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萌雙-Monoshi- ~錯亂的時空~ <黑貓傳 -02->

KazeCake | 2011-12-12 18:14:59 | 巴幣 2 | 人氣 333

-Monoshi- <02> 脫出

  不知道已經過了多久,張開雙眼的那瞬間,發現自己被綁在一個木籠內,四周都是守衛... ...。
「黑貓的滅亡...,不知道過了多久...,晶不知道有沒有事... ...,我卻只能無能為力的被綁在這裡嗎...。」

  在耳根邊傳來了小聲的廝殺聲,轉眼間身旁的守衛全倒在地上,正在想是誰做的事之時,三位少女走了過來... ...。
「這是...?」
「幾斗哥哥沒事啊!!」這三位少女之中有人這樣叫我,認真一看居然是芽衣。
「芽衣...,妳們怎麼會...?」
「話等等在講,先把幾斗君救出來最要緊啊!」一位陌生的少女說了話,隨後開始破壞這整個木籠。

  少女有著一頭亮棕色的短髮,髮側別了一朵小花。首先,她貼牆上敲擊著,敲到空心處之時拿起了鐵鎚敲破木板,裡面出現了一顆按鈕。
「好,總算是找到了。」少女很有活力的按了下去,木籠被拉了上去,芽衣隨後解開了我背後的繩子。

「得救了,謝謝妳們。那個...,能告訴我妳跟她的名字嗎?」少女笑了笑,隨後做出自我介紹。
「我啊,叫做松前緒花,在旁邊一身水藍長髮的小女生叫做艾莉歐。」
「艾莉...歐?」奇怪了...,我怎麼覺得她跟妮姆芙是多麼的相像...,不...,好像不只如此... ...。
「是,我叫做艾莉歐。那個...,拔...。不,請多指教...。」艾莉歐好像隱瞞了什麼事情,隨後笑笑地回。

「真的非常的謝謝妳們,還有芽衣。」
「嗯!啊....,不快點了話敵人就追來了!」芽衣慌張地說,隨後大家各自準備了武器逃出牢城。

  才剛逃出大門,追兵就趕來了,一大群的小兵衝了過來。
「可惡...,被發現了嗎?」
「你們怎麼逃出來的!來人啊,把他們再度抓進去!」小兵揮起了手中的武器,紛紛朝著我們殺了過來。
「奧義‧四十萬家流-天散!」緒花召喚出白扇子,朝著大群的小兵揮了出去,扇子瞬間化為強勁的波光,將眼前的小兵一次性地給炸飛。

「好...好厲害的招數...。」
「好,這樣敵人暫時起不來了,趁現在快走!」緒花一點鬆懈的心情都沒有,唯見她手上冒出了薙刀揮開了一條路,帶領著我們逃脫。

「話說...,那個叫艾莉歐的跑哪去了啊?」芽衣這麼一問我才發覺,她不在我們這群裡。
「該不會還在原地吧...?」正當我想回去找她時,緒花拉住我的手。
「不要回去,你一回去就會被抓的。」
「可是艾莉歐她...。」

「這時候只能相信她,不會被敵軍抓住。」
「話說是沒錯啦...,可是她還是小孩子啊...。」
「與其擔心失蹤的艾莉歐,先擔心眼前那位被攻擊的少女吧?」芽衣指著前面不遠之處,有位少女正在面對身穿藍色系佯裝、背上擁有著散冰,飄浮在空中的少女。
「等等...那位是...。啊,是民子!」緒花認真一看,發現了那位被攻打的少女是她所認識的。

「民子...?那可就糟了,趕快去援助她吧?」揮起鐮刀之時,突然聽到了令人熟悉的聲音。
「幾斗哥哥,救命啊!」望著聲音的發源之處,發現了一台牢車裝著兩位少女。
「這聲音是...,梨花和羽入?」少女的臉龐出現在牢車的隙縫中,讓我瞬間認出來了。
「怎麼辦...,兩邊都是自己人...。」

「芽衣、緒花,你們兩個去救民子,我來救梨花跟羽入。」
「但是...!」
「我不會有事的,再說我也沒有這麼弱吧?」
「我知道了...,緒花姐姐走吧...?」芽衣嘆了嘆氣,隨後跟著緒花往前搭救民子。

「接下來,該去搭救她們的時候了。」轉了幾下手腕,隨後朝著牢車狂奔而去。
「啊...!是逃犯啊!抓起來!」在這時,掌管牢車著雜兵發現了,正在他們大聲嚷嚷的瞬間,鐮刀早已朝他們揮去。
「你作夢!羽入、梨花,我現在就救妳們出來!」鐮刀將雜兵的身體切成兩半,隨後釘在牢車的底盤上。我拔起了鐮刀,朝著上方一砍,牢車頂端被劃開來,羽入、梨花兩位從牢車中逃出。
「幾斗哥哥... ...,謝謝你!!沒有你的幫助...我們...不知道要被帶去哪裡呢!!」兩位少女激動地投入我的懷抱之中,顫抖之中感覺到她們對這世界的恐懼,以及被獲救中的喜悅參和在其中。

「好好,現在沒事了就好,現在一起去跟友軍會合吧?」
「我知道了!」兩位很有精神的說出,隨後便出她們的武器跟著我跟緒花一行人會合。

  然而在緒花這方面,已經順利地跟民子會合了,正在幫她脫身。
「民子,妳沒事吧?」
「毛蛋,妳來的正是時候,快說這裡是哪裡啊?」
「只知道這裡是安土城,詳細情形不知道,還有不要再叫我毛蛋了啦!」緒花激動地回了民子的話。
「現在最要緊的是把眼前的敵人給擊退,不是妳們吵架的時候!!」這時芽衣大叫使的兩位愣在一旁。

「喔,這小女孩真有趣。」
「我不是小女孩,我叫做春原芽衣!」
「這吐槽真不錯,我喜歡。」
「話說妳喜歡有什麼用...,能打倒眼前的敵人嗎?」芽衣一臉生氣樣,怒氣將四周圍的敵軍炸上空中。

「哇喔,這不是很厲害嗎?我也該使出真本事了!!」民子笑了笑,隨後將手上的長菜刀轟出一條路出來。
「四十萬家‧水祭!」緒花眉毛一皺,四周圍召喚出強而有力的水柱將身旁的敵軍清光。
「鶴來家‧鶴上云轟破!」民子接下了緒花的招數進行了雙連斬,清光了剩下的敵人。
「哼,這不是認真的起來嗎?大姊姊?」芽衣笑了笑。

「我不是大姊姊,我叫做鶴來民子。」
「嘛嘛,妳們兩個真是夠了。」
「哎呀呀,這裡也很順利的清掉了啊?」隨後帶著羽入與梨花的我姍姍來遲,隨後半抱怨道。
「啊,因為幾斗君來的太慢了嘛。」緒花笑了笑,隨後一行人再度往脫逃地點前進。

  就在前往下一個城砦時,一位秀長的黑髮,雙手拿著把細劍的一位少女擋在眼前。
「等等,你們就這樣逃走了,我們該怎麼跟上面交代呢?」
「妳是...?」
「三千院軍的美麗武將,新垣綾瀨華麗的登場。」
「三千院軍...?為什麼?」

「其實很多原因的...,所以就省略到最淒涼的解說吧。」
「我們,一心只想要再度建立一個黑貓國,讓晶再度的...回到自己的故鄉...。」
「所以說,你要我放過你們?」
「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但是我們的決心,是不會改變的!」當我說完這一句話時,身上那股漆黑的感覺瞬間爆開,鐮刀的外型變得更加的漆闇。在身旁的五位少女也跟著燃起自己的光,芽衣身邊伴隨著紫色的光圈,梨花和羽入發著與我相近的黑光,緒花則是橙光,民子則是竹綠光環。

「我說啊...,大姊姊妳是不是該讓開了啊?我們(我)可是抱著想殺死妳的心情跟妳戰鬥喔。」這時芽衣和梨花同時對著綾瀨發出了超強的殺氣,甚至高過於綾瀨的自信心。
「來了嗎...?所謂的黑化模式...?」
「夠了,芽衣、梨花。」擋住兩人的行動,隨後丟下了武器。
「咦...?」

「小凪她,是不是已經死了?」突如其來的一句話,使的綾瀨的表清為之驚訝。
「等等...,你...你怎麼可能會知道...?」
「我聽那些妖魔兵說的,所以三千院全體被收為附屬國的事情也是真的嗎?」
「啊...,我們也別無選擇... ...。」綾瀨悲傷的低下了頭,手裡的細劍握得不是很乾脆。

「不,別忘了還有我們。」綾瀨不是自願要與我們為敵的,她的悲傷蓋過了思緒,身後的大家也漸漸的收起了武器。
「咦...?」
「妳既不屬於何方,而是屬於妳自己,妳要受人控制,還是跟我們一起建國?」
「我早就受夠了...,東方的美不適合我,或許...,跟你們在一起...,我或許能找出屬於自己的美吧...?」綾瀨的眼角流出了淚珠,而且把雙細劍刺在地上。

「不是或許,是一定會,對吧?」緩緩地走向了綾瀨,用手撐起了她無助的臉龐,面帶微笑的說。
「你...,叫什麼名字...?」綾瀨似乎感受到了我們的決心,問起了我的名字。
「月詠幾斗,要好好記住喔。」
「是,我會把我舞技的一切,飛舞在有幾斗大人的黑貓國上空,以此為誓,我新垣綾瀨就此加入黑貓軍。」
待續... ...

創作回應

夜人
什麼時候在出阿@@(期待
2013-06-27 00:48:37
KazeCake
已坑 但有靈感會再出[e5]
2013-06-27 00:50:1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