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深夜的動畫生肉心得文1.04

作者:想重新振作的蒼殤│2010-10-25 15:03:07│巴幣:0│人氣:968
今天是星期一,來發我妹心得,至於看到現在的各位,應該不需要解說

「為啥深夜心得是白天打


當你問這個問題時,代表你一定是新來的,但沒關係,蒼某不介意,畢竟.........


「越多人看,我發文的能力就越高!」


所以看完記得發揮你的愛心,推廣蒼某的文章,雖然不是很好,但總有一天會是最好的!(癡人說夢)

於是馬上進入今日劇場


蒼某:「這是那門子的絕對領域,居然連裙子都不是。」

謎之音:「........................」



蒼某:「綾瀨!是綾瀨!他終於不用當路人了!」

謎之音:「......................」




蒼某:「我好像放錯了,這應該是最近的X動畫的畫面才對.........」

謎之音:「....................」



蒼某:「若這是黏土人的表情之一,我一定馬上跑去買。」

謎之音:「...................」

蒼某:「你為啥這一回都沒有發言了,這一回應該有很多吐嘈的點才對啊?」

謎之音:「你沒看上一回的文章嗎?幫你吐嘈又沒錢,每回才6GP而已,我連回本都做不到。」

蒼某:「別擔心,總有一天他會變成6的倍數的。」

謎之音:「你到底那來得自信阿.....」


蒼某:「為啥是KATE STARRY NIGHT,這是啥麼鬼!凱蒂閃爍之夜?明明大家都是愛菲特啊!」

謎之音:「你覺得你這個理論能成立嗎............」


蒼某:「混帳啊!!!!為啥這段是圖片+音樂帶過,這一段明明超經典的說。」

謎之音:「編劇給我死出來,女僕的同人漫明明不是長這樣,明明是更加的........更加的..........非一般向的。」

蒼某:「你怎麼突然那麼激動?」

謎之音:「自從看完可憐的穹妹,遭受看似人畜無害的哥哥背叛後,我更加的討厭編劇亂改了。


蒼某:「赤城兄妹居然這時亂入,看來編劇設想周到。」

謎之音:「你不覺得你放這些圖,然後說赤城兄妹怪怪的嗎?」

蒼某:「...................因為又不是綾瀨...........」

謎之音:「你未免太現實了吧!黑貓是所有角色最多人追得吧!」

蒼某:「沒有綾瀨,不是我妹。」

謎之音:「綾瀨一點『妹』屬性的沒有,還是一起陪我喊『黑貓萌!黑貓劣!』吧。」

蒼某:「反正主角的威能無敵,遇誰誰就倒,最近那該死的悠還不是如此。」

謎之音:「你不是劇透到真相了嗎?」

蒼某:「不要跟我說那種邪門歪道,那不是真的......」

─小劇場END─

今天又是一個瘋狂的小劇場,不過真的這集讓我不怎麼滿意,相信看過原作的大家,應該都知道1本大概可以翻拍成3集,但這集卻是直接將原作內容壓縮,造成女僕同人誌沒有出現與原作不符,且到後來每本越來越厚,應該不是壓縮才對阿,果然靠過原作再來看,會失去了某種味道,不過動畫有聲音,也可以算是一種新鮮的感受。

裡面有一幕也蠻無言的,明明是烏雲密佈的天氣,我們的女主角跟哥哥們居然都喊熱,說穿布偶裝就算了,穿的那麼清涼居然說天氣熱,這明顯就是編劇的BUG,只能說為了營造出賴綾V.S桐乃的氣氛,只好搞成烏雲密佈的天氣,但卻變成了邏輯不符合,編劇需要多檢討。

不過這回的ED是綾瀨的,真是讓人激動阿,不過蒼某找不到,所以還是等下回看有沒有再放,至於那個神祕小包裹何時開箱,就等到穹妹4心得完再說(實際上是蒼某想拖人氣),最後讓我們說一句──

綾瀨萬歲!非妹路線萬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24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深夜|心得|不可愛|桐乃|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生肉|新番|妹控

留言共 9 篇留言

心痕(シンコン)
京介妹控變態flag成立。
漫畫版這邊京介可是有立了黑貓攻略flag呢(笑)
棍,那段竟然這樣子帶過,真是可惜。

10-25 15:38

想重新振作的蒼殤
除非漫畫版要自跑路線,否則不可能跳線(我不接受阿!)
不過跳過的那段真的很離譜,且老奶奶已經被鬼隱了10-25 16:00
看自己的小屋尻尻
說好得加O比海也沒出現...
被編劇和諧掉了?

10-25 16:54

想重新振作的蒼殤
大哥那段偷偷用電腦上........上網站的那段
不見了很可惜的10-25 17:32
Mɢ「咚咚島真好玩」
這話好糟糕呀..

10-25 17:42

想重新振作的蒼殤
沒有妹控空糟糕10-25 17:59
資料讀取中...
剛剛才看完

興奮透了

10-25 18:31

想重新振作的蒼殤
別在興奮了10-25 18:40
緋久之狐
正準備去看。 =w=

10-25 18:32

想重新振作的蒼殤
看了,我突然不想看過原作......10-25 18:40
彼方(かなだ)
我不能同意你更多

10-25 23:31

想重新振作的蒼殤
同意啥?10-25 23:32
彼方(かなだ)
賴綾 綾賴?

10-25 23:40

想重新振作的蒼殤
所以你跟我是同一派囉?[伸出友誼之手]10-25 23:47
JAIndustry
單純路過

10-26 10:05

想重新振作的蒼殤
路人傑克化.....10-26 14:50
JAIndustry
路人傑克化.....
恩.....
總比"傑克路人化"好得多

10-26 16:56

想重新振作的蒼殤
意思差很多啊!10-26 17: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bmpss9018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0/23 不能去PF展... 後一篇:神秘的開箱文 ねんどろ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