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永恆之眾】TME-邪惡之父

作者:ASBC血淵│2014-12-20 23:38:56│巴幣:58│人氣:223



(平常右半臉會用繃帶包起)(髮色其實是以下面為主的艷紫)

(每個眼睛長相完全不同、且皆會自己轉動,有些(大多數)甚至能射出激光、毒液或強酸)


  姓名:不馴者●惡魔祕密先生(Mr.Secret the Devil)

 
  性別:

  身高/體重:145cm/36kg

  生日/年紀:皆不明

  種族:眾魔之父/眾邪之祖

  介紹:
  傳說中地獄便是他創造的;但其實不然──凡是與邪惡有關,無論大小,皆是他的「惡作劇」。

  賈恩為其所創隻第一位惡魔,所以其為賈恩之父。

  個性:
  愛做什麼就做什麼,也不論是否有任何規定阻撓,想要的人事物,他一定會將其弄到手。

  因為身高關係常被認為是學生,目前祕密先生最大的樂趣便是將那些不長眼的人「處理」掉。
  可以隨意變換樣貌。
 


「我喜歡這一切,多麼混亂的美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905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血淵|TME|永恆之眾|惡魔|祕密先生

留言共 5 篇留言

路燈不是檯燈
眼睛!好多好多的眼睛!送一條內O給他▽((被打#

12-20 23:40

ASBC血淵
咱是眼睛控( つ˙ ω˙)つ(不要自爆#12-20 23:43
筱亞
眼睛真的好多呀!!
這感覺超特別的[e12]

12-20 23:45

ASBC血淵
xD眼睛讚( つ˙ ω˙)d#12-20 23:50
Loulan
←深度密集恐懼症患者[e31]

12-20 23:48

ASBC血淵
xDDD(拍拍##  咱只有一點點 但是如果是很多很多眼睛就很喜歡(乾12-20 23:50
熊吉同學
身高ww(遭毆## 話說血淵改名了>w<

12-21 10:42

ASBC血淵
非常之矮# 改名讚讚xD#12-21 10:46
無期限耍廢☆魔羽
好多眼睛>w<!!
好眼摸摸(被打死###

12-21 15:50

ASBC血淵
xDDDD(跟著摸(被揍飛12-21 15: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Jolin2000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雜談】記性差的血淵... 後一篇:【預祝】Merry X&...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