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BBTS】一日遊

作者:御玖☪│2015-05-03 23:44:40│巴幣:30│人氣:191
再沒有比有人陪在身旁,更美妙的事
——尼采

  人臉大小的小小人望向將自己埋進大型熊布偶懷中,一動也不動的萊拉,臉上帶著顯而易見的擔憂。回想那日伴隨著一道強光,突然出現在牠面前的她和舉止怪異的白髮幼崽,似是查覺回到令自己安心的環境,強撐起的精神瞬間鬆弛下來,她微微晃了晃身子,竟然就這樣直接暈了過去,幸而被眼明手快的幼崽穩穩托住。

  晚了一步的牠有些戒備,又有些不安,牠不明白那個幼崽到底是怎麼瞬間移動到她身邊的,甚至還順手摸上她的臉!接著看到那傢伙微微動了動唇,像是開口說了些什麼,但牠什麼也沒有聽到,只能試著從其細微表情判斷好壞——未果。

  牠繃著一張臉,小步小步地走上前,才剛踏出沒幾步,便感到眼前一晃,模糊了身影的她們頓時出現在更加後面的地方。那幼崽警覺地抱著她,紫色的雙眸定定地看向牠,面無表情。牠有些害怕,但又說不出害怕著什麼,就在牠壓不住心中的恐懼之前,幼崽勾起唇:「哦呀,原來還養了寵物嗎?」用著一點都不意外的虛假語氣說著早已知道的事情。

  不會說話的牠沉默著,原本的恐懼隨著那傢伙揚起了的笑容,逐漸消散,只是仍舊戒備著其的存在。幼崽倒是不怎麼介意這種事情,緩緩開口說道:「不用擔心,她只是太過於勞累罷了。」話邊說著,邊舉步走上樓梯,自言自語道:「應該是在二樓右側中間的房間……」牠亦步亦趨地跟在其身後。

  幼崽將她輕輕地放在床上,左手打了個響指,像是變戲法一般,巨大的熊布偶憑空出現在床的一側。那傢伙對著神情驚疑不定的牠俏皮地眨眨紫眸,「這是我們之間的祕密哦!」話說完,沒等牠反應過來,轉眼間,便失去了蹤影。

  一想到當時那個幼崽,小景忍不住糾結起一張臉,這種秘密還不如乾脆沒有。身邊的露探出葉片輕輕碰了碰牠,喚回牠的思路。是的,眼前的她還是最重要的。雖然牠們不知道她到底遇到了什麼事,出了趟門後眼神又回復到從前的光彩,這是件令人高興的事,畢竟牠們不願看到她那副憂鬱的樣子;但同時,出了那趟門的副作用便是——她不願意踏出家門。

  她的生活仍舊是像以前一樣,梳洗完畢後喝杯鮮紅延緩血脈的渴望,接著例行地望著窗外發呆一陣子後,照理來講應該是要準備帶著牠們出門,抑或是單獨出門。但是,那個行程像是被她單方面地排除掉了,不顧滿是渴望望著她的牠們,她轉而鑽進書房,紮起馬尾,認真專注地看起書來,並不時在手邊的紙上塗塗寫寫。

  學習是件好事,這事就算是牠們也知道,如果是一天兩天牠們都還可以接受,但持續了五天,牠們就有點坐不住開始努力在她面前晃悠,期望她能發現牠們想出去的願望,只可惜,完全沒有效果。而到現在,已經快兩個禮拜,覺得自己快要發黴的牠們頓時擔憂起來,現在這種狀況簡直就像是,那詞怎麼說來著?是的,沒錯!就是宅!

  除此之外,同樣令牠們感到無法忍受的事,便是那隻礙眼的熊了。以前她都是抱著牠們睡覺的!但自從有了那隻巨大的熊布偶,她每天都抱著它睡覺,每天!帶著感動又滿是幸福的表情進入夢鄉,讓牠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今天,牠們決定做出一件事,其舉可謂是創舉,希望可以改善眼下這種情況。瞧見她動了動身子,像是要醒來了,露端著一杯水遞給她。牠們看著她接過杯子,露出感激的笑容,並淺淺抿了口。

  「大哥哥!我們要去哪裡?」坐在高大男人寬闊的肩膀上,單手摟著他的脖子,萊拉滿面笑容地問道,興奮之情不加以掩飾,女孩歡快的笑容令周邊人看得亦忍俊不禁。她是真的很高興,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再次遇見他,但是對還是孩子的她來說,那種事根本一點也不重要,出去玩才是最棒的!

  魯吉沉默著再次扶住萊拉有些不穩的身體,原本想吐出的「不要一直動」的話語被他吞了回去,畢竟現在的她還只是個孩子。其實一開始他是想讓她坐在手臂上的,但是這樣怕她會摔下來,因為她的身高勾不到他的脖子;接著又想說讓她坐在雙肩上,這樣雙手和雙腿都能勾住自己,也比較穩定,但是她又說了什麼「嬤嬤說女孩子不能那樣做。」以此為由反駁。……罷了。反正他會護著她。

  他微一抬眸,突然發現萊拉正睜著黑眸眨巴眨巴地看著他,還在等待著他的回覆,「去商店街走走。」他開口說道,接著有些無奈地低頭看了眼腳邊邁著小小步伐跟著他們的兩個小小身影。小景似是察覺到他的目光,揚起臉朝他露出誇張高興的笑靨;而露則怯生生地望了他一眼,悄悄地放慢腳步,讓自己正好被小景的身影擋住。

  收回目光,當時這三人組出現的模樣還清晰地浮現在眼前——小小人和傷心菊花像是保鑣又像是犯人放封般,圍著小小的女孩但是又忍不住到處亂跑,而女孩一看到他,漂亮的黑眸瞬時間便亮了起來,牽起身邊的兩小隻噠噠地小跑步到他面前求抱。他那時是這麼說的:「要有點戒心啊妳。」話邊說著邊抱起她來,她則是那麼回答著:「因為是大哥哥嘛。」語末還附贈了一個燦爛的笑容。

  「大哥哥——到了哦!」原來不知不覺間已經走到了商店街,見魯吉欲繼續向前走,萊拉拖著柔軟的童聲喚道。「……嗯。」他掃了眼周圍興致勃勃想要湊上前來的人們,見他們目光聚焦在肩上的女孩,微皺起眉。是因為外表還是能力?……或許都有吧。本就無解的題目,他也只是剛好想到而已。放下心來,畢竟是難得的清閒,他並不怎麼想理會他們,於是他放緩腳步,開口問道:「有想看什麼嗎?」眼角餘光注意到小景化生成布偶狀,激動地狂搖頭。這是在做什麼?

  「我想看娃娃!」沒有發現視野下隱密的波濤洶湧,萊拉指著不遠處有著大片透明櫥窗的店舖,興奮地說道。此時小景已經撲上來抱住魯吉的小腿,看上去是快哭出來的樣子,他遲疑了一下,在女孩和小動物之間權衡了一下,最終——「好。」他點頭應道。

  被腿的主人帶著進入夢幻的店鋪內,望著櫃子上滿是各種動物樣式的布偶,絕望之下,小景默默地哭了,和露一起。

  心滿意足地抱著熊布偶,萊拉向一手提著袋子一手還要護著自己的魯吉笑著說道:「謝謝大哥哥!其實不需要那麼多的……」最想要的已經抱在手上了,其他的,她只是多看了幾眼那些娃娃而已,然後那些娃娃就被放進意味著要購買的竹籃裡了。

  「沒關係。」魯吉並沒有為此感到困擾,錢不是什麼問題,這點重量也算不上什麼,她開心就好。「還想去哪?」「甜點!」她幾乎是不用思考便快速說出口,畢竟,下午茶時間到了。他瞥見原本沮喪的兩隻頓時精神了起來,果然寵物似主人型嗎?他在心中想道,同時腳下一轉,換個方向繼續前進。

  坐在飄著清甜香氣的甜品店內,魯吉放下菜單,看著對面的女孩和其身旁的兩小隻悄聲爭論著到底要點什麼,不會說話的就用比的。儘管她自主地放輕音量,不過在他靈敏的聽力下,顯然沒什麼太大的效果。他望向等在一旁的服務生,示意可以點餐了,接著便開口說道:「兩杯奶茶,一份巧克力冰淇淋鬆餅,……奶茶不要太甜。」

  聽著他說的話,女孩愣愣地看著他,發現原來他都聽得到後,她莞爾一笑,炫耀般對身邊的牠們說道:「哈哈,是巧克力!我贏了!」牠們互相對視一眼,都看到對方眼中的不愉,牠們不屑地扭過頭,以此表示無聲的抗議。

  服務生恰到好處地插入話語的空隙,「您的餐點到了,請慢用。」放下盤子後,他微彎下腰,半晌,起身離去。

  魯吉原本拿起奶茶打算先嘗味道,被眼前探過來的叉子打斷了動作,「大哥哥,啊——」女孩細心地把冰淇淋和鬆餅配置好,以確保每塊鬆餅上都有冰淇淋,然後叉起一塊,遞到了他的面前,臉上滿是笑容。

  他覺得有些想笑,忍不住淺勾起唇,正欲順從地張開嘴,眼前的女孩突然變回原本的少女,一點準備也沒有,他們就那樣彼此相望,只看得見對方有些驚異的神色,整個氣氛瞬時間靜默了下來。

  煩躁於這樣的氛圍,他咬下還掛在自己視線範圍內的鬆餅,……甜。手上減輕的重量令她回過神來,看著那樣的他,她忍不住紅了雙頰。畢竟,真的是好久不見了。悄悄打量著那人,沒有怎麼改變,真是太好了。

  咀嚼著口中的鬆餅,他亦打量著面前的她,本就纖細的身子看上去又消瘦了幾分,蒼白的肌膚透著幾分病態的白皙,溫度呢?想到就做的他伸手撫上她的額頭,嗯?發燒?孤疑地看了她好幾眼,最終他開口打斷沉默:「……好好照顧自己。」

  聽著那樣的話語,她笑的瞇起了眼,輕聲說道:「好。」

註記:
上篇中,卡片上寫的是:不用想太多,儘管做妳自己

奈:哈哈哈,我就是要和妳對著幹!她只有我能欺負!嬤嬤算老幾!
梅:……間歇性神經病又發作了嗎?

借用角色:老爹家的魯吉
使用道具:幼體藥水 


攜帶寵物:小景、露

耶!我終於打完了!
破紀錄了哈哈哈,哈哈……QAQ
算是番外的賀文,獻給老爹♥
給魯吉殺必死啦!!!!(什麼
寫得很高興,但是斷尾寫的煩,中間是越擠越多(?
因為我很注重連貫性啊,情緒不連貫,要我寫,沒門!!
總之就是醬(?

以上,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267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巴巴托斯的繼承|BBTS|番外

留言共 5 篇留言

謝遜
我到公司再看XD

05-03 23:55

御玖☪
好哦//05-04 00:21
なでこ
看完覺得心情暖暖的//// 睡前看御玖玖的文超適合的(# 萊拉萌萌的唔喔喔(捂鼻

05-04 00:25

御玖☪
謝謝N醬// 這次的不小心打太晚了,一直在抓手感(掩面 N醬喜歡就好XDDD05-04 12:43
謝遜
下午茶時間!!!!果然大小姐XDDDDD(欸) 幹嘛在那種時候變回來啊啊啊啊啊啊天啊啊啊啊啊(掩面

05-04 07:02

御玖☪
因為之前都有下午茶啊XDD而且這次的時間比較長,所以就放進去了(? 因為藥效不夠啊!萊拉沒有喝很多參料的水 覺得那瞬間像修羅場(?05-04 12:48
傑森
通知作品已經登錄至公會表單
請不要檢舉太混的審核レ(゚∀゚; )ヘ=З=З=З

05-20 01:03

御玖☪
感謝//05-20 07:48
御玖☪
不好意思,這裡有點小疑惑//
公會wiki中(http://guild.gamer.com.tw/wiki.php?sn=9482&n=%E7%95%AA%E5%A4%96%E5%89%B5%E4%BD%9C%E7%8D%8E%E5%8B%B5&f=M)
道具番外是會有獎勵的…吧?
還是我搞錯了呀…(掩面05-20 19:30
傑森
是…是…是我忘記拉[e28]
對不起QAQ
補發獎勵Σ5000$、角色等級+1、會員等級+1

05-20 19:50

御玖☪
不不,沒事啦XDDDD個人覺得這事難免會出現的,沒有關系的啦// 謝謝頒發:")05-20 20: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ask82503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絢麗地潑水灑... 後一篇:【BBTS】微笑母親節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