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最終境界】【學園都市】.初入--17.能力者之夢 (4)

作者:銀嵐│2015-09-18 16:00:59│巴幣:12│人氣:159


  『那麼,晚安。下次見面就來當朋友吧!』

  巨大的雷光迎面而來。
  月光本能的知道,這並不會對自己產生什麼樣的傷害。
  自己並非是真正的存在於這裡,若這裡消失了,那麼自己反而會因此回歸到原本的身體中吧?
  雖然不知道其他原本在這裡的人為什麼會提前消失,不過想必也已經回去了……
  而在這裡的其中一位,似乎是靖瑤姐姐,不過另外一個卻不知道是誰。
  月光想到這裡,看著那道光繼續的逼近。

  就如同之前無數他人的記憶被大腦『閱讀』,理論上那些資訊會花了許多時間,但是外側卻似乎沒有那麼久一般,兩側的時間並不同步,或者說思考被加快了。
  因此再等待著被那道雷光破壞這裡,使自己被送回原來的身體前,月光也只能胡思亂想的等待著。
  『下次見面就來當朋友吧!』
  會不會有機會見面呢?不過說不定是在和除了靖瑤姊姊外的另一個人說的呢?
  一邊這樣想的月光,思維如同目光般的晃過可能是靖瑤的存在,將注意力集中到了那後來才茁壯長出的某種存在之上。

  『咦?』
  不存在身體、不存在感官、所有一切都是以思念『觀察』的世界中,月光感覺到了那個存在正在顫抖害怕著。
  在這【心之壁】十分稀薄,記憶與情感很容易就流洩而出的這裡,月光知道對方正害怕著那道雷光的到來。
  明明這裡被破壞就可以回到原本的身體,然而對方卻像是遭遇到死亡威脅般的害怕著。
  為什麼會這樣害怕呢?
  才這樣想著,當時注意到對方時的狀況就回憶了起來。
  【一個小小的,如同種子般的東西正茁壯著。就算那存在稀薄又稚嫩,然而卻像是這片空間中的主宰。】
  說不定……
  『祂』是在這個空間中出生的,這個空間中真正的主人。
  如果是這樣的話,會害怕也就很合理了,畢竟如果沒有其他可回去的地方的話,這邊空間的毀滅也就和自身毀滅相同。
  這該怎麼辦呢?
  月光想到這裡,抱著為對方擔心的想法,將注意力轉向了那疑似靖瑤的存在,希望對方有辦法。

  雖然在這裡並不清楚該如何交流,然而意識表層幾乎完全開放的狀態下,如果不特別的克制,反而該擔心的是自己的想法全被別人知道。
  因此月光的疑惑很快就有了解答,然而對方卻也並不清楚……實際上略熟劇情的靖瑤,也認為不該干涉本該被毀滅掉的幻想獸原本的歷史軌跡才好。
  只是靖瑤也清楚--或者說月光那沒有遮掩的思緒很難不清楚--月光沒有放氣的打算。
  外面那雷電的破壞即將到達,明明應該是要儘快的準備離開,然而月光卻反而越來越深入……
  在這以思緒為主的世界中,對方正位於這世界的中心,若是因為過於靠近而有所牽扯,使的在這片世界被破壞時,沒有辦法順利脫出,那麼就很可能因此一起的就這樣被毀滅。
  然而就像是朝著對方伸出了手,擁抱住對方一般,月光的思緒主動的向前靠近,實實在在的和對方觸碰到了一起。



  顫慄。
  在接觸的瞬間月光感覺到了一種濃稠的黑暗想要侵入自己的思緒之中。
  之前在這世界中,許多一起存在於這裡的能力者們,各自有各自的陰暗想法或思考,然而和這股黑暗一比,那些都不算是什麼了。
  宛如將那些陰暗扭曲之物去蕪存菁,原因也好、理由也好、甚至連其中的惡意都被消除,僅僅只剩下難以言喻的『闇』。
  那股闇過於的純粹,令人不禁想起剛出生的嬰兒,然而這樣的想像卻更讓人感到了噁心。
  純黑無暇、天真全邪……
  月光感覺到,對方正是這樣的存在,從惡意怨念中誕生出的黑蓮……
  出淤泥而『無染』。

  能夠感覺的到對方的害怕、不願,懵懂的思緒並不難懂,僅僅單純的是想要活下去,好好的活下去……『自己』能夠好好的活下去。
  從思緒中了解月光她們能夠回歸身體之中,那思緒產生了取而代之的想法,因為這樣就可以活下來了。
  如果它做的到的話,想必不會有任何猶豫的就這樣做了。
  無關善惡,純然的自私想法,在月光面前的便是這樣的一種存在。

  月光!
  不知過了多久,靖瑤充滿擔憂的意念讓月光回過神來,同時的也『看』到了那雷光破壞這裡的一幕。
  不,實際上那還有一點點的時間差距,然而月光卻已經知道,那雷光不管如何都無法阻止,就算知道該怎麼以最小的力量去干涉破壞,卻連那點力量也沒有。
  時間……變得更為緩慢,然而卻已經沒有用來猶豫的時間,下一刻月光將會回歸自己的身體之中,而對方卻會被留下來。
  在靖瑤的意念驚醒月光時,這已經是無法改變的事實,除非……

  雷電帶來的光已經開始侵蝕破壞著這片黑暗,這個世界漸漸的被光芒吞噬殆盡。
  月光的意識開始被身體牽扯著,這個世界以不再有將月光留在這裡的能力,白漸漸的將黑所取代。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對方討厭那光芒的想法傳來,討厭現狀的想法傳來,想要活下去的想法傳來。
  對於只有自己會面對這樣的事情,一切一切都極度討厭的想法傳來。
  就如同溺水者一般,就算把來救的人壓入水中當浮板也想要活下來的執念,同樣的傳到了月光的思緒之中。

  白色將黑色全然吞噬,月光就這樣的被身體牽扯著回歸。
  如果要拯救對方,唯一的方法就是將自己的身體與對方分享,將自己的身體讓出來給對方,使對方同樣的成為那身體的主人之一。
  也就是主動的讓對方奪舍。
  就算那身體的原主是自己,因此大部分的主導理論上還會是自己,然而只要對方的意識更強,那麼只要對方願意,就可以輕易的取代成為主體。
  畢竟一開始就是放棄了防備主動迎接對方近來,在沒有靈魂精神上特殊能力的狀況下,相當於放棄一切守備的讓對方進入敞開的金庫之中。
  在這種情況下,選擇就很簡單了……



  月光──
  在被白光吞噬之前,被拉扯著回歸入身體之前。
  同時的──
  放開了自己,將對方一同的迎入『花月光』之中。




狀態變化:
  附身狀態:幻想猛獸意識體附身於月光體內,印記狀態列表中出現被附身的提示。當精神力微弱時身體掌控權將被幻想猛獸取代。幻想猛獸目前狀態為半沉睡,正在適應身體,其具備使用多種超能力能力,能力使用主要以高濃度AIM力場干涉現實,因此與計算力無關,同時也無法成長,威力根據身周持有AIM力場濃度變化。


  ←上一篇                          下一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649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終境界】|魔法禁書目錄

留言共 2 篇留言

石破鋼
被幻想猛獸附身啊...
話說威力根據身周持有AIM力場濃度變化,這句是什麼意思呢?

09-18 18:13

銀嵐
幻想猛獸和修絲風斬風斬類似,都是AIM力場的聚合體,而使用能力也都並非是運算,而是直接使用AIM本身。(AIM力場是能力者潛意識洩漏的個人現實的場,本身帶有能力特性,只是尚未被『觀測』),而兩者就是直接使用產生能力。(風斬是全學園都市能力者,猛獸是那一萬人)
不過現在幻想猛獸軀殼(力場)沒了,只剩下核心意識,因此要用能力只能在有高濃度AIM力場的環境,畢竟月光肉體本身並沒有聚集力場的能力。

不過這也只是為了猛獸變月影埋梗而以就是了,月光目前在的實驗場所剛好就是用高濃度AIM力場進行實驗的地方,因此等幻想猛獸在這暴走被當麻的修正拳貓一拳後,幻想猛獸就成功的真正變成了人格種子,成為月影XD09-18 18:28
偉克斯
活躍點:107

11-04 22: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fral7304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學園都市】... 後一篇:【RPG公會】【中秋佳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僅有開頭的故事 (3)

東方聊齋夢 (1)
人物介紹 (1)
聊齋綺麗譚 (2)

短篇非小說--【交換日記】 (6)

短篇小說 (2)

新詩--【儀式無想集】 (1)
【儀式】 (5)
【無想】 (8)
【狂想】 (4)
【傳說】 (2)
【歌詠】 (3)
【戀夢】 (5)
【咒詩】 (4)
【戀曲】 (4)
【其他】 (2)

F/P工會 (2)
角色設定 (13)
行動紀錄 (8)
小小的實,小小的戰爭 (36)
傳說中的『聖代戰爭』-L組篇 (7)

RPG公會--角色 (7)
小實の個人資料 (16)
小實の寵物們 (4)
間桐真の個人資料 (1)
迷狐屋中愉快的夥伴們 (1)

RPG公會--書籍 (5)
魔術相關 (1)
魔法學概論 (1)
虹月群島勝景指南 (4)
地海魔物圖鑑 (1)
奇珍物種 (1)

RPG公會--場景 (0)
地海探索 (1)
阿斯嘉特城中 (2)
咪帕的異想世界主題樂園 (4)

RPG公會--故事 (13)
小實の阿斯嘉特生活 (23)
翠鳥の故事 (24)
失落滄溟 (10)
四期主線 (15)

RPG公會--劇本 (2)
地海探索系列 (3)
角色相關劇本 (2)
活動劇本 (9)
咪帕樂園系列 (1)
零散劇本 (1)

RPG公會--地海系列劇本規則書 (1)
地海劇本簡介 (0)
角色作成 (3)

故事之都公會 (2)
人物列傳(角色) (3)

最終境界 (1)
角色 (3)
【新的輪迴】.月光 (94)
【月色光影】.夜事 (1)

箱庭の世界 (2)
裝備區 (3)
場景區 (3)
劇本區 (2)

未分類 (19)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