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萌獸學園】活動任務 011 單身節 不明的心情

作者:Seraphim蒼鈴鈴│2014-11-09 11:44:13│巴幣:14│人氣:247
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但對於凌來說這只是個痛苦的日子,吸血蝙蝠顧名思義就是夜行性的動物,而混有一半血統的夜凌,最討厭的果然是那豔陽,看來有人跟她一樣討厭那當空的太陽。
 
 
「呃... ...」學園的湖畔旁,一個帶著墨鏡的少年,露出厭惡的眼神看著頭頂上的大太陽。
 
 
我坐在大樹的陰影中看著站在湖畔旁露出厭惡眼神的少年,思考著要不要過去和他說話。
 
 
他似乎很不喜歡那當空的太陽,怎麼不躲在陰涼處休息呢?我疑惑的想著。
 
 
「恩... ...」那位男孩似乎也察覺到了樹下少女的眼神。
我思考了許久,決定還是去向那位少年搭話,慢慢地站起身來走向少年「那個你好...」他會不會覺得我是變態呢?!像我這樣盯著別人看又跑去搭話。
 
 
我正想著要先自我介紹,還是直接切入主題比較好時,那位少年向我開口了。
 
 
「... ...你好,我叫做音波,是位吸血蝠獸人。」音波原本似乎想說其他的話,但是又收了回去,友善的伸出右手,做了個自我介紹。
 
 
「... ...你好,我叫作夜凌,是吸血蝙蝠混血,恩,像跟音波你是同類呢!」我一開始正愣了一下,後來也開心地伸出手握住。
太好了他並不覺得我是變態…吧?心裡不確定的思考著。
 
 
「真是難得,在這所學校居然可以遇到同類,如何,要不要一起晃晃?」音波沒什麼表情的向我提出邀約。
 
 
恩?!竟然向我提出邀約說要出去玩呢!覺得真開心,剛來到這個陌生的地方沒多久,還在思考要怎麼認識朋友、同學的說。
 
 
「唔喔... ...」慢了幾秒音波的臉突然有些紅潤了起來。
看著那紅紅的臉蛋覺得他其實頗可愛的,機會難得順便認識他一下,然後可能有機會可以逗逗他,我懷著壞壞的心思看著他。
 
 
「呵呵... ...第一次有人邀約我出去呢!難得的機會就去晃晃吧。」我稍微假裝開心又害羞的笑了笑,雖然我真的很開心,想起了在森林裡的狼群們,不知道他們過得好不好呢。
 
 
「哈... ...哈... ...」音波呆笑了兩聲。
 
 
「既然這樣,校內也沒什麼好逛的,我們到校外去吧?」音波恢復到一開始正常的樣子,向我提議。
 
 
「...怎麼感覺剛剛的音波比較可愛呢...」我惋惜的小聲低咕,剛剛那紅紅臉蛋的消失。
 
 
音波先是露出個苦笑的表情,看來是有聽到夜凌的第一句話,但是那表情瞬間就消失了。
 
 
哎呀被聽到了…我害羞的在心裡吐了吐舌頭。
 
 
「校外有甚麼地方特別好玩嗎??!」我轉移注意力好奇的問道。
 
 
「我也是剛來這學校沒多久,所以也不是很清楚,但是之前有去過一條商店街,店的種類算挺多的。」音波快速的提出了意見。
 
 
第一次出學校去商店街,感覺很新鮮,不知道會不會很有趣?!
 
 
「商店街?!在哪裡呢?我到現在都沒逛過學校附近的街道呢。」我毫無顧慮單純的說道。
 
 
「嘛... ...那就先跟著我走吧?」音波如此說道,便踏出腳向前走了幾步。
 
 
「恩?!怎麼感覺跟我的小屋在差不多的方向呢??!」我疑惑的跟在音波的後面。
 
 
這真的跟小屋在差不多的方向呢!這樣之後如果還有要去就很方便呢!我開心的想著。
 
 
我和音波來到了一條看不見底的商店街,兩旁都是林立的店舖,不管是吃、喝還是玩、樂相關的商店在這條街裡沒有缺少任何一項。
 
 
「好,我們到了。」音波轉身,看向跟在身後的我。
我被那長的不見底的景象吸引了目光,驚嘆於這樣的景象,姆,好多人呢!會不會走散呢?有點擔心呢…算了,沒關係,就算走散了我還是可以用聞味道來找到他,但這樣會不會像變態呢?
 
 
「哇~~!好多的商店啊!這條街道有盡頭嗎?!」我舉起手作眺望姿勢看向不見底端的街道。
 
 
「音波音波,這裡的商店好多 好多,而且好熱鬧喔!」,我興奮的說著,漂亮的臉上浮上兩團淡淡的粉紅。
 
 
「恩、恩啊... ...」音波稍微將臉撇開。
恩?!為什麼把臉撇開了呢?我什麼事情都沒做呀,真是奇怪了。
 
 
「之前有來過幾次,所以還算是挺熟的,夜凌有什麼想逛的店嗎?」或許也是為了迴避,音波快速的跨出幾步,走到了我的面前,背對著我如此說道。
 
 
為了確認音波為什麼把臉撇開,又急急的往前跨了幾步,我決定繞到他的身前看個清楚,順便問問有沒有香香的蛋糕店。
 
 
「姆?!這裡咖啡蛋糕店嗎?」我偏頭想了想,走到音波面前轉過身看著你,露出那小小尖牙的笑了。
笑容是最好的交友武器,看我的單純笑容。
 
 
「喔喔!那樣的話店就在前面沒有遠的地方。」由於人也算挺多的,所以在走進人群中之前,音波握住了我的手。
 
 
「姆... ...?!」我停頓了一下,後來握住了和音波牽著的手,朝他可愛的笑了笑。
原來他也會怕我們走散,覺得好開心喔!
 
 
「唔... ...」音波走了幾步路後,發出了一聲怪聲,我疑惑的歪了歪頭。
 
 
為了緩解這前去蛋糕店路上的無話,我好奇的問了音波他喜不喜歡蛋糕。
 
 
「音波喜歡吃蛋糕嗎?我好喜歡吃蛋糕喔!那鬆軟的蛋糕超級好吃的!」我滿臉開心說著。
 
 
「還、還可以吧,也不會刻意去吃。」為了確認夜凌安全而回頭看了一下,剛好撞到夜凌那開心的笑臉後,又立刻將頭轉了回去。
 
 
還可以阿,我以為大家應該都滿喜歡的?恩?怎麼音波看了看我又轉回去了呢?我有那麼嚇人嘛?心裡突然有一股讓人悲傷的感覺冒了出來,我疑惑的想著這是什麼感覺呢?
 
 
「怎麼音波看了我一下又轉回去了?我的臉有很難看嗎?」有點受到打擊的小聲說著。
 
 
走了沒有很久,到了一家看起來滿可愛,而且有好香好香的味道飄散出來的蛋糕店。
 
 
「好了,到了。」奏巧,當音波和夜凌到了的時候,剛好有了個空位,音波立刻一屁股直接做了上去佔位子。
 
 
我看到音波一屁股坐在了那剛好空出來的位子上,就順勢坐在了音波的對面,心情有一點悶悶地看著菜單。
此時,服務生也剛好來點單。
 
 
「一份水果綜合蛋糕。」看來音波的確是有來過,連單都沒看就直接抬頭向服務生點單。
 
 
我看了看菜單,發現我最愛吃的蛋糕,覺得好開心,剛剛悲傷的心情一掃而空了。
 
 
「咦?!有芒果布丁蛋糕呢!我要一份芒果布丁蛋糕!」菜單看著看著突然開心的說了。
 
 
我們的蛋糕很快的就送了上來,音波在吃了口蛋糕上面的草莓後,將頭轉向大街的方向,看著對面那間電子遊樂中心。
 
 
我開心的看著蛋糕吃了幾口,發現音波看著其他地方,順著視線望向對面的電子遊樂中心。
 
 
「音波想去遊樂中心玩嗎?」我疑惑的問道。
音波將視線轉回正面,看著夜凌,「呃?不... ...」開口,「只是上次來的時候並沒有那間,所以有點好奇而已。」如此說道。
 
 
「那我們要不要去看看呢?說不定會很好玩呢!」我興奮地看著音波,臉上再度出現兩團淡淡的粉紅。
 
 
「喔、喔... ...好啊。」音波看著興奮的夜凌,加快吃蛋糕的速度。
 
 
呵呵~覺得今天好開心,音波真是可愛,尤其是臉紅紅的時候感覺特別的可愛,雖然站在湖畔邊的時候感覺很帥氣呢。
 
 
「哼~哼哼~」我開心的邊吃蛋糕邊哼著輕快的小曲調,看著對面的音波快速的吃完蛋糕的模樣心裡。
 
 
當兩人吃完蛋糕後,音波再次牽起我的手,走入人群中。
這次我有一點害羞的紅了臉,心裡有點甜甜的,這是什麼樣的感覺呢,我疑惑的想著,也握緊了音波的手。
 
 
看到音波舉起左手稍微遮住了自己微紅的臉。
 
 
「姆?!音波為甚麼要遮住自己的臉呢?難道我讓你不堪入目嗎?」我牽著音波的手,有點失落說著。
 
 
「如果是這樣我可以離音波遠一點的......。」我說著說著慢慢鬆開握著的手。
 
 
「... ...!」音波像是注意到了什麼般,並沒有多說什麼,就只是將握住我的手握的更緊。
 
 
「姆...!」我頓了一下揚起臉看著身旁的音波,開心的笑了起來,也將手握緊了幾分。
 
 
我的心情是怎麼了呢?怎麼這麼大起大落的,以前生活在狼群裡都沒有這種感覺。
 
 
到了電子遊樂中心裡頭後,音波將手放開,裡頭開著冷氣,涼涼的風吹在我跟音波的身上很舒服。
 
 
「哇~好涼快啊!得救了呢!」我開心的說著。
 
 
「...!」突然我有點不捨的看著空蕩蕩的手,看了看音波的衣襬,伸手拉住了一小角。
 
 
我這是怎麼了?怎麼會覺得不想放開音波牽著我的手,我是不是生病了呢?
 
 
「恩... ...我先去換代幣,你先在裡面看看吧。」音波對著我說著,一說完,立刻往櫃檯的方向走去。
 
 
「阿...好吧...」我有點心不在焉的在四處逛著、看著,走到了一個角落站著看著音波的背影。
 
 
為什麼呢?為什麼我的心情會因為他的小小一個動作而有所起伏?我想我應該是生病了對吧?
 
 
這是我稍微注意到了在我附近有一群男孩子看著我竊竊私語這什麼,我不想理會他們,繼續看著音波的背影思考著那些問題。
這時那群男孩子一起走了過來看著我說。
 
 
「吶吶,小妹妹,要不要和我們一起啊?」那群男孩子看起來都18到20歲左右,一字排開的包圍住我。
 
 
「你...你們想要做甚麼?!你們擋到我的視線了...!」我有點害怕眼角帶了點淚光,又有點生氣的對剛好擋住音波背影的男生說道。
 
 
音波趕快回來吧…心裡突然這麼想著。
 
 
「做什麼?你來到這裡不就是為了今天商店街的活動嗎?……『一日情人』,所以說,我們正在邀請你一起參加活動啊。」看似帶頭的男生才剛說完,就被身後的男生撞倒。
 
 
音波直接衝到圍陣裡頭,左手直接摟住夜凌的頭,將夜凌的頭抱到胸前。
 
 
「音波...?!」我用著驚訝又開心的目光看向抱著自己的人,伸出手來還抱著音波的身體。
 
 
音波來解救我了,感覺好開心,心裡又有一種甜甜的感覺,這又是為什麼呢?
 
 
「很抱歉,她是我今天的『一日情人』。」音波,用著很自信的眼神環視過所有人一圈。
 
 
突然間我想起了男生說的話,「... ...你來到這裡不就是為了今天商店街的活動嗎?... ...『一日情人』,所以說,我們正在邀請你一起參加活動啊。」想到這裡我的心裡湧上一股酸澀的感覺,不自覺的抱緊了音波的身體,難道他也是因為這樣所以邀請我…?我有點失落的想著。
 
 
「所以可以請你們離.開.了.嗎?」音波露出本能的殺氣,雖說那群男生還是有待在原地做勢抵抗一下,但過不到兩秒也都撤離了。
 
 
「呼--」音波也吐了一口氣放鬆下來。
 
 
「抱歉,讓你嚇到了。」音波將手放到我的頭上溫柔的說著。
 
 
「恩... ...沒有嚇到,謝謝音波來救我.但是...」我搖了搖頭抬起頭,那眼角帶淚開心又悲傷的眼神,剛好對上音波的視線。
 
 
「怎麼了?」音波不解的問道。
我說了音波會不會覺得我是很麻煩的人呢?但我又想知道是不是如此……。
 
 
「難道音波也是因為這個活動而邀請我出來的嗎...?!」我害怕的看著音波,怕聽到的答案是真的,而下意識再度抱緊他。
 
 
「唉?」音波先是愣了一秒,「不是!不是!我也是剛剛他們說的時候才知道的,一時緊急所以才用了那個理由……」接著有些慌張的回答。
 
 
不是!!太好了…,心裡莫名的鬆了一口氣,但是……
 
 
「是嘛?!!」我有點開心的看著音波,眼角還帶著淚,開心的笑了,心理的酸澀也煙消雲散的沒了,但又想到這可能只是朋友間的逛街,又不禁失落了幾分。
 
 
看著表情一下子喜一下子憂的夜凌,音波也放棄了追根究底的想法,「要不要回去了?」音波用著擔心的眼神看著我。
 
 
「不不不!我還不想回去!」我的頭搖的向波浪鼓依樣拒絕回去。
 
 
「我還想跟音波一起逛... ...」我的聲音越說越小聲,頭也漸漸低了下去。
 
 
「唉?啊、恩... ...」夜凌這麼一說,音波也只能稍稍撇開羞紅的臉,用左手輕輕的搔了搔。
 
 
「音波,今天和我出來逛開心嗎?」我用一副期待的表情看著音波那羞紅的臉,抱了抱音波的身體,不自覺地也羞紅了臉。
 
 
「恩啊... ...當然囉。」原本想低下頭的音波,發現夜凌的臉是在自己胸前,只好又在將頭往旁邊撇。
 
 
「但是為甚麼音波都不看著我呢??!」我疑惑的去摸摸音波的臉頰,想去把音波的臉扳回正面看著自己。
 
 
「因、因為... ...」音波的臉被扳正,臉上的紅暈已經擴散到了耳跟,逃避般的緊閉著眼睛,閉緊的力道甚至逼出了些淚水,「感覺很害羞啊!」緊閉著眼的回答。
 
 
「為甚麼會覺得害羞呢??我們不是朋友出來逛街而已嗎...?」我說道最後越說越小聲,也不捨地離開了音波的懷抱範圍。
 
 
「我不知道... ...」音波向後退了幾步,靠在牆上。
 
 
「不知道啊...也是拉我們也認識不到一天而已...」我無奈地站在原地看著靠在牆上的音波。
 
 
「恩... ...抱歉了,換我有點累了,我想回學園去了。」音波有氣無力的說著。
 
 
音波累了…是不是因為我呢?唉…真是奇怪了,我以前都不會有這麼多負面的想法呀…今天是怎麼了呢?
 
 
「恩...沒關西的,那下次要再出來一起逛嗎?」我滿眼的期待的看著音波。
 
 
我這樣約他會不會讓他覺得我很煩呢?但我又很期待他會答應…。
 
 
「恩,這不是問題。」音波露出微笑。
 
 
ㄟ嘿嘿…太好了,他答應了呢!覺得好開心…!
 
 
「嗯!下次還要一起逛!」我臉微紅的靠近音波牽起他的手向著學校的方向前去。
 
 
到了學校我漫步回了我在禁忌森林的小屋,邊走我邊想了許多,我今天到底怎麼了?怎麼這麼的反常呢?平常的我去了哪裡了?
想了好久都到達位在森林深處的小屋了我還是想不出個所以然來,乾脆不想了放棄啦~!
 
 
「今天也有一點累了呢…啊!忘了我原本跟音波搭話的真正目的了啦!真是的,今天玩的太開心了正事都忘光光啦,唉… 」我無奈的哀號著。
 
 
『誰叫凌是笨蛋呢!呵呵呵!』突然一個聲音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我哪裡是笨蛋了!我還是有知識的!哪像你空有腦袋卻沒有保護自己能力的人~哼哼~!』我生氣地反駁回去。
 
 
『你……你竟然說我是空有腦袋的人?!凌你也要想想我是為了誰才正要真的是不知恩圖報,之後我絕對不會幫妳寫考卷了!』聲音的主人生氣地指責,並且放出了對我來說最恐怖的發言。
 
 
『咦咦?!玥~我親愛的玥姊妹~別這麼小氣嘛~我們是最要好的了阿,我知道錯了絕對不會說你是空有腦袋的人了!』我軟聲地向玥賠罪。
 
 
『真的是每次都用這招,算了不跟你計較,下次別再這樣了啦!不然真的不幫凌你寫考卷囉!』玥用著稍微不那麼生氣的語調說著,並且警告我下次千萬別再犯了。
 
 
『嘻嘻~就知道玥最好囉~』我開心的說著,並且準備洗漱睡覺。
 
 
『唉~真是敗給你了,快點弄一弄睡覺吧,有點晚了。』玥用著無奈的聲音說著,並催促我趕緊睡覺了。
 
 
『好優~~!』我開心的說著,並且快速的洗漱完成上床睡覺了。
 
 
我一沾到床上就慢慢地進入夢鄉了,今天真是快了的一天,雖然還是搞不清出今天的心情是怎麼回事。




特別感謝 未來炫風家的 音波 小朋友熱情參與本次單身節的活動!!

恩...第一次跟人合作對串

很多地方都不太了解呢發現ww

(有甚麼不好的地方盡請提出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502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8 篇留言

CFP
視角有些問題,記得改,有些錯字。

是說……嗚有點,算了沒事@

11-09 18:59

Seraphim蒼鈴鈴
怎麼話說一半呢@@11-09 19:11
CFP
嗯,太值有時也不太好,我的小說雖然不是合作,但妳可以去看一下,應該有差

11-09 19:25

Seraphim蒼鈴鈴
太值?!是指人物說話嗎??!11-09 20:02
CFP
我說我的話太值有點不太好,對串嘛,我的小說不一定就是對的,但我覺得跟這篇有本質上的差異

11-09 20:11

Seraphim蒼鈴鈴
wwww
11-10 23:14
CFP
排版,排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看不到!

11-10 22:30

Seraphim蒼鈴鈴
咦咦??!哪裡看不到??! 字間距嗎??!
11-10 23:14
CFP
不過給讚鼓勵,有進步。

11-10 22:31

Seraphim蒼鈴鈴
謝謝!!!!!!!!!!!!!!!!!11-10 23:13
CFP
對!扭在一起了啦!

11-10 23:16

Seraphim蒼鈴鈴
PO上去的時候排版亂掉了,本人正含淚修改中ww
11-10 23:19
CFP
用純文字貼上就不會亂掉了@

11-10 23:21

Seraphim蒼鈴鈴
我原本就是用純文字貼上去 但她就是亂掉了QAO
11-10 23:26
未來
改版後來看了一次www

音波:女孩子好麻煩啊-3-

11-13 23:33

Seraphim蒼鈴鈴
歡迎常常來觀看w

凌:這叫做心思細膩拉,咦?不!11-14 16: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e09011509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新生入學申請... 後一篇:【萌獸學園】夜凌、蒼玥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