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最終境界】【學園都市】.初入--15.能力者之夢 (2)

作者:銀嵐│2015-09-07 10:49:36│巴幣:14│人氣:168
 

  『騙人!在實驗內容的範圍內是不可能有暴走事故發生的!』
  黑暗中,許多畫面浮起又消失……
  『身為學姊,能力居然輸給了學妹……』
  不……這些並不是畫面,而是無數的意識、記憶……
  『用能力進行的棒球賽,才不是真正的棒球!』
  那是無數對強大能力者的怨恨,對於能力提升的渴望所構成的,共同的夢境。
  『如果沒有辦法得到超能力,我來到這個學園有什麼意義!』
  不管能力的有無,在這裡的全都是對能力有所渴求的個體,共同聚集而成的整體。

  一片黑暗,微微的感到身上刺痛著。
  『破壞吧!』
  似乎有什麼聲音響起,似乎身體動作著,卻又好像是看到有什麼在動作。
  『好痛……』『為什麼是我?』『弱者就要有弱者的姿態,我已經不是弱者了!』
  好像看到了許多子彈朝著自己射擊?好像看到自己傷到了什麼人?一切都迷迷濛濛,像是不真實的夢境。
  『怨!』『殺!』『咒!』『懼!』『哀!』『恨!』『喪!』『妒!』
  無數的怨恨凝聚成團塊,然而這些怨恨的中心,卻是無法求得的追逐。
  使用幻想御手的人,都是些對提升能力極為渴望的,若要說例外,大概也就只有身為『外人』的任務者──月光與靖瑤,又或是還有其他使用的人。
  游離在這些情感之外,靜靜的漂浮在其中,月光正『看』著。



  原本是想當個好學生的,然而在學園都市中,成績好不好並沒有什麼意義。
  老師總是說努力就會有好成績,然而超能力這種東西,沒有天份在怎麼努力也沒有用處。
  雖然聽說長盤台的第三名原本只有等級一而以,然而誰也不知道這是不是她本來就有這種資質……
  甚至還有都市傳說,學園中有個叫做資質排行的東西,上面記載了每個人最終的能力等級。
  不管我在怎麼苦練,在怎麼努力,永遠也都是停留在等級一而以,當初辛苦讀書考上了這所高中根本沒有意義,就算其他科目再高,能力不足依舊是個問題學生。
  花了那麼多的時間,還不如一開始就放棄算了。
  不過……
  幻想御手,如果有了這個的話,說不定可以……



  弱者沒有任何的權利,只有強者才能抬頭挺胸的活著。
  所以能力者活在陽光下,而我們這些無能力的渣籽就只能在暗巷中活動。
  而那些比我們這些渣籽還要廢渣的人,就是身為餌食的存在。
  不過憑什麼那些能力者就能是強者?如果要比體力、要比力量,不管哪項都能輕易的贏過,然而卻因為有無能力的差別,就差距如此大嗎!
  想要能力!如果有能力的話,那麼就能一樣抬頭挺胸的活在陽光下!
  那些嘲笑我的,那些鄙視我的,如果有能力的話就可以都反擊回去了……
  不過為什麼……
  明明用幻想御手得到了能力,卻依然被輕易的打敗,而且還是那些弱小的小婊子?
  還要更強!這樣的力量還不夠!



  原本只是幻想著,如果有超能力就好了……
  就算只有一點點,就算只有等級一的能力也好,想要與眾不同。
  就算知道在這裡,成功擁有超能力的機率也只有40%,但是總想著說不定自己是其中之一。
  然而這樣不顧家人反對的跑來這裡,卻依然只是平凡的人,是那60%中的一份子……
  沒有臉回去,然而繼續待在這所學園,每次看到那些能力者就更加的痛苦。
  為什麼不是我?
  為什麼不是我!
  明明要求的並不高,只要不是無能力者就足夠了,只是想要一點點特別,然而上天連這樣的機會都不給我嗎?
  不過……如果幻想御手的傳說是真的,那麼就還有希望!
  只要一點點就好,只要能提升一點點的話……
  然後試試看,我能夠做到什麼事!



  許許多多的意念,如同混再一起無法分別一般的,流轉著呈現著其中的內容。
  有不甘、有埋怨、有冀希、有期望,龐大的一切情感,就如同快被壓垮的人,充滿著沉重與黑暗。
  這些黑暗太過巨大,游離在外的月光,難以安撫穩定這些情緒,只能看著。
  看著似乎正被許多叔叔們用槍攻擊,以及朝著那些叔叔們進行反擊的行動。
  此外……飢餓。
  是這樣的感覺嗎?就如同飢餓一般的,似乎缺乏著能量或體力,而那前方似乎有著感覺可以補充的東西在。
  如果能夠得到的話,想必能夠更強更好吧?
  不過為什麼要變的更強呢?
  不屬於自己的想法流進腦海中,似乎有某種比起那些意念更為強大,但是卻又更單純不同的東西,存在著。

  眼前出現了一個阻礙,一名褐髮的少女,一名似乎很強大的少女。
  在她的出現,似乎思緒與意念騷動著,明明不認識,卻有個名子在迴響。
  羨慕、欽羨、忌妒……
  雖然不是全部,但是卻有許多的意念激烈的反應著。
  那位少女,正努力的戰鬥著,與『我』似乎正在戰鬥著。
  她到底是誰呢?


  御坂美琴。
  長盤台的王牌。
  Level 5 !



  ←上一篇                          下一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554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終境界】|魔法禁書目錄

留言共 5 篇留言

Raines
總分4分030

09-11 12:30

銀嵐
沒有評論嗎T.T09-11 16:02
偉克斯
啊嘶030這章我比較看不懂呢(?
最後分數我給五分030

09-16 14:49

銀嵐
這章分五個段落,中間那三個類似(因使用幻想御手而成為連結幻想猛獸之一的)不同能力者的自白。
第一段就是自白的來源--月光『看』到的--在幻想猛獸內的各種雜訊思想中
第五段則是連接到下章,下章是外側電磁砲戰鬥為主的部分,實際上能力者之夢234,時序算是幻想猛獸內外交錯進行的,所以單看這章有些難懂是正常XD
另外因為外面發生的是和超電磁砲漫畫劇情沒變化多少,因此下章我也沒寫的很全(不然就變成漫畫翻文字的照抄了),所以也最好有補漫畫會比較好懂就是了09-16 16:16
偉克斯
啊嘶,像我有時候都是無良心直接照抄原本台詞的說030(?

09-16 16:22

銀嵐
只要是還不至於影響到原作的劇情線造成改變劇情的狀況,我也基本沒改台詞啦,只是會想辦法加入自己的東西……09-16 16:29
白髮控-戮劍心
內容豐富
評:4

09-21 13:10

銀嵐
要寫的東西太多突破不了新手關啦XDDDDDDDDDDDD09-21 16:54
偉克斯
活躍點:86

11-04 22: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fral7304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學園都市】... 後一篇:【最終境界】【學園都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僅有開頭的故事 (3)

東方聊齋夢 (1)
人物介紹 (1)
聊齋綺麗譚 (2)

短篇非小說--【交換日記】 (6)

短篇小說 (2)

新詩--【儀式無想集】 (1)
【儀式】 (5)
【無想】 (8)
【狂想】 (4)
【傳說】 (2)
【歌詠】 (3)
【戀夢】 (5)
【咒詩】 (4)
【戀曲】 (4)
【其他】 (2)

F/P工會 (2)
角色設定 (13)
行動紀錄 (8)
小小的實,小小的戰爭 (36)
傳說中的『聖代戰爭』-L組篇 (7)

RPG公會--角色 (7)
小實の個人資料 (16)
小實の寵物們 (4)
間桐真の個人資料 (1)
迷狐屋中愉快的夥伴們 (1)

RPG公會--書籍 (5)
魔術相關 (1)
魔法學概論 (1)
虹月群島勝景指南 (4)
地海魔物圖鑑 (1)
奇珍物種 (1)

RPG公會--場景 (0)
地海探索 (1)
阿斯嘉特城中 (2)
咪帕的異想世界主題樂園 (4)

RPG公會--故事 (13)
小實の阿斯嘉特生活 (23)
翠鳥の故事 (24)
失落滄溟 (10)
四期主線 (15)

RPG公會--劇本 (2)
地海探索系列 (3)
角色相關劇本 (2)
活動劇本 (9)
咪帕樂園系列 (1)
零散劇本 (1)

RPG公會--地海系列劇本規則書 (1)
地海劇本簡介 (0)
角色作成 (3)

故事之都公會 (2)
人物列傳(角色) (3)

最終境界 (1)
角色 (3)
【新的輪迴】.月光 (94)
【月色光影】.夜事 (1)

箱庭の世界 (2)
裝備區 (3)
場景區 (3)
劇本區 (2)

未分類 (19)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