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深夜的動畫生肉心得文1.08(超不負責版)

作者:想重新振作的蒼殤│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2010-11-22 16:06:27│巴幣:0│人氣:1766
看完第八話,劇情為原創的(終於開始要玩這招了)

桐乃的小說要動畫化!!!

且只以一本(天方夜譚,大家起碼都要5本才會有13集)

今日講評開始


我們的超認性妹妹,在聽到FATE小姐說要動畫化,整個人都HIGH了起來(喂!為啥FATE小姐變成了專業編輯,她不是要靠卡債撐過生活嗎?)


於是我們的桐乃,就去尋找她的知心好友──黑貓跟沙織幫忙,但依然不改高傲的態度。


討論當天,我們的桐乃就遭受打擊,個個製作都心狠手辣,毫無良心的摧殘,並且將「妹都市」的劇情大竄改

回去桐奶更因此發燒倒地(某哥哥:我出場的機會到了)


於是攻略神人京介哥,就再次的回到他的戰場,好幫助桐乃渡過難關(不要裝了!後面的動畫,是在幫某要塞打廣告吧!)


於是京介就來挑戰殘酷的製作們,不過依然是失敗,這時專業的黑貓,使出了人心弱點攻擊,成功的擊倒了製作們的心,讓他們重新考慮(京介:果然不是年紀比我小的女性,我就無法使出攻略威能阿!)


火車上黑貓問他為何那麼努力,當然京介是不可能回答的(你不要在傲嬌了!)


當然最後由本及幾乎沒出場的桐乃出場,因自己的意見都被採用,所以十分開心(京介:明明就是我幫的,為啥好感還是那樣而已)

最後ED結束後圖
(角色反了,這時候應該要背相反的才對阿!編劇你果然是偏心的!)

這及蒼某完全無法發揮能力,因為劇情太嚴肅,且這級根本是讓黑貓出來拼人氣的,還是一句:除非像魔禁那樣長,否則不要妄想可以連續動畫化,原創是必然之路。

最後的刀劍神域跟妹都市比較圖(我好像看到女性版桐人的亞種了,畫風蠻像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736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心得|妹控|妹係|不專業|桐乃

留言共 7 篇留言

終末の詠嘆調
妹都市能動畫化的話
我還真希望2012年能趕快到來

11-22 16:18

想重新振作的蒼殤
真的誇張....11-22 16:21
JAIndustry
'

11-22 17:15

水龍敬伴一生
真的背反了...黑貓在我下面XD ((逃....

又一次 感謝分享

11-22 18:01

想重新振作的蒼殤
背反根本是讓影迷失望!!![e28]11-22 19:10
炭鴉
黑貓真的很>< 感覺這集很棒啊~等等就去看..

11-22 18:07

想重新振作的蒼殤
這集真的是黑貓TIME11-22 19:10
PFBS
傳說中 黑貓哭哭 讓 京介 安慰的劇情呢 ?

11-22 20:54

想重新振作的蒼殤
被黑掉了(默)11-22 21:02
絕倫逸群
她們為什麼看著我臉紅?

11-22 23:57

想重新振作的蒼殤
這....你需要自行想像[e7]11-23 01:24
洪肥
不是蠻像的 畫家根本就同一人

12-02 06:57

想重新振作的蒼殤
12-02 17: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mpss9018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擊姬12月號 附贈なな... 後一篇:「我認為這是十分美好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