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BBTS】世界旅遊表藝團(法里傑)

作者:謝遜│2014-11-16 15:46:42│巴幣:22│人氣:317
活動連結請點圖
創作方式
1. 請以自己的「能力」來創作,創作出自己在大眾面前的表演。
 註:能力並不只是單指技能,可以角色興趣的結合。
2. 需要邀請(借)其他星球的夥伴前來一同表演
3. 可跨星球,但需要擁有通行證。
4. 以下為各個星球的表演介紹:
─絲凡拉:以藝術、音樂為主的表演場,有著大型音樂廳、藝術迴廊以及街頭表演。
─法里傑:以特技、武術為主,各種武術的選拔以及馴獸表演。
─阿瑟斯:眾所矚目的魔法表演,像是萬花筒般令人目不轉睛。


(世界旅遊表藝團-法里傑)
夥伴:玖夜
使用技能:狂暴(本身技能)
表演方式:打鬥(?


今天法里傑最大市集的外頭聚集了大批人潮,男女老少和非人物種都熱熱鬧鬧地往一個巨大的七彩帳篷走去。
這是每個月為期十天的世界旅遊表藝團,在絲凡拉、阿瑟斯、法里傑三處巡迴,每次場地都不一樣,表演人為來自各星球的自願者,而以戰鬥聞名的法里傑,主題當然也就和戰鬥表演有關了。

之前萬聖節時,蕊為了戲服被牙牙咬破的事情跑去找提爾算帳,連名帶姓的便直接指名罪魁禍首是魯吉跟他的寵物,據說提爾當天腹部痛得要死,完全下不了床。幾天後他一康復就殺到魯吉家門口,命令他去參加表藝團的表演。

『那是什麼?』
『類似馬戲團的表演團。』
『我不會表演。』
廢話,就是不會才叫你出糗。『這是命令。你就當成委託,事成有獎勵,就這樣。』話說完,提爾三世便直接轉身離開,留下完全沒進入狀況的魯吉。


大蓬內,玖夜正在告訴悠悠鳥等會兒表演該怎麼做,一旁魯吉坐在簡便的板凳上,滿臉歉疚地望向玖夜。

「很抱歉,又麻煩你......」魯吉說,他很難得主動先說話。
其實玖夜在來這裡的途中就已經注意到魯吉的臉色很自責,他知道魯吉是個不太會交際,只會找信任的朋友幫忙的人。「沒關係的,魯吉先生。」玖夜輕拍魯吉的肩膀,想讓他安心。「我也很期待和魯吉先生一起表演呢。」
「表演......」魯吉無力地垂下雙肩,沒精打采的說:「我可不會啊......」

光是要說話就已經非常苦手的魯吉,對於「表演」這檔事更是一點概念都沒有了。

玖夜微微一笑,他常覺得魯吉的表情很有趣。「放心,」他說,「魯吉先生只要發動技能就好。」
「可是人那麼多......」
「不用擔心。」玖夜收起笑容,一臉認真。「我會接下你全部的攻擊。」


『讓我們歡迎下一組表演者!法里傑本地的玖夜先生跟魯吉先生!喔喔喔喔那是什麼啊?!?!』

只見一個雙眼血紅,一身黑色像隻大黑熊般的男人神態癲狂的衝出準備區,緊接著同樣的地方又飛出一個擁有黑色雙翼和閃電角的藍髮惡魔,惡魔以極快的速度飛下,在那男人衝進觀眾群之前阻擋在前頭。

雖然場面有點驚人,但絲毫不影響主持人的說話速率。『那個黑髮的狂人想必是活躍於各種地下活動的殭屍魯吉先生了!藍髮男子一定就是玖夜先生!各位請看看他的招牌,美麗的漆黑翅膀!』

魯吉似乎什麼都聽不見,他的意志隨著心底的瘋狂沉淪,一拳一腳都不留情面的往眼前死命的打。
玖夜的情況有些讓觀眾擔心,正確來說是擔心他的刀。他不能空手接住對方鐵指虎的猛烈攻勢,鐵指虎的可怕之處就在於能輕易的把生物體最堅硬的骨頭打碎。玖夜雙刀揮舞,右刀接左拳,左刀擋右拳,他本人好像游刃有餘,場邊觀眾不斷被兩人武器的迅速劃過的閃光刺痛眼睛,表演者雙方的動作都太快,還沒看清楚就先被陣陣攻勢揮出的擊風給壓得喘不過氣。
眼見時間差不多了,玖夜忽然雙刀倒握,兩隻刀柄用力往前一伸,瞬間擋住魯吉的重拳,刀柄的特殊材質如避雷針般排引對方過於強大的力道,一時之間竟然讓魯吉無法做出下個動作。

就在此時,狂力無處宣洩的魯吉張開嘴吸了好大一口氣,然後......

「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聲驚天巨吼霎時蓋過圍著中央廣大場地的上千群眾吵雜聲,就連遠處城內正要趕去表藝團的提爾三世也能清楚聽見這聲法里傑出了名的狂吼。「那傢伙想拆了我的團嗎!」提爾催促手下加快腳步,他覺得要是慢一步的話搞不好等等就會看到一個大帳篷一飛沖天了。

場內觀眾的耳膜現在全被震撼得翁翁鳴叫,不僅主持人聽不到說話聲,小孩子連自己哭的聲音都聽不見。

「玖夜......抱歉。」魯吉力盡,整個人倒在玖夜身上。

玖夜一邊熟練的收刀回鞘,搬起對方高大的身軀到台下,一邊心想:魯吉先生還是很介意麻煩到我的事嗎?
他把睡著的魯吉放在場邊躺,之後走回場上向準備區揮揮手,一隻藍色悠悠鳥輕飄飄地飛到場中,停在玖夜修長的手指上。

「Tori,用天音安撫大家的耳朵吧。」

於是悠悠鳥開始唱歌,老人摸摸耳朵,原先就不太好的聽力這時居然能聽見美妙悠揚的歌聲,小孩的笑容取代哭臉,高興地和爸爸媽媽說那藍色鳥兒唱得真好聽。
帳內帳外一片安祥和樂。

直到歌聲結束,主持人才驚覺自己忘記工作。『呃,咳!請各位為玖夜先生和魯吉先生以及悠悠鳥帶來的精彩演出!!!』


當提爾趕到時,他有些失望沒有見到帳篷被擊飛,只是有點而已。他只看到玖夜背著魯吉,伴隨大帳篷裡面的轟然掌聲走出來。

「你們是表演了什麼啊?」提爾問。
玖夜回應領導人一個完美的微笑,然後說:「我等魯吉先生醒了,再一起領取獎勵。」說完便繞過提爾和他身後的護衛團。
悠悠鳥飛到提爾面前輕輕叫了幾聲,提爾笑道:「是嗎?原來是你的功勞啊。」悠悠鳥點點頭,開心地飛往主人身邊。「做得很好。」提爾目送他們的影子離開,心想:看來以後還有得忙。


-END-

主人美圖連結請點這裡!!!!!!!!


進入公會請點圖
這裡是老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74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Zeofa紫淵
我真的覺得就某些意義上來說這表演挺有趣XDDDD

11-16 15:48

謝遜
而且是玖夜的矮迪爾喔喔喔喔喔喔!!!!11-16 15:50
ಌ御迦☪紫
全場應該都鴉雀無聲了吧?![e17]

11-16 15:54

謝遜
有Tori的美聲!!!!!!!(搖肩11-16 15:56
白魚
感覺這次的提爾有威嚴多了哈哈哈哈哈(咦

11-16 15:55

謝遜
其實他迷路了五個小時才終於回城堡找護衛帶他去(?11-16 15:57
白魚
迷路五個小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歪。原來提爾是路癡?!!XD(筆記

11-16 16:02

謝遜
他的人設有特別(?)附註說他是個大路癡XDDDDDDD11-16 16:03
Zeofa紫淵
我覺得提爾很愛找魯吉碴耶XDDDDDDDD

11-16 16:09

謝遜
因為只要魯吉去阿瑟斯一定沒好事(被蕊白眼
然後蕊就會白眼提爾(爽
提爾當然就找魯吉算帳啦~~~~~~~~(我會說其實是因為老爹提爾太可愛想讓他多串幾次嗎(你11-16 16:13
謝遜
哇咧 多個老爹(乾11-16 16:22
白魚
哈哈哈我居然完全沒發現(剛才才跑去看。這萌點可以好好利用阿阿阿阿阿!!!(筆記上打星星記號XD

11-16 16:09

謝遜
反差超萌的!!!!!11-16 16:13
KH.Lin
以後阿瑟斯會出現禁止魯吉的公告嗎XD
有沒有TORI的原音呢,想聽XD

11-16 17:00

謝遜
Tori聲音好美我也想聽 要盧主人看有沒有(艸) 我合理懷疑蕊已經貼告了(思11-16 17:03
沬歾
獎勵:等級+1、Σ2500、稱號:萬眾矚目。體質+1(屬法里傑額外增加)

11-16 23:16

謝遜
謝謝頭家11-16 23:17

芙覺得有可能的可以走BL
(芙芙超害羞的跑了)

11-18 16:18

謝遜
不會的11-18 16: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fg74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日常廢話其十... 後一篇:[達人專欄] 【BBT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