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Seeds of Stars】諸神之戰-第三者

作者:白蘿蔔│2016-09-01 02:49:02│巴幣:14│人氣:286

前篇:諸神之戰-幸福的象徵

  愛情是自私的,特絲比一直都不怎麼認同這句話。
  為了她和神王之間的戀情,她願意犧牲自己所擁有的一切,但是並不代表她會為了維護戀情而去危害他人。
  可是特絲比沒有料到的是,有那麼一天,她竟真的做了。
  為了捍衛所謂的「愛情」,她最要好的朋友出賣了自己、做了那「最自私的人」。


  特絲比是個溫柔善良、很好相處的女人,但她的朋友卻並不多。
  因為她必須要時時刻刻貼身服侍她的主子──也就是神界中最為尊貴的神王,普通的下僕根本不敢來招惹她;而那些王公貴族,卻也認為她輕賤、不屑於與她交談。

  而且她也確實不該與人有太深的私交,畢竟她是王身邊的人,一言一行都有可能被解讀為神王的旨意,關於這一點,特絲比本身也是清楚的、也認分的接受,始終對人維持著不輕不重的淡漠。
  
  但她還是有朋友的。
  並且,她倆之間,曾經比親姊妹還親。

  特絲比與弗麗嘉的相遇是在一座開滿野花的小山坡上,身分懸殊的兩人,因為一束花而展開了一段奇妙的友誼。

  那時的弗麗嘉因為心情惡劣而隨意找了處無人的地方想散散心,倔強的她不願以此樣態去與他人見面,但沒想到卻撞上了正好獨自外出至此採花的特絲比。見她即使是哭泣,也倔強的極力克制著不願發出任何一點聲響,特絲比心底是有些於心不忍的。

  她知道自己的舉止其實是很突兀的,但是她希望那個美麗高傲的女人能夠止住哭泣。

  「黃色的紫羅蘭,花語是微笑。」頰畔浮起了和煦的淺笑,特絲比將方才採下的鮮花,輕柔的放置在對方大腿上;花莖處以她自己解下的髮帶綑綁、打了個漂亮的蝴蝶結。

  「比起憂愁,笑容更適合妳。」按著自己因為失去髮帶束縛而隨風飄舞雪色長髮,她微微瞇起了淺灰色的眼眸,笑得很是真誠、柔和。「請別難過了。笑一個、好嗎?

  「即使甚麼事也做不了,但是微笑至少能讓你感覺好些,也容易發生好事哦。」當時的她,是這麼說的。
  對著暗自垂泣的弗麗嘉。

  可如今,她拍拍麻木的面頰,試圖牽動嘴角擠出一個微笑,卻只摸到冰冷的淚水。
  
  她知道的。
  她知道自己戀慕之人,總有一天必須去擁抱其他的女人,即使他倆深愛彼此;即使他倆曾私下有過再多的山盟海誓。

  少年時,奧丁曾捉著她的手、將兩人的掌心相對、額頭相碰,笑著說以後登上王位後必定要娶她為妻,讓她成為他的后。那份透過肌膚傳遞而來的溫度,以及他眸裡的情意、略帶紅潤的臉頰,特絲比至今依舊銘記在心、並將之視為此生最珍貴的寶物。

  她並不在意奧丁的妻子不能是自己,應該說、她也沒有那個資格去在意。
  她深知自己低賤的出身,是無法讓她能夠如願以償地與身分懸殊的愛人成婚的,所以她也根本沒有如此奢望過。

  送給弗麗嘉的那句「新婚快樂」,是真心的。
  像是她這樣博學廣識、氣質出眾、出身高貴的女性,才是必須繼承大統的奧丁的良配,特絲比相信他們若在一起生活,會很快樂的。

  她願意放棄和奧丁之間「愛人」的關係,繼續做一個服侍他的侍女,只盼能一直守在他身旁,看著心目中那無人能取代的「他過得很好,即便無緣共享那份幸福,卻也早已彌足珍貴。

  奧丁曾經送了特絲比一對耳環,上頭澄澈透明的鑽石,閃耀著耀眼奪目的光芒。奧丁說那鑽石像她,光耀無比,但是被他小心地藏在懷中,不讓任何人看見。

  她在婚禮舉行之時,將這從來捨不得使用的耳環取出,親手為好友戴上。
  細細地轉開、然後小心地讓銀針穿過那細小的耳洞、再將耳環鎖緊,她在心中告訴自己:從今以後,奧丁便是屬於弗麗嘉的了。

  她將她最珍貴的回憶之一出借給好友,但是她很清楚,回憶裡那個會溫柔的對她笑的人,再也不會專屬於自己了。

  她的確是花了一段時間調整自己的情緒,從訂婚的消息傳出的那一刻、或甚至更早之前,從奧丁的欲言又止之中,她就已經開始做心理準備了,因此真正親眼見到兩人一同步入禮堂,特絲比心中其實是沒有太大波瀾的。

  她不打算向任何人提起自己與奧丁的事,只打算將之珍藏在心底,當成一個永遠的秘密。
  可她不知道消息是如何走漏的,在被人迷昏前,她最後見到的,便是弗麗嘉那極度憎恨的眼神。

  她在昏迷之下,被嫉妒發狂的弗麗嘉打入了凡間。

  
  落入塵間的特絲比,在經過一段時間後,意外的發現自己懷了孕,而孩子的父親是誰自然是不言而喻;和其父一般,米諾斯擁有一雙湛藍的深邃眼眸。

  特絲比封印了身為神祇之子的米諾斯身上的法力,為了讓他能夠平平安安地做為一個普通人長大,然後在人界就此落地生根,不要與神祇之間再有任何的牽扯或紛擾。

  你問她恨弗麗嘉嗎?其實她也說不上來。

  為朋友所陷害,特絲比固然心痛,但是她理解弗麗嘉。
  她不是一個邪惡之人,甚至所懷抱的也並非惡念。

  她只是做了一回自私的女人;為了捍衛她眼裡的愛情,做了自私的決定。

  縱然無法做到與奧丁相守的承諾,但是能夠擁有米諾斯這個孩子,也該算是心滿意足了吧。即使她身無所長,僅能靠著販賣採來的花勉強維持家計、扶養米諾斯成人;即使她思念著神界的一切。

  ──即使她盼望能夠親眼確認自己的好友與愛人的婚姻幸福而美滿。




【諸神之戰】舞台劇

久遠以前有兩座城,一座凡人居住的俗世之城,以及和俗世之城以天空為鏡像的諸神之城。
兩座城市之間以天空為紐帶,彼此照應,諸神之城裡的神魔可以看到俗世之城裡的人的動靜,俗世之城裡的凡人卻不知道諸神之城的存在。

神王有一情人,倆人背著神后展開一段畸戀,卻被神后的眼線窺見,神后不甘使了心機讓神王的情人香消玉殞。

神王不甘情人消逝,捉住了詛咒之花揚向了伸展著白色羽翼的神后,詛咒之花伸展變形,成為了一把利劍,劍頭上飛出了一片片花瓣,形成一個黑色牢籠,把她困在了當中。

因為這場神的戰爭,諸神之城和凡人之城間有了永恆的通道,無盡的雷霆從神山之上傾瀉。
  
神后被永久鎮壓,她的神力被抽出,為凡人之城提供保護。
神王帶著無盡的惆悵重新坐回到了寶座之上。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0、魅力▲20、口才▲15、人氣▲100 薪資 20萬


►合作模式【討論串:公會叭啦
►合作對象:2D桑。【作品連結】、星風綠【作品連結】、泠羽(*゚∀゚*)作品連結
►豋場藝人:天宮光(兒子米諾斯)、伊社嚮(神王奧丁)、深雪(情人特絲比)、瀧玥(神后弗麗嘉)



後記:

  請容我上面的合作對象資訊之類的是複製西瓜桑的(乾)
  這次超級壓死線喔喔喔喔嚇死我了(((

  這在我們討論的時候,就是一個翻盤、再翻盤的故事,所以各位點進去看西瓜桑寫的文的時候不要太訝異唷O_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87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まぞくスレイヤー
好美的婚紗照 是你嗎0.0

09-04 09: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ilvia08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eed...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