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自我選擇?命運注定?—刺客聯盟(劇情捏)

作者:望月 鳶│2008-07-25 13:39:11│巴幣:0│人氣:961
本文引用自此

暑假無聊多看電影XD~
原本老爸是要去看地心冒險的,不過後來去看了刺客聯盟0A0。



人生可說是失敗的衛斯里吉卜森(詹姆斯麥艾維 飾),某天到了商店買抗焦慮藥時,一名神秘女子(安潔莉娜裘莉 飾)出現在他面前。而他不知道,自己注定要加入一個組織。而這個組織將會讓他的人生成功?亦或是更加失敗?


我喜歡看動作片最大的原因就是畫面。看那些演員的動作根本不像是人類可以做出來的XD。啊不過情勢需要的話可能就會吧……
這部片很多直接爆頭的XD,影片前面的地方就是。難怪它是輔導級(話說我還是進去看了)

話說,怎麼織坊工人會組成一個殺手團體呢?
好好的衣服不作跑來搶人家飯碗 囧。

說真的,這部片的主角一開始還真無能 囧。
住在電車從旁邊經過就轟轟作響的房子,是個常常受到上司壓迫的業務經理,最可悲的是女友跟自己的好友劈腿,而且他也知道這件事情,但是他的無能跟懦弱讓他無法跟女友坦白=A=。
(巴瑞:他真MAN)←這傢伙從頭到尾好像只有這句台詞= =。

後來,救星(?)降臨了。
安潔莉娜裘莉所飾演的女子突然出現在他面前,正當他還搞不清楚狀況時,槍戰發生=口=!!
整個過程就一直聽到詹姆斯在那邊鬼吼鬼叫= =,裘莉臉上好像也一副想拿槍爆他頭的表情。
商店槍戰後,就是追逐戰 囧!!

看裘莉把一台跑車給弄壞的感覺還真是五味雜成……

這部片還蠻多可以挖的地方,想不到到了影片後半部,劇情的走向竟然來個180度大轉變!
原本詹姆斯非常想要爆他頭的克羅斯,竟然是他出生的那一個禮拜就拋棄他的老爸!!不過他還是親手送他老爸上天堂,自己也差點被裘莉給弊了。


精采的地方就在無能男主角隻身去挑戰整個17號紡織坊的刺客。
這邊就第一次覺得老鼠很厲害XD可移動的定時炸彈。
(俄國老:……一、一千隻老鼠……)←他後來就去領便當了。
不過老鼠被炸開的時候,隱約看到兩三隻爆掉的瞬間,給他有點噁心……

結果演到最後,大家好像都要死?
是的,每個人的名字都出現過,我們的無能男主角當然也在內。

大魔頭史隆(摩根費里曼 飾),說完台詞就走人了。留下來的人,要自殺,還是要爆了男主角的頭?
這裡,裘莉讓子彈轉彎(整部片子彈一直在轉彎轉彎……),繞了一圈,把應該死的人(包含她自己)都給送回天主懷抱後,只剩下我們的男主角一人。

無能的他能作什麼?他到整部片的後面完全的變了個人啊 囧!!
他從儼然成了片廢墟的17號紡織坊走出來後,以為整部片要結束了。
(提款機所剩餘額:14塊)←太狠了吧,事情被拆穿就讓他天堂掉到地獄。

但是,怎麼可能呢??

到最後,無能男主角當然還是把大魔頭給殺了,用的是他爸一開始殺了別人的方法。
是說這射程距離還真遠,還可以穿過甜甜圈= =……

整部片的血噴來噴去,噴真多(炸

另外,在聯盟裡的訓練真不是人受的啊啊啊啊!!!!
那個澡是怎樣,把人丟到蠟裡面嗎??
大家的拳頭也真厲害,打一拳鼻樑就斷了。
那位屠夫(?)好像哈X波特的海格喔-A-……
最猛的還是子彈轉彎,不過看久了會膩=口=

好想去看神鬼傳奇3啊……(離題)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253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刺客聯盟|暑假電影分享|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淰
我也有去看耶XD
不過手表時間慢掉進場都演了40分鐘了啦哭哭
(之前還優閒的逛旁邊的TEE等進場= =)

唯一讓我感到噁心的是:老鼠爆破血肉橫飛。

07-27 22:33

望月 鳶
慢了40分鐘!!
請節哀 囧...
是說我那天去剛好碰到籃x火的首映會 人好多啊=口=!!

噢 那個的確很噁心
花生醬真好用 下次來試看看(誤07-28 13:00
u0ty1g
老朋友 你還記得我嗎? 我太久沒登帳號被刪除了 重新辦一個特地來找你 我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a

12-07 19: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o2ro20c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嗯 放暑假了XD(國一... 後一篇:+10六道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