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永恆之眾】TME-萬聖節活動

作者:ASBC血淵│2014-11-05 21:33:10│巴幣:38│人氣:277


  細雨後的最後一絲朦朧仍殘留在夕陽臉上。

  收起死亡記錄本,賈恩伸個懶腰,將疲憊全數拋棄於晚霞的餘暉中,深吸一口根本不需要的空氣,他霍然轉身。

  「那個,等等我要回家了,你還要繼續跟嗎?」

  幾綹垂下的髮絲稍遮住他澄澈的藍眸,賈恩抓抓下巴,非常認真地看著對方,解讀著那被一條條橘色切割的驚詫。

  *

  「秋?是個好名字吶。」「謝謝。」

  悠閒地佇足於微亮的路燈旁,賈恩抬頭望著黝暗如墨的蒼穹,半晌,視線墜至黑髮少年──秋身上。

  「你是莫名其妙就來到這的嗎?」他開口,臉上充滿無從遮掩的好奇,蠢蠢欲動。「來到這個世界……『伊維』。」

  賈恩細細咀嚼這個問題,在是否該隱藏自己身分間舉棋不定。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每每聽見自己的說詞如此模糊時,他總會習慣性伸手撫弄著右眼的縫線;秋的眼睛隨著他的手指上下晃動。

  「我是死神…除了任務,關心的事其實沒有很多……」「你是死神呀!」

  好奇轉為興奮,再一齊被畏懼吞噬。

  少年高亢的語調忽地急轉直下,化為幾乎不可聽聞的耳語。賈恩挑眉看著他。

  「……你是來帶我走的吧?沒關係…我不會反抗,但是可不可以不要用鐮刀砍我?那看起來很痛……」他聲音越來越小,疑惑地看著正拚命忍笑的「死神」。

  「不管你聽過什麼,很明顯,那些都不是真的。」好一會兒才恢復自制的賈恩淡然道。

  他拔下皮革手套,掌心朝著秋,讓對方能清楚看見那鑲在他手心柔軟的肌膚中、每分每秒都飢渴無比的血盆大口。「況且你也不在本子上,我無權取你性命。」重新戴上手套,賈恩露出淺笑。

  「哇……」秋的臉上寫著一個大大的驚嘆號,「那……」「聽說萬聖節快到了。」

  有些拙劣地帶開話題,賈恩不安地弄著頭髮──一反平常由前往後梳的習慣,他逆著撥,結果把原本根根分明的艷橘混成一團雜亂的彩虹。

  「是呀…」沒想到他亦順著他,眼笑得微瞇,宛若一彎光芒薄弱的靛藍弦月。「不知道要扮成什麼呢……」

  「那這個送你吧。」揮揮手喚出死亡記錄本,賈恩迅速翻過頭幾頁,並停在一頁遍布深紅線條的紙張上;但在秋眼裡,那張紙就像未曾被書寫過似地,連擦拭的痕跡都沒有。

  「嘿。」他戳戳它。
 
  不到幾秒,他倆身上的衣著皆被替換成南瓜裝,頭上則多出女巫般的黑色尖帽。

  賈恩咧開嘴,笑著舉起拿著枕頭套的手。


  「不給糖就搗蛋?」


  -後記/片刻後的意外.


  「等等!」趕緊叫住興高采烈的秋,賈恩發現好像還有東西卡在記錄本內出不來。

  捏著書脊抖一抖,當他尚在研究那些落在手上的橘色粉塵時,他聽到秋大叫一聲。




  「怎麼了?」「…南瓜……砸到我的頭!」



全文。完


 

  
  第一次活動跟別人圖文合作說xD

      很有趣呢!偶爾玩玩別人角色也是個不錯的經驗!(被毆飛#

    附上合作(繪圖)者-小屋連結:APRSIX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468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血淵|TME|永恆之眾|賈恩|萬聖節|Helloween|APRSIX|

留言共 9 篇留言

害怕(kenny)
我要番茄醬wwwww
[e28]

11-05 21:42

ASBC血淵
自己去買(踹走11-05 21:48
紅纓嵐
難得沒有蕃茄醬的文章(´・ω・`)很棒喔!

11-05 21:44

ASBC血淵
謝謝xDDD11-05 21:52
筱亞
兩位帥哥巫師XD

11-05 21:46

ASBC血淵
帥哥讚讚x DD #11-05 22:10
俯瞰風景
好看[e12]

11-05 21:48

ASBC血淵
Thank!:311-05 22:07
NineX奶茶
旗子要豎起了[e17]

11-05 21:54

ASBC血淵
旗子xD?11-05 22:00
無期限耍廢☆魔羽
有帥哥有GP!!((激動拿刀叉((等等#
然後沒有番茄醬的文文www顆顆顆www((

11-05 23:12

ASBC血淵
居然拿刀叉xDDD11-06 17:39
路燈不是檯燈
砸頭www

11-06 06:45

ASBC血淵
Good :3311-06 17:39
熊吉同學
帥哥AWA(住手## 沒茄醬啊啊WWWW

11-06 07:55

ASBC血淵
帥哥大好AWA#11-06 17:40
楊舞武
南瓜砸到頭(噗噗~~ 有笑點XD

工會活動工作血淵辛苦了呢!!
http://i24.photobucket.com/albums/c38/b28919878/484536e6gw1eiba0f4obag20dw0dwu0x_zpsg7p42kxx.gif

11-07 17:02

ASBC血淵
謝謝55喔xD11-07 20: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Jolin2000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永恆之眾】TME-七宗... 後一篇:【閒聊】未來可能會寫的東...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