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TOV】試作宵星傳奇同人影片翻譯(05/27追加)

作者:希拉凱特亞│時空幻境 宵星傳奇│2011-05-25 15:33:28│巴幣:4│人氣:813
  今天不知道是那根筋去接不對了,就在NICO上面翻譯了兩個影片。

  兩個都是TOV的同人影片,如果之前有看過我的ユーリ推廣單元,就可以從裡面介紹的連結連過去觀賞。

  雖然說我日文很破,做翻譯什麼的更是第一次,不過和妹妹一起翻譯的時候倒是非常歡樂~~☆

  如果各位不嫌棄,可以到連結到下面台灣NICONICO的網址,還請各位多包含與指教。


  【MAD】ヴェスペリアでたった一つの想い【テイルズ】

   

  這個其實我沒怎麼翻譯到,網路上有不少翻譯的版本,在下只是稍微參考並修改了一下,才把字幕掛上。



  【TOV】スキット「点数」に絵をつけてみた【手描き】

  

  和妹妹翻譯得很歡樂的SKIT。

  其實這個作者還有其他SKIT作品,不過……我的日文跟掛字幕能力實在是……|||



  【MAD】テイルズオブヴェスペリア~White Wishes~

  

  晚上追加的,音樂同樣是傳奇系列的TOG(美德傳奇)片頭曲。

  雖然沒有玩過TOG,不過他的主題曲我非常喜歡~有興趣的人不妨聽一聽。

  同樣是單純掛字幕。




【手描きMAD】ギルド魂丸出しソング【テイルズ】 (05/27追加)

  

  這個影片很有趣,想分享給看不懂日文的朋友們~

  很久之前就有和妹妹一起翻譯的打算,一起翻完後是妹妹掛的字幕。(因為某希沒空要閉關了)

---------------------------------------------------------------------------------------------------------

  然後今天是關務特考的放榜日期。

  很理所當然的沒有上榜,畢竟根本準備不足啊……而且說真的我這陣子混得太兇了。

  (懺悔中)


  接下來是今年暑假的普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166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時空幻境 宵星傳奇|Tales of Vesperia|Tales of 系列遊戲版(原:時空幻境)|TOV|テイルズ オブ ヴェスペリア|MAD|遊戲同人|影片|翻譯

留言共 1 篇留言

茉理
現在才發現,
姐姐上線的時間和我幾乎平行(毫無交點)
都沒辦法好好聊天…(小聲嘟噥著)

加油喔!
書本雖然很討厭(注:小說、漫畫除外)
只要你在和它們的戰役中獲勝
它們就任你宰割了!
(要燒要剮悉聽尊便)

獲勝的感覺真的很棒[e22]

有聽過吸引力法則嗎?
心裡想著"我一定會考上"
就是會上呵!

Go!
Go!
Go!

05-25 23:44

希拉凱特亞
你說的話,讓我想起了高中導師對我說過的話呢。
看來我還是像以前一樣,完全沒有成長啊~~(苦笑)

茉理是認真的學生,和姐姐我這個不認真準備的人相比,能夠上線的時間相差很多似乎是不意外……我近來太混了,對不起。

從今天起要好好唸書。
雖然七月的那場考試應該是來不及準備了,不過十二月還有。

只是重回書堆的話,又要在網路上消失好一陣子了。
希望我下次回來時,能笑著和你說我已經考上了![e34]

真的謝謝你的鼓勵!05-26 07: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now01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轉生神話──主要... 後一篇:【TOV】劇場版宵星傳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