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BBTS】世界旅遊表藝團 - 法里傑。

Zeofa紫淵 | 2014-11-16 15:55:26 | 巴幣 54 | 人氣 321


【世界旅遊表藝團 - 法里傑】

表演者:玖夜 & 魯吉 & Tori

使用技能:飛行、格鬥(特殊技)

表演:打鬥。((?

--------

「表藝團啊……」望著傳單,玖夜坐在樹上思考著,原來又到了這個時間嗎?每個月為期十天的世界旅遊表藝團,再次來到了法里傑。

「玖夜。」一個熟悉的聲音從樹下傳來,把玖夜從沉思中拉回現實。

「魯吉先生?」輕鬆地從樹上跳了下來,剛好落在一名高大黑衣男面前,看他面有難色的,想必又是有甚麼困難了吧?

「有事想拜託你,是關於表藝團……」黑衣男皺了皺眉,似乎對於請求有點不好開口,玖夜看著魯吉的表情笑了笑,他一直覺得魯吉的表情很有趣。

「又是提爾,對吧?」
「是。」
「他要你上台表演?」
「對……」

--------

於是兩人就這麼接下了委託,來到了表藝團的七彩帳篷內。

「Tori,等等就麻煩你了。」玖夜說道,Tori 點了點頭並望向坐在一旁板凳上的魯吉。
「很抱歉,又麻煩你……」魯吉一臉愧疚地望著玖夜,玖夜只是拍了拍魯吉的肩膀說道。
「沒關係的,魯吉先生,我也很期待和魯吉先生一起表演。」

其實沒什麼好愧疚的,朋友本該互相幫忙。玖夜如是想。

「表演......我可不會啊......」
只見魯吉無力地垂下雙肩,看來他對於表演一事感到非常的困擾,根據玖夜了解,魯吉是個不太善於表達的人,也難怪會對表演感到糾結了。

「放心,魯吉先生只要發動技能就好。」玖夜把想好的作戰告訴魯吉,剩下的他會想辦法解決。
「可是人那麼多……」魯吉擔心說道。
「不用擔心,我會接下你全部的攻擊。」玖夜認真地望著魯吉,示意他別擔心。

--------

「讓我們歡迎下一組表演者!法里傑本地的玖夜先生跟魯吉先生!喔喔喔喔那是什麼啊!!!?」


一身漆黑的高大男人抓狂般地衝出準備區,身後跟著飛出一名藍髮男子。

那個黑髮的狂人想必是活躍於各種地下活動的殭屍魯吉先生了!藍髮男子一定就是玖夜先生!各位請看看他的招牌,美麗的漆黑翅膀!

魯吉似乎什麼都聽不見,只是戴著鐵指虎,自個兒不留情面的往前死命打過去,而玖夜則收起翅膀,俐落地揮舞著雙刀輕鬆的擋下所有攻擊。


由於雙方動作都太快,觀眾們還沒看清楚就被武器劃過的閃光刺痛了眼睛,非人類的戰鬥對於一般人來說似乎有點過於刺激。

時間差不多了。玖夜注意到了時間,他忽然將刀倒握將刀柄用力一伸!瞬間擋下了魯吉的重拳,只見無處宣洩的魯吉深吸了口氣……

「吼啊啊啊啊啊啊啊!!!!!!!!」


玖夜走近魯吉並收起了刀,魯吉身體一傾倒在了玖夜身上,玖夜將魯吉搬移至台下休息,接著走回台上朝著準備區揮了揮手,一隻悠悠鳥慢慢地飛到了玖夜手上。

「Tori,用天音安撫大家耳朵吧。」

悠悠鳥唱起了悠揚的樂曲,方才被魯吉一聲怒吼而受驚嚇的人們漸漸平靜了下來,直到歌聲結束。

「呃,咳!請各位為玖夜先生和魯吉先生以及悠悠鳥帶來的精彩演出!」聽著歌聲忘我的主持人趕緊為表演收尾

--------

場外,提爾正為了那一聲驚天吼趕往會場,但沒有看見帳篷毀壞似乎覺得有點可惜,當然提爾的表情玖夜都看在眼裡。

「你們是表演了什麼啊!?」提爾不解,到底是怎樣有辦法阻止一個發狂的殭屍。
玖夜只是回應提爾一個完美的微笑,說道:「我等魯吉先生醒了,再一起領取獎勵。」

說完便繞過提爾與護衛團等人,只見Tori 飛到提爾面前叫了一聲,提爾笑了笑。
「是嗎?原來是你的功勞啊。」
「啾!」
Tori 高興地飛回玖夜身邊,提爾目送他們的身影。「做得很好。」

看來以後還有得忙,帳篷沒飛掉真可惜。提爾想著。

END.
--------


歡迎到公會玩喔!!!!!!!!!!!!【巴巴托斯的繼承】

創作回應

MoncatSf
嗚... 非常不好意思呢
沒注意到那是紫淵桑的地雷...
雖然完全沒認為魯吉&玖夜是一對
但因為前天公會那串、咱有點忘形就開了玩笑...
讓紫淵桑心情不好了、這邊真的深感抱歉...
2014-11-17 00:29:05
Zeofa紫淵
啊啊...已經好了,當下是衝動了點
還請貓別介意,至於超君你想怎麼和交流君配都可以~
今後還請多指教
2014-11-17 13:06:06
鬼貓
拳打劍~劍竟然沒斷 (X)
2014-11-17 06:09:32
Zeofa紫淵
以玖夜的技巧怎麼可能斷XD
順便說一下,玖夜那是刀~
2014-11-17 13:06:54
煙薰鮭魚
表演感覺超級煞氣的!!很精彩喔!!
2014-11-17 13:58:39
Zeofa紫淵
謝謝鮭魚捧場!!!!!
2014-11-17 14:01:15
MoncatSf
嗚... 還是覺得很抱歉呢 (畢竟讓人心情不好了也是事實

交&超嗎... ~
神那篇生出來後、咱家創作就不會再主動插手交&超了~
畢竟交君已經轉手給會長了 (之前是為交代創生史、才必須寫出來~
不過會長好像不會參與修羅對串、可惜啊~
順道澄清一下、咱可是一點也不腐啊 (只是要討論也不是不行~
(不過若內容太OP...這邊也只能知難而退了

最後... 好的、還請多指教~
2014-11-17 15:32:37
Zeofa紫淵
唔喔謝謝貓!!!貓也放鬆點,已經不要緊了~
2014-11-17 15:37:14
楊舞武
好特別的表演啊!!竟然是格鬥!!
http://i24.photobucket.com/albums/c38/b28919878/c2c34e00jw1eksgifdha9g206t046qas_zpsz32wrl3d.gif
2014-11-18 11:30:54
Zeofa紫淵
因為法里傑星球的特色就是格鬥喔!!
2014-11-18 11:47:2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