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太保煞星-極度傑出的佳作

作者:疾冰舞劍│太保煞星│2011-07-14 00:39:55│巴幣:0│人氣:1480
太保煞星,這名字我覺得翻譯的可以更吸引人一些,因為這遊戲真的是太優秀啦!
很多網友也已發過心得了,不過有些地雷請小心,我就簡單的分享一下這款遊戲帶
給我的震撼吧!
 
前一陣子就想玩了,這一兩個禮拜花了22個小時把他破關,破完後真的只能用一種情境形容:
[在氣氛極佳的時候品酒,芬芳的香氣加上沁涼的冰塊,緩緩的啜飲著香醇濃烈的佳釀!]
遊玩這片遊戲,真的是一絕佳的享受呢,遊戲裡的音樂太好聽了吧,加上富有張力的劇情,電影我想也比不上它!
這篇心得我就不細分不同角度了,直接說明我覺得比較恰當~
 
劇情的話,主要就是超人般的主角想要對納粹進行復仇,劇情進行中,主角會與巴黎各地的反抗軍來往,一起為抵抗納粹而努力!
 
人物設定,我很喜歡主要角色的人設,主角那種酷酷的感覺,以及女特務Skylar(我很喜歡她耶),反抗軍首領Luc,人人的個性分明,只是唯一的小遺憾是主角們對話給人的感覺,可以更強烈一些,那就很完美了!
 
音樂和音效的話,這種品質的音樂真的都可以出專輯了,因為背景在法國,所以有很多法式香頌的類型歌曲,輕柔悅耳,超級動聽的!!音效方面,我覺得也有一定水準,尤其爆破聲真的很震撼!
 
耐玩度的話,整個巴黎有很多納粹的設施可以搗毀,但是真的去全部爆破就會變的很乏味,各個觀光景點爬上去的話,會有望遠鏡讓你從天空欣賞這棟建築,這一點我覺得很不錯!還有賽車~獵鳥等小遊戲可以玩,任務設計的也很豐富,遊戲時間有夠長,我個人是覺得邊玩任務邊搞破壞~到處旅遊走走,這樣搭配著玩會更棒!
 
做這款遊戲的工作室似乎已經解散了,真的是太可惜了啦~
太保煞星如果你沒玩過,只能說真的是太可惜了,如果滿分100分的話,我會給他90分!!
沒玩過的趕快入手吧!還有要買正版的喔!
 
最後,感謝閱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622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太保煞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ealth301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靚影特務-享受急... 後一篇:【心得】星際獵殺-毀滅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