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萌獸學園】011一日情人,1111單身節活動-餘熱

作者:未來│2014-11-09 19:41:44│巴幣:18│人氣:343
  處理完吸血慾望的我,回到校園後真的是沒想到--兩邊天氣也差太多了吧!這裡超級艷陽高照的!

  「呃... ...」討厭死了,太陽沒事這麼大幹麻... ...有點怨恨的看著頭頂上的太陽。

  這時,動物的直覺告訴我,有人在盯著我看。

  「恩... ...」由於對方並沒有隱藏自己,因此我也一下子就找到了盯著我看的少女。

  「有著同樣的氣味... ...」雖然不確定是不是吸血蝠,但至少一定是蝙蝠獸人。

  少女又稍微看著我一段時間後,從椅子上站了起來,一步步往我這裡走來,「那個你好...」向我打了個招呼。

  『你是蝙蝠獸人吧?』這句話卡在我的喉嚨,這樣說太突兀了,還是先自我介紹在說吧,這樣她應該也會自我介紹才對。

  「... ...你好,我叫做音波,是位吸血蝠獸人。」我伸出右手,禮貌的做了個自我介紹。

  「... ...你好,我叫作夜凌,是吸血蝙蝠混血,恩好像跟音波你是同類呢!」夜凌先是愣了一會兒,之後露出笑容握住了我的手。

  哦?還真的是同類呢!

  「真是難得,在這所學校居然可以遇到同類,如何,要不要一起晃晃?」難得遇到同類,稍微交個朋友也是理所當然的。

  可是... ...

  「唔喔... ...」對方可是女孩子耶!而且才第一次見面而已... ...臉頰的溫度升高了。

  「呵呵... ...第一次有人邀約我出去呢!難得的機會就去晃晃吧。」夜凌露出了一個開心又害羞的笑容。

  「哈... ...哈... ...」我呆笑兩聲,算了,至少對方沒有反感就好。

  「既然這樣,校內也沒什麼好逛的,我們到校外去吧?」我稍微重新整理一下心情後,開口提議。

  「...怎麼感覺剛剛的音波比較可愛呢...」夜凌小聲地低咕。

  我說,這種話別當著當事人的面前碎唸啊... ...

  「校外有甚麼地方特別好玩嗎??!」夜凌像是剛才並沒有偷說什麼話般的,用著好奇的眼神看著我。

  「我也是剛來這學校沒多久,所以也不是很清楚,但是之前有去過一條商店街,店的種類算挺多的。」說起校外,我也只去過那裡。

  「商店街?!在哪裡呢?我到現在都沒逛過學校附近的街道呢。」夜凌毫無顧慮單純的說道。

  我、我說,這女孩也太沒有防備心了吧... ...

  「嘛... ...那就先跟著我走吧?」但是都已經邀請了,總不能就突然做罷,便踏出腳向前走了幾步,因為商店街的方向在我的正前方,夜凌的正後方。

  「恩?!怎麼感覺跟我的小屋在差不多的方向呢??!」夜凌在我身後發出了疑問的聲音。

  但是這種事情我也並沒有權限去問。

  我和夜凌來到了一條看不見底的商店街,兩旁都是林立的店舖,不管是吃、喝還是玩、樂相關的商店在這條街裡沒有缺少任何一項。

  「好,我們到了。」我轉身,看向一直跟在身後的夜凌。

  「哇~~!好多的商店啊!這條街道有盡頭嗎?!」夜凌舉起手作眺望姿勢看向不見底端的街道。

  呵呵,像個小孩子似的,唉?難道真的是小孩子嗎?... ...但是身高明明沒矮我很多... ...

  「音波音波,這裡的商店好多好多,而且好熱鬧喔!」夜凌突然轉身,用著興奮的語氣說著,小小的臉蛋上浮出兩團小小的粉紅色。

  「恩、恩啊... ...」我稍微將臉撇開,迴避掉夜凌可愛的臉蛋,也想讓夜凌迴避掉我自己臉紅的臉蛋。

  「之前有來過幾次,所以還算是挺熟的,夜凌有什麼想逛的店嗎?」為了完全的讓夜凌看不到我的臉紅,我快速的跨出幾步,走到了夜凌面前,背對著夜凌如此說道。

  「姆?!這裡有咖蛋糕點嗎?」夜凌走到音波面前轉過身看著你,露出那小小尖牙的笑了。

  不要太去注意、不要太去注意、不要太去注意... ...

  我稍微看了下前方,商店街裡頭人果然很多... ...

  「喔喔!那樣的話店就在前面沒有遠的地方。」嘛,既然這樣的話,避免走散就要好好的握住手才行。

  唉?

  「唔... ...」我在搞什麼啊... ...害羞死了。

  「姆... ...?!」夜凌停頓了一下,也握住了我的手。

  「音波喜歡吃蛋糕嗎?我好喜歡吃蛋糕喔!那鬆軟的蛋糕超級好吃的!」夜凌美麗的臉上是滿臉的開心。

  「還、還可以吧,也不會刻意去吃。」為了確認夜凌安全而回頭看了一下,剛好撞到夜凌那開心的笑臉後,又立刻將頭轉了回去。

  「好了,到了。」湊巧,當我們到了的時候,剛好有了個空位,我立刻一屁股直接做了上去佔位子。

  這時,服務生也剛好來點單。

  「一份水果綜合蛋糕。」或許是蝙蝠血統作祟吧?比較喜歡吃水果的蛋糕。

  夜凌跟著一起坐下,坐在到了我的對面,用著有一點悶悶地看著菜單。

  「咦?!有芒果布丁蛋糕呢!我要一份芒果布丁蛋糕!」但是一看到菜單就突然變的很開心。

  兩人的蛋糕很快的就送了上來,這個也是我看上這家店的主要原因之一,因為我討厭等待,我在吃了口蛋糕上面的草莓後,被眼角的光線索吸引,將頭轉向大街的方向,看著對面那間電子遊樂中心。

  「音波想去遊樂中心玩嗎?」夜凌疑惑的問道。

  我將頭轉了回來,看著夜凌,「呃?不... ...」開口,「只是上次來的時候並沒有那間,所以有點好奇而已。」如此說道。

  「那我們要不要去看看呢?說不定會很好玩呢!」夜凌興奮地看著我,臉上再度出現兩團淡淡的粉紅。

  「喔、喔... ...好啊。」我看著興奮的夜凌,從夜凌那裡傳來了無法拒絕的氣場。

  恩,那麼就速戰速決吧,我加快了吃但高的速度。

  「哼~哼哼~」夜凌開心的哼著輕快的小曲調,至於夜凌在做些什麼,低著頭吃蛋糕的我不是很清楚。

  當兩人吃完蛋糕後,我再次牽起夜凌的手,走入人群中。

  真是的... ...有些習慣了,這感覺... ...手的觸感什麼的... ...

  「唔... ...我到底在幹麻啊... ...」遲到了臉紅還是來了,這次由於覺得自己很傻,因此舉起左手稍微遮住了自己的臉。

  突然感覺夜凌的手有種快要鬆開的感覺。

  「... ...!」在想什麼呢?真是的... ...我將握住夜凌的手握的更緊。

  「姆...!」夜凌的手也回握。

  「...!」我的衣擺似乎也被拉住了一角。

  到電子遊樂中心裡頭後,我才將手放開。

  跟外面熱的要命的太陽和人擠人的走道上相比,這裡開著冷氣真的是天堂。

  「哇~好涼快啊!得救了呢!」夜凌看起來也相當開心。

  雖然是第一次來,但是規矩什麼的也還是多少有些聽過,我記得是要先換代幣來著... ...

  「恩... ...我先去換代幣,你先在裡面看看吧。」我一說完,立刻往櫃檯的方向走去。

  「阿…好吧…」夜凌有點心不在焉的回答了我。

  換代幣也不需要花多久的時間,當我一轉身,就看到了夜凌被一大群人包圍的狀況。

  「做什麼?你來到這裡不就是為了今天商店街的活動嗎?... ...『一日情人』,所以說,我們正在邀請你一起參加活動啊。」看似帶頭的男生一說完,我人也剛好走到了,便直接將他撞倒在地上。

  我直接衝到那群人的圍陣裡頭,左手直接摟住夜凌的頭,將夜凌的頭抱到胸前。

  「很抱歉,她是我今天的『一日情人』。」嘛,也想不到其他理由,就用剛好聽到的名詞來用用吧。

  一、二、三、四,四個人,一瞬間的事情罷了,周圍的人只會看到屍體,不會看到是誰做的。

  「音波…?!」夜凌的雙手也抱住了我,或許是氣氛所致吧,我也並沒有太多的感覺,而視線完全是注意在那四人上,因此並沒有去看夜凌的表情。

  過了幾秒,夜凌又在更加的抱緊了我。

  「所以可以請你們離.開.了.嗎?」雖然是露出笑容,但完全是那種笑裡藏刀的微笑,也幸好他們這樣子就願意離開了。

  「呼--」我也不爭氣的吐了一口放鬆下來的氣。

  而胸前的體溫還沒有離開... ...

  發現夜凌還抱著自己,不經低下頭,看著夜凌的頭頂,將右手輕輕的放了上去,「抱歉,讓你嚇到了。」說著。

  「恩… …沒有嚇到,謝謝音波來救我.但是…」夜凌搖了搖頭抬起頭,眼角帶淚,露出了一個開心又悲傷的眼神,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

  「怎麼了?」我不解的問道。

  「難道音波也是因為這個活動而邀請我出來的嗎…?!」夜凌用著有些顫抖的聲音問著我,雙手再度抱緊我。

  「唉?」我先是愣了一秒,「不是!不是!我也是剛剛他們說的時候才知道的,一時緊急所以才用了那個理由... ...」接著有些慌張的回答。

  「是嘛?!!」夜凌有些開心的看著我,眼角還帶著淚,開心的笑著,但是又突然露出有些失落的表情。

  看著表情一下子喜一下子憂的夜凌,我也放棄了追根究底的想法,「要不要回去了?」用著擔心的眼神看著夜凌,畢竟發生了那些事。

  「不不不!我還不想回去!」夜凌的頭搖的向波浪鼓一樣拒絕回去。

  「我還想跟音波一起逛… …」夜凌的聲音越說越小聲,頭也漸漸低了下去。

  等、等等,這什麼情況... ...

  「唉?啊、恩... ...」夜凌這麼一說,我又只能稍稍撇開羞紅的臉,用左手輕輕的搔了搔。

  感覺整個節奏都被抓走了啊... ...

  「音波,今天和我出來逛開心嗎?」夜凌一副期待的表情看著音波那羞紅的臉,抱了抱音波的身體,不自覺地也羞紅了臉。

  「恩啊... ...當然囉。」原本想低下頭的我,低頭時剛好看到夜凌的臉貼在自己胸前,只好又在將頭往旁邊撇。

  「但是為甚麼音波都不看著我呢??!」夜凌伸出手碰觸了我的臉頰,輕輕的施力將我的臉面對著她。

  什、什麼啊... ...但、但是這樣也逃不掉了。

  「因、因為... ...」當我的臉被扳正,臉上的紅暈已經擴散到了耳跟,逃避般的緊閉著眼睛,閉緊的力道甚至逼出了些淚水,「感覺很害羞啊!」緊閉著眼的回答。

  「為甚麼會覺得害羞呢??我們不是朋友出來逛街而已嗎…?」夜凌說道最後越說越小聲,也不捨地離開了音波的懷抱範圍。

  什麼啊... ...我不懂,不懂... ...

  「我不知道... ...」我無力的向後退了幾步,靠在牆上。

  「不知道啊…也是拉我們也認識不到一天而已…」夜凌用著無奈的表情看著我。

  「恩... ...抱歉了,換我有點累了,我想回學園去了。」我有氣無力的說著。

  「恩...沒關西的,那下次要再出來一起逛嗎?」夜凌滿眼的期待的看著音波。

  「恩,這不是問題。」我露出微笑。

  「嗯!下次還要一起逛!」夜凌臉微紅的靠近音波牽起他的手向著學校的方向前去。

  回到學校之後,我直奔回到房間,直接倒在床鋪上。

  這是怎麼回事?

  啊... ...大概是繁殖期的餘熱吧?

  過幾天就沒事了,過幾天就沒事的... ...

  不知何時,我沉沉的睡去。

合作名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07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9 篇留言

彼德兔 。伊果
伊果的第一次要獻給別人了˙ˇˋ

11-09 20:03

未來
(噴),怎麼突然就來這麼一句勁爆話wwwww11-09 20:05
彼德兔 。伊果
我說的是"一日情人"˙ˇˋ

11-09 20:07

未來
喔喔ˊˇˋ,因為剛好有人要合作,就一起了www11-09 20:16
彼德兔 。伊果
辛苦你了ˊˇˋ,我也得快點找找呢ˊˇˋ

11-09 20:17

未來
恩恩www常來RC或公會公告 其實挺好找的11-09 21:55
CFP
樓上早安,因為下午去視聽補習班@@

11-09 20:52

繫風時雨
來人啊,把我的可魯牽來!!!(帶墨鏡

11-09 21:07

未來
(牽過去11-09 21:55
諸葛仲林
好想入坑...還有請問怎麼幫文章加上白底啊

11-09 21:22

未來
白底?11-11 00:55
諸葛仲林
就是在小屋背景和文章間會有一層白白的

11-11 01:06

未來
這個是小屋背景的設定喔~我沒有去動過類似的東西11-11 01:08
諸葛仲林
好吧......

11-11 01:09

未來
恩恩,可以去選有類似設定的背景,還有,隨時歡迎一起入坑(X11-11 01:10
blackdreames
繁殖期的餘熱=w=~莫名喜歡這個詞XD~

12-01 20:49

未來
wwww超棒了12-01 23: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004校外環... 後一篇:【萌獸學園】時光01-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