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刀劍亂舞同人】陪伴(十二)(石切x獅子)

作者:洛雅.愛的戰士│2016-07-26 19:28:23│巴幣:18│人氣:311
*時間點跳躍快
*倒數計時中


  「……你這是什麼意思?」審神者語氣更加冰冷,紅眸流露出怒意。

  「雖然不記得那位主上的事情,但我記得很清楚獅子王的傷痕狀況有多嚴重。」石切丸堅定的表達自己的立場,「是我幫忙照顧、並看著他恢復原有笑容的,所以對我來說,他的存在或許比主上你還來得重要。」

  我無法忍受失去他的可能……寧願跟他一起離開……

  審神者盯著他許久,接著她放聲大笑,「哈哈哈……好呀,原來忤逆我的刀不是只有他一個。」接著張開手心,一把漆黑的弓出現。

  審神者將弓對準他,當她拉弓的同時,靈光聚集在她手中形成了箭。

  「在你來我這之前,是否有被我破壞的覺悟?」審神者冷冰冰的問。

  「是,我有。」望著那雙憤怒的紅眸,石切丸平靜的回答。

  再次醒來,石切丸發現自己已經在手入室,他訝異的坐起身,看著自己被包紮好的身體。

  主上……沒有破壞……

  「你到底是什麼意思?」旁邊一個悶悶的聲音響起,石切丸一看,發現是已經包紮好的小獅子,他坐在那,灰眸露出不開心的神情。

  「小獅子……」石切丸想碰觸他時,被他閃過。

  「為什麼要這樣做?」小獅子質問他,「三日月都說了,你說如果主上要刀解我,你也要一起被刀解……你知道你的淨化法術對數珠丸很重要嘛?連你也走的話,數珠丸該怎麼辦?誰來把他從闇墮中救回來?」

  「難道要我眼睜睜看你被刀解嘛?」石切丸生氣的反駁,「我怎麼可能看你出事,自己什麼都不能做!對我來說,你才是我最重要的!」

  「唔……」小獅子被這一堵,他咬著嘴唇許久,輕靠在石切丸身上,「但數珠丸總要有人救……他不能再繼續闇墮下去,會回不去的……」

  石切丸沉默,當他想把小獅子擁進自己懷裡時……

  「數珠丸我自己會帶回來的。」審神者打開手入室的門說著,而她身後跟著三日月,「你們兩個就給我好好在這反省。」

  「欸?主上的意思……」小獅子回頭,看著審神者。

  「數珠丸會闇墮是我的問題,所以當然由我自己解決。」審神者神情早已恢復平靜,她單手叉腰指著小獅子,「我跟他確實有很多事情要講開……不管怎樣,我絕對會帶他回來,到時後你可得好好跟我道歉。」

  話落,審神者率先離去,留下三日月在那邊發笑。

  「三日月……」小獅子看著不停發笑的他。

  「還以為你比獅子王還穩重,結果畢竟都是『獅子王』。」三日月充滿笑意的喊,「小獅子。」

  「我之前就懷疑你也記得了。三日月『爺爺』。」小獅子嘟嘴。

  「阿哈哈……好久沒聽你這樣叫我了。」三日月哈哈大笑,「本來只是一些微薄的記憶,但觸碰到數珠丸的髮飾就全想起來了。」他拿出一個紫色髮飾-那是數珠丸平常戴在頭上的。

  小獅子困惑的看一下,「上面有法術的痕跡。」

  「沒錯,數珠丸把他跟透主上之間的記憶收錄在裡面。」三日月笑著說,「用這種方式記得,由此可見透主上對他來說也很重要。」

  「透主上說過他們兩個像是摯友一般吧。」小獅子偏頭說著,「獅子哥哥也因此吃了好幾次醋。」

  三日月微笑,同時把髮飾遞到石切丸面前,「石切丸要不要看一下?多想起你跟小獅子記憶也不錯。」

  「不需要,我對別人的記憶沒興趣。」石切丸表示,「那最主要還是數珠丸的,我忘記的部分小獅子自然會幫我補上。」

  「比如你有前情人之類的?」

  「那我敢肯定沒有。」

  「呵呵……好啦,我去準備準備。」三日月微笑摸小獅子的頭,「你們就好好養傷,等我們把那個悶騷的天下五劍帶回來。」

  「三日月你嘴巴好狠。」

  「哈哈哈……」

  三日月笑著離開,留下了石切丸和小獅子。

  「沒問題吧……」小獅子擔心的說,這時他的手臂被握住,接著被向後拉到一個厚實的懷裡。

  「小獅子,就相信他們吧。」石切丸緊緊抱著他,手忍不住發抖,「至少你不會被刀解就太好了……」

  小獅子這才想到他剛剛的話,忍不住臉紅,並且道歉,「對不起……因為透主上走前曾交待我要特別注意數珠丸的情況,所以有點……」

  「我知道她對你來說很重要,但請你也理解我。」石切丸低聲,聲音罕見地出現一絲脆弱,「好不容易跟你相逢,我不想失去你。」

  聽見石切丸的真心話,讓小獅子轉回去抱緊石切丸,把自己埋在他懷裡。

  「對不起,石切丸。沒有想到你的心情。」

  石切丸沒有回應,只是一遍又一遍摸著他的頭髮,像是安撫他抑或安撫自己。

  幸好最終數珠丸被安全帶回來也淨化掉身上的闇墮,小獅子也乖乖跟審神者道歉,這事情就這樣平靜了……

  「主上,如果沒事的話,我就先離開了。」一日午後,石切丸跟審神者、其餘一軍夥伴商討完後續出陣事宜到一個段落後,他就起身想離開。

  「唔,好吧。」認真寫著公文的審神者也不打算留他,揮揮手叫他走。

  「又要去找獅子王呀?」三日月掩嘴笑。

  石切丸只是看他一眼,不回應就自己走了。

  「不回應就是了。」鶴丸趴在桌上說著。

  「話說回來,我之前就很困惑。」審神者這時停下筆,「石切丸跟獅子王的關係怎麼比我想像中還……親密?」

  「因為他們是交往關係呀。」旁邊幫忙審神者整理公文的一期回答。

  「什、什麼……」審神者一臉愕然的詢問,「你說獅子王跟誰在一起?」

  「石切丸。」數珠丸回答她。


  審神者先是張大嘴一會,接著她張開手心,靈弓出現。

  「叫他給我回來!」審神者一臉悲憤的怒吼,「我要把他射成刺蝟!不要給我帶壞獅子王!」

  三日月和鶴丸趕緊一左一右架住審神者,省得她真的跑去射殺石切丸。

  「……你這樣真的很像聽到自己女兒有男友的爸爸。主上。」數珠丸一臉平靜的表示。

  石切丸走到庭院,隨即就注意到一棵大樹上的身影,「小獅子。」他喊。

  「嗯?石切丸忙完了?」坐在樹幹上的小獅子聽到呼喊往下看。

  「是呀。」石切丸微微一笑,他張開手臂,樹上的小獅子意會立刻跳進他懷裡,心滿意足的蹭他。

  石切丸紫眸更加溫柔,他低下頭的在小獅子耳邊說,「小獅子,我愛你。」

  「嗚哇哇!石切丸怎麼突然……」小獅子滿臉通紅抬起頭看他。

  「想講而已。」石切丸溫柔的說。

  「……我也是。」小獅子小小聲的說著,「我也愛石切丸。」

  石切丸笑得很開心,他摸著小獅子的頭,然而心裡卻想到另一件事情……

  『還有……那個夥伴他……我偶爾也會幫他按。』

  『那位夥伴要我照顧誰……如果先遇見他之類的……』

  『我……闇墮後立刻殺了她,而後又被趕過來的另一位刀男破壞,就這樣。』

  照這樣推導下來,把小獅子破壞的刀男不就是……

  「啊,對了。」被大家勸到冷靜下來的審神者這時開口,「等等幫我叫五虎退過來。」

  「我去叫!我去叫!」鶴丸舉手表示,接著一把刀架在他脖子上。

  「弟弟我去叫就好。」一期按著刀溫柔的笑著說,但看向鶴丸的眼神明顯出現警告。

  鶴丸乖乖的放下手,一旁的三日月悶笑。

  「叫五虎退的話……主上打算進軍池田屋了?」數珠丸詢問。

  「是差不多了啊。」審神者翻閱著資料,「短協他們實力成長也夠了,可以去那了。」


上一回 下一回

*****************
後記:嗯,有沒有嚇一跳呀(鶴丸口吻
   以為是be結果看到後面應該不會想殺我吧xd
   好啦,故事剩下最後。
   說到池田屋,就只剩下一位刀劍男士沒提到了-小獅子過去的夥伴。
   當他出現,就是最後一塊拼圖到齊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79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獅子王|石切丸|BL

留言共 5 篇留言


頭香嗎XD

07-26 19:33

洛雅.愛的戰士
對呀 恭喜xd
剛發不久xd07-26 19:33

總算嗚嗚嗚

07-26 19:35

洛雅.愛的戰士
乖乖(摸摸摸07-26 19:36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2香[e35]

07-26 20:24

洛雅.愛的戰士
你們真的在比wwwwwwwwww07-26 20:29
大漠倉鼠
媽媽聽到女兒有男朋友→幫女兒細心打扮
爸爸聽到女兒有男朋友→邀請男朋友進自己的房間(X
          →開槍射殺女兒的男朋友(O

07-26 20:58

洛雅.愛的戰士
淨就是爸爸wwwwwwwwww
上個透主上就是媽媽wwwwwww07-26 21:00
珀伽索斯(Ama)
看到裡面提到被刀解,如果被刀解的話,那不就失去拼圖了,所以應該不會發生被刀解的事情吧![e15]

09-28 23:50

洛雅.愛的戰士
這比較像自我解讀啦...刀解和刀劍破壞一樣,基本上就是類似墜入輪迴,等待下一個主上喚醒。09-29 17:18
洛雅.愛的戰士
重點在於一但刀解後,被刀解的那位刀劍男士不會回來原主上那,所以這才是石切丸怕的,好不容易跟小獅子重逢不想分離09-29 17: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ina854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女審真劍60分鐘】手... 後一篇:[達人專欄] 洛茲妲雅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4516【巴哈姆特事紀】
骯,《外傳.命之章》第24集〈囚徒交易〉更新完畢。可以的話,我不希望監獄成為政府用來對付平民的工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