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星際獵殺-毀滅公爵的兄弟

作者:疾冰舞劍│星際獵殺│2011-07-16 15:47:05│巴幣:0│人氣:721
這片遊戲已經上市超級久了,可以說是360上的祖父級遊戲吧!
我可能要先說一下,我還沒玩過前一陣子發行的『永遠的毀滅公爵』(還蠻想玩的),不過看過毀滅公爵的影片後,再玩這片,真的會覺得,這兩塊遊戲,怎麼這麼像呢?
而且開發商叫[3D REALMS],我心裡就在想,這是哪一家公司啊,怎麼沒聽過呢?上網查了一下,原來已經倒閉了,而且正是毀滅公爵的製作班底,『喔!原來如此!』我心裡這麼想!
 
我們進入遊戲後,場景從酒吧廁所開始,我四處走走,發現馬桶蓋可以開開關關,很好玩,
走到吧台,附近有賭博電玩可以玩,還有音樂機可以選擇音樂與調整音量,甚至還有搞笑的電視節目可以看,遊戲一開始就這麼有創意,我還是第一次體驗到!
 
好啦,跟遊戲中最主要的角色,主角(叫做Tommy)的爺爺與女朋友講完話後,突然一陣亮光,把他們都吸進了一艘怪異的太空船裡,這就是主角的冒險舞台,充滿了噁心的外星怪物(真的跟毀滅公爵一模一樣),主角的目標很簡單,拯救女主角與爺爺!
尤其女主角會不時的出現,大喊:『Tommy! Help me!』一直喊喔,兩三關就出現一下,連主角救到她後,還二度被抓走~~
非常悲情的女主角。
 
遊戲中的武器會隨著劇情發展而一一獲得,都蠻好用的,尤其是主角的扳手,真的太威了,比槍還要厲害!武器彈藥還算夠,有些彈藥可以從擊敗的敵人身上獲得,太空船裡也有很多補給可以拿。
 
遊戲故事跟一些科幻小說很像,所以沒有特別讓我驚艷,不過以FPS來說,這種劇情背景我還是很喜歡!結局還有為二代鋪路,今年好像就會上市了耶!?
 
遊戲畫面很豐富,場景變化算多,只是大部分都很噁心,畫質普普,畢竟是2006年的遊戲了,所以就別強求啦~
 
音樂和音效的話,我很喜歡主角的獨白,我覺得聽起來感覺很搞笑,音樂還ok,音效還不錯,聽覺享受方面算中上等級。
 
遊戲性,頭會暈的朋友請不要輕易嘗試,我玩fps很少頭暈(幾乎不會),剛玩的一小時居然有點暈暈的,這款遊戲有個很大的特色就是重力牽引機,遊戲場景會180度,90度甚至360度切換,轉來轉去很有趣,不過一開始會很不習慣,甚至想吐......
射擊的感覺普通,還有激烈的槍戰快感,就純粹把子彈射出,攻擊敵人這樣而已~
 
買回來後才發現盒子上有破洞,居然沒檢查到太大意了,不過玩完後有算滿足吧,至少成就挺好解的就是了,其中有一關完全不用殺敵人,只要一直往前走,大概3分鐘就:20點成就了,這是我解過最好解的成就,每過一關成就分數會越來越多,劇情走完就有700左右了,剩下的是線上連線,現在應該沒人再完了,破關後也應該不會想去玩才對,我覺得好玩的只有單人模式,看看劇情,體驗一下天旋地轉的感覺也不錯!
 
滿分100分的話,我給75分吧!
有玩是一種實在的體驗;沒玩的話,也不會怎樣就是了。
 
這篇心得看的人我想應該不多,所以有看完的人就,感謝閱讀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645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際獵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ealth301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太保煞星-極度傑... 後一篇:【心得】荒野雙蛟龍2-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