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BEN10 全面進化 同人文】Section.A Jolt From The Past Part 1

作者:斯特克│2014-10-22 21:45:30│巴幣:0│人氣:601
帶往前篇的結點


ΟωΟ ···················· ≧ω≦ 〈分隔〉

當小班和戮克確定成為搭檔後,今天是首次出任務的日子,然而…小班在前往總部的路途上,似乎被什麼事給耽擱了,導致她到現在還沒出現。於是···在等待的時間內,馬克爺爺便和戮克閒聊了起來。

「抱歉,戮克,小班時常會這樣…」

馬克爺爺往總部的時鐘看去,發現顯示的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不要緊,田馬克保安官,我相信小班一定有理由才會遲到的。」

戮克看著直達地面的電梯門,期待下一秒小班就會從那裡走出來,因為對他而言…能和傳說中的英雄共事,讓他感到非常興奮。沒幾分鐘後,就見到對方匆匆的跑向這裡。

「抱歉,來晚了。」

小班走到倆人的面前後,順手整理了一下亂掉的頭髮。

「小班,妳已經不是一個人了,不能讓妳的搭檔苦等。」

馬克爺爺不高興的對著小班訓話了一下,只見對方皺了個眉頭,開始解釋起遲到的原因。

「我只是…去拯救宇宙世界了。」

小班一說完,見馬克爺爺無奈的轉身離去,才鬆了口氣的看向戮克。

「戮克,我們走吧,看是要開總部的車還是···

小班往身後的方向比了一下,卻看到戮克從腰包中拿出一台叩應器。

「開我的車吧。」

小班順著戮克的方向望去,是一台不起眼的小貨車…上面還寫著〝馬克水電行〞的標語。

「呃…我打賭…壞蛋們要是看到你這台超炫酷車,一定會驚聲尖叫的…」

小班無奈的看著眼前的小貨車,超平凡,一點也不像是水電工該持有的車。

「他們不會害怕我的載具,但也許…是該讓他們害怕。」

戮克笑著走到小班的身邊,並按下叩應器讓小貨車轉換型態,變成一台飛行器,讓對方睜大了眼。

「其實你…還挺酷的嘛。」

小班隨即轉頭朝戮克笑了一下,讓對方也以笑容回應。待倆人上車之後,戮克便駕駛著小貨車離開總部,往貝爾市中心駛去。一路上,戮克注意到小班的表情,凝重的望著窗外的風景看著,這讓他忍不住的開口關心一下。

「老實說…我現在還不太熟悉地球人的情緒反應,妳是在…生我的氣嗎?」

小班瞧了一下對方,隨即轉換態度,並撐著頭回答了問題

「沒…我只是在想事情,對了,因為我遲到的緣故,讓你等那麼久,抱歉

小班坦承的向對方道歉後,又再度看向窗外的風景。

「沒關係,只是我很訝異…剛剛保安官的口氣···

戮克的話還沒說完,就聽到一陣輕笑聲。

「喔,我不會在意的。因為···是出名的〝放羊的孩子〞。

小班笑完後…不自覺地露出了落寞的眼神。

「放羊的孩子?」

戮克不明白這句答覆,也不知對方為何會露出這附表情。

「這是一則故事,如果你有興趣的話…可以稍微查一下。話說回來,首次出勤的感覺如何?

小班迅速的將眼底的感情收起之後,將話題扯了開來,只見對方迅速地回答了問題

「我很期待,期望妳就跟傳說中的一樣。」

這下子讓小班感到困惑了,她將身子靠近戮克,並打算問個清楚。

「我的傳說?」

只見戮克點了個頭表示讚同。

「但不可能都是真的吧,舉例來說…X超人,那只是瘋狂粉絲編出來炫耀的虛構人物吧?」

聽到戮克的說詞,小班隨即返回自己的位子坐好,並認真的反駁回去。

「X超人是確實存在的。」

小班說完後瞧了Omnitrix一眼。

「真的?證明,現在就變身成X超人。」

戮克興奮的要求卻被小班給打回票。

「最好不要…不能鬧著玩的。」

小班望了戮克一眼,卻看到對方一臉受傷的表情。

「果然是這樣…」

小班聽到對方嘆息的話語,若有所思的想了一下,便輕拍對方的肩說著。

「不如…我們去找幾件事來做,然後…你在看我是不是跟傳說的一樣。」

倆人看向前方的市中心,不禁期待起今晚的一切。

然而,今晚的事件不知為何都是一些小事,有外星怪吃車子,最後阻止牠們繼續吃下去,以為是外星人搶劫,卻是幫老太太找回遺失物,最後的恐嚇…卻是在餵奶!

「你看,又有一個普通人走了過去,看來今晚真的沒什麼事可處理。」

小班望著車窗外的路人看去,覺得今晚很可能就這麼過去了,然而…某人卻不這麼想。

「他所持有的通訊設備在地球上應該是沒辦法通話的,那算是正常嗎?」

戮克隨著小班的視線望去後,對方也察覺到這點。

「不,那當然不正常。」

於是倆人決定下車調查。尾隨對方時卻被發現,並被突然的攻擊給擊倒。

「危險。」

小班一個機靈將戮克推開,眼見對方就要逃走了,趕緊起身追上去。

「戮克!快。」

聽到小班的聲音,戮克趕緊跟了上去,卻在一個轉彎處,看著對方駕車逃逸。

「戮克,你開車追他。」

小班說完話後便追了上去。

「好了,Omnitrix…給我來個會飛的吧!

小班按下Omnitrix後,變身成火焰人。

「哼?看來該發揮創意了。

小班一躍飛越高樓後,朝著逃逸的車子飛去。一路上,對方一直朝她展開攻擊,在輸人不輸陣的情況下,也回敬了幾次攻擊,搞得對方一個恍神,差點撞上了戮克開的小貨車。

戮克趕緊轉換飛行型態跟了上去,倆人會合之後,小班決定讓前頭的車子停下來,於是朝輪子發射火焰,高溫的驅使之下逼的輪胎爆胎,不得不立即停在馬路邊。

「糟了!」

小班一聽到Omnitrix的嗶嗶聲響起,便降低飛行高度,並在解除變身的同時,滑行於地面上,好減緩速度的衝擊。戮克則趁對方逃離車子時,跳了上去並加以制伏。

「放開我,我又沒做什麼!」

戮克壓著被上手銬的敵人,走到小班的面前。

「對,除了攻擊水電工,以及超級英雄。

小班見人已逮到,便走上前去盤問對方。

「外星通訊裝備、外星武器,我看你最好老實告訴我…提供這些東西的人躲在哪,這樣我才能去逮他。

然而對方卻不領情。

「說了也沒用,反正妳們絕對打不過我老大。」

此時,三人注意到身後的車子內,發出了一點聲響。

「那聽起來…一點也不像是地球載具的引擎聲。

戮克疑惑的走向車子的方向。

「會不會是油電兩用車?」

小班見搭檔走上前去,也跟了上去查看。結果翻開引擎蓋的瞬間,有股電流從爆破中竄了出來。當電流的身型逐漸顯明後,讓三人看了非常驚訝。

「那個光!」

小班不敢置信的看著外型像是小顆電池的外星人,分化成兩顆後開始攻擊人。

「妳知道他們?」

戮克見情勢不對勁,趕緊拿出原型具擊退敵人。

「一樁往事了。」

小班見那個光衝了過來,趕緊閃躲到一旁。

「我從沒跟諾斯狄恩星人打過,有何建議?」

戮克邊閃邊攻擊,卻只有被電的份,無法招架中。

「小心被電

小班的說詞,讓某人投以白眼。

「太晚說了

戮克看著那個光逃到大街上去,便和小班追了上去。

「他們跑去哪了?」

小班四處張望著,最後順著戮克所比的方向找到人。

「我去追他們,你到上面去幫我追蹤。

接著戮克利用原型具發射出的繩索,飛躍到屋頂上盯著對方的行蹤。發現他們打算往海港的方向前去,便用徽章通知小班。

「知道了,以我的速度根本追不上他們。但快閃之星…肯定追得上!」

於是小班按下Omnitrix,卻變成慢吞吞的時鐘王…

「太超過了!」

小班看著竄來竄去的外星人,心中不免有點小埋怨…但還是奮力地追了上去。

「我追丟了…他們實在…咦?」

正當小班想放棄時,卻看到那個光又跑了回來,似乎是在等她?

「等等!」

小班再度追上那兩顆小電池,到了港口後,便看到他們竄進一間倉庫裡。

「小班!」

此上戮克一個飛躍的降在小班的身旁,並目睹對方解除變身的瞬間。

「妳受傷了嗎?」

戮克見對方的情況似乎不好,便上前關心一下。

「沒…只是…等我一下…不然我會吐…

小班靠在欄杆旁喘著氣,剛剛的行為簡直像是拖著輪胎跑步,實在有夠累的!

「他們的行為很怪異,照理說不可能甩不掉克朗諾沙平星人。」

戮克輕拍對方的後背,藉此讓對方的呼吸平緩些。

「他們是故意讓我追上的。看來有事發生了…

小班望了倉庫一眼後,決定和戮克前去調查。當倆人偷偷溜進倉庫時,卻看到一台有著數顆燈泡的巨大儀器,且每顆燈泡內都關著諾斯狄恩星人!

「他們需要幫忙!」

小班看著身後的戮克,只見對方若有所思的想了一下。

「看來有人在這裡設立了工廠,並利用他們當作發電能源。」

戮克說完後便發現遠處有人影,立即將小班藏在自己的身後,並躲在牆壁邊觀察對方的行為。只見對方立即將溜掉的那個光給抓了起來!

「嗯?」

小班突然察覺到自己的身後有人靠近,便緊拉著戮克的衣服。

「最好趕快想個辦法,希望你聽得懂喔。」

小班瞄了一眼身後,而戮克在順著對方地視線瞄去後立即了解對方的意思。

「我懂。」

小班一個掃腿掃去對方的下盤,趁對方往後倒時,戮克一個攻擊,讓對方狠狠的撞向鐵櫃。結果一個不注意,倆人被敵人困在電波結界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21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EN10|BEN 10 全面進化|田小班 (BEN)|戮克 (ROCK)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chentk9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EN10 同人圖】先... 後一篇:【BEN10 全面進化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illy218359巴哈的各位
想消磨時間的人可以來看我寫的小說,拜託啦各位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