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天災來時有誰保 真相深入民心 世人覺醒大潮系列回顧

作者:逍遙遊│2011-03-31 18:51:10│巴幣:0│人氣:867
真相深入民心 世人覺醒大潮系列回顧
 
【大紀元2011年03月30日訊】 過年前,身在北京,聽到人們都在議論,這老天是怎麼了,北方不下雪,南方下雪;還聽說這幾年中國大地「六月飛雪」的現象越來越多,北京門頭溝、四川江安、山東臨淄、河北石家莊、深圳、九寨溝、福州,甚至被稱為火爐的南京、成都在近幾年相繼有暑天飛雪的報導。
儘管人們用各種的理論去解釋,但是有著古老文化根基的中國人知道,天氣反常絕非好事,也許是人間冤情太多;也許是人們道德水準到了崩潰邊緣……天災要來時,人是擋不住的。然而有沒有甚麼辦法躲過災禍呢?請看看以下的故事:
洪澇後,魚塘裡的魚還是那麼多
在南方某省的一個水鄉,那裏的人們主要從事水產養殖業,以養殖魚類為生。一位村民曾當過村書記,但他看過法輪功真相資料和光碟,也有遠在他方的親屬修煉法輪功,因而了解法輪功真相,決定退出了中共組織。曾有法輪功學員到他們村發真相資料,村民們拾到後問他怎麼辦?他說:瞭解瞭解真實情況,增長知識。還說:真誠、善良、忍讓是好的,要提倡支持。
中共迫害法輪功十一年來,這個村裡沒發生過一起構陷法輪功學員的事,因此那裏的人們也得到福報。
二零一零年五至六月份,南方地區大面積降雨,洪澇成災,這個水鄉更不例外。特別六月中下旬,一連下了十多天雨,降雨量是歷史上罕見的,農田、魚塘、湖泊連成一片汪洋。魚塘的水位超過塘壩近一米深,塘內魚兒都自由自在地遊蕩在茫茫的大水中,誰家的魚根本分不清了。誰家魚池內的魚游到何處,還有多少,損失多少,誰也說不透,只好聽天由命了。
這位村民非常沮喪,給煉法輪功的親屬打電話,邊哭邊說:魚池全被洪水淹了,魚可能都跑出去了,今年可能連飯都吃不上了。當時親人告訴他:不要緊,心裏信李洪志師父和法輪大法,在魚池邊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有奇蹟的。他立即在心裏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李洪志大師好!」隨後又到魚池邊念。
結果,雖然二零一零年夏洪澇肆虐,但是在此水鄉,鄉親們的收入並沒有受到多大影響。他家的魚池是在二零一一年一月上旬幹塘的,收穫的魚和往年差不多少,近四萬元收入。其他鄉親們的魚塘也都沒有受到多大影響,儘管他們因為感到魚都跑了,不敢投很多食料餵養,結果萬萬沒想到收入如此可觀。
漢正街大火中一間簡易房安然無恙
二零一一年一月十七日晚二十二點三十分左右,湖北武漢市漢正街的一幢五層樓發生火災,官方報導十四人在大火中喪生。在大火過後,人們發現五層樓頂樓的一間簡易房竟安然無恙。這間簡易租住房,約二十多平米,木門、木窗、木屋樑以及石棉瓦加油毛氈的屋頂的磚木結構簡易房。仔細觀察還發現,露在牆體屋外的幾根木樑被火燒到牆邊就停止燃燒了,上面的油毛氈也是如此,到了牆邊就熄滅了。
與其緊緊相連的南邊房東居住的簡易房及電視機、電風扇、空調、床等全化為灰燼,鋼筋架子全燒彎了;房屋北邊是房東的鳥籠、木材等雜物,在大火中全都化為灰燼。左邊、右邊的都燒了,唯獨中間的房子完好無損。房東不禁對女主人說:「你們家一定有活菩薩保佑!」女主人告訴中共官方媒體記者:「非常感謝法輪功!我家親戚有煉法輪功的,他們叮囑我危難來時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們眼見為實,這麼大的火,我的房子完好無損,我從內心感謝法輪功。」兩記者聽後,一聲沒吭地走了。
「我縣災難少,是法輪功照看著呢!」
這樣神奇的故事還有很多,如此超常的事情,百姓怎麼能不心服口服呢,親身經歷過的人都在講著善待大法得福報,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遇難呈祥。
二零一零年夏的一天,在河北省蔚縣的集市上,一位賣雞蛋的老人在與法輪功學員交談中,堂堂正正地說「咱們縣的災難少,是因為有法輪功照看著呢!」那天,幾位法輪功學員到集市上去勸人們退出中共黨、團、隊,災難來了不要被惡黨沾帶了,保住自己的性命。那天很多人「三退」(退黨、退團、退隊)了。一位賣雞蛋的老人笑呵呵地說:「可不是嗎?我活這麼大歲數,比你們明白,你看看現在的人不信神,不信善惡有報,啥壞事都敢幹,那當然災就多,地震,傳染病,南方大洪水,北方幹旱,現在又出現了甚麼天坑,意想不到的災難到處都是,多少人的性命說沒就沒了。唯有我們蔚縣最平安,我知道是因為蔚縣煉法輪功的人多,是法輪功照看著我們呢!你們都是好人,以後還得照看點啊!」
法輪功學員們起身離開的時候,老人好像怕他們忘了似的,招手重複說:「可得照看著我們點啊!照看著點啊!」老人雖然話不多,卻實實在在反映出一個明白大法真相的生命發自肺腑的自豪感和生命找到了依靠點。
真心希望每個人都能有這樣的輕鬆感和安全感,請真心相信「法輪大法好」!天災人禍不期而來時,自能得到上天的護佑。
三退聲明:水滴石穿、用內心的善念瓦解邪黨
以前以為中共掌握了強大的暴力機器,讓它垮臺很難。但今天看到了數千萬人的「三退」,越來越多的人覺醒,讓我悟到水滴石穿的道理,只要人們瞭解更多的真相,而內心的善念被喚醒,邪惡的中共自然就瓦解了。因此我今天就願作這樣一滴水,我莊嚴的宣佈退出中共一切組織。
王曉真
中國重慶
不做中共的傀儡,選擇光明的未來
中共的惡行招來了天災人禍,特別是今年南方的雪災,從預言來看,今年很可能還有更大的災害。在古代,如果有大的天災就一定和當權者的暴政有關係,中共當權的和平時期死了八千萬人,這筆賬中共是要還的,其實中共當政時的天災人禍是非常多的,不過中共是極力掩飾的,SARS的時候也是這樣。我嚴正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以及一切中共的組織。徹底的脫離中共,不做中共的傀儡,選擇光明的未來。
小潔
中國大陸
《聖經啟示錄》裡已預言了其結果
《九評共產黨》寫得很好,很好地道出了共產黨的邪惡本性,我嚴正聲明與共產邪靈劃清界限。雖然我們沒有一個是黨員,但以前我們受騙加入過邪惡的附屬組織隊和團,我將盡我所能徹底清除共產邪靈的一切邪惡因素。同時勸告其他還沒退出的人,不要再猶豫了,共產黨犯下了滔天罪行,即將要被清算,立即退出邪黨,不要做其陪葬品。搞「保先」等活動,就是邪惡的共產黨在垂死掙扎,企圖拉人陪葬,又重新給人打上最邪惡的印記(獸的印記),《聖經啟示錄》裡已預言了其結果。
羅素清
中國大陸
我追隨潮流不明不白地入了黨
幾年來在與朋友和家庭的聚會中,我曾經口頭上表示過對共產邪惡主義的看法,追隨潮流不明不白的入了黨。回憶「六四」對學生開槍,共產邪黨講這是平息暴亂,說沒死一個人。再看一看中國大陸民眾相信「真、善、忍」,做好人都不准。對修煉法輪大法的好人抓、打、鎮壓,已被迫害冤死兩千多人。我這個黨員被魔黨騙了許多年,我通過讀《九評》,現在真正認清了邪黨的滔天大罪,人不治天治,共產邪黨一定會解體。我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邪黨的一切組織,斷絕與共產邪黨的關係,我再也不與它為伍,當替罪羊了。
李槐
吉林
蘇共由於屠殺人民罪大惡極於一九九一年遭到覆滅
在此,我代我的親人劉鳴放聲明退黨,並退出紅小兵、紅衛兵、共青團組織。我曾在共產黨的核心部門工作,我的親身經歷充分證明了共產黨邪惡的本質。
我眼中的中共惡黨是一個外在充滿了欺騙、實質上是凶惡鬥狠的專制惡霸組織。我開始懂事的時候正遭遇文革,我母親是一個小單位的頭頭,被單位的造反派無端端地拉去遊街、批鬥,並將姥姥和我們姊妹幾個趕到郊外一個農戶家的放柴火的茅棚裡居住,我被折騰得了重病差點死去。我姥姥說,毛某某是一個婆婆像,刀子心的人。發動不懂事學生仔到處亂搞,整死這麼多的人,造孽啊!劉少奇同他打天下,稍不如意,就要搞死人家,真狠毒。後來我們一家躲到偏遠的鄉下親戚家,才算熬過了這一劫。後來打聽,文革中整死了很多人。但從這一刻開始,我就對中共惡黨充滿了厭惡和恐懼。
由於共產黨一黨專政,而且將「政治覺悟」高低與人的工作、陞遷、升學、生活……一切大小事的利益掛鉤,入黨成了一個人在那個年代是否「進步」的唯一標誌。大家都將它當成走入社會,謀上一份好職業的一塊敲門磚。我因為入黨比較晚,找物件時差一點被吹掉。參加支部會,大家幾乎是完成任務似的敷衍幾句,互相之間毫無誠信可言,大家為了利益之爭,勾心鬥角是常事。
一九八九年學運時,單位有一位元領導就為了準備召開一個有關學運的會議,被競爭對手上告挨整,以致抑鬱而死。後來瞭解到「六四」學運死了很多學生。中共的每一次運動,都是無限上綱上線,無情打擊,充滿了血腥,以致人人為近敵,相互傾軋,以整死人為代價。據現在不完全統計,中共統治期間,非正常死亡高達八千萬人,還不包括搞計劃生育強制墮胎、引產的死嬰人數。一九九九年七月迫害法輪功時,單位上的人明明知道法輪功好,身體健康,修心養性,但為了怕牽連,保住自己利益,還是昧著良心將我「雙開」(開除黨籍和幹籍)。後去北京上訪被惡警反手銬住毒打至昏迷。據不完全統計,將近有三千人被中共迫害致死。中共用最惡毒的方式來打擊法輪功,從而使修煉者和全世界人民更看清了它極其邪惡的本質。我自己的親身經歷證實了中共惡黨是一個戴著「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假面具,實質上是幹著愚弄人民,欺壓人民,無惡不作的專制惡霸組織。
中共惡黨目前已到了腐敗透頂,名存實亡的階段,退黨是追求善良,抵制邪惡的明智選擇。
中共惡黨內部腐敗之風盛行,在支部搞活動時吃喝玩樂,小賭小鬧是經常的事,領導層更是高級流氓,公款嫖娼,包養情婦都成了時尚的事,我所在的單位的領導幾乎都去過當地的夜總會免費嫖娼。行賄受賄,買官賣官,是普遍現象。我經常聽到說去某某機關工作要花多少錢,提科長要送多少錢,提局長要送多少錢,甚至小孩入托、入學,當兵都要送錢。我所在的機關支部生活很少組織正規學習和開會,到了年終總結評比時,記錄本上面的學習內容幾乎都是後來補上去,應付上面檢查的。我因去北京上訪被非法監禁時,親眼見到獄警支部的所謂的「保先」(保持共產惡黨的「先進性」)學習記錄都是叫犯人補上去的。他們說,反正是小共產黨騙大共產黨,大家互相欺騙,誰也別說誰。黨員們對待組織的事情都墮落、散漫到這種可笑的程度,還不到了名存實亡的地步了嗎?共產主義的邪說在全世界早市場,蘇共由於屠殺人民罪大惡極於一九九一年遭到覆滅,中共對國民犯下的罪更大,下場將更可悲。我們有幸能夠脫離惡黨,抹掉獸記,沐浴浩蕩佛恩,真是三生有幸,萬福降臨。未來屬於追求「真、善、忍」的人們。
劉鳴放(李亮代寫)
中國大陸
這麼多年我們真是白活了
我們都是老黨員,現在也算看清了中共的真面目!這麼多年一直希望它會變好,事實上,它從來也未變好!當我們確定江澤民利用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各種迫害,尤其是活體摘取學員器官的罪行,我們堅信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是反人民、反人類的,我們以與它為伍感到恥辱!我們也相信天滅中共的亡共石的警示是真正來自上帝的聲音!
我們做不了甚麼驚天動地的大事,但在天滅中共之時,至少我們可以發出我們這些老黨員退出這個邪教組織的聲音,我們聲明在思想上行動上都會與它劃清界限!這麼多年,真是白活了!我們感到很慚愧!跟在這個邪靈後面幹了很多壞事!我們希望那些還執迷中共邪教的頑固黨徒能抓住這稍縱即逝的機會,與我們一樣徹底退出中共這個邪教組織!
查民、羅夫、許三虎等6人
中國大陸
美東時間: 2011-03-30 05:24:12 AM 【萬年曆】
本文網址: http://www.epochtimes.com/b5/11/3/30/n3213649.htm
 
大紀元網友
'在国内你想说句真话,会被屏蔽;浏览网页,会被过滤;讲清和了解真像,被定性为邪教;只要是一切对人好的、正确的事、物,都会被视为“共产党”的敌对势力。就象“共产党”提的那样:一切矛盾,都是人民内部矛盾。“共产党”是人吗?根本就不是; “共产党”要做事的时候,会叫替它卖命的那些邪恶之人,去做种种违背天、地良心的事。却被冠之为:爱国、爱党、爱人民!人类的道德、良知难道是“共产党”给予的吗?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明历史难道是“共产党”给予的吗?\r\n“人之初,性本善”!即早“回头是岸”呐,“浪子回头,金不换”!在这人类行将自行毁灭的最后时刻,一切当以“事在人为”啊!即早“了解真像,三退”吧!“天灭共产党邪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704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地震|海嘯|天災|自救|真相|三退|保命

留言共 1 篇留言

逍遙遊
想三退的可以找我登記,化名本名都可.
時間不多了,願君早日作出明智的決定,
替自己和家人許個美好的未來.

03-31 18: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40801u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西澳唐人街文化節 法輪功... 後一篇:老爹裝報箱 為的是真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