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萌獸學園】淬火01學派婚禮-『劫』婚去

作者:Seraphim蒼鈴鈴│2014-11-29 19:14:32│巴幣:12│人氣:176
在學派的學生休息室中,有一位淚眼汪汪的學長將一封信拿到我的面前,問我說你願不願意幫忙我。
 
 
我看著信上面娟秀的筆跡寫著『我愛你,你自由了。』我納悶的看著,既然愛為什麼會放開?是因為這位學長劈腿嗎?但看著淚汪汪的學長好似不是如此,我便詢問了學長是怎麼一回事。
 
 
只見學長頓時淚崩,邊哭邊對我說出事情的來龍去脈。
 
 
原來是因為女友兼差上班的上司不是好人,趁下班邀約她一同前往客戶拜訪,在途中迷姦……,現在已經懷孕一個多月。他上司的家人知道後非常生氣和懊悔地上門提親,女友思考一段時間,為了家境,決定下嫁。
 
 
「這上司真不是一個好人啊!竟然這樣做,我答應你幫忙,那種男人才不能嫁呢!」我憤然的聽完學長說的來龍去脈,定幫忙劫婚去了!
 
 
「這真的是太好了!太感謝你了,我還有請其他人幫忙。」學長感動的說著。
 
 
我看到了沙發上坐了一個人,旁邊還站著一個人,只見一個人是沒看過的人,聽她自我介紹好像是辛西亞吧?看向站著的人,沒想到另一人會是師傅,音波站在那裏看著我們。
 
 
昨天才見過面今天又看到了呢,最近真常看見音波呢。
 
 
「拜託你們幫幫我!」馬格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看向我們。
 

「……嚇……!」我嚇了一跳的看著哭得慘兮兮的學長。
 
 
這有這麼嚴重嗎?才聽他說完,後來想了想覺得還好,怎麼哭成了這個樣子?這也太慘了點吧?!我心裡驚訝地想著。
 

「我不知道要怎麼幫。」辛西亞無語的看著大家,她想她只是在做自己的事情莫名其妙被拉過來。
 

辛西亞ˊ恩無辜,原本在一旁坐著自己的事情竟然無緣無故的就被拉了進來。
 
 
「學長,你說說你要我們怎麼幫你吧?」音波汗顏的看著學長說著。
 

「其實……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相信!集思廣益一定可以的!」馬格斯緊緊抓著離自己最近的音波。
 

所以他自己也不知道有什麼辦法可以搶回他的女友囉!這真讓人無語啊,我抽了抽嘴角的看著學長。
 
 
「嘛……做這種事情,不先好好計畫怎麼可能辦的成,學長,你有沒有教堂的地圖還有周遭的地圖?」音波搔了搔後腦,稍微想了一下後問道。
 

「我……沒有……不過……要也可以拿到……還是……其他人有什麼想法嗎……?」馬格斯看著似乎努力在沉思的我。
 

怎麼就點到我了?真是詭異了,我看起來應該是最不會想辦法的啊,我趕緊在腦海裡詢問玥有沒有什麼好辦法。
 
 
「呃……,學長讓我們潛入會場當裡面的接待人員之類的這樣?還是……有其他辦法?」我稍微皺眉歪頭,看向了辛西亞說道。
 
 
突然要我想辦法,這還真難想呢,問了問玥,他只跟我說當接待員這幾個字而已,真不知道是我變聰明了還是甚麼,我竟然可以猜出玥要說的話,看來我可能真的變聰明了許多吧!我開心的在心裡想著。
 
 
「講到接待人員,我有個想法。我剛好是這婚禮女主角姊妹的同學剛好又是伴娘,不如……我和她們說說看,讓你們當工作人員?只是……音波,你要地圖做什麼?」辛西亞看向音波提出疑惑。
 

「不是要『劫』婚?既然這樣就得要先是先計畫才行,逃跑路線什麼的一定要先規劃好。」音波沒有多想,立刻回答。
 

「是這樣沒錯啦……那學妹……你還有什麼想法嗎?」馬格斯看向依舊再沉思的我。
 

咦?怎麼問題又跑回我身上了?那我就提出我自己的意見好了,反正我不是那種腦力派的,管他三七二十一,殺進去就對啦!我開心地想著。
 
 
「恩……,我?直接搶就對啦!攻進會場劫走新娘!」我有點興奮的說著,並看向一旁的師傅-音波說道。
 
 
「奇怪……當時不是你說要潛入會場的嗎?怎麼突然又變成要直接攻進去了?」音波扶額,搖了搖頭。
 

咦?!被發現了,我在心裡吐了吐舌頭。
 
 
「咦?我有說嗎?應該是玥說的喔!」我裝傻糊弄過去,「所以我們直接殺進去吧!以我們的戰鬥力絕對可以以一檔百的!」我再度一臉興奮的看著音波。
 
 
這樣應該就可以蒙混過去了吧,我真是聰明,突然玥在腦海裡罵了一句,說我是笨蛋,這好吧,我不她計較,大人有大量。
 
 
「不不,能不能擋百還得要看對手的能力,學長,兩方的親戚有幾個能打的?」音波轉頭改問學長。
 

不能擋百嗎?我覺得應該可以吧?以音波的實力加上我的應該是可以的啊?我疑惑的在心裡想著。
 
 
「呃……你們真的考慮要打的嗎?!不要啦!我……我我我……我的戰力很差啊……。」馬格斯看向突然有戰鬥力的音波,打了一陣冷寒。
 

你說你很弱,卻來拜託我們想辦法解救新娘,但解救新娘就會遇到需要打鬥的場面啊,我無語的看著學長。
 
 
「基本上『劫』婚一定會被追殺的啊,那不然就用臥底的?但是也還是免不了之後的打鬥。」我看音波對於這學長好像有些頭痛。
 
 
「可可可可……可是人家怕傷到我親愛的啊……好嘛!臥底啦!為了我的親愛的!!但是……臥底就像剛學妹說的,當工作人員啊?那要當什麼……?」馬格斯看向佇立在旁冷漠的辛西亞。
 

「老實說……我對婚禮的工作人員需要什麼不清楚,不如……看你們想當什麼……我去問看看?」辛西亞看向音波和夜凌。
 

「那……我當負責收禮金的招待這樣?但……是不是要穿小禮服?」我一臉討厭的說著禮服的部分。
 
 
「那我能不能只是當個來賓就好?」音波問著。
 

「小禮服是一定的吧……還是妳要穿媒婆裝入場?至於音波……或許也可以,只是服裝部分要打理好。」辛西亞說道。
 

媒婆裝?!感覺好恐怖!!那我還寧願穿小禮服哩!我在心裡吐槽了一下辛西亞。
 
 
「那我乾脆也當賓客的一員吧!我才不要穿著小禮服又要優雅地坐在那裏掛著微笑呢!那可是玥的強項,我還不如穿著禮服當賓客。」我嘟嘴的說道。
 
 
玥以前有受過長老的禮儀訓練,從以前他就滿講究一些禮儀或是其他的,但有些時候還是會拋一邊的,但那還是她的拿手項目哪!
 
 
「……臥底不要太多都是賓客……如果要斷後或是有什麼其他意外都很麻煩……必須要有人在門口接應……招待是最好的,妳是不喜歡穿禮服還是不喜歡禮服的款式啊?」辛西亞無奈地看著我說著。
 

不喜歡穿禮服還是不喜歡禮服的款式啊?!應該都有吧?上刺穿了那婚紗,也是超麻煩的啦!自從,其實我還滿不想再穿禮服之類的衣服了。
 
 
「恩……,只要最後能把禮服脫掉換成戰鬥的裝備就可以,或者是讓我把小禮服的裙襬撕短一點!」我低頭思考了一下,後來抬起頭露出調皮的笑容說著。
 
 
反正只要能方便戰鬥其實我都是可以的。
 
 
「……妳要把裙子撕的破爛……妳是要……撕兩側露大腿嗎……?……這樣或許比較好行動……。」辛西亞驚訝地看著面露笑容的我。
 
 
露大腿?這好像不太好吧?不知道玥會不會打我啊?應該是會吧,想到玥滿臉憤怒的追著我跑,老天啊,我打了一個寒顫不敢再繼續想下去了。
 
 
「嗯?!撕兩側阿,這樣會不會有人當場噴血倒地不起呢?!」我假裝露著一張無辜擔憂的臉說著,但那背後貌似正有一個小惡魔在偷笑著。
 
 
「妳乾脆不要穿好了……。」面對如此開放的我,辛西亞忍不住小聲地吐槽一番。
 

「不要穿?!」馬格斯興奮地抓著音波,在我看來怎麼感覺是馬格斯想要把音波給吃入腹中的感覺,那炙熱的視線盯著音波,想到著我不自覺的臉紅了起來,但我馬上就恢復了鎮定,我相信音波應該不會是那一類的愛好著吧?
 
 
但看著學長用那視線看著音波真的是讓人浮想連連啊,我看著學長盯著音波猛看的,總感覺怪怪的,這是怎麼回事?
 
 
「……你真的希望我們幫你嗎?」音波對學長露出了燦爛的微笑。
 

呃!怎麼感覺音波的笑容有一點冷冷的,我打了一個寒顫看著音波和學長。
 
 
「才不要~!我還是穿著小禮服之後再將禮服撕開一點就好了!為了在會場的男士著想!」我嘟嘴的說著,並看向站在一旁的露出燦爛笑容的音波,「師傅希望我不穿嗎?」我疑惑的歪頭看著音波。
 
 
如果音波說想看,我大概會冒著被玥追殺的生命違憲而露一下大腿……,啊不對,我這是在想什麼啊!
 
 
「怎麼可能會希望,用你那腦袋好好想想。」音波用手指稍微用點力的戳著我的額頭。
 

嗯?音波竟然不受我的誘惑,果然師傅就是師傅,如此的不受誘惑,啊不對拉,我這有是在想什麼,我的腦袋壞掉了嗎?
 
 
「姆喔!我很努力地想了呀!所以師傅不希望嗎?!」我摀著額頭無辜的問著音波。
 
 
「對……。」音波無奈地看著我不知道該說甚麼的樣子。
 

「姆~感覺有一點可惜呢~那就按照師傅的不裸體啦!」我開心的說著,拉了拉音波的手。
 
 
怎麼感覺最近對牽手或拉手上癮了呢?我疑惑的看著我拉著音波的那隻手發愣了一下。
 
 
「你可惜個啥啊,保護好自己的身體,行嗎?」音波比上次更用力些的戳我的頭。
 
 
被音波戳了戳腦袋我瞬間回過神來。
 

「姆!好~!嘿嘿~!」我摀著額頭對著音波吐了吐舌頭可愛的笑了笑。
 
 
哎呀,那什麼牽手牽上癮那問題不想了,反正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抱歉,辛西亞,那麼服裝的事情大概就是這樣,接下來還有什麼要先討論的嗎?」音波眼神轉向辛西亞。
 

「嗯……我想大致上應該沒有問題……我會先和同學討論一下是否入工作人員和賓客這塊……至於……。」辛西亞看向在旁邊一臉鬱卒的學長,繼續看著我們說道,「至於學長……,你可能沒辦法參加知道嗎?」
 

「我知道……可是……能不能讓我做些什麼……?例如幫忙斷後還是……?」馬格斯衷心期盼的只有親手救到最愛,至於要做什麼都無所謂了。
 
 
嗯?她不是說自己武力不高的嗎?怎麼會選擇斷後,斷後的通常武力都滿高的,真是奇怪了,難道學長有被虐的傾向?我疑惑的看著學長。
 
 
嘆了口氣的辛西亞語重心長地道:「如果想為大家好,什麼都不要做……在外面等我們,如果有狀況……學長就幫忙吧……。」
 

沒想到辛西亞真的讓學長負責斷後了呢,我愣愣的看著辛西亞。
 
 
「音波、夜凌你們就稍微等我一下,明天我會給妳們答覆。」辛西亞看向音波和我說著。
 

幾天後辛西亞跑來跟音波說她當賓客坐在女方好友區,而我呢,就擔任招待負責收禮金。
 
 
說實在,我真不知道要怎麼當招待呢,第一次參加婚禮就給了我滿難的工作哪,我苦笑著。
 
 
婚禮當天,我身穿一件淡藍色的小禮服坐在招待區,一份份的收著禮金,看著一大堆的賓客依序簽名入場,有一些賓客在簽名的時候還會偷偷看我,不知道他們是在做甚麼,怎麼一直偷看我臉上是有沾到什麼奇怪的東西還是什麼嗎?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那些人偷看我是想要搭訕我跟我要電話號碼的,我能知道當然是因為我在一次上廁所回招待區的路上,有幾位不知死活的賓客擋住了我的去路,從他們問我的問題我便猜出了他們的目的,但我討厭他們用著猥褻的眼神盯著我看,我便對他們施行了一點點的小報復,我想那報復應該不算大吧,只是讓他們不能快活個幾個月而已。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一串結婚進行曲的音波慢慢地想起,我想新娘應該是入場了吧,音波應該快要發出行動開始的信號了,我伸手摸了摸被我當成耳環掛在耳多上的鐮刀,後來聽黑帝說,他還可以自由縮小,能隨身攜帶,我就將他弄成耳環戴在了身上。
 
 
「嗚啊啊啊!」突然從會場中傳來了一陣哀嚎聲,『砰!』聽見了一聲重重撞到地面的撞擊聲,我看向了會場裡面,只見一名陌生的男子從觀眾席上飛了出來,掉到新郎面前,那一聲大大的撞擊聲原來就是那名男子發出來的,那男子躺在地上,而這時罪魁禍首--音波,從觀眾席上站了起來。「行動開始!」音波當著眾多的目光大喊著。
 

收到訊號的辛西亞快速衝向被音波嚇到而愣住的新娘身旁,她拉住新娘的手往前跑,感覺辛西亞應該是有跟新娘說了什麼只見新娘怔愣了一下之後便隨著辛西亞往會場外跑來。
 

我聽到行動開始的聲音迅速從椅子上站起,將禮服的裙襬撕開了一條縫隙好讓行動更方便,拿出了小刀將禮堂門口附近的人一一解決掉,望向禮堂內部等待接應新娘。
 
 
被突然其然的意外嚇到的大夥只眼巴巴看著兩人衝往門口。直到幾位親友較快回神,立馬堵住兩人。
 
 
我看到了辛西亞他們跑到一半被堵住後心裡暗自嘖了一聲,只差一點點就可以跑出來了,真是太可惜了,而我這是要在這裡等他們出來,還是要衝進去救她們呢?
 

「別想走!把人放了!」攔住路的其中一人說道。
 

「……可惡……。」辛西亞看向身後的音波與在遠方的我。
 
 
我看到了會場裡面的情形,音波被其他賓客包圍,但音波怎麼可能被區區那些人就能纏住的呢?我想音波一定可以解救辛西亞她們的!
 

果然不出我所料,「才沒那麼容易!」音波也被會場中的人給包圍住,但是音波一個跳躍,踩過一個人的頭頂後,快步衝到了禮堂門口,將擋住門口的人給撞開。
 

我看到音波撞開了擋住路的賓客後,我將鐮刀從耳朵上拿了下來,他在我手中漸漸恢復成原型。
 
 
「快趁現在衝過來,將新娘交給我!」我快速衝至門口旁朝辛西亞大聲喊道,也拿出了武器戒備著四周。
 
 
「混蛋!妳這小鬼頭裝什麼大人!讓我來疼妳啦!」一位早已先喝醉的賓客舉著搖擺不定的步伐走向我。
 
 
嘖,我最討厭全身喝得醉醺醺的酒鬼了!怎麼這個時候跑來攪局啊,看我快速的收拾你。
 

「嘖!可惡,誰准你來破壞了!討厭的酒臭味!」我揮舞著鐮刀劃過一個美麗的弧度,那酒醉的男子就這樣倒地不起了,那速度快的讓人看不清楚我到底有沒有移動。
 
 
有些眼力好的,跟的上速度的賓客無不張大著嘴看著站在門口的我。
 
 
「哼!就你們這種小角色沒資格說我是小鬼。」我鄙夷的掃視了一圈禮堂裡面的賓客。
 
 
「辛西亞!快,趕緊過來!」我再度朝辛西亞大喊著。
 
 
「……做得好……。」辛西亞把新娘交給我後,準備展開異能攻擊身後衝來的人。突然,想到什麼的她,把異能收了回去,一把長劍不偏不倚的傷到辛西亞的右手,頓時血紅一片。
 

「辛西亞!!」我接過新娘後看到了辛西亞被刺傷的一幕。
 
 
我看到辛西亞受傷,但又不能如此停頓在那哩,只有丟給音波一個眼神,要她幫一下辛西亞,我就打橫抱起新娘張開那蝙蝠的翅膀飛上了天空。
 
 
沒想到第一次真正飛行會是帶著一個成熟的女人飛,真是考驗我的能力啊。
 
 
音波接收到了視線,將那砍傷辛西亞的人給打飛到了牆上,牢牢的陷在牆壁裡頭,「快!快走!」音波用手抓起辛西亞,直接丟到了外頭的草地上,瞬間,會場內的人一擁而上,音波用鐮刀的刀背一排一排的將他們打飛。
 

忍痛爬起的辛西亞看向音波,點了個頭後就瞬間轉化烏鴉,飛往夜凌的方向,只留下片片黑色羽毛。
 

可娜難過地哭著,她很擔心馬格斯的安危,語帶哽咽地說著:「如果沒有來救我會不會更好……?」
 

「別傷心也別擔心,沒救你馬斯洛會更擔心你過的好不好,不如這麼做,而且,你們是相愛的啊!」我邊抱著可娜向前快速的飛著,邊低頭給了可娜一個溫和的微笑。
 
 
「還有我可是很相信我的師父的!雖然那時候我費了很大的勁才連拐帶騙的找來的,但他的實力是不可能讓馬斯洛受道甚麼致命的傷害的!」我一臉崇拜又自信的說著,回頭望了一眼禮堂的方向,整個臉上閃閃發光的感覺。
 
 
「可是……我的家人怎麼辦……她們看到我這樣被帶走會怎麼樣?!」只有母親與雙胞胎妹妹的單親家庭,家裡的主要支柱只有可娜。她的擔心與害怕又化成淚水滾落出來。
 

這怎麼又哭了呢?真搞不懂想什麼,但還要要安撫好可娜,不然他一直哭我可是會受不了的。
 
 
「不用擔心的,你的家人一定可以了解你們的心情的!而且你要相信你的家人一定也可以好好的過生活下去的!」我露出溫和的笑容,用著堅定的語氣說著。
 
 
「可是……。」可娜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看著我。
 
 
在一旁的辛西亞看著如此焦慮的可娜忍不住上前:「相信她們吧……。」
 

「是阿,相信他們吧!」我用著堅定的語氣說著。
 
 
「辛西亞,你先跟可娜下去吧!有個小雜碎出現了。」我冷眼看著前方不知從哪裡突然冒出了一個敵人攔住了去路。
 
 
「嗯……麻煩妳了。」辛西亞說著,便接過可娜向下降落。
 
 
我看像那位來住去路的賓客,只見他手上拿著一支長槍,將槍間指著我,那冰冷的刀刃正閃爍著冷冽的寒光,我看了看那長槍,發出一聲冷哼,那種槍可比我手上的鐮刀還碩讓千百倍了,我不屑的看著那把長槍。
 
 
「快把新娘交出來,交出來我還可以放你一條生路!」那位賓客凶狠的揚了揚那把長槍對我威脅的說著。
 
 
哼,那把槍對我來說根本搆不成威脅,但欺負的人也是滿不錯的,眼底滑過一絲精光,捉弄的念頭由心而生。
 
 
「別別殺我……。」我假裝非常害怕和驚恐的樣子看著那位賓客。
 
 
只見那位賓客嘴角一勾露出了一個斜笑,看了看我後說道「美人兒,只要你願意跟我走,並且將新娘交出來,我就不殺你。」那位賓客邊說邊靠近我,挑起了我的下巴。
 
 
竟然想要我跟他走?真是覺得自己活太久了嗎?真是不知死活。
 
 
「真真的不會殺我嗎?」我結巴的說著,努力讓眼眶濕順逼出幾滴眼淚的看著賓客,近看發現其實這位賓客還滿好看的,可惜,他太弱了。
 
 
「美人兒別哭,我說話算話的,那你要不要跟我走呢?」那名賓客一臉色咪咪的看著我。
 
 
「好~啊~!」我的臉上綻開了一個燦爛的笑容。
 
 
只見那名賓客看到我的笑容後,一臉如癡如醉的樣子,我頓時想狠狠的揍他了,竟然提出這種要求,真是不知死活。
 
 
我利爪一伸,只聽見那位賓客一聲哀嚎立刻摀住下身,抬頭狠狠地看著我。
 
 
「你你竟敢這麼做!」男賓惡狠狠地看著我,臉上青紅交加,精彩無比。
 
 
「哼,也不看看你現在這嘴臉,跟你走?在等個一百年吧!」我揮舞著鐮刀砍像了那位賓客。
 
 
「你……,別敬酒不吃吃罰酒。」賓客惱羞成怒的的揮舞著長槍擋住了我的攻擊。
 
 
「廢話真多。」我鐮刀每次都宮向了要害之處,只見那賓客從原本的從容自在,到最後的臉色蒼白一片,連我的攻擊都抵擋不了的樣子真是狼狽不堪,那狼狽的樣子在我眼裡真是不堪入目,我決定送他最後一擊。
 
 
「有什麼話要說快說。」我停下攻擊冷冷地看著他。
 
 
那位賓客喘了喘氣只說了一句話,「臭娘們……。」他的話還沒說完我就衝過去將他一把抓起,狠狠地丟了出去。
 
 
我將那位可能是遲到的賓客當成一顆球似的,將他遠遠的丟了出去,只見出現了一個完美的拋物線後,那人影就像星星一樣閃了閃就消失不見了,我完全不去理會那變成天邊的一顆星星的賓客,轉身就降落在辛西亞和可娜的身邊。
 
 
竟然敢這樣罵我,這樣丟出去真是太便宜他了,但也發洩了一下怒氣算過癮了。


或許是打了一架後全身舒暢,我帶著一點點淺笑看著辛西亞和可娜說,「我沒事的,別擔心我,倒是辛西亞,你的傷要不要緊?」我皺了皺眉頭的看著辛西亞說道。
 
 
我還是很疑惑,那時候辛西亞怎麼就停下了攻擊的動作呢?雖然那傷現在看是不要緊,但誰知道會不會對後續的事情有後遺症呢?
 
 
「嗯,沒什麼大礙。」辛西亞看著右手已被可娜包紮的傷口說著。
 

「沒大礙就好,小心一點走吧,我想應該是不會有人追上來了。」我看了看辛西亞包紮好沒再繼續流血的手臂說道。
 
 
「夜凌,妳很厲害呢!這麼麻煩的對手一下子就收掉了!」可娜興奮地看著我說。
 
 
「其實我沒有很厲害的,音波才是最厲害的。」我臉上帶著微微的笑意看著可娜說著。
 
 
當初和音波打的幾乎難分難捨,但我心裡知道,其實我到最後幾乎是強撐著身體打下去的,音波那時候,還是很有力氣的,是有辦法打敗我的,但誰知道我就好似著了魔似的衝過去咬他了呢,呵呵,我苦笑的想著。
 
 
但擁有一位這麼好的師傅真的很好呢。
 
 
「音波……剛才在後頭斷後的那位嗎?」可娜疑惑的說著。
 
 
「是的,音波就是負責斷後的,他可是很厲害的。」我一臉自豪的說著。
 
 
他可是我師傅呢!如果不厲害怎麼可以呢?我真以音波是我師傅而驕傲著。
 
 
我看辛西亞似乎想停掉話題,但已經來不及了,可娜開心地看著我說:「我相信妳的男友很厲害的!」
 
 
噗!!老天,我聽到了什麼?男友?音波才不是我男友哩!這位可娜小姐也太異想天開了吧!
 
 
「呃……,可娜,我跟音波不是那種關係的……。」我略為臉紅尷尬的說著。
 
 
怎麼越來越多人認為我跟音波是情侶關係呢?明明不是的,只是很單純的師徒關係卻被誤解成這樣真是奇怪了呢。
 
 
「怎麼不是?看起來很好啊!」可娜驚訝表示。
 

「怎麼好多人都這麼想呢?明明就不是呢。」我抓了抓頭髮疑惑的看著可娜說著。
 
 
「這……我是不知道其他人啦……,只是感覺就是啊……。」可娜轉頭看著身旁冷漠以對的辛西亞。
 

這別跟我說連辛西亞也這麼想啊,我會崩潰的!
 
 
「我什麼都不知道。」辛西亞無言表示。
 
 
呼~好險,要是真的如此,我想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反應了。
 

「可娜,我跟音波真的不是那種關係呢。」我無奈地看著可娜說著。
 
 
「……是這樣喔……可是……。」可娜小聲嘀咕:「……真的好像啊……。」
 

「呃……。」我尷尬的咳了咳,看來他是聽到了可娜的嘀咕,「可那我們真的不是哪,相信我們是清白的只是單純關係吧。」我看著可娜,拍了拍她的肩說道。
 
 
決定停止話題的辛西亞對著我和可娜說,「停了,差不多該走了吧?」
 

我想,如果再繼續下去肯定會沒完沒了的,還是先轉移注意力,到湖邊去集合吧。
 
 
「也是,該走了,再拖下去就不知道是何時了。」我很順手的將可娜打橫抱起準備再張開翅膀飛上去。
 
 
飛了許久我們一行人到達了湖邊,看到了終年粉色的湖泊,北之荒山-粉紅泥湖。是給戀人的祝福,凡是在此情定終身的兩人必會永久結連理,至死不渝。
 

粉紅尼湖啊,說實在一整個湖都是粉紅色的感覺真是奇怪,我看著那粉紅粉紅的湖面,微風輕輕吹過,吹起了我的一頭長髮,膽能情定終身,這是傳說呢,還是真能如此?聽起來是很浪漫啦,但聽在我這麼沒對象的人耳裡,也沒什麼用呢,看著遠處慢慢走過來的學長和音波,一簍笑悄悄的爬上我的臉龐。
 

粉紅泥湖再過去是通往戀人的住所,也是馬格斯和可娜希望的落腳之地。
 

一夥人來到了此地。
 

「謝謝你們。」可娜滿懷感謝地看著我們。
 

其實我們也沒有幫道什麼忙呢,最大工程還是斷號的音波吧,要牽制住那麼多的敵人也只有馬格斯能幫忙,不知道有沒有受道什麼傷害,我偷偷看了眼音波。
 
 
一艘船等著他們,馬格斯望向音波說:「小子!我記住你!將來我再回來你可要再練強一點!你等著我的挑戰!」
 

呵呵,我想馬格斯就算在練強一點也不會是音波的對手吧,我無言的看著馬格斯。
 
 
「等你練強在說。」音波無奈的笑著。
 
 
「不然你收我為徒好了!」馬格斯一臉燦笑地表示。
 

「不可以!!師傅的徒弟只能有我一個!等你練強一點再說!現在的你跟師父是不可比擬的~!」我皺著眉跑到音波旁邊抱住他,朝著馬格斯扮了個鬼臉。
 
 
竟然想要音波收你為徒!這人是不是也活得不耐煩了?竟然想要搶走我的師傅!真是可惡至極!
 
 
只見馬格斯無趣的表示:「哼!區區一個鬼ㄚ頭!都幾歲了還這麼黏!」
 

竟然說我是小ㄚ頭,真是不知死活的人,要不是因為他是學長我絕對讓他跟剛才的賓客一樣變成天上的星星一顆!
 
 
「誰是鬼ㄚ頭啊?你才鬼小子哩!都保護不了自己女朋友!」我撇頭不看馬格斯,稍稍用力的抱緊了音波。
 
 
我絕對不會把師傅讓出去的!哼!區區一個馬格斯,絕對不行的!
 
 
「咳……!」馬格斯打了個警示給夜凌,並看向正在和辛西亞講話的可娜,
「噓……!我已經盡力了好不好!妳這小鬼小聲一點,不要扯我後腿!」
 

「哼!誰是小鬼阿~你這個弱小的男人!」我不理會馬格斯的眼神說著,還還給了馬格斯一個狠瞪。
 
 
「哼~!」我哼了一聲,就朝音波的臉頰親去,開心的笑了,嘻嘻,師傅是我的~誰都搶不走~。
 
 
「呃……哈哈。」被親了一口的音波,有些尷尬的看著四人,不知道做什麼反應的樣子。
 

「嘿嘿~師傅是我的~!」我開心抱著音波的說著,「你去跟你女朋友好好的一起就可以了~!」我露出燦爛的笑容對著馬格斯說。
 
 
馬格斯看著眼前的兩人,他冷靜了一會便嚴肅地看向可娜:「可娜我……。」
 

只見馬格斯緩緩單膝下跪,他深情款款地看著眼前之人訴說著這一輩子只會說的幾句話:「可娜,因為妳,我才知道什麼是幸福。我當著眾人的面前,告訴妳,請妳嫁給我。」
 

哦?!學長求婚了,不知道會怎麼樣來看看吧,范正有戲可看,不看白不看。
 
 
可娜兩眼婆娑地看著馬格斯從口袋拿出藍色的盒子,盒子打開是一個漂亮的鑽石,當她準備拿起時,辛西亞突然……,冷淡又小聲的口吻訴說著大夥都聽得到的話:「……這不是在39元日常砸錯店賣的商品嗎……?」
 

「我記得放在櫃架上是……59元下殺……。」辛西亞又冷不防地說了一句。
 

「噗哧……哈哈!」我再也忍不住的笑出聲來,拍了拍辛西亞的肩膀,「你這幾句話好經典阿~噗哈哈~!」我笑笑地看著馬格斯,發現他的臉上精彩無比。
 
 
誰叫他要叫我小ㄚ頭呢!現世報了,我非常的壞心眼的看著馬格斯和可娜接下去會有什麼動作。
 
 
「……。」音波默默的敲了一下我的頭,「這種事情自己笑就好了,不要說出來!」如此訓話著。
 
 
「唉呦~!師傅怎麼敲我的頭會變笨的~!」我摀著頭朝音波嘟了嘟嘴,「但是真的很好笑呢~!」我朝音波調皮的眨眨眼睛裂嘴笑了起來。
 
 
音波再敲一次我的頭。
 

「哎呀~!師傅怎麼又敲我呀?要變笨笨了呀!」我摀著頭繞到另一邊躲避音波的手。
 
 
怎麼就敲我呢?我疑惑的想著。
 
 
馬格斯冷汗直流的看著一臉沉默地可娜。
 
「唷-」船緩緩駛來,靠著碼頭等著兩人上船,馬格斯本想試探性地抓著可娜的手,還沒抓到卻被一掌驚風嚇著,只留下右臉一片紅暈。可娜賞了馬格斯一掌後便快速衝上船:「走了!」
 

「呃……可是?」船夫驚訝地問道。
 

「不管了!哼!這個死窮鬼!」可娜憤然的對著船夫說著。
 

「等等!等一下!」或許是雖鬼上身,馬格斯追著卻被湖邊凸出的枯木半倒,連滾帶飛的撲到湖裡。
 

噗……,怎麼會被絆倒壓?這麼明顯的障礙物,但馬格斯還算是滿可憐的,我看著馬格斯狼狽的身影。
 
 
為了追妻,他努力爬上岸死巴著音波身上:「師父!帶我過去啊!!」
 
 
竟然回來纏著音波!找死,師傅才不是他可以叫的,既然需要幫防那我就幫他一把好了,哼哼。
 

「你才不是師傅的徒弟勒!你.不.配!!」我一把抓起麻格斯甩出一個拋物線,只聽見一聲「撲通!」的落水聲,我拍拍手開心的朝音波笑了笑。
 
 
這樣就解決啦,哼~看他還敢不敢再來一次。
 
 
「你阿……。」音波第三次敲了我的頭,無奈的看著我。
 

「姆!怎麼又敲我?」我再度被音波敲了頭嘟嘴不滿的抗議。
 
 
怎麼又變敲了呢?真是奇怪了,我也沒做什麼呀,怎麼就一直被敲呢?我疑惑的看了看音波後,再看著湖上載著可娜的船隻。
 
 
遠方,湖面中央的馬格斯載浮載沉地等著船經過,只可惜船上的可娜打了指示給船夫請他遠離湖中央,似乎有傳言湖中有什麼奇怪的生物。可憐的馬格斯不知呆了幾天又幾夜,而至於兩人後續的故事那也是未來的另一章了……。


來來~看過來喔~

灑花花~灑花花~

終於在截止之前修改完成拉~開勳開勳~

寫的有點急應該會有點詭異~"~

歡迎下方留言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01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2 篇留言

悠風
已笑到崩潰WWWWWWW

11-29 19:27

Seraphim蒼鈴鈴
別笑了拉ww 11-29 19:38
未來
敲!敲!敲!(X

11-29 19:32

Seraphim蒼鈴鈴
凌凌的腦袋被敲到變笨笨了~!(X
11-29 19: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e09011509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003 逛街... 後一篇:【萌獸學園】003 逛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