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木下 秋夜

作者:蘑菇君│2010-08-08 17:32:48│巴幣:0│人氣:455
因為實在不夠滿意且太不甘心,所以把之前那張圖又做了些修改,感覺就好多了@A@"。

上一張就給它刪了。

繪出飛鳥大同人文中的腳色。
_______________
學園壞世傳(飛鳥大寫的學園默示錄同人小說)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40205&snA=538&tnum=21&subbsn=6
同人小說作者:飛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1343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女性角色|學園壞世傳

留言共 7 篇留言

真空虛幻
美女配上黑長襪超讚的

帶成熟味的大姊感覺

08-08 17:43

蘑菇君
謝謝^^! CC,果然配黑襪真的很不錯=ˇ="。
 
其實這個角色是在同人小說中的實習老師,所以有試著把她畫得成熟點,可以看得出來呀@A@?真開心^^。08-08 17:49
維恩 WeiEN
可以看的出來@@

你有把圖片上陰影的習慣不錯
建議以後試著連臉部跟身體都稍微上一點
一開始不用深,淡淡的就好

08-08 18:43

蘑菇君
那太棒了@W@"

都會給他上一下,只是陰影的位子可能都還不太準確就是了=3="

如果有畫半身的話會試試看的=W=",全身的因為頭很小,不太敢畫,怕會毀掉@A@"。

感謝GP^^!08-08 19:18
fans
看了大大畫室的作品
臉部方面的表現很有心得!

(以下無視也可以, 每個人風格都不同^^)
比較要注意的地方就是手掌的大小,
還有衣服的皺褶@@ 不會跟人體的曲線貼得這麼近唷

08-08 23:42

蘑菇君
喔喔!! 是嗎@@",意思是說臉部還不錯嗎?
很高興Asuka大覺得不錯^^。 

是呀,我手掌總是畫得太小了,基本上對於手還是很不熟練,常常都要畫滿久的,而且還會越修越小Orz。

嗯嗯,皺褶我一直都有問題呢,位子總是都亂抓的=3=",看起來很不自然,尤其是畫不習慣的衣服時可能會更嚴重,但卻又還是想要畫皺摺呢Orzzzz。

很高興Asuka大願意到我的畫室留言^^。  08-08 23:54
飛鳥
....樓上也有個飛鳥?

阿,感謝的GP奉上。

08-09 16:10

蘑菇君
謝謝^^,感謝飛鳥大不嫌棄呀。08-09 17:26
維恩 WeiEN
你不錯了
至少沒有逃避

我一開始畫圖也不會畫手
那時候都讓手背在腳色後面
根本就是鴕鳥心態=_=
最後是硬逼自己練習才會的

依造畫風不同
手大小也不同
真實比例的手掌張開差不多是整張臉的大小

衣服看起來很緊身
這也跟我一開始一樣
建議是用鉛筆輕輕的畫出裸體
在裸體上面畫衣服
就不會這樣了

08-10 19:28

蘑菇君
其實前面也有幾張逃避的,背在後面我也做過喔!XD

我想畫出真實比例的手,但是到了現在一樣還是覺得超難畫Orz。

現在我都有開始先畫沒有衣服的了,只是對於衣服的褶皺還有會怎麼起伏都還不了解,所以不曉得該如何畫看起來會比較正常,姑且還是把衣服畫的很服貼-3-"。

謝謝維大的指教^^!08-10 20:22
神奇海螺俱樂部
喔喔~我覺得我最近好墮落....

08-11 01:00

蘑菇君
熱到腦袋昏昏沉沉而怠惰了起來嗎@A@"?

喔喔!難得可以這麼多GP^^,感謝海螺大的GP呀@W@"!

話說其實這張左腳似乎畫的長了一點的樣子Orz。08-11 19:50
阿築
畫室很多人物圖,感覺得出來很用心在畫,肯定會再進步的~

08-14 19:38

蘑菇君
謝謝^^! 我會繼續努力的,很高興大大願意來我的畫室留言!08-14 20: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09376356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速水 翠葉... 後一篇:天野 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