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SilverCarnival】★模特兒 - 時代廣告【甜心小雨衣】電視廣告

作者:茶葉梗│2015-06-02 21:00:50│巴幣:26│人氣:386

嘟嘟嚕嘟嘟嚕嘟嘟嚕嘟嘟嘟~(是要唱多久
熱死人了這幾天,可是本身冰不能吃太多,會鬧肚子痛
然後昨天發現喝蘆筍汁會拉肚子
沒想到自己已經體虛成這樣了,以後夏天我要怎麼過....(掩面哭

這次伊奴德單做喔//

------------------

時代廣告【甜心小雨衣】電視廣告(限滿18歲藝人)

最新研發的保險套,輕薄得毫無存在感,卻又強韌得連針都戳不破,妖精打架時不僅能毫無後顧之憂地歡樂上天堂,也不用擔心被調皮鬼偷戳套套惡作劇唷~( ^.< )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6 體能▲15 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

  「對不起,我們分手吧。」
  他們初次見面時,是女人因告白失敗而暗自哭泣的那天,而他只是湊巧要去倒垃圾路過。
  「算了吧。」擁有金髮的男子走去,一手輕拍女人的頭頂。
  女人依然掩面沒有看他,但暫時停下哭泣。
  「世界上又不是只有那一個男的,打起精神再去找下一個吧!」
  他說,女人只是稍微露出泛紅的眼看他,就又掩面哭泣。但這次,只剩低聲哽咽。

  他們在同一家公司上班,女人跟他不同部門,外貌普普通通,性格和工作態度也不是很突出,或許是因為太過普通,告白才會被拒絕。他當初也只是路過,抱著【既然看到,就多多少少做些什麼】的心態過去安慰對方。
  大概是因為扛著垃圾袋卻一副耍帥的樣子讓她印象深刻,也或許只是為了回報他的熱心,兩人的互動越來越頻繁。

  他覺得女孩比想像中還要普通,不過也或許是因為這樣,只要女人替他做便當、或是幫他送水之類的小舉動,都會讓他覺得女人很善解人意,這樣不求回報的付出很另類,漸漸喜歡上對方。之後他向對方告白了,女人紅著臉只猶豫一下,就點頭答應。

  「阿翔,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女人害羞的抓著衣襬,有些扭捏的樣子說,「你要不要留下來?」
  坐在他對面正在喝茶的金髮男子一臉呆滯,嘴裡的紅茶少了吸力,直從嘴角溢出。
  「阿……」名叫阿翔的男子笨拙的拿手去擋,卻更讓紅茶四溢亂噴,女子笑了笑,遞上面紙盒。
  他趕緊抽了幾張把嘴邊和手上的紅茶擦乾淨,然後看向女孩,「你是說真的?」
  女子撥了撥頭髮,不好意思的低下頭,「因、因為我們都交往這麼久了,我知道阿翔你不會跟其他男生一樣,所以、我想,或許……」她邊緊張的玩手指邊慌張的說。
  阿翔的緊張嚥了嚥口水,慢慢的將身子靠過去。
  「……儀欣,真的可以嗎?」他慎重的問,女子看向他紅著臉點頭應允。阿翔伸手抱住對方,在對方額頭上一吻,「你放心,我會很溫柔的。」
  「嗯……」女子露出微笑,然後拿出一個盒子,「阿,不過我還是有點怕,你戴上這個好不好?」
  阿翔接過手,看了盒子後他就明白了,不過他還是有些困惑。
  「上面說【輕薄得毫無存在感,卻又強韌得連針都戳不破】,這會不會太誇張了?真的沒問題嗎?」
  「沒問題的!」儀欣一副掛保證的樣子說,「這個真的很透明很薄,看起來就像薄膜一樣。而且真的很韌性,拿針刺也刺不破喔。」
  「這麼厲害阿!」阿翔說著就將人公主抱,往一旁的床上放,親吻對方的臉頰,「那我們就去試試看吧!」
  「嗯。」

  【輕薄得毫無存在感,卻又強韌得連針都戳不破,妖精打架時不僅能毫無後顧之憂地歡樂上天堂,也不用擔心被調皮鬼偷戳套套惡作劇。
  甜心小雨衣,情侶最好的首選。】

  影片人物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幕後

  「卡!演得好,兩位辛苦了!」
  「辛苦了。」
  負責的導演大喊,演戲的兩位藝人也掀起棉被起身。
  一旁跟著導演看完拍攝影片的雪因肯,確定影片沒有問題,跟導演和另一位經紀人說好之後的通告程序後,也準備退出攝影棚。

  「雪因肯,好了嗎?」看到自家經紀人似乎已經搞定這通告,伊奴德擦了擦剛猛灌水的嘴,「怎麼樣?我演得還OK吧?」
  「導演說目前沒有問題,只是不知道還要不要補拍時間,我已經替你安排下個禮拜,如果那天沒有要補拍的話,你就可以放假一天。」
  「……今天也沒工作了,現在才月初,通告這麼少沒問題嗎?該不會是我沒什麼人氣了,所以……」
  想起以前幾乎每個月月初忙到連睡的時間都少到可憐,有時候才睡三十分鐘就又趕下個通告。這幾個月就逐漸變得比較平衡,雖然少而且也都是在月初忙,但雪因肯安排的時間都足夠讓他休息,有時候還能在家睡個一天才去工作,看來對方大概也對經紀人這工作開始得心應手了。
  「放心,不是你的人氣低,是我幫你接的通告變少了。」雪因肯按下解鎖警報器的按鈕,拉開駕駛座位的門。
  「為什麼?」進入副駕駛座的伊奴德一臉困惑。
  「……沒有特別原因,只是不想你太累。」雪因肯安靜好一會兒才說,伊奴德感到有些開心。
  「喔……不過這樣減少,應該會有些影響吧?而且花費部份,要是我沒有通告的話就沒有收入了。」
  「我有阿。」
  「我不是這個意思……」伊奴德面對這每次都要跟他搶扛責任的反應,他是很高興,但也想要有個只有自己才能辦到的事情。
  相處久了,雪因肯自然也知道他的問題點,不過這個月是實在不可能。
  「我看到你的成績單了。」
  「……嗄?」伊奴德一臉困惑和驚訝,雪因肯拿出一個羊皮信封,扔到他手上。
  「別忘了你現在還是學生!看看你的成績。」
  一聽,伊奴德趕緊從羊皮信封裡拿出一疊紙,最上面那張是所有科目的成績,就只有一科外語高分,其他都慘不忍睹。
  「這成績我看了都吐血。」雪因肯代替沉默不語的人說話,「學分班只是讓你入學後能申請抵掉相同課程,在那之前你得先修滿學分,考上大學才能算正式。教授還說了,你要是期末沒有拿出好成績,會把你當掉。我可不會允許你休學,還是你希望我把伯父伯母請來?」
  是要撇開這個繼續接通告呢?還是要讓雙親罵到臭頭?伊奴德緊抓手上的羊皮信封雙手顫抖。
  「……那…這個月的通告就到此為止吧……」他那雙親火大起來真的會令人少掉幾年壽命。
  「不行,我已經排好,你至少還有三個通告要做。」
  「咦?可是你剛才不是說……」伊奴德大為驚訝,只見對方露出一抹令人不寒而慄的笑容,「該、該不會……」
  「反正你不是嫌沒事做嗎?好好加油吧,一家之主。」
  叩的一聲,伊奴德一副脫魂的樣子將前額扣在車窗上。
  如果他現在跳車的話,能不能就跳過這一月呢?

------------------
加油吧!!伊奴德XD(拍拍
各位考生也要加油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554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青魚露♪
加油OAO///

06-02 21:09

茶葉梗
謝謝青姚~[E16]
伊奴德表示會加油(垂淚06-03 00:29
喵芭渴死姬
伊奴德加油啦~XDDDDDDDDDDDDDD

06-02 21:12

茶葉梗
喵芭你也笑太多了wwwwwwwwwwwwww(你還不是一樣((遭打
伊奴德表示:死都不能重修!!!!06-03 00:30
貓澤冰淚
伊奴德乖喔~~~~

06-02 21:14

茶葉梗
伊奴德表示想跳過這一個月QQ06-03 00:30
深栖
加油啊,成績單好可怕XDDDD

06-02 21:23

茶葉梗
真的~成績單簡直就是皇上詔書阿wwwwww06-03 00:30
Rinoa (閉關中)
一起努力加油

06-02 22:25

茶葉梗
謝謝夜月~[E16]06-03 00:31
西班白袍咖啡香
伊奴德辛苦啦wwww成績單簡直是核彈啊qwq(###

06-04 10:14

茶葉梗
真的恐怖wwwwwwwww06-04 21:35
SC明星培育計劃系統
找你代言果然是最佳的選擇!這是你的報酬請收下
魅力▲16、體能▲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06-12 18:03

茶葉梗
謝謝~收到了ˊvˋ06-14 01: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jijk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