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現實日】【漣x炘】ふたりだけのクリスマス(上)

作者:霜非雨│2014-12-31 21:57:45│巴幣:6│人氣:94
前提概要:

百合取向,內有CP,以漣視角第三人稱描述

======================================


「炘…要去我家休息嗎?」漣猶豫好一會兒接著開口這麼問,她想不到其他更好的辦法…

「好。」炘揚起美麗的笑容點點頭答應。

「晚點到宿舍,等我一下可以嗎?我拿點衣服。」

「…好,妳不要太勉強…」雖然不知道炘要做什麼,漣糾結好一會兒,也只能答應…

「妳再休息一下,我去把痕跡清理掉…」親親臉頰,脫掉如燕尾服般的西裝外套輕輕蓋在炘身上後,接著準備走出保健室去清理教室及沿途的血跡,怕是學校追究起來就麻煩了…

「嗯...」見炘點點頭,漣這才走出去。

忙了好一會兒,總算把血跡給清理乾淨,順便把炘遺留在教室的東西幫忙收好,才走回保健室…見那人闔著眼,擔心了下,但聽見那平緩的呼吸又感覺安心一些…

接著將自己和炘的包包背在身上後,小心的將睡著的那人慢慢抱起,盡可能不驚動她的慢慢走出去…將保健室的門闔上,放棄換鞋的直接穿著室內鞋走出去…

雖然校門已經關上,不過這時候學生會長的身份多少得到一點好處,漣從包包裡拿出遙控器打開校門,抱著炘慢慢走出去後,再關上校門。

時間已接近深夜,夜風寒冷的街道上沒什麼人…不過漣卻是不敢大意,盡可能快步的抱著炘走回去…不忘照著炘的要求,在來到前往宿舍的岔路停下。

接著卻在那個岔路邊看到另一個炘,長相身高乃至瞳色都一模一樣,正百般無聊的拿著手機滑著,右手臂彎處,有一個包裝精美的袋子。

漣雖然覺得奇怪,不過並不是很在意…曾聽說過世界上總會有跟自己長得相似的人…倒沒想到會遇見與炘這般神似的人…

「炘,醒醒。」漣輕喚著懷中的人,試著叫醒她…不敢隨意晃動,怕是又碰到傷口…

「嗯....」但只得到輕吟一聲,沒被叫醒的,持續昏睡著。

反倒是正在滑手機的『炘』走到漣的面前。

「你是誰?」瞇著眼不是很客氣的問道,接著望向昏睡中的人,皺起好看的眉頭。

「......辛苦你送她回宿舍了,我是她的雙胞胎姊姊,把她交給我就行了。」

聽到對方的話,漣也跟著皺起眉頭,將懷抱收緊了些,不打算給人…心裡警鈴大作。

「…抱歉,我不敢這麼冒然麻煩您,至少等織田同學醒了,讓我道別完吧。」禮貌的說著,一面輕輕放下炘,確認她的下半身能好好踩地支撐一些,另一手仍是牢牢的支撐著炘的上半身,用空出的手輕拍臉頰試著叫醒昏睡的人…漣知道炘沒有兄弟姐妹,但對方會這麼說,一定有原因…只能讓炘醒來,確認對方的身份。

「嗯...漣...到家了嘛...?」炘雖然轉醒,卻仍是迷迷糊糊的樣子。

「......炘。」那名自稱是炘雙胞胎姊姊的人,隨即伸出手,在漣還沒反應過來制止,就往炘的肩膀上的一個穴道狠狠按下去。

「啊!思佳,很痛欸!」炘這下被痛醒了,直接往那位"雙胞胎姐姐"瞪過去。

「真抱歉,我可不想再繼續站在這邊吹冷風,您...你也不想一下現在幾點了,宿舍是有門禁的。」她雙手一攤搖頭道,接著直接把那個包裝精美的袋子掛到炘手上。

「Well, you’ll going to school these days ?(你這幾天要去上學嘛?)」接著刻意用英文交談,漣雖然聽得懂,不過沒有做出太大反應…只要確定對方對炘無害就好。

「No, I want to take some time.(不了,我要休息一段時間。)」炘很順的回應道,悄悄靠在漣身上。

「Ok- Have a nice trip.(ok,祝你好運。)」那人點點頭,接著就跟炘揮揮手道別,直接往宿舍走去離開了。

「背我...」炘在那人離開後,立刻轉過頭來跟漣撒嬌,本來還很精神的臉立刻透出疲憊,看來剛剛明顯是強打著精神應對。

「我抱妳回去…」對炘的私事漣沒多問,親親臉頰,又一把將人抱起,盡可能不觸及傷口,繼續快步趕路回去。

好在漣所住的套房也不算太遠,不一會兒,就回到了住處,打開門,隨便脫了鞋,將炘小心的放在自己床上後,幫她把鞋子脫掉,拿到玄關去,再順手帶上門。

「炘,還好嗎?」接著又回到炘的身旁關心她的身體,剛剛防不及讓人按了炘的肩膀,看她這樣痛醒,漣不免擔心…雖然從對話中多少知道對方是炘認識的人,不過實際如何…漣不打算追問,只要炘不想說的,她都不會問。

「嗯....?沒事...」炘回答同時努力甩甩頭,似乎是要讓自己保持清醒。

「嗯…沒事就好。」聽炘這麼回答,漣不作多想,只要炘沒事就好…

「傷口還疼嗎?頭會不會很暈?」接著繼續關心。

「很暈...不會痛...」但炘努力想保持清醒的動作,似乎讓她更暈了…

「再晃會更暈的…很暈的話,就多休息吧。」漣聽到炘這麼說,輕輕按住亂晃的腦袋,接著將手放在炘額上測著額溫。

「不行...我要洗澡...」

「我準備熱毛巾幫妳擦吧?妳動到傷口就不好了…」不是沒照顧過受傷的人,漣皺起眉接著這麼說。

「嗯...我想洗澡...」炘撐著頭不躺下去的耍賴。

漣苦笑了下,沒有應允,就怕某人傷勢加重。

「我要洗澡啦-漣-」見耍賴沒有效果,更進一步配上撒嬌,總之就是要洗澡。

「好-好-」漣看她這樣,也只能苦笑投降。

「沒問題嗎?不要硬撐喔…」但仍是不免擔心著…

「頂多就再裂開而已,沒關係的。」得到許可,炘歡快的站起身,虛弱的人瞬間恢復不少精神。

「不要讓傷口裂開啦…」聽炘說得像是事不關己,漣不免無奈的嘆氣

炘接著翻找起袋子,結果…

「思佳沒幫我準備換洗衣物......」瞬間從開心的臉變成哭喪的臉。

「我的衣服借妳吧…不過內衣就沒辦法了…」看炘哭喪著臉,漣苦笑了下,接著這麼答道。

「唔......沒關係...內衣平常我睡覺是不穿的...」

「漣有寬鬆的T-shirt嘛?」

「有。」漣對某人不小心自爆的睡覺習慣沒有太在意,只是單純的回答炘的問題。

「我還是有點擔心…不然我陪妳一起洗吧?」漣接著這麼提議,沒有多想,只是關心。

「......?!」不過某人卻是聽得滿臉通紅。

「炘,怎麼了嗎?」單純的漣完全沒意識到自己的問題發言,看炘炸紅了一張臉,不免擔心的詢問,又伸出手要探探額溫。

「......沒事啦...我沒發燒...」炘躲掉探來的手,囁嚅著回答道。

「…是這樣嗎?可是妳的臉看起來好紅…真的沒事嗎?」漣純粹擔心著。

「真的啦…」炘害羞的掩住臉回答道。

不過不知是又聯想到什麼…炘的臉又更紅了些,連耳朵都紅了。

「唔…那炘要準備洗澡了嗎?早點洗洗,比較好休息吧?」漣雖然不解,但沒再追問,接著繼續關心,點起暖氣,一面翻找能借給炘穿又保暖的衣服。

「嗯…」炘點點頭,有些小小的失落。

「好,那等一下喔。」漣沒意識到炘的失落,找好了衣服,接著進浴室放熱水,然後又走出來翻出醫藥箱作準備,一切就緒後,一把抱起那人走進被熱水弄得滿室蒸氣的浴室,再輕輕放下。

「啊…漣…」漣的舉動讓炘一張臉紅得快滴出血來…

「要幫妳脫嗎?」漣一面問著,一面將袖口的扣子捲起,一心擔憂著炘的傷勢,所以沒作太多遐想…她怕炘沒注意傷口,又讓傷口裂開就不好了…

「……好……」她羞得低下頭,但還是點點頭。

漣不知道炘為什麼臉紅這樣,心裡擔心著,小心翼翼的幫炘把衣服脫掉,倒是沒去碰內衣,看到她身上的傷口,漣很心疼,猶豫著要不要拆下繃帶…

不過炘卻是自己伸手將內衣脫掉,讓漣清楚看到她右肩上也有槍傷,也滲了些血,染紅了內衣帶子…炘撇開頭不敢看漣……

漣對炘脫去內衣的動作愣了下,雖然視線集中在傷口上,不過不小心瞄到的某些部位還是讓漣羞紅一對耳朵,連忙甩甩頭,甩去雜念的小心替炘拆下滲血的繃帶,看著那班班血跡忍不住皺眉,心裡刺痛著…

「嘶…」炘小聲的抽氣著,但在浴室中顯得有些大聲,皺眉頭,伸手輕撫漣的臉頰,安撫著漣。

炘身上的傷口已經有些結痂,不過似乎因為裂開不少次而有些薄厚不一,肩上的傷口雖然有滲血,但比較沒有裂開的痕跡,已經開始癒合了。

「漣……我的身體很醜吧……」炘望著自己受傷的地方,許多地方還留著醜陋的疤痕,有些難過的低下頭。

「…我不覺得醜,只是如果可以的話…我不希望妳再繼續增加新的傷疤…我會很心疼的…」漣望向炘認真的說著,接著打起一盆熱水,拿毛巾沾熱水擰乾,小心翼翼的擦拭炘的肩,盡可能不碰觸到傷口的清理血漬,洗了下沾滿血的毛巾,再拿另一條乾淨的毛巾沾熱水慢慢擦拭手臂,動作輕柔的幫炘清理著。

「嗯…」炘不敢轉過頭來,身子微微顫抖著,漣看不到她的表情,不過從聲音來聽,似乎已經不難過了。

漣小心的擦拭完上身後,略過胸,接著蹲下來擦拭腰腹,不過這個位置不免讓她尷尬的害羞,一對耳朵漲得通紅,臉上也泛起羞澀的淡紅,之前照顧炘的時候,那人是昏著,倒是沒什麼感覺,現在成為了戀人,而那人還清醒著…漣不免遐想,不過還是用力甩甩頭,心裡默念著課文,專心幫炘清理擦拭著腰腹。

「嗯啊...」不過,炘一被漣觸碰到偏下腹的位置,隨即就發出羞人的嗚咽聲,一手馬上掩住自己的口,另一手則撐在漣的肩膀上,轉過頭來看著漣替她擦身子,全身發顫的更厲害,被掩住的口隨著漣的擦拭動作不斷不由自主的傳出害羞的音符。

她的身體反射性的躲著熱毛巾,有些消瘦的腹部肌肉微微顫抖著,經常後縮想閃開。

「漣...嗯...好癢...」炘害羞的說道,聲音有些變調。

「呃…那、那…炘…妳能自己擦嗎?」漣聽到炘有些變調的聲音,原本在心裡默念要轉移注意的課文全部拋光,不免跟著紅透一張臉,抽回擦拭的手,別過視線不敢再看。

「我...應、應該可以...」

「嘻嘻,漣看起來好可愛。」炘接著伸出手指輕戳漣的臉頰,總算找回原本的聲音。

「…不要勉強喔…」漣嘟囔了聲,將洗乾淨的熱毛巾放到炘手上,接著洗另一條還染著血的毛巾準備等下讓炘換著用,對於她的讚美在這個情況下不免有些彆扭,仍是紅著一對耳朵,專心去洗毛巾轉移視線。

「嗯,漣不洗嘛?」炘接過熱毛巾自己擦身子,一邊轉頭問漣。

「我等炘洗好再洗…」漣原本就是放心不下炘一個人洗澡的狀況才跟進來的,就怕那人不小心又讓傷勢加重,心疼的是自己…

「欸...?我以為漣是想跟我一起洗澡...」

「呃…一起洗嗎?」漣聽到炘的話不免愣了下,她一開始可沒想到這麼多…

「可是炘沒辦法一起洗吧…傷口會裂開…」但第一個想到的仍是令她在意的傷口,本來就是因為放心不下這個才跟著進浴室的…

「唔嗯...可是我還是想洗澡...總覺得這樣不乾淨...」炘微微嘟起嘴來撒嬌。

「可是妳的傷口不能碰水啊…會變得更嚴重的…」漣忍不住皺眉反駁,但也不是不能理解炘想要沖澡的想法…

「唔…不然,我先拿東西把傷口隔開嗎?」努力試著幫炘想辦法。

「好!」炘開心的點點頭。

===================================

受傷的時候,會拿什麼東西隔呢?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7014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su546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現實日】... 後一篇:【RPG公會】【現實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