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天能(Deenet)

作者:我很好奇│天能士 雨男│2022-03-06 13:10:03│巴幣:2│人氣:198
2/24烏俄戰爭的真相,我決定昭告世人。

在台灣,24歲的肥宅我生活平凡,終日游手好閒,在公司工作時常被老闆責罵,女朋友又對我視若無睹,還和我的同事有一腿。因此我總是打開巴哈場外沉浸在無比的無奈與痛苦之中,生活對我來說沒有任何意義。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得知,與我關係一向淡薄的冷酷父親死亡原因並不是多年前過世的,而是在前一天出任務時不幸遭到殺害的。我的父親是一個刺客,隸屬於一個神秘的刺客組織——「刺客聯盟」,這個有百年歷史的組織專門訓練擁有異能的刺客,組織成員必須誓死服從聯盟鐵律,以「kill one,save a thousand | 刺殺一人,拯救千人」為座右銘。

數月前,我為了協助國家中央情報局的行動臥底進一支傭兵小隊,在烏克蘭基輔國家歌劇院受恐怖攻擊時,保護一位重要接頭人並取得鈽241,卻曝光臥底身分險些喪命,此時,一名雙耳皆別著旭日旗吊飾的神秘蒙面槍手使用會轉彎的子彈殺死敵人


吞下藥丸佯裝自殺的我,被未來人拯救醒來在台灣海域某風力發電風場,暫且藏身於此。在這裡的秘密實驗室,他們讓我體驗到未來開發出的一種技術,該技術以逆向時間狀態使物體的熵反轉。其實聽到這裡我已經頭昏腦脹他媽在供三小,實驗室的未來人使用逆熵技術展開戰爭,導致許多戰爭遺物以逆行效應來自現代。

未來人耐心和我解釋為何,在這個世界在巴哈論壇上可觀測的風向,都是只往一個方向流淌的。按理論來說風向愛吹哪邊都可以,但現實上我們可以觀測到的卻都只有正方向的風向。就是說整個宇宙都按照一個固定的規律,往一個固定的方向在運作。而這個方向就是熵增加的方向,叫熵增法則。舉例來說:

你是否經常爬山在下坡時看見其他人會倒退走路,起初你會以為是老人在保護膝蓋,但多次爬山後你會發現那段下坡只有你不會倒退走路。

你是否會懷疑所有汽機車在停車時為何不要倒車入庫,每次出門都要彆扭R檔倒退才能離開呢?明明發現了真理卻因為大家車頭都朝著同一方向,你害怕被當成異端而臣服。

你是否好奇網路上一片挺核倒綠,開票結果卻大相逕庭與心中期待相差甚遠。難道論壇上的民意調查真的是反指標,或者都是帳號多開機器人嗎?而且似曾相識的標題或古文,隨著既視感不斷地浮上板面發生在你眼前。

這一切一切都證明現實上的世界和網路上的世界產生了矛盾。掰到這裏我已經達成想置入的六部電影,多湊幾個字才方便沒人會仔細閱讀廢文。因為我們只能觀測到宇宙中的正物質,如果只有正物質那熵就不斷的增加,那所有的能量也就不斷的轉化成熱能,所以有了熱死假說的熱寂。而未來人成功克服了觀測反物質的難題,藉觀測正向的時間和穿梭在逆流的歷史來驗證未來,因為祖父悖論命定悖論發生的事就是發生了無法改變。

讀到這裡希望你們明白戰爭的真相。那如何觀測不存在的反物質呢,靠幻想啊幻想就是你的超能力。未來人製造的命運紡織機最後害怕造成第三次世界大戰而分割成數個部份,但既然都遇到了未來人代表未來的事情已經發生了。而現在掌握這份秘密的掌權勢力們也正使用分散世界各地的運算機不斷逆流時間觀測過去,不啟封也不拆除讓對岸只能恫嚇提防,這就是台灣缺電的真相。導演諾蘭早已導好戲了,所有一切正在發生。









只是突然想到2020這部戲的背景,不就是烏克蘭和美/俄嗎?

當時還跑了兩間秀泰,朋友看到寧願去上廁所溜噠不坐了XD,整座戲院瀰漫尷尬,感覺觀眾都尬到爆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034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能士 雨男|天能|刺客聯盟|Tenet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sathor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閒聊】場外都沒有... 後一篇:Dinere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