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現實日】【漣x炘】ふたりだけのクリスマス(中)

作者:霜非雨│2014-12-31 22:23:58│巴幣:6│人氣:97
前提概要:

百合取向,內有CP,以漣視角第三人稱描述

=======================================


漣煩惱了好一會兒,接著走出浴室,到廚房去拿保鮮膜回來。


「雖然有點奇怪,不過只能用這個先包起來了…」接著將保鮮膜小心的包在傷口上,雖然因為要防水不免緊貼皮膚碰觸到傷口,但總比讓傷口直接碰水好些…

「會不舒服嗎?」漣先包好肩上的傷口後,接著這麼問。

「有一點癢...」炘望著自己被保鮮膜包住的肩膀回答。

「感覺很像被蟲咬那種難耐的癢痛。」

「想沖澡的話,只能忍耐一下了…不然傷口再裂開就糟糕了…」漣一面說著,一面繼續準備幫炘包腰部的傷口,傷不是在她身上,但她看了就覺得疼,更不可能放著那人不愛護自己的作為…

「好啦...」炘又嘟起嘴,不過還是乖乖的點頭,忍不住亂動著肩膀,被漣觸摸到下腹,她不免又輕吟一聲,紅了一張臉。

不過蹲下來仔細小心幫炘包覆傷口的漣沒注意到炘又紅了一張臉,只是專心的在幫她處理著…

「好了,雖然包起來了,不過還是盡量不要碰到水比較好…」漣不忘叮嚀。

「知道啦...」炘紅著臉點點頭道,接著推推漣的頭。

「我要脫褲子了...你走開點...」

「呃、喔…」漣愣了下,聽話的乖乖起身退開,耳朵不免又泛紅,可是糾結著擔心炘的狀況不想退出浴室,僵在那有些不知所措。

炘乾脆直接走過去把漣轉身面對牆壁。

「不、不可以偷看...」

「可以轉頭了啦....」

「唔…」漣雖然聽到炘的話,卻是沒轉過頭去,還僵在那煩惱著,猶豫好一會兒,才轉身,就見炘坐在浴缸旁…

「…不可以整個泡下去喔。」第一個反應過來的就是先這麼叮嚀那人,全副心思還是掛念在傷口上…

「不會啦,我才不想留下永久的疤痕!」炘對著過度擔心的人吐吐舌,賭氣轉過頭不看那人了,接著炘將自己的雙腿踏入浴缸內,替自己的雙腳按摩,開始慢慢清洗。

見炘開始洗澡,漣在想自己是不是該退出去,不過又擔心炘會不會突然有什麼異狀…煩惱著,雖然別開視線,不過仍是不時注意著炘的狀況…站在浴室裡當木頭。

「......」被一個人視姦洗澡是非常詭異的,尤其那人還是自己的戀人,讓炘有些惱羞的回過頭。

「不是要一起洗澡,你幹嘛一直看人家啦?!」她微怒道,潑了漣一身熱水。

「哇!」漣被炘這麼一潑,給潑濕了上半身…

「我只是擔心妳的傷口而已…」一臉無辜的回答,同時看了看自己被潑濕的地方…這下好像不得不一起洗澡了…

漣開始寬衣解帶,心裡雖然有些無奈,不過更多是羞澀…解了辮子,脫完衣服,在炘的面前洗澡,漣不免感覺有些不自在…只能別開頭努力不讓自己太過在意…但不時還是用眼角偷瞄著炘。

不過,炘接下來就沒再注意漣了,她抬起自己的一條腿,配著熱水搓揉的,接著撥一點水洗自己的上半身,悄悄的替自己的胸部按摩…

漣雖然有些奇怪炘的動作,不過沒有多問,只要傷口沒大礙就好…見炘沒多在意自己,感覺有些放鬆的迅速清理著身體,想儘快洗完。

看炘沒什麼大礙的洗完,接爾要準備走出浴室,漣便放心的接著洗頭髮,沒注意到炘正望著自己發呆…

洗完頭,漣轉過頭,總算注意到炘正盯著自己呆站在那。

「怎麼了嗎?」有些不解的問。

「呃、不......沒、沒事,沒事啦。」炘臉紅的快速擺手,接著撇開視線。

「我、我先出去了。」她說完就一溜煙的跑掉了。

漣在炘跑掉後又沖了下澡,擦乾身體,

「.....漣...你有多的小褲褲嘛...」正準備走出浴室就聽見門外那人小聲問著。

「…有,妳不介意的話。」漣打開浴室門回答,接著迅速走到衣櫃拿出自己的衣物穿上,遞給炘自己的內褲…

過程中除了回答時有正對炘的臉,其他時候都是別過頭不讓自己在意,一對耳朵燒得通紅…

「嗯嗯...是你的...我不會介意啦...」

「噗…炘,妳的保鮮膜還沒拆…」撇見那反光的透明,漣忍不住想笑,一時忘了害羞,不過顧及戀人面子的沒笑出聲,臉上卻是漾起笑容。

「我幫妳拆掉,然後重新包紮吧。」接著拿起預備好的醫藥箱走到炘身旁。

「唔...不小心忘了嘛...習慣了就沒注意到...」炘臉又紅了一些,微嘟了嘟嘴說道,乖乖的等漣替她拆掉包紮。

「嗯。」漣接著就先掀起衣服,從較近的腰腹拆起保鮮膜,拆完,又重新上藥纏上新的繃帶…不過肩部就麻煩了,只掀起衣服自然是拆不了…

「炘,先把衣服脫掉一下吧?這樣才能拆肩膀那裡…」只好請求病患的合作了。

「嗯...」炘撇開頭,自己伸手把衣服脫掉。

突然在眼前彈出來的渾圓還是讓漣不免害羞的別過頭,接著努力將注意力專心在炘的肩上,小心的拆下保鮮膜後,接著同樣重新上藥,再纏上新的繃帶…

「好了。」處理完,漣退開後,便立即別過頭等炘把衣服穿好。

「嗯...」炘也有些臉紅的立刻將衣服穿上。


空氣中瀰漫著一點羞澀的尷尬…


「呃…那個…炘,早點休息吧?」漣也僵著不知道該說什麼,僵了半天,也只能繼續關心…

「嗯...」炘點點頭應下,接著瞄了漣幾眼,靠過去牽起漣的手。

「走吧...?這應該是我們交往以來第一次這麼親近...?」滿臉羞紅的望著漣微笑。

「…嗯,不過如果妳身上沒帶傷就更好了…」漣牽著炘走到床邊,同意炘的說法,卻也不免嘆息著…其中更多的是擔心。

「妳身上有傷就睡床吧,壓著就不好了…我去拿被子睡地板就行了。」拉著炘坐到床上後,接著就準備去拿備用的薄被睡地板。

「我相信你不會的,陪我一起睡吧?」炘坐在床邊微笑著拉住漣,接著突然從棉被下面拿出那個包裝精美的袋子。

「聖誕快樂,剛好12點了喔-」她愉快的笑道。

「呃…」漣望著炘拿著的袋子愣了很大一下,才接過禮物…

「嗯,聖誕快樂…」還有些震驚的樣子,不過嘴角已經隨著心情開始上揚,漾起幸福的笑容。

「我也有禮物要給炘,等我一下!」回過神,漣立即慌忙的跑到背包翻找,接著遞給炘一個包裝簡約的禮物盒,另一個小小的禮物,則是藏進口袋裡打算等下再給炘戴上。

「耶-謝謝漣,我好高興。」炘開心的接過禮物,抱著禮物盒高興不已。

「聖誕快樂,漣。」她高興的說道。

「我會好好珍惜的。」臉上漾著幸福。


==============================

接下來請準備好墨鏡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14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su546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現實日】... 後一篇:【RPG公會】【現實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