。

       「彼列你也背叛父皇了嗎?」

       「把我皇族的位子剔除去姓,然後丟到軍隊中當勞役者,你覺得我還會效忠他嗎?」彼列暴怒著對他回覆。這時系爾和赫拉才知道攻擊他們的是被革除皇位的二皇兄。

       「暗中私自處決他方俘虜,自動向法蘭西特斯宣戰且屢勸不聽,得到這樣的處置算很合理不是嗎?」

       「少囉說,死吧!」彼列加強了魔力,藉由機體傳遞到了雙刀上往他砍去,瓦沙克展開了雷之魔法陣擋了下來。就在此時系爾和赫拉又被彼列的部隊包圍了起來。
      
       「糟了!」瓦沙克見到此局面相當緊張,因為系爾和赫拉是目前解救尼奧不列顛的希望,這是他之前對他們用【預知占卜】所得到的結果,現在的情況若是被抓走,大權就真的完全落入亞瑟手中而被奪走了。
      
       「可惡!又被封住了。」系爾和赫拉剛只注意到皇兄忘了旁邊的敵人。

       「要怎麼辦阿!」赫拉著急的說著。當赫拉對系爾問話的時候,瓦沙克在唸誦著傳送魔法咒語。

       「【不定向傳送】!」瓦沙克正對他們使用此傳送魔法,當這魔法啟動時不會被中斷,也無法發動其他攻擊,能夠將目標傳送到未知的領域去,但此時若遭受到攻擊傷害會是平常的三倍。

       「你少給我攪亂了,瓦沙克!」彼列不停對著他攻擊,瓦沙克只能用機體相當於肉身抵擋攻擊。

       「皇兄(大哥)!」系爾和赫拉同時大喊。

       「不用管我了,我們暫時再會了。」瓦沙克一說完,此兩人便從現場消失不知到何處。受了重傷的瓦沙克單獨面對著彼列和他的部隊,最後因機體多處損毀且自身無法發揮能力,最後被打敗了。

       「切!主要目標給他們逃了。算了,只少還抓到一個好東西,把他給我拖回去!相信亞瑟會很喜歡這份禮物的。」部隊接到命令後,全員均返回而去。

                                                  



       降落至幻想鄉的系爾和赫拉,正檢查著阿瓦隆這機體。

       「看來壞得很嚴重呢。」赫拉如此說著。

       「這損壞程度達了八成,幾乎可以說是完全變成廢鐵了,不知道哪裡可以修呢。」當他們兩人在對話完後,靈夢正巧出現在他們的面前。

       「你們就是異變的元兇吧!」靈夢一手拿起御幣,一手夾了四張符咒,似乎想開始處理這場亂事。

       「哥哥,他到底再說什麼呀,我實在聽不懂。而且著傢伙穿得服裝好怪異,腋部都露了出來。」系爾沒理會靈夢的服裝,只想著與對方溝通和平解決問題。

       「語言好像不通,沒關係!學校之前有教到我一個魔法,只要啟動此魔法,然後觸碰到對方,就能瞭解這地方各種生物的語言了。」說完系爾敞開了魔法陣,舉起了左手。

       「好方便呢!」妹妹如此對他回答。

       「你們到底回不回答我的問題?請用人類的語言說話好嗎?還有你是想開戰了是嗎?」靈夢非常生氣,但也提高了警覺,做好了對戰的姿勢。

       「她看起來好像很凶悍。」赫拉感受到了一股殺氣。

       「感覺不是很好處理。」系爾往前走了幾步,伸起了魔法之力纏繞的左手,想若無其事和諧地接近靈夢。然而靈夢下意識反應就是對他進行攻擊,向他丟了四張符咒,系爾往後一蹬避了開來,而地面卻被炸開了。

       果真不好接近,攻擊方式似乎是用類似咒符纏繞魔力的遠距投擲攻擊吧?那麼只好對她進行近身攻擊並強制接觸了。系爾朝靈夢方向奔去,而靈夢使出體術踢了過來。

       「【天霸風神腳】!」

----------------------------------------------------------------------------------------------------------------------------
下集待續。(今天原來是319X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584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project|東方|動漫|ACG|小說|惡搞|KUSO|神話|鋼彈|魔法

留言共 17 篇留言

右奶
頭香

03-19 03:26

神代 なつき
[e17]你頭香機率真高03-19 18:36
神無月 若葉
[e2]

03-19 04:35

神代 なつき
從今開始 你就叫做九了03-19 18:36
Buddha
All Hail Arthur[e17]

03-19 05:45

神代 なつき
反派[e1]03-19 18:36
亞斯
機甲......

03-19 06:42

神代 なつき
機體=機甲 感覺都差不多 不過這個設定是 機甲可以使魔力增幅 且魔力是機甲的動力來源03-19 18:37
納蘭映雪
ви благодариме(馬其頓文:謝謝)[e24]

03-19 08:41

神代 なつき
[e34]03-19 18:37
雷穆斯
好文[e12]

03-19 14:33

神代 なつき
想寫個 冒險刺激 歡樂搞笑 悲劇沈鬱 心理猜忌 高深入理 感人肺腑 的小說 看看能不能完成[e42] 03-19 18:39
超高校級の絶望 真妖
第一句對在下而研言是個爆點....
春来たよ~~!!

03-19 18:34

神代 なつき
怎樣的爆法@@? 春ですよ~(death)?XDD03-19 18:42
超高校級の絶望 真妖
那個要這樣~
春”デス”よ~(片假名表示英文)

03-19 18:48

神代 なつき
我知道阿xdd03-19 18:49
絕零
這篇會上閣樓嗎CC

03-19 19:31

神代 なつき
不知道 我希望可以[e1]03-19 19:33
咕咕咕
你寫的已經是文章而不是小說了[e29]

03-19 21:59

神代 なつき
序章[e1]03-19 22:01
藍色的紅茶
啊呀呀[e6]
才剛來就讓最強的人爆發了[e6]

03-20 06:11

神代 なつき
這樣劇情張力才夠味阿 ㄎㄎ 03-20 16:37
絕倫逸群
幫你推推看[e5]

03-20 22:49

神代 なつき
[e24]Thanks03-20 22:52
不營養大雞排-Snow
對 319 是本大人誕辰紀念了 XD

03-21 13:06

神代 なつき
[e1]03-21 18:16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小屋管家 敬上

03-23 12:42

隨風
摸到不該摸的部位..
這下應該死定了....
這巫女可不好惹呀~~
有錢的最好乖乖交出來消災解厄!!!!

03-24 17:48

神代 なつき
[e6]03-24 22:39

good

03-24 20:32

神代 なつき
[e34]03-24 22:39
蜂蜜爆米花*°
上閣樓了呢!! 恭喜^^

03-24 22:22

神代 なつき
[e16]03-24 22: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pikachu3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宅力賓果-測試自己的宅壓... 後一篇:東方絢櫻祭6遊記--音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