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IS ワンオフ・フェスティバル分享(上)   (內有光碟內容存照,慎入)

作者:仁飛│2011-11-06 22:54:57│巴幣:52│人氣:994
期待已久的IS活動Blue-Ray終於到手了~~
除了印刷精美的碟面外,初回特典還滿豐富的,包括活動場刊的縮小版和活動照片集,非常有收藏價值。


至於活動的內容也比想像中有趣,全因有某人一直在裝傻鬧事www
以下分享一些光碟的內容,由於我不懂得如何用PS3取圖,所以只好用拍照存檔,質素較差敬請見諒

一開始是眾人自幕後走出來,由於聲優一直在走,所以照片都矇矇的,放棄張貼。

鈴的CV下田麻美,當日與鈴同樣束起雙馬尾~~
她和日笠在活動內非常活躍(相聲的意味)



由左邊開始是活動司儀、日笠陽子、ゆかな、下田麻美、花澤香菜、井上麻里奈和内山昂輝。內山昂輝登場時還滿受歡迎的,好像令日笠很愕然。另外井上麻里奈亦比聲音給我的印像可愛多了~~
順帶一提,這六人在活動內的分工是:
日笠--裝傻,和司儀搞相聲;
ゆかな--欺負西西莉亞、和日笠放百合閃光;
下田--裝傻、黃色笑話擔當;
花澤香菜--被欺負、被欺負和被欺負(你這個總受~);
井上麻里奈--常識人A;
內山昂輝--常識人B,以及證明在一個男生在女人圈中並不好受。(一夏:我早就說了嘛!)

自我介紹後,活動第一個環節是

簡稱IS.......還真的辛苦主辦單位了~

六人各自選擇印象最深刻的一幕,首先是日笠,她選擇的是.....

竟然是正經百搭的劇情,有點意外耶~~

接下來是ゆかな....

雖然同樣是很正經的劇情,不過卻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ゆかな:「與初登場比較起來,現在的西西莉亞成長了很多啊。」
內山:「沒錯啊~」
ゆかな:「這都是有一夏同學你呢~」
內山:「咦!?.....啊,啊......(不如怎樣回應)」
日笠:「啊啊~~在害羞了~~(大叫)」

辛苦你了,內山~~

然後,改革(活動)世界的人登場了.....
下田:「這可是我為了你們(觀眾)而選擇的啊!」

竟然是這一幕啊www喂喂,一旁的ゆかな表情非常難堪啊www
而且由於播放的是BD/DVD的版本,兩個粉紅色的部位可是完美呈現啊www
加上ゆかな的呻吟聲,真的有點裏番的味道www
最重要的是,這一幕出賣色相又不是鈴,你選來搞啥啊www
下田:「沒辦法,鈴又沒甚麼服務觀眾的鏡頭。」
日笠:「因為是貧乳。(一秒)」
下田:「......(怒)」
好好,兩位要表現相聲請去外面~~

然後,下一位的花澤她選擇的當然就是.......

王道的選擇!
本來沒甚麼問題的,不過下田的關係令現場氣氛非常高漲,現場渴望花澤重現這一幕.....
花澤:「真是的,到底是誰把IS活動變成工口活動的啊!」
井上:「是下田!是下田!是下田!(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了三次)」
辛苦你了花澤~~誰叫你的上家下ネ田麻美wwww

至於井上的選擇則是蘿拉泳衣初登場的一幕,沒甚麼特別便不說了。

最後是內山的選擇......

某程度來說真的沒讓大家失望ww
內山:「因為其他人都出場了,唯獨姐姐沒機會,所以便選這個了。」
不要內外也姐控好不好www
現場的歡呼聲倒是滿響的~~


接下來是四格漫畫現場配音版,不過光碟內只收錄了一段,真可惜......

蘿拉:「一夏,你是我的老婆!」
一夏:「又來了啊.....蘿拉你不是也喜歡千冬姊嗎?我和千冬姊你到底想要哪一個?」
蘿拉:「咦!?要二選一嗎!?唔......我兩個也要!」
一夏:「咦!?太貪心了吧!」
司儀:「你最沒資格說這句話!」
司儀GJ!!

然後是問答時段,由司儀提出一個關於IS的問題,看看六人有甚麼想法。
「第一個問題是,一眾女角都想攻略神木一夏,有甚麼方法可以一擊即中讓一夏動心呢?」

最先搶答的是井上,她的答案是......

井上:「動畫內有很多靈胸部的鏡頭,但露小褲褲的一個也沒有,說不是一夏會鈍感是因為他比起胸部更喜歡屁股啊~」
..................井上小姐,
說不定你是個天才!?
另外,活動期間她和內山的關係滿不錯,可能是因為同樣是常識人吧~

ゆかな的答案是....

ゆかな:「做很好吃的料理。」
你到底有多討厭西西莉亞啊www
若果這真是答案,那西西莉亞已經出局了www

其他的答案比較普通,連藝人日笠也沒甚麼特別,至於下田的.....

不要改變世界線啊!而且我不認為獨角獸會因此而高興啊!

內山的答案好像是「放下頭髮」,不過我的日文很破,無法確定。


第二題則是....
「一眾女角進行Center(正妻?)爭奪戰,優勝者卻被杯葛,到底優勝者做了甚麼事?」

這次的日笠終於發揮本色了.....

日笠:「讓人餵吃魚、放下長髮、裸體進入浴室、進入同一間更衣室、夏露。」
花澤:「.............(汗)」
雖然想吐糟,但我總覺得吐糟就輸了www

ゆかな的答案則是:「做了三文治。」
你是指西西莉亞用三文治毒殺了其他對手嗎www
你絕對很討厭這個角色,對吧www
ゆかな:「一夏同學,我做的三文治,你會吃吧?(微笑)
內山:「會...會...會吃的.....」
南無~~~


以上是光碟一部分的內容,由於內容比想像中長,尚未完全觀賞完畢~
接下來的部分待我看過後再和各位分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586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S|Infinite Stratos|IS 〈Infinite Stratos〉|ISワンオフ・フェスティバル

留言共 1 篇留言

殘月
感謝分享

11-06 23:12

仁飛
不用客氣~11-08 02: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yanfl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S同人小說)IS- ... 後一篇:(IS同人小說)IS-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