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萌獸學園】002 切磋X師傅

作者:Seraphim蒼鈴鈴│2014-11-22 00:56:12│巴幣:20│人氣:174
夜晚那靜靜的森林哩,在一棵大樹上的小木物中,有一個人正慢慢地醒過來了……。
 

「恩~。」我伸了個懶腰坐了起來。
 

看了看窗外,現在黑暗一片,只有那淡淡的月光壟罩在這一片森林之中,感覺全身舒暢,上午發生的奇怪心情也一掃而空,起身走出木屋看了看四周。
 

「今天的森林特別的安靜呢,嗯?有聲音……。」我看到不遠處有一個身影,他好像撿起了什麼就掉頭走了,應該不是甚麼特別的事吧,我心裡想著。
 

「拉多,傑特,我們出去走走吧!」我轉身呼喚著木屋裡的一狼一蝙蝠。
 

拉多不滿的嗚嚶了幾聲,還是乖乖地走了出來,「主人,怎麼了嗎?要去獵食嗎?」傑特慢慢地飛了出來,停在我的肩上說著。
 

「傑特你就只想到獵食,今天我要去看夜景!」我伸手敲了敲傑特的小腦袋,「拉多走吧!我相信這種高度你可以的!」我揉揉拉多的腦袋開心的說著。
 

拉多低吼了幾聲蹭了蹭我揉他腦袋的手,說實在拉多的毛真不是普通的好摸阿,在狼群裡其他狼的毛都有一點硬硬的,只有拉多的是完全柔順的感覺呢!不知道是不是玥喜歡幫他洗澡的關係呢,呵呵!小時候拉多被玥抓去洗澡都超級害怕的呢,現在可能都還有陰影吧!
 

「哈哈~!」想到這我忍俊不住的笑出聲,拉多疑惑的看著我在那裏狂笑著。
 

『凌,我就不相信你可以忍受髒兮兮又臭臭的拉多在我們身上亂蹭亂跳的,真是的,我可是為了我們的身體著想捏!』玥突然在我腦海裡不滿地說道,我停下笑聲有點嚇了一跳。
 

『诶黑……,那真是辛苦玥了!!之後拉多的乾淨還是交給妳了!』我吐了吐舌頭,將幫拉多洗澡這個重責大任交給了玥,我相信過沒幾天拉多又要被抓去洗澡啦~!我很不負責任又幸災樂禍地在心裡想著拉多要被玥拖去洗澡的畫面,想到這差點又笑出聲來呢。
 

「……主人,那是因為我又好久沒進食了……。」傑特小聲地嘟囔著。
 

聽到傑特出聲我才想到傑特還在我肩上呢,我苦笑地轉頭看向他說,「但也才過了一天而已呢,你會不會餓得有點太快了呢?」我又敲了敲傑特的腦袋。
 

「主人,別敲我的腦袋了!會變笨的啦!」傑特邊抗議邊用翅膀摀住他的腦袋逃離我的魔爪。
 

看著傑特的樣子真的是很有趣,難怪常常被我欺負呢,哈哈哈~!欺負傑特真是我休閒娛樂中的一件樂事阿,我開心地想著。
 

『對了,凌,妳有幫傑特洗澡嗎?』玥再度突然地在我腦海裡發出疑問。
 

『嚇!玥……,我的小心臟可經不起這樣嚇阿!』我再度被玥給嚇了一跳,冷汗都滴下來了阿,今天玥怎麼這麼喜歡突然冒出一句話嚇人呢?
 

『哎呀,抱歉抱歉!就突然想到一些事情就叫妳一下,哪知道凌妳會被我嚇到呢~!』玥有點調皮地解釋著,整個有點像是故意的味道呀,我無奈呀無奈。
 

『真的是齁,玥你剛剛問了甚麼呢?被妳嚇了那麼一跳都沒聽清楚啦。』我拍拍胸口平復一下心情,在腦海裡回答道。
 

『ㄟ黑~!好啦,我問的是凌你有幫傑特洗澡嗎?』玥感覺很開心的再說了一次。
 

『恩~沒有耶!哈哈!』我傻笑地回答玥的問題,怎麼有一種預感傑特會很可憐的被拖去洗澡哩?!
 

『什麼!凌你沒有幫傑特洗澡卻讓他站在你的肩膀上!』玥突然拔高聲音的大聲說著,我的腦袋一陣暈眩,過了許久我才恢復過來,慢慢地甩了甩頭,呼了一口氣。
 

『玥,別大叫呀,我負荷不了的,哎呀~之後傑特也交給玥你來洗吧!』我稍稍抗議了一下,並且把幫傑特洗澡的重責大任交給了玥,我認真又點笑意地說著。
 

『唉~!又來了,每次都這樣,怎麼又變成我來洗了呢?』玥無奈的說著。
 

『嘿嘿~因為玥是最好的人呀~玥對我最好了!』我開心的說著,玥一定又更無奈了吧,但是真的很懶得去幫他們洗澡哪,我聳聳肩的開始朝著山頂上走打算到制高點邊賞月邊欣賞學園風光,夜晚的景色一定很美吧!
 

『唉!真的是受不了你~!』玥再度無奈的說著。


『嘻嘻~,好啦~我們去看夜景吧~!』我開心的說著,便加快速度的跑向山頂去。
 

「拉多、傑特,小心別被我甩掉囉~!」我開心的對著拉多、傑特說道。
 

拉多回給了我幾個嗚嚶,表示這種速度是難不倒她的,這根本是小意思的!
 

「主人我絕對不會被妳甩掉的,因為我的腳有牢牢地抓住妳」傑特自信地說道。
 

我笑了笑挑眉的說「這麼自信?要不要來比賽?」我對著拉多挑釁的說。
 

拉多回了我幾聲低吼,他說比就比我絕對不會輸的!輸的還有可能是凌妳自己呢!
 

「哈哈哈~!別把話說得太滿喔~好!比賽~開始!」我大笑了幾聲,眼神銳利了起來,大喊了一聲比賽開始後就開始全速衝刺跑向山頂。
 

或許是拉多想抄近路或是其他的快速抵達的方法,後來我和他漸漸分開,我看到了森林連接山頂的出口,我再度加速的衝過去,「刷!碰!」突然有一道跟我一起衝出來的影子,可能是剎車不及吧?直接撞上了一旁的小樹。
 

「噗……哈哈哈哈~!!」我看清了那撞上小樹的身影,我忍俊不住的笑出聲音,我邊走邊笑的走到了拉多的身旁,「拉多,你怎麼沒看清楚就給他撞上去呢?」我蹲下摸摸拉多撞的紅腫的頭。
 

過了有些時間,拉多才晃晃頭站了起來蹭了蹭我的手,嗚應了幾聲,他說謝謝凌陪著我,我們去看夜景吧!
 

「嗯!我們去看夜景吧!」我配合著拉多的速度走向了一塊剛好突出的石頭上,那石頭很大塊,就好像天生就是要讓人在這裡做著觀賞風景一般。
 

「哇!好美!」我抬頭看向天空,讚嘆了天空的美麗。
 

滿天的星斗就像觸手可及一般,手向上舉就像可以將他們摘下來當作身上的裝飾物一般,美麗的天空就是需要有人好好的欣賞,我再望向了學校中央的日月潭,那波光粼粼的湖面呈現出了天空的點點星光,就好像星星吹落在湖水之中,將日月潭照亮的美不勝收,今天果然是個可以好好賞月看風景的一天。
 

時光飛逝,看了這美麗夜景的我們看到了天際線那裏有一點點泛藍了,看來我們在這裡也待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了,我再看了看這令人讚嘆的美景,就站起身拍拍屁股,搖了搖在身旁睡的一踏糊塗的一狼一蝙蝠。
 

「起來囉,天空快亮了,我們回小屋去睡一下吧!」我搖了搖他們說著。
 

拉多和傑特慢慢睜開眼睛站起身甩了甩頭,緩緩地跟著我往小屋的方向走去。
 

回到了小屋,拉多和傑特一看到他們專屬的床就倒頭睡去,或許這幾天真的太累了,我稍稍整理一下躺到床上就快速進入夢鄉了。
 

<隔天>
 

一個風和日麗太陽不大的早晨,我走出了森林打算去競技場找人切磋切磋武藝,看看能不能找到一個長期切磋的夥伴。
 

站在競技場旁的湖畔邊我看著那傳出打鬥聲壯觀的競技場感嘆著,「學校的競技場也太好了吧!希望會有強勁的對手可以過招……。」我邊說邊慢慢走向競技場的大門口。
 

「嗯?!那邊那個人不是音波嗎?」我眼角喵到了一個人影從樹下走了過去。
 

過去打個招呼好了,順便邀約他看要不要跟我切磋切磋,我心裡這樣想著。
 

「嗨!音波!你怎麼在這裡呢?」我揮著手小跑過去,拍拍他的肩說著。
 

「嗯?早上好,沒什麼,只是在學校到處晃晃而已。」音波一手插在口袋哩,臉上帶著墨鏡說道。
 

「恩~,這樣阿,那沒事的話要不要陪我切磋一下呢?」我思考了一下提出了邀約,比了比身後的競技場。
 

「可以,反正也沒事做。」音波挑了一下眉說道。
 

「那走吧走吧!找到對手囉~!」我開心的拉著音波的手臂跑向競技場的大門口。
 

「呵呵……不用跑這麼快,競技場又不會跑掉。」音波笑了笑說道。
 

「嘻嘻,就怕音波會反悔跑掉啊!」我開心的回頭露出笑容說道,要是音波跑掉了,我不就又要找對手了嗎?當然要快一點囉。
 

「姆……。」音波停頓了一下將頭撇開後繼續向前走。
 

噗哧,音波又害羞啦,每次他害羞或尷尬的時候都會撇頭看向別的地方呢,看到那有一點紅紅的臉頰就知道囉,說實在音波臉紅的時候真的很可愛呢,我開心的笑了笑,繼續拉著音波跑向競技場的大門。
 

我們站在競技場的大門前看著那高聳的牆壁,我再度感嘆這學校真的是大手筆阿,競技場建造得這麼的好,我和音波慢慢地走進競技場裡。
 

眼前一亮,許多人不是在自主練習和人切磋,不然就是和木人對練,旁邊角落也有許多在休息的人,但我更感嘆這麼多人在一個空間裡卻不顯得壅擠,這表示了競技場真的大的可以啊!
 

「哇!競技場好大啊!」我感嘆的說著,邊拉著音波走向旁邊角落的一塊空地那。
 

「今天的人好少呢,平常都滿多人的。」音波任由我拉著邊走邊說道。
 

「音波音波!來切磋吧!」我既開心又興奮的說著。
 

看到附近的人都在切磋,這燃起了我的戰鬥慾望,不知道音波的武技如何,想到這裡我拿出在狼群時製作的小刀,進入了備戰姿勢。
 

「別這麼著急,我又不會跑掉。」音波笑了笑眼神銳利的看著我,拿出了他的武器--鐮刀。
 

鐮刀……恩,鐮刀……等等!鐮刀!!我一開始反應不過來後來發現音波拿的是鐮刀,我驚奇的看著,手摸向我背後背著的大鐮刀。
 

我找到師父可以教我怎麼使用了!!我比先前更開心的看著音波,幾近時用可以將他扒皮的炙熱視線看著了!
 

「呃……。」音波貌似被我看得不太自在,把頭稍微撇向一邊去。
 

「音波!接我一招吧!」我將小刀反轉欺身上前,繞到音波的背後揮出小刀。
 

「儘管來吧。」音波一點都不擔心的說著。
 

音波看到我飛速的衝過去,微微驚訝了一下,但還是很快的將鐮刀背到身後抵擋下我的招式。
 

我迅速退開來拉開了我們的距離,我扯開了一個好戰的笑容,拿著小刀再度衝上前去對上了音波的鐮刀……。
 

「鏘!鏘鏘!鏘……!」一連串的武器撞擊聲過後,兩人迅速分開,只見音波的身上幾乎不見任何的傷痕,而我的衣服東破一塊西破一塊,沒被衣服包裹到的地方也有大大小小的傷痕,手中拿著的小刀也只剩下握柄的部分,刀刃的地方早就碎的滿地都是了,我越加興奮的看著音波。
 

「實在太厲害了!」我興奮的說著。
 

我的指甲漸漸伸長,既然小刀無法傷害到他,那就拿我現在最擅長的招式來對付音波了!我腳尖點地,瞬間衝至音波身前,使用『撕裂』將利爪成尖狀刺向了音波拿著鐮刀的右手,快速的連刺了十幾次後迅速了退開。
 

對面的音波還是沒有受到甚麼傷害,只是袖口稍微被劃開了幾道口子,而另一邊的我面頰上多了一到血痕,身體自動使用了『癒合』身上的大小傷口在瞬間全部消失不見了,我也重新擺好戰鬥姿勢準備下一回合的戰鬥。
 

「沒想到夜凌你竟然能在我手下撐過這麼多回合,我對你刮目相看,而且竟然能使傷口癒合,這實在是太厲害了。」音波饒有興致的看著我說道,我看到了他的眼神中滿是鬥志的火焰在跳耀著。
 

音波提著鐮刀就快速地朝我衝過來,我趕緊『閃避』過去,我剛剛站的地方地板上出現了一到深深的裂痕,顯示了這一擊的威力是多麼的驚人,我微微驚訝的看了看那裂痕,趕緊再度拉開了距離,我快速的將指甲收回,解下背在身後的鐮刀,第一次使用這鐮刀讓我有一點緊張。
 

「嗯?夜凌妳也是使用鐮刀當作武器?」音波挑了挑沒冷靜地問著,說完後再度提著鐮刀朝我砍來。
 

「算是吧,我是第一次使用的!」我說完後趕緊朝後跳開,我剛剛站的地方再度出現了一個裂痕。
 

『嘿,小鬼,你知道怎麼使用我嗎?』突然一個聲音出現在我腦海裡和我說話。
 

『嚇!是誰!為甚麼在我腦海裡說話!』有一個低沉沙啞的男性嗓音出現在我腦海裡說話,我頓時被嚇了一跳,身形頓了一下,急速的跳開,地面再度多了一道裂痕,但這次沒那麼幸運了,我的小腿被劃傷了一道不淺的傷痕。
 

「嘖,分心了……。」我暗自挫舌道,掃了一眼被劃傷的部分,應該妨礙不大,等等用『癒合』來止血就可以了。
 

『小鬼,你這樣分心不太好喔,這樣你怎麼配的起拿我呢?』那低沉的聲音再度出現在我腦海裡,我提高警戒的戒備著四周,但大部分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對面的音波身上。

 
『我不知道你是誰,但可以告訴我你是甚麼嗎?』我繼續警戒著音波的動作,編在腦海裡問那聲音的主人。
 

『哼!本大爺可是堂堂的冰毒界的皇者呢!只有實力強大,或是獲得原主人認可的人才配的上擁有我!』那低沉的聲音此時用著非常驕傲的語氣說著,但我很想吐槽她,你根本沒有說中我問題的重點啊!但我不可能這麼做,因為我覺得它就是……。
 

突然音波再度朝我攻擊而來,我反射舉起手中的鐮刀抵擋,這時那低沉的聲音再度傳來……。
 

音波實在是太厲害了!我一定要拜他為師!我暗自在心裡下定決心。
 

『小鬼,你想要擁有能反擊的力量嗎?』那低沉的聲音充滿了誘惑和挑釁的味道。
 

『鐮刀,我需要付出甚麼代價嗎?』我反問著那握在我手上平凡無奇的鐮刀。
 

『小鬼,你竟然知道我是甚麼,變聰明了嘛!』低沉的聲音用著饒有興致又稍微有點諷刺意味的語調說著
 

『……,所以鐮刀先生,你所指的力量是甚麼?到底需要付出甚麼代價嗎?』我無視著鐮刀剛剛所說的話,再度問了一次。
 

『就是和我完成血之契約,你就可以完全的使用我。』鐮刀用著神氣的語氣說著
 

『恩,原來是這樣,那怎麼訂立?』疑惑的問著,千萬別告訴我要放超多鮮血就好了,不然我不用打多久就會敗下陣來啦!
 

『只要你用鐮刀劃傷自己身上任何一部位,讓刀刃沾上你的鮮血,並且喊我的名字-黑帝鐮皇,就可以完成契約,小鬼簡單吧!』黑帝用著神氣的語氣說著,『對了,只有在訂立契約時才需要喊全名,平常時候就仁慈點讓你喊我黑帝就好了』黑帝很瞧不起我似的補充說著。
 

「黑帝鐮皇!」我喊了一聲,並順勢將刀刃轉了圈劃向了我的手腕,這時我的手腕流出的鮮血附著在刀刃上鐮刀瞬間將血吸走,並且將我手腕上的傷口治療好,但那道傷痕上多了一個看不懂的圖,我不再多管手腕上出現了甚麼,因為音波再度朝我揮舞著鐮刀砍了過來。
 

我舉起了鐮刀趕緊檔下音波再度砍來的鐮刀,兩把鐮刀像是互相比拚力量一樣僵持在那哩,我用力的一頂,揮開了音波的鐮刀,揮開後我迅速衝上前,舉起了鐮刀,這時我的腦海中突然竄過一個很像是使用方法的東西,我來不及捕捉著,身體就自己動了起來。
 

腦海突然竄過一個名字「毒鐮!」我小聲地喊了出來,鐮刀上出現了一層淡淡的毒素附著刀刃上面。
 

鐮刀砍向音波的右手,「哧……。」音波的手臂被我的鐮刀劃出了一道不深的傷口,原本我使出的力道是可以劃出一道見骨的傷痕,那是因為音波及時將鐮刀拉回防禦,檔開我大部分的力道,但那鐮刀傷的毒素很快就入侵了音波的身體裡。
 

「呼……呼……,終於造成了一個大的傷口了……。」我趕緊退開,喘了幾口氣的說著。


『哼!只有現在你才可能叫我小鬼瞧不起我了!我之後可是會變的很強大的!』我嘲諷的說著。
 

『我等著你不讓我再叫小鬼的那天,小.鬼!』黑帝完全是用著我絕對不可能有不讓他如此叫我的那一天的語氣和我說著。
 

『哼!你等著!那天很快就會到的!』我囂張的說著。
 

「竟然能在我身上造成這麼大的傷口,這真的是第一次使用那把武器嗎?」音波微微驚訝地說著,他眼裡燃燒的鬥志又更為旺盛了,那鬥志的火焰向要燃燒出他的眼睛一樣向我燒了過來。
 

「真的是第一次使用喔!我可沒騙你呢!」我開心的說著,再度朝著音波揮出鐮刀,砍向了音波受傷的右臂。
 

「那我真是大大的刮目相看了!」音波也揮出鐮刀抵擋住了我的攻擊,兩把鐮刀再次僵持不下,但音波的使力好像造成了右臂更大的傷害。
 

「感謝音波的讚美!」我扯開了一個大大的笑容加重了力道,今天的切磋收穫真的是太大了,真叫我興奮不已。
 

「鏘……!鏘鏘鏘!鏘!」兩把鐮刀快速的碰撞在一起,又迅速的分開,就這樣來來回回撞擊了數不清的次數,周圍在對練、自主練習跟休息的人都圍過來,看著中間的兩個人影以極快的速度相觸後又離開。
 

突然間,「鏘!!」一聲巨大的撞擊聲後,「咻……喀嗏……!」只見兩把鐮刀橫插在50公尺外的地面上,週圍的人無不駭然的看著,自從鐮刀飛出去後迅速分開的兩人。
 

「……呼……呼……呼……哈哈哈!」我喘著氣看著對面比剛開始狼狽了許多的音波,開心的大笑出聲。
 

「第二次有人能將我打的如此狼狽,夜凌,原來你是這麼的厲害。」音波眼裡的火焰幾乎能燎原了,那火焰把我燒烤的快體無完膚了!
 

我看著那眼裡燒著炙熱火焰的音波,他那東破一塊西破一塊的衣服已經快要沒有遮蔽的效果了,而我耶沒有好到哪裡去,全身的衣服早已破爛不堪,也幾乎沒有遮蔽效果的衣物,我雙眼因為興奮而紅,但也因為失血太多而造成有點嗜血了。
 

我看著音波的脖頸,隱藏在皮膚下方的血管正激烈的跳動著,表示著音波的心情非常的興奮,我看著那跳動的脈搏著迷著,就像入了魔一般,握用著比剛才戰鬥時還快的速度衝到了音波的身後。
 

別人看到的只有一到到的殘影,而我已經待在了音波的身後,牽制住了他的動作,張口咬向了那跳動的動脈,我看不見音波的表情,但那稍微凝滯了的呼吸,透露出了他的震驚,間牙碰觸到了那薄薄一層的皮膚,刺穿了那跳動的血管,甘甜的血液順著洞口流向了我飢渴的喉嚨,我閉上眼睛享受著這第一次的感覺。
 

這時我的腦海裡閃過一個訊息,我要破嘴內的皮膚讓我的血液逆流入音波的血管中,我才慢慢鬆開了牽制住音波的手和吸允血液的嘴。
 

「嘻嘻~現在音波是我的師父了~!」我開心的看了看被我咬過的皮膚,那裏有兩個淡淡的粉紅傷口,那是永久的消除不了,我繞到音波身前看著他,笑嘻嘻的說著。
 

「……咦?」音波有點愣住的看著我,一時不知怎麼回答的樣子。
 

音波抓了抓頭,敲了敲我的頭說了一句話……。
 

「……唉!真的是……。」音波苦笑的看著我,不知道怎麼說我的感覺了。
 

「嘻嘻~師傅請多多指教囉~!可以叫我凌喔!」我開心的吐了吐舌頭說道。
 

「好吧!凌,請多多指教啦!」音波在度敲了敲我的頭說道。
 

就這樣夜凌認了個師傅~開開心心的和師傅出了競技場,去實現了上次答應再出去玩的約定去啦!



終於將002打完啦~!(灑花灑花

花了一個星期終於完成w

非常之不認真的打一下休息一會XD(遭打

總而言之希望大家會喜歡喔喔~!

如果有甚麼建議歡迎在下方留言告知,或是有甚麼意見也可以在下方留言喔~!

我會很高興滴!!感謝你看到最後!

我好像廢話多了XD(遭打

還有感謝未來家的音波弟弟熱情客串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626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3 篇留言

未來
武器靈這設定我以前也很愛寫XDDD

11-22 11:23

Seraphim蒼鈴鈴
我覺得武器靈還滿好玩的w
第一次寫不知好不好XD11-22 11:26
悠風
GP發射!

11-22 11:27

Seraphim蒼鈴鈴
謝謝悠風拉~~~但你有看嗎XD11-22 11:28
悠風
有啊 我已經在你的頁面掛了快20分鐘(我看文字很慢)

11-22 11:30

Seraphim蒼鈴鈴
竟然!!我超級感動啦!!!!!!!!!!QWQ11-22 11: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ke09011509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2014聖誕... 後一篇:【萌獸學園】011 單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