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米音樂】Pitbull 嘻哈鬥牛梗。

米兒軒絲 | 2012-01-19 09:39:56 | 巴幣 6 | 人氣 1793

 

**

  世界上令人著迷的事情實在太多。

  音樂、電影、藝術……永遠無法與生活分割。
  多接觸了一些,多愛了一些,分享給喜歡透過文字認識我著迷事物的朋友們。

  迷電影不夠,現在,讓我們來迷迷音樂。

**

  很有趣的是,其實今天我要介紹的人物也是因緣際會下認識的!
  先來首歌和大家分享,再來提提這歌手是我怎麼發現~XD

Pitbull - Give Me Everything ft. Ne-Yo, Afrojack, Nayer

  有人覺得這首歌很耳熟嗎?好像這陣子在哪有聽過?


  哈哈哈哈!有在去年年底看過這部片的人就一定會覺得非常耳熟呀!!!!(轉圈)
  在電影中我也一直想這首歌也太有Feel了,好想要找到喔~但看完電影後我也忘記要查這首歌了(Give Me Everything)。

  最後我又是怎麼找到的咧?

  就是在前陣子我想要聽Ne-Yo的歌,上了Youtube找,才發現他有這首與Pitbull合作的作品,一聽下去……完完全全就是之前我想要找的那首歌呀!

  感謝上帝默默之中還是幫助我找到一些自己遺忘的事。

  那個時候也只是想說歌找到、聽聽也就好,其實我還是喜歡Ne-Yo勝過這個Pitbull,不可否認我覺得Ne-Yo的聲音比較特別,一種個人特色的嗓音;所以對Pitbull還是沒什麼留意和興趣~

  我想有人好奇了吧?既然是一個沒什麼興趣的人,怎麼會想要介紹他呢?

  因為再前陣子我又注意到了一首歌,叫作:Rain Over Me。
  這首歌第一次聽到還是去看筆電的時候,銷售員用來測試電腦音效時放給我聽,當時我沒注意是誰唱的,只覺得歌曲前面的男歌手聲音很特別,決定先把歌名記下來,回來再查查看。

  我回家後又把這件事拋到腦後去了。

  有趣的是,昨天在看電視時音樂台正好在播這首歌的MV。

Pitbull - Rain Over Me ft. Marc Anthony

  我的媽呀,這才發現……原來就是我之前有注意過的歌手耶!
  雖然這首歌吸引我的聲音是Marc Anthony,但我想這是上帝的旨意,該去研究一下這個因為各種不經意而被我注意到的人!

  阿曼多·克里斯蒂安·佩雷斯(英語:Armando Christian Pérez,(1981年1月15日-))是美國的饒舌歌手,以其藝名「Pitbull」(嘻哈鬥牛梗,另譯嘻哈鬥牛犬)為人熟知。
── 維基百科    
  附上他的:官方FBYoutube官方

  有興趣的朋友就去瞧瞧唄~
  我是不知道他在台灣的人氣旺不旺,不過就FB與Youtube看來,他是個很火紅的人物耶!

  只是我現在對他真的感覺還是普通,或許下次我可以來介紹一下Ne-Yo喔!
  我反倒是喜歡他比較多~XDDDD

  不過看他在維基上的介紹與資料,也難怪他們這群人會吸引到我。
  因為西班牙(或拉丁)的音樂真是超容易抓住我的目光(或許該說耳光?)呀!

  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因為我上輩子是這個語系的人民吧~(被揍)

  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個人最近是也還蠻愛這幾首歌,分享給你們。


**

  PS. 順道附上Marc Anthony的資料吧~

**

創作回應

蒼月
看標題我以為是你要養狗 囧
2012-01-19 11:36:33
米兒軒絲
哈哈哈哈,我一開始看到也以為他是狗!XD
2012-01-19 22:32:10
卍乂文乂卐
本人道是相當喜歡Pitbull的歌~
我覺得他的唱腔很多變
像是Rap的時候就跟平常不一樣~

順便給您推薦幾首Pitbull的好歌
1.Krazy(feat. lil Jon)
2.Hotel room service
3.Hey Baby
4.Come N Go
5.Mr. Right Now(feat. Akon(阿肯))
6.Oye Baby (feat. Nicola Fasano)
7.Pause
8.Where Do We Go (feat. Jamie Foxx)
9.Took My Love (feat. Red Foo、Vein And David Rush)
以上
2012-01-19 15:39:40
米兒軒絲
喔喔,我聽過上面的兩首,有時候再來找找其他囉~:D
2012-01-19 22:32:46
剛吃完早餐 聽音樂消化ˊˇˋ
2012-01-20 07:44:15
米兒軒絲
希望你喜歡喔~:)
2012-01-20 20:11:17
伊爾
好冷喔[e31]
聽音樂取暖
2012-02-02 21:47:24
米兒軒絲
要穿多一點喔![e33]
2012-02-03 00:58:3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