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彩雲同人文 - 【鳳雲珠曉】~Part 17~

作者:c笑樂c精靈│彩雲國物語│2011-10-31 20:35:12│巴幣:4│人氣:530
---第十七篇---
+-◎-+

事隔一陣子,也沒有人敢明目張膽的惡意中傷雲曉,而雲曉的勤奮也讓更多人為之青睞。然而,那天另兩位大人臉上浮現難色的文件,看起來應該是相當棘手的文件。可過了那天,就完全沒有任何消息了……

「雲曉,麻煩你把這份文件送去禮部好嗎?」柚梨問。

「當然沒問題,景大人,您別跟我那麼客氣,這是屬下該做的事情啊。」說完就抱著文件咚咚咚的離開了。

目送雲曉離開後柚梨這才從袖中拿出一個小木盒,然後交給鳳珠。

「這是你要我找的東西。」

「嗯……」打開小木盒,拿出一塊黑黑的東西……果不其然啊……

「很好,有了這個東西,就可以定他們的罪了……」

「所有的證物都齊了吧?太好了,這樣可以為雲曉討回一個公道!那天竟然還想陷害她!」柚梨略微激動的說。

「嗯………」




「柚梨大人,請喝茶。」然後順便拿了個小字條一併交給柚梨,這是清早從姊姊那裏拿到的,只是一時之間忘記了。

「謝謝。」柚梨溫柔的對雲曉笑了笑。

「黃尚書大人……」拿了一杯茶給鳳珠,不過那個態度……與其說是冷淡,不如說是小心翼翼,好像怕會怎樣似的。

「………」這一切都逃不過鳳珠的眼裡,到底是怎麼回事?現在時不時就會發現這小妮子在躲他。

雲曉也不多說什麼,就回去繼續做事。

柚梨也察覺到整個戶部有股奇怪的氛圍,卻也說不出怎麼個奇怪法。

「打擾了。」這時絳攸走了近來,臉上有著醒目的黑輪,看來又是沒日沒夜的工作了。

絳攸拿著公文交給鳳珠,並小聲的耳語了一些話後才離開。

真可憐………這是雲曉唯一對這樣的絳攸的評語………

「夏、雲曉……請妳準備一下,今日我要拜訪貴府。」退朝在即時,鳳珠突然說道。

「咦?怎、怎麼回事嗎?」雲曉嚇了一跳,不,是一大跳。

「……」看著雲曉那一臉擔憂害怕的樣子,鳳珠胸口就一陣悶,「有問題嗎?」

「不、不會……」

「那就一起走吧。」說完就自顧的走出戶部。

雲曉慌慌張張的收拾東西,然後趕緊跟上去。

這一切,正好都落入柚梨眼中,好像、有點了解了。本來看到雲琪寫的字條還不太相信,現在看起來確實有這事,改天要好好問問鳳珠吧。

------------------------------------------------------
小小編a話:
真的沒臉見人了....消失多久啦?!?!?!?!
=口=而且現在是面對畢業考的說....
唉唷唉唷唉唷~
說要考試 結果今天還跑去K歌 囧
小小編會..努力的別拖太久才出下一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542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彩雲國物語|突發奇想|同人文

留言共 2 篇留言

水滴
總算...有新的了~
然後呢?然後呢?
好期待喔~

11-09 22:38

c笑樂c精靈
然後...沒有了=3=
你覺得會怎樣呢?11-12 16:43
伊藤雪犽
哇勒!又埋伏筆嚕!真讓人興奮+期待啊!

11-17 21: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doodo309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文】鬼畜眼鏡 - ... 後一篇:明天要考試了,今天做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