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BBTS】勇闖海岸島-那磨的私家筆記

作者:時薪八塊半│2015-02-15 20:25:05│巴幣:1,024│人氣:217
食用前胃藥:與老爹合作,這可能等海島連載完當後話一起看的好。

結束了又一次的海島行,索娜與魯吉告別了納爾茲,回到罌粟。

「哎呀……真是稀客。」

一推開門,空無一人的店裡,但見一抹綠色的身影坐在吧台前,對著筆記本塗塗畫畫,是那磨。

聽見索娜的聲音,少年抬起頭來,簡單地向兩人打過招呼。「索娜小姐,和你這渾蛋。」

「是什麼風把你吹來的啊,那磨?」知道那磨平常不愛涉足人多的地方,難得看他主動現身,索娜脫下外出用的外套,很順手地交給魯吉去後場掛好,然後心情很好地親自給他沏了壺功夫茶,因為她曉得那磨不喜歡甜的飲料。

「索娜小姐,妳忘了。」那磨呷了口茶。「妳說過這時間沒什麼人,讓我今天來拿藥給妳。」

「啊……好像是有這麼回事。」

「什麼藥?」

「哇!」索娜拍拍胸口給自己順氣。「摸壁鬼!你想嚇死人啊!長那麼大隻還跟隻貓一樣走路都沒聲音的。」(歧視

「那什麼藥?」紅色的雙眸直視著桌上的藥包。

「……上次感冒的藥而已,怕我還沒好全。」索娜將藥包收了起來。

「是嗎?」

「哎呀,我說是就是了問那麼多幹嘛。」她伸個懶腰。

「呼~老骨頭禁不起折騰,出門一趟都累壞了,我上樓去歇會,我的好員工要好好招呼客人啊。」說完,豔紅色的身影就消失在樓梯間。

「呿,被逃走了。」魯吉撇嘴,看向那磨。

「你在做什麼?」

「畫畫,上次海島有些速寫還沒完成,我想把我腦海裡的景象完整地描繪下。」那磨努力地補完他的筆記本。

「我可以看看嗎?」

綠眼稍微抬起,望了他一眼,然後又低下。「……沒什麼好不能看的,但也不精彩就是了。」

筆記本裡多是島上植物的速寫與研究,但其中還有幾張,勾起了魯吉的回憶。







「畫的很好。」魯吉把筆記交還給那磨。

那磨繼續給筆記補線。「……我不擅長畫人。」

「那是防止器官衰竭的藥。」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索娜小姐的身體維持在二十多歲的模樣,但那只限於外表,就是皮膚與肌肉,但是她的臟器完全是九十多歲的人類應有的狀態。

「這意味著,她雖然擁有年輕人的運動能力,但是遲早……等她的臟器再也不堪使用與負荷的時候……就人類的話來說,其實也只是壽終正寢而已。」

那是正常的,只是她的時間比他們都短了點。

有很長的時間,酒館裡只有沉默。

「那磨。」魯吉開口。

「什麼事。」

「謝謝你。」

「為什麼要道謝啊?」

「不知道,就是想這麼說。」

「莫名其妙!」那磨不悅地合上筆記本,收拾起身。「哼,我要回去了。」

魯吉心想,不曉得『激怒那磨的一百種方法』裡有沒有今天這種,向他道謝?

離開的門鈴響起,只有服務生淡淡的一句。

「謝謝光臨。」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495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謝遜
他哪會加先生啦XDDDDD
沒叫渾蛋就不錯了

02-15 20:28

時薪八塊半
好我改XDD02-15 20:31
SHGRaven
喜歡索娜的吐槽[e29](巴

我聞到那磨滿滿的...www(不要亂聞

02-15 20:39

時薪八塊半
什麼、什麼!!!!我也要聞!!!!(變態02-15 20:59
莫言
那本書到底寄到沒啊....

02-15 21:59

時薪八塊半
有啊所以我拿出來曬xd02-15 22:02
謝遜
夥伴參加可加Σ1000。
等級+1、Σ4500、資質全+5,獲得稱號:請叫我全能冒險王!
重複發表創作獎勵:12000

03-08 18:21

時薪八塊半
索娜算是無能冒險王吧…(抹臉03-08 19: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granger7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勇闖海岸島-... 後一篇:【BBTS】勇闖海岸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