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萌獸學園】每週任務-飛翔訓練

作者:Seraphim蒼鈴鈴│2014-12-24 20:02:45│巴幣:8│人氣:111
剛加入學派宣誓完成的夜凌,也就是我,跟音波在湖邊分開的時候,我一直在想加入學派到底要做什麼呢?
 
 
就這樣我邊想邊散步著,走著走著天色也慢慢的暗了下來,我看了看天空,看來今天是不會有美麗的夜空能看見了,天空烏黑一片只看見那厚厚的雲層覆蓋著這一方,心裡有一股股不好的預感,好像有甚麼事情要發生了一般,我快步的走回木屋,一打開門,只見一隻蝙蝠就朝我飛撲了過來。
 
 
低頭一看,原來是傑特,他掛在我的衣襬上,「傑特,怎麼了嗎?」我低頭看著傑特那一臉擔憂的表情,眼角看見拉多也是一臉擔憂的從屋子裡走了出來,我心裡疑惑的想著,這是怎麼了?怎麼都一臉擔憂的看著我。
 
 
「主人,今天……。」傑特一臉欲言又止的看著我,一副想說又不能說的樣子,這讓我真不知該怎麼反應才好。
 
 
拉多在旁邊嗚嚶了幾句,我聽出來了他是在說『唉……該來的總會來,長老的預測真是準確,但沒想到會在這麼早的時候……。』但到底是甚麼東西,我完全沒有頭緒了。
 
 
「你們怎麼都不說清楚呢?」我一臉疑惑的看著他們說著,順便走進屋子裡坐下,看著他們還是依附欲言又止的模樣走進屋裡看著我。
 
 
「我們不能說,但主人今晚就會知道會發生甚麼事了。」傑特皺著眉頭對著我說道。
 
 
「不能說阿,反正你說今天晚上就會知道了,那我還是先將東西弄一弄休息吧。」我看了看外面的天色,森林越來越暗了,我趕緊整理完就躺在床上休息去了。
 
 
「唉……。」我躺在床上,只天見拉多和傑特不約而同的嘆了一口氣後,也慢慢的往他們的床走去。
 
 
既然不能說,之後又能知道答案了,那不如舊別問了,反正之後就會知道了,我想著想著變深深的沉睡下去了……。
 
 
-蒼玥視角-
 
 
「凌真是個笨蛋,都不問清楚就這樣順其自然下去,要是會危及性命該怎麼辦呢?」我無奈地起身坐在床上看著不遠處的拉多和傑特。
 
 
突然拉多的耳多動了動,好似察覺到我的視線一般抬起頭拉看著我,他輕輕地走到我的身旁蹭了蹭我放在床沿的手,我抬手摸了摸拉多的頭問著拉多,「多多,到底怎麼了?凌是會發生甚麼事嗎?告訴我吧。」我看著拉多閃爍的雙眼。
 
 
拉多回給了我幾聲低低的狼吼,沒想到凌的那第一次吸血會帶來這般的痛苦,但我想凌是可以熬的過去的,她是那麼的強大,這次的痛苦大概是不會有聲問危險了,知道凌不會有事,我暗自鬆了一口氣。
 
 
雖然我常常說一些我可能會消失的話語,但我怎麼可能會消失,我跟凌可是靈魂融合出來的產物是不會如此輕易的就消失,但還是會擔心呢,因為血統的關係,我和凌雖然身在同個身體之中,但我們所留的鮮血卻是不同的,這道理又很難解釋了,只要我跟凌交換一次,身體裡的血液就會像是脫胎換骨一樣的改變,而這種變化是很消耗體力和精神力的東西,所以我和凌是不會輕易就交換的,除非真的是緊急或是我強迫凌去休息才會交換。
 
 
哎呀,離題了,總之凌不會有生命危險那當然是好的,接下來就得靠凌自己來撐過去了,相信她一定可以的,今天過後,凌大概會更厲害一點吧?我心裡想了想,揉了揉拉多的頭說「多多,去休息吧,我要讓凌出來了。」拉多朝我點了點頭後便慢慢的走回自己的床躺好睡著了。
 
 
「好了,休息吧,再這樣下去可能都要天亮了。」我看了看窗外黑壓壓的景色,小聲地說完後便躺下沉睡去,將身體的主導權交還給凌。
 
 
「呃……啊!!」在黑暗的小屋中,一位躺在床上的人突然大叫了一聲,只見那人眉頭深鎖,冷汗一滴滴地冒出來,看起來非常痛苦的樣子,這樣的哀嚎直到天邊都快要到泛藍的時候才停止,突然一聲尖叫,那人的背上像是有東西躥出來一樣「嗖!」一對泛著點點黑紅光芒的巨大蝙蝠翅膀張開的出現在眼前,那翅膀的膜上有著淡淡幾不可見的花紋,不靠近點仔細看是看不到的,那淡淡的光芒在閃爍了幾秒後便漸漸的黯淡下去,那蝙蝠的翅膀慢慢的縮小後收在了床上那人影的背上,而床上的人,可能是筋疲力盡了就又昏睡過去了。
 
 
-夜凌視角-
 
 
醫術淡淡的陽光從樹葉間照射下來,那縷陽光調皮的竄進了小木屋之中,照在了躺床上的少女身上。
 
 
「……嗯……。」躺在床上的少女皺了皺眉頭,慢慢的睜開了那迷濛的雙眼,起身正要坐起來,卻好似現了什麼一樣愣了一下,轉頭看像了自己背後……。
 
 
一秒、兩秒、三秒……。
 
 
「啊啊啊!!!!!」我發出淒厲的慘叫看著我背後多出來的東西,「這這這……我背後怎麼多了一對翅膀啊啊!」我驚恐地跳下床跑到唯一的鏡子前轉身看著我背上的翅膀,「怎麼回事怎麼回事……??」我焦急疑惑的在原地來回踱步,搞不清楚現在是什麼情況,怎麼一覺醒來自己身上多了一對翅膀。
 
 
「主人,先別慌張。」這時傑特飛了過來,停在了我的肩上對我安撫的說著。
 
 
「這要我怎麼不慌張呢?怎麼會睡一覺就變成這樣了?」我繼續焦急疑惑的來回踱布,心裡的疑惑越來越深。
 
 
這時拉多也慢的走來,對著我低吼了幾聲,要我先別慌仙境下來聽她們說。
 
 
「發生這事要怎麼靜?啊!」我抓狂的抓著自己的頭發,聯想要轟掉背後翅膀的心都有了,但不行啊,會痛啊啊,那就像是連接在我的血肉上的東西,等等,連家在血肉上?我是吸血蝠,而蝙蝠都有翅膀……我冷靜了一下轉頭看向了傑特。
 
 
「主人,還是要冷靜一下的,靜靜的聽我們說吧。」傑特對上了我看他的視線後趕緊說道。
 
 
唉,也是再怎麼疑惑自己也找不太出正確答案,不如好靜下來先聽傑特她們要說什麼吧。
 
 
「好,說吧。」我靜下來走回床上坐著,準備聽傑特他們的解釋。
 
 
「那我開始說了,主人昨天有吸血了吧?昨天的吸血將主人體內的吸血蝠血統給完全喚醒,所以吸血蝠的特徵也完全展現了出來,但只要能好好的控制住吸血的衝動和能力,這可以變成您的一大助力。」傑特認真的看著我詳細的解釋著這對翅膀突然出現的原因。
 
 
所以這翅膀是因為我昨天在戰鬥的時候,不知為什麼好似著魔的時候吸了一些音波的血所造成的?看來我吸血蝠的血統也沒有到非常好呢,之後要好好學會控制了,但這翅膀怎麼樣才能收起來?
 
 
「那傑特,這翅膀該怎麼控制,怎麼收起?」我疑惑的問著傑特。
 
 
「翅膀使用隨心而控,這是老祖宗說過的。」傑特只丟給了我這麼兩句話就要我去好好的練習並且梳洗一番了。
 
 
看來我只能自行摸索了,但隨心而動是什麼意思呢?是指心裡所想的嗎?我試著在心裡想著煽動翅膀,只見我背後感覺到了那翅膀動了動,咦?!真是這樣,那收起來是不是也是如此呢?我心裡想著收起來,我只感覺背後有一股重量好似消失了,我走到了鏡子前轉過身看著我的後背,只見我的翅膀消失了,我心情稍微好了一點,快速的梳洗完後,不知傑特是怎麼了,竟然叫我去好好的練飛!這是在反主了?
 
 
但看著拉多跟傑特都是一臉堅持的,我也只好認命地去練習了,就這樣踏陽剛升起的早晨我就在練飛的過程中度過了。
 
 
從一開始的歪歪斜斜不會控制,沒拍幾下翅膀就掉落,到我可以稍微拍個十下翅膀,就這樣我一直練習,一直掉落,練到後來我發現我可以支撐個十分鐘後我停下來靠在大樹旁想著。
 
 
如果我可以不依靠心裡想的方式來自由的飛行這樣會不會比較好?在剛剛一連練習下來我發現每拍動一下翅膀,背部的肌肉都會跟著牽動,那揮動翅膀是不是也跟舉起腳、抬起手一樣呢?
 
 
我想了想決定起身試著這麼做,但想也知道,怎麼可能一開始就成功啊啊,結果我就比一開始還慘烈的跌了一個狗吃屎了,我眼角還瞄到傑特和拉多呆滯的表情,他們心裡大概是在想說,老天,這休息一會兒就退不了?那接下來絕對不能休息了。
 
 
我聘盡所有力氣,練習用想的來控制翅膀飛行,飛了又跌,跌了又飛,全身大小傷許多,但這不足以阻止,到了太多傷引想到行動了,我就自我治癒來癒合傷口來繼續練習。
 
 
到了最後,我學會了不需要用想的,只需要運用背部的肌肉跟骨頭來操作翅膀就可以長時間的飛行而不掉落。
 
 
傑特看了看很滿意的把我叫了下來,他說「主人,您對戰鬥之類的實體學習能力實在是太好了,這普通然都要學個半年到一年左右才能學會如何利用背部肌肉來驅使翅膀,我果然沒跟錯主人。」傑特以臉讚賞驕傲的說著。
 
 
就這樣我美好的早晨就在練飛的過程中結束了。
 
 
練完飛我就走進屋子去沖個澡,準備去學校晃晃,順便去學派那看看有什麼是可以做。

這篇被擋了好久終於發上來了喔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42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1 篇留言

嗜風者
你的標題...

12-28 11:21

Seraphim蒼鈴鈴
阿阿 萌獸學院沒打到 抱歉><12-28 13: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e09011509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傳說很久很久... 後一篇:【萌獸學園】傳說是真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有空的
【漫畫】【那個啥黑砂!?】系列漫畫又更新了! 來看一下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