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刀劍亂舞同人】陪伴(七)(石切x獅子)

作者:洛雅.愛的戰士│2016-07-08 17:49:30│巴幣:12│人氣:257
*女裝注意有(?
*隱含部分獅女審

【換裝】上

  早晨,石切丸梳洗完後回房,他才剛把內番外衣脫掉要換上出戰服時,一個腳步聲從門外響起,石切丸停下動作,直接走向門那邊打開。

  「早-安-」朝氣有活力的聲音來自於小獅子口中,穿好出戰服的他撲進石切丸懷裡,開心的蹭了蹭後,才離開石切丸懷中眨了眨眼,「石切丸還沒換好?」

  「剛要換而已。」石切丸溫柔的笑著說。

  「幫你換-」小獅子舉起手表示,石切丸笑得很開心,點點頭答應他。

  「對了,小獅子今天三軍會出戰嘛?」石切丸看著在幫他綁護手的小獅子,「不然你今天怎麼是穿出戰服過來。」

  「啊?沒有出戰喔。」小獅子老實說,「可是要幫忙藤四郎他們進行戰鬥訓練,所以才換上的。」

  「的確呢,畢竟後面很需要他們,所以才請你幫忙吧。」石切丸要把帽子戴上時,對上小獅子懇求的眼神,笑著把帽子交給他後,自己低下身子讓小獅子可以幫他戴上。

  「好了。」幫石切丸綁好帶子後,小獅子開心表示,然後就對上石切丸那雙溫柔紫眸,一瞬間感到心跳不穩。

  「謝謝囉。」石切丸輕輕的在小獅子額頭上一吻後,就向前準備去集合地,小獅子立即隨後跟上。

  結果還是沒吻到……小獅子有點可惜的想,石切丸不主動的意思,不就是自己得主動,可是感覺果然……

  「呼哇!」在室內的訓練場內,亂一個不察被小獅子的刀背打到退後好幾步,亂穩住想再衝上去時,小獅子的刀已經對準他的脖子,「點到為止。」他笑著說。

  「好痛……小獅子下手也留情點。」亂嘟著嘴說。

  「留情點就不是訓練了。」小獅子還沒開口,一旁的信濃就講,「你當小獅子是一期哥,說留情就留情。」

  「嘛……因為鍛鍊我的人也沒在留情,所以我不太會控制力道。」小獅子無奈的搔了搔臉,「下次我會注意的。」

  「小獅子不要順著亂的意。」信濃不滿叉腰表示,「一期哥是太寵我們,真正要像獅子王和石切丸他們一樣,該鍛鍊的時候就要鍛鍊。」

  「是。」小獅子笑著說,亂在一旁嘟嘴。

  「好啦,厚。」這時信濃對身後的厚開口,「陪我練一下吧。」

  「好的。」厚起身。

  「欸,信濃,你想練的話……」小獅子話還沒說完,信濃就直接打斷,「小獅子你已經跟我們都打過一輪,該下去休息了,還是我用麻藥送你下去。」亮出手上的爪子表示。

  「對不起,我下去休息。」小獅子滴了一滴汗,乖乖下去休息,一坐下,一旁的五虎退拿毛巾給他,「謝謝。」

  「辛苦小獅子陪我們練。」一旁的前田微笑,「最近一期哥太忙,都不太能陪我們練。」

  「阿哈哈,因為要幫忙處理公文。」小獅子無奈笑,「誰知道主上這次回現世反而重感冒又腸胃炎,回來休息後面對大批公文,她也快哭了。」

  「小獅子本來也要幫忙處理公文的吧。」陪著小獅子一起幫忙鍛鍊的螢丸開口,「只是一期拜託你幫忙鍛鍊他們的吧。」

  「是呀……」小獅子笑著說,這時亂想了想,「吶吶,小獅子,我們讓主上開心一點好嘛?」

  「啊?」小獅子發出單音節的困惑。

  在本丸的大廳內,「呼哇……」審神者趴在桌上,一旁的一期幫忙把她身邊的公文收好,「主上,辛苦了。」他說。

  「總算是告一個段落……」審神者嘆氣,「為什麼會在最忙的時候生病啦……」

  「難道是獅子王讓你太累?」鶯丸這時拿著茶過來,聽到審神者的話,他笑著問。

  「那你就會看他頭上被砸很多包。」審神者托臉表示,「小獅子在這方面可是完全不讓退的。」

  「不愧是被我們寵的小獅子。」一期微笑表示。

  「一期哥!」這時亂衝進來,他笑嘻嘻的撲向一期,「一期哥,我帥不帥?」他問。

  「帥……欸?」一期訝異的看著亂身上的那套黑色鑲金邊大衣,「這套出戰服是……小獅子的?」

  「對呀。」亂笑嘻嘻回答,他轉了一圈,「這樣看起來很帥吧。」

  「很帥是很帥。」一期誇獎,但是有一點不對勁。

  「如果亂穿小獅子的,那小獅子現在穿什麼?」鶯丸的一句話讓一期驚覺不對勁的地方在哪。

  「嘿嘿……」亂發出笑聲,「小獅子快出來。」他轉身喊。

  「不是說只要給主上看,為什麼一期哥哥跟鶯丸哥哥都在……」小獅子哀怨的說完,就從門後走出來,果不期然小獅子身上穿的是……亂的出戰服。

  審神者先是面無表情的盯著小獅子一會,然後……「主上!」一期和鶯丸大驚失色的把差點後腦杓撞到地上的審神者拉起。

  「小獅子怎麼穿成這樣?」審神者回神後超開心的說著,並拿起手機拍幾張。

  「先讓你開心……主上拍完我就換回來。」小獅子害羞的說,「這樣好不自在。」

  「啊啦?不給石切丸看嘛?」亂問。

  「這太害羞啦!」小獅子抗議。

  「可是你們兩個好像到現在連接吻都沒……」亂偏著頭說,「不趁現在讓石切丸看到並讓他主動一點不好嘛?你也不敢主動一步呀。」

  「唔!」小獅子被當場掐中心事,在場其他三人也用訝異的眼神看他。

  「你們好純情。」審神者掩嘴。

  「嘛,石切丸的話確實會這樣。」鶯丸想了想表示。

  「小獅子也不是獅子王那麼衝動的傢伙。」一期老實講。

  「……我要回去換裝啦!」小獅子臉紅大叫完就離開。

  「主上,一軍回來還要多久?」亂在他走後,詢問審神者。

  「嗯?剛剛數珠丸有傳說在回來的路上。」審神者想了一下,「應該快了。」

  「嘿嘿,這樣應該可以看到。」亂笑著表示。

  「奇怪?」小獅子回到跟主上的房間,翻找衣櫃卻發現不只自己的,連獅子哥哥跟小小獅的衣服都找不到。

  這房間有設下結界,應該只有我們獅子王和主上可以進入……亂應該不可能拿走,而且也沒時間,他走出來想著。

  只能走去石切丸房間拿了……我記得有放一套在他那。小獅子想完就往石切丸房間走去,而在他走後,一個身影悄悄冒出,手上拿著一疊衣服。

  「二哥,對不起……」小小獅歉然的說著。

  『小小獅,趁著我跟小獅子換裝的時候,要去把你們衣服藏起來。』在小獅子還在跟短刀聊天時,亂偷跑去找小小獅,這樣對他說。

  『為什麼?』小小獅困惑。

  『小獅子一定不願意穿那樣面對他戀人,所以你藏起來讓他不能換。』亂說。

  『幹嘛這樣!二哥說不要就不要呀!』小小獅不願意。

  『你不願意的話,我就把你之前弄哭五虎退的事情跟一期哥講。』亂威脅。

  『我又不是故意的!你這惡魔!』

  想到亂的威脅,讓小小獅滴一下汗,他不想面對那個弟控一期的怒火……只好順著亂的意。

  雖然事後證明,他應該選擇面對一期的怒火,會比自家二哥事後得知報復來的好太多……

  「主上,我回來了。」同一時間的獅子王率領了一軍回來,看到穿著跟自己一樣出戰服的亂,「亂,你怎麼穿這樣?」

  「耶嘿,跟小獅子互換。」亂比耶表示。

  「不要小獅子縱容你就這樣。」石切丸嘆氣。

  「欸,難道你不想看他穿這樣?」亂偏頭詢問。

  「如果是他不喜歡的事情就別勉強了。」石切丸滿臉笑容的表示,「再說,他真穿那樣的話,我會希望讓其他人看到嘛?」

  此話一出,全場靜默。

  「我去找他。」石切丸丟下這句話就走,留下錯愕的眾人。

  「我的天呀……剛剛那發言……」審神者回神過來,她訝異掩嘴。

  「嘛,畢竟也是會有獨佔慾的。」鶯丸笑著。

  「以小獅子在這的人氣,剛剛發言也算是一種宣示吧他。」三日月微笑。

  「反正跟獅子王比起來,他也算好很多了。」一期表示。

  「……關我什麼事情呀?」獅子王不滿瞪一期。

  「咦?小獅子?」走往石切丸的房間,小獅子聽到有人喚他,回頭一看,發現是源氏兄弟。

  「小獅子怎麼會穿成這樣?」膝丸有點意外的看他裝扮。

  「小亂說要讓主上開心點,就讓他跟我互換。」小獅子無奈表示。

  「呵呵,然後去房間給你戀人驚喜。」髭切笑著說。

  「才不是!」小獅子臉紅反駁,「我本來是去房間要換掉,誰知道找不到我的衣服,想到石切爸爸那邊有一套才過去。」

  「哎呀,不給自己戀人看一下嘛?」髭切略感可惜的說,「這畫面很棒的說。」

  「很棒個……」小獅子話才說到一半,身後有人往上翻了他的裙子。


  「哇啊啊啊啊───」小獅子的大叫讓在找他的石切丸往聲音方向看。

  在往我房間的方向……?但小獅子怎麼了?石切丸心急的往來源去。


上一回      下一回

************
後記:
  前面甜到嬸嬸都怒吼:「我給你們錢,去領證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76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審神者|獅子王|石切丸|BL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大漠倉鼠
竟然穿女裝了(///艸///)

07-08 18:11

洛雅.愛的戰士
亂的裝扮本來就是女裝 互換自然就wwwwwwwwwwwww07-08 18:12
洛雅.愛的戰士
小獅子本來不在意這事情的,反而是跟自己戀人交往後才會感到害臊07-08 18:13
大漠倉鼠
感覺好刺激、好害羞啊~

07-08 18:48

洛雅.愛的戰士
耶嘿~敬請期待(?07-08 18:57
珀伽索斯(Ama)
如果小獅子長得帥,那穿女裝會害羞啊![e19]

09-08 20:10

洛雅.愛的戰士
小獅子有時候很帥呀www
對於女裝這點嘛,他有不在意的時期啦xd09-08 20: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tina854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亂舞同人】本丸日常... 後一篇:【刀劍亂舞同人】陪伴(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