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SilverCarnival】藍島啤酒─以汽水代啤酒?安安你太天真了!

作者:水瓶(*´▽`*)│2015-03-01 09:46:20│巴幣:12│人氣:175
*我到底寫了啥(遮臉



【藍島啤酒】廣告拍攝    工作要求 : 未滿18歲的藝人無法接此工作

冰涼 !  暢快!  好喝!  派對聚餐的必備品!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體能▲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6、體能▲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討論串:

合作對象:
星風綠      ─淬蓮  (微電影內容)
►☆ 梁伊伊- は ★  ─流星雨

客串:Ellten蝦球 ─里歐



  藍島啤酒廣告拍攝,限滿十八歲藝人。

  聽說台灣的法律規定未滿十八歲不能喝酒呢?Ranru對此也沒有特別的感言,酒這種東西不就是想喝就喝的嗎?為何要特別限定某群人不能喝呢?

  硬要給個想法,大概只有這樣吧?

  畢竟這個人……未滿十八歲就喝過酒了,酒量有跟沒有一樣,反正也不會罰錢?

  回歸到這次的工作,啤酒──先別提她又收到一打的啤酒試喝,酒量差不能喝──這次的廣告拍攝將以為電影的方式呈現,拿著劇本,埋頭背了一段時間。

  同樣都是記憶,劇本背的起來卻記不住公司同事的名字?

  「我想,上帝應該忘記生給妳好酒量應該和名字記憶能力。」這是確認有這份工作時,經紀人一臉認真說出的話……既然知道自家藝人酒力無能,怎麼還接這種工作?

  「聽你在說笑,劇本這種東西不就是記完就忘記的?」

  這好像在說,就算是名字,也是一種記完就會忘記的東西,不過……「無論是哪一口甘醇,都要與你共享。」這句台時她應該能記住很久?

  大概一星期左右。

  壓著開拍這條死線前的兩小時,Ranru出現在拍攝現場,這段時間內……向導演致敬、向工作人員道謝、向合作夥伴打招呼、和化妝師戰鬥,要做的事有好多好多。

  「Ranru小姐,請問你喜歡黑X沙士還是維X露P?」人才剛到,立刻被工作人員盯上。

  看著這兩罐氣水系飲料,兩者之間的特色就是他們都「黃橙橙的」,導演說,應該能騙過觀眾們以為那真的是啤酒?

  沒辦法,這裡再說一次,Ranru的酒量實在太爛了,爛到一口就醉,醉到當場表演醉拳,為了不讓無辜人士受害,拿別的東西代替也是沒辦法的。

    「不用擔心,我自己有帶薑汁汽水?」

  經過經紀人的提醒,她準備好了,現在就是和工作伙伴打個招呼,然後去找化妝師戰鬥,接下來就可以準備開拍,一切都是如此歡樂。

  「大家好,我是Ranru。」鞠躬完逃走……

  說好的打招呼,居然只是快閃?

  Ranru往休息室逃走,同時回憶著剛才到底看到了誰,一個紅色頭髮,看起來很可愛的女孩,一個白色長髮的青年,一個頭上戴著紙袋的路人?一個白髮還有呆毛的……

  等等,裡面是不是混了什麼奇怪的人進去?

  「淬蓮、流星雨、里歐……其中一個是工作人員吧?」收起工作相關的筆記本,看著手中的汽水,她又想到了一個問題……
  「喝醉時,臉紅的表情要怎麼表現?」這是自言自語的提問,想了好久,執行方案一……揚起右手掌往自己的臉頰轟過去……

  ──啪!

  響亮的聲音在走廊上迴盪又迴盪,拿起鏡子,確實如預期般在兩上得到一片紅,但是形狀和手掌一樣,看起來有點獵奇。

  除了外表的改變,右耳也莫名聽見一堆蜜蜂合唱的聲音。

  這時如果有隨便一個人追出來,大概會以為她瘋了?反正也沒有人看到吧?因為懶的想作戰方案二,走向了休息室去找化妝師,又是一場戰鬥……

  化妝的時間不長,至少中途還算和平……沒有吵架也沒有打架。

  再次來到拍攝現場,目前已經到了開拍前的準備階段,Ranru做著心理準備,在背包中尋找她拍攝用的薑汁汽水,卻發現東西部在那裡?

  「啊。」想起休息室發生的事情。

  化妝師說,這樣是欺騙,酒量是培養出來的……拿走整灌汽水,Ranru自己卻忘記了。於是向工作人員要了一罐來試喝,或許隨著年齡的增長,酒量也會跟著變好?

  「打牌啊站長!」

  只喝了半罐,剩下半罐連同整個啤酒罐一起摔在門柱上……到底成了哪種屬性的角色啊?

  事實證明,酒量不會隨著年齡增加而變好,希望這次的拍攝,能準時開始啊?




──本篇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640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mm2601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