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彩夢芭蕾相關】動畫原聲帶‧交響曲的組曲

作者:白色彼岸花(黑鶴蘭)│彩夢芭蕾│2011-09-17 12:47:05│巴幣:6│人氣:1270
這是在Youtube上閒晃時找到的
MusicByBruce這個人將《彩夢芭蕾》內所使用的配樂上傳到她的Youtube頻道上,雖然只有上傳兩張CD而已(似乎是有四塊CD的樣子)
 
目前她的Youtube頻道直接點進去她好像是放《涼宮春日系列》的不知道哪段的音樂。(我沒有看涼宮所以我真的不知道,抱歉。)
 
裡面的曲子基本上只要國小音樂課沒有恍神、發呆、睡著的話,一定都聽過。
因為《彩夢芭蕾》這個動畫(除了著名芭蕾舞劇《胡桃鉗》、《天鵝湖》、《睡美人》、《吉賽兒》、《仙女》以外)的配樂用了許多《展覽會之畫》與《動物狂歡節》的組曲音樂。
 
這裡面的主要曲子大部分都是以《胡桃鉗》中的序曲與進行曲的旋律做重新編曲。
 
不論你是怎麼點進這篇文章的,就算你沒有看過《彩夢芭蕾》也沒關係,就當作在聽音樂就好了~~~
 
MusicByBruce的Youtube頻道
(《彩夢芭蕾》原聲點右邊的 Princess Tutu OST 那個播放清單就是了)
 
雖然MusicByBruce有註明要下載全部可以到下面的網址去,但我還是不知道怎麼下載="=
 
 
 
※雖然MusicByBruce還沒PO完,但如果想先把所有原聲帶曲目下載完的話還可以到一個地方↓
這個是英文網頁,提供了許多動畫的原聲帶任君下載(前提是你要知道你想找的那部動畫的英文是什麼)。
《彩夢芭蕾》的英文是Princess Tutu,所以到P那一欄往下慢慢找就可以找到了。
 
下面就貼原聲帶內的曲目名稱。(日文不好,有些沒有翻譯就抱歉了)
 
Konzert 1.AKT
1.Introduction(引言)
2.Morning Grace (T.V. size one chorus Version)
3.「くるみ割り人形」小さな序曲(《胡桃鉗》:序曲)
4.「くるみ割り人形」行進曲(《胡桃鉗》:進行曲)
5.「くるみ割り人形」こうぺい糖の踊り(《胡桃鉗》:糖梅仙子之舞)
6.ドロッセルマイヤー復活(多洛斯梅耶復活)
7.一日の始まり(一日的開始)
8.練習曲1
9.あひるのコミカル 〜猫先生登場(滑稽的小鴨、貓老師登場)
10.「くるみ割り人形」トレパーク(《胡桃鉗》:特科帕克舞曲─俄羅斯之舞)
11.「くるみ割り人形」アラビアの踊り(《胡桃鉗》:阿拉伯之舞)
12.「くるみ割り人形」中国の踊り(《胡桃鉗》:中國舞)
13.練習曲2
14.「私と結婚してもらいますよ!!」(現在就和我結婚吧!!)
15.アイキャッチ
16.あひる、センチメンタルに(哀傷的小鴨)
17.不思議な金冠町(不可思議的金冠鎮)
18.エデルのオルガン(伊蝶爾的音樂盒)
19.「カルメン」ハバネラ(《卡門》:街頭少年合唱─哈巴涅拉)
20.ダッタン人の踊り(韃旦舞曲)
21.「展覧会の絵」プロムナード 〜卵の殻をつけたヒナの踊り/サミュエル・ゴールデンベルクとシュミイレ(《展覽會之畫》:走廊、未孵化的小雞之舞、窮富猶太人)
22.「ジゼル」ヒラリオンの登場 (《吉賽兒》:布拉里昂的登場)
23.「くるみ割り人形」あし笛の踊り(《胡桃鉗》:蘆笛之舞)
24.「くるみ割り人形」花のワルツ(《胡桃鉗》:花之圓舞曲)
25.「動物の謝肉祭」水族館(《動物狂歡節》:水族箱)
26.私の愛は小さいけれど (T.V. size Version)
 
Konzert 2.AKT
1.バレエ音楽「眠りの森の美女」序奏とリラの精の踊り(《睡美人》:前奏與莉拉的仙女之舞)
2.Morning Grace (Instrumental Version)
3.アラベスク
4.序曲「コラリオン」(柯里奧蘭序曲)
5.組曲「動物の謝肉祭」序奏と堂々たるライオンの更新(《動物狂歡節》:序曲與獅子進行曲)
6.組曲「動物の謝肉祭」雌鳥と雄鳥(《動物狂歡節》:公雞與母雞)
7.組曲「動物の謝肉祭」カンガルー(《動物狂歡節》:袋鼠)
8.組曲「展覧会の絵」プロムナード 〜古い城(《展覽會之畫》:古堡)
9.組曲「展覧会の絵」プロムナード 〜チュイルリー 〜ブィドロ(《展覽會之畫》:杜樂利花園)
10.ジムノペディ第1番(Gymnopédies I)
11.ジムノペディ 第2番(Gymnopédies II)
12.ジムノペディ 第3番(Gymnopédies III)
13.バレエ音楽「眠りの森の美女」パ・ダクシオンよりアダージョ(《睡美人》:雙人舞─)
14.バレエ音楽「眠りの森の美女」パ・ド・カラクテール(《睡美人》:雙人舞─卡拉克的尾巴)
15.バレエ音楽「眠りの森の美女」パノラマ(《睡美人》:場景)
16.バレエ音楽「眠りの森の美女」ワルツ(《睡美人》:華爾滋)
17.歌の翼に
18.私の愛は小さいけれど (Instrumental Version)
19.予告編に代えて
 
 
Konzert 3.AKT
1.Avant Title
2.Morning Grace (Alternate T.V. size Version)
3.バレエ音楽「白鳥の湖」情景(《天鵝湖》:情景)
4.予兆
5.組曲「展覧会の絵」小人(展覽會之畫:侏儒)
6.マズルカ 第一番 嬰ヘ短調 Op.6-1
7.練習曲3
8.「コッペリア」人形のワルツ(《柯貝莉亞》:人偶的圓舞曲)
9.「ドンキホーテ」キトリの登場(《唐吉訶德》:琪蒂的登場)
10.「ジゼル」ジゼルの登場(《吉賽兒》:吉賽兒登場)
11.練習曲4
12.乙女の祈り(少女的祈禱)
13.バレエ音楽「白鳥の湖」ワルツ(《天鵝湖》:華爾滋)
14.バレエ音楽「白鳥の湖」4羽の白鳥の踊り(《天鵝湖》:四隻小天鵝之舞)
15.バレエ音楽「白鳥の湖」アンダンテ・ノン・トロッポ(《天鵝湖》:)
16.バレエ音楽「白鳥の湖」ハンガリーの踊り(《天鵝湖》:)
17.牧神の午後への前奏曲(牧神的午後前奏曲)
18.ドロッセルマイヤーの影(多洛斯梅耶的影子)
19.ラ・シルフィード(仙女)
20.物語の終着駅は……(故事的結局)
21.信じる力(「白鳥の湖」情景)(《天鵝湖》:情景)
[22.バレエ音楽「白鳥の湖」終曲(《天鵝湖》:終曲)
23.組曲「動物の謝肉祭」白鳥(《動物狂歡節》:天鵝)
24.私の愛は小さいけれど (Alternate T.V. size Version)
25.私の愛は小さいけれど (Full-size Rhythm Cut Versio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4206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彩夢芭蕾|Princess Tutu|OST|Music

留言共 1 篇留言

A彰
http://www.bakabt.com/129106-princess-tutu-ost.html
按下download torrent後會下載種子,要用BT
內容物是3張CD的MP3、以及OPED單曲的MP3
我看了一下目前還有6個seed
下載速度大概30k/s
應該明天就完檔了我想

03-12 02:28

白色彼岸花(黑鶴蘭)
雖然我找到另一個載點了,但還是謝謝你^ ^03-12 18: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anjusaka1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悲劇的羽毛筆】36 T... 後一篇:【自製AMV】淚光閃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