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小屋改版 v2.0

作者:對萌沒有抵抗力│2011-12-12 21:44:30│巴幣:2│人氣:428
 
離上次小屋改版算一算也將近快一年的時間了,最近正好稍微有點悠閒的時間,所以就決定來改版一下。
 

這次的主題依然是偶像大師,因為今年是偶像大師年(二代+動畫+PS3移植等等...)!並且角色部分這次只選了春香,畢竟春香是我在IM@S裡心目中的嫁啊。不過最主要的原因其實是想配合某主題一起改版,至於那個某主題等過幾天再來公布~
 
本次最大的改變之一就是學人家將小屋主圖給拿掉了~~

雖然看起來是這樣,但其實有一點微妙的差異,我這裡是放上一張只有一個疑似對話框的透明PNG圖,這樣配合小屋描述的文字,看起來就會看起來有點像是春香在說話的樣子。不過因為我不喜歡背景捲動,所以這個在主畫面捲動的話就會看出破綻...XD
 
上頭巴哈LOGO的位置是新開放的編輯區域,這邊理所當然的將格格不入的巴哈背景移除了,不過巴哈的LOGO是無法改變的,所以乾脆後面幫他放了一些白色陰影讓他變好看些,另外放上85%的黑色半透明方塊,讓這個區域與下面分離開來。
 
另外區塊底圖,之前使用的是50%的深藍色半透明方塊,這次改為22%的黑色半透明方塊,主要就是讓文字的反差再增強一點。其他就是對一些LOGO的部分作一些小修改而已。不過看起來主圖還是太花了,未來有空再來構思怎麼樣改善比較好。
 
這次改版雖然都是一些看似沒什麼的小改變,卻也意外的花掉了我兩三天的時間,巴哈小屋其實是相當深奧的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84295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巴哈小屋|小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n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懷舊老遊戲 - 誕生21... 後一篇:2012新痛車式樣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