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BEN10 全面進化 同人文】

作者:斯特克│2014-10-26 19:11:18│巴幣:0│人氣:809
一陣警鈴聲響遍基地內部,水電工們迅速的前往地下層支援,手持武器並著裝整備,一臉凝重的樣子。

「快點!快點!」

小班從廁所走出來後,就聽到這句話,往大家跑走的方向看去,絲毫沒注意到身後有人接近。碰的一聲,小班跟對方撞了上來,她因撞擊的力道導致整個人往後跌去,卻在跌坐的前一刻,被對方一把拉回。

「好痛!」

小班摸摸自己的鼻頭,差點沒撞歪,會穿這身戰甲的…肯定只有那個人。

「抱歉。」

戮克一手持著原型具,一手護著對方的腰身,臉上露出了抱歉的神情。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讓大家都這麼著急的跑走。」

小班從對方的懷中離開後,便聽到充滿緊張的話語。

「虛無零界投射器剛才自動開啟了。」

聽到對方的話,小班的眼中盡是困惑的神情。

「但那是不可能的事,對吧?」

戮克沒有直接答覆對方,而是看向身後追來的人。

「小班,戮克,這邊。」

馬克爺爺說完後,頭也不回的跑向地下層,倆人也隨後跟了上去。

到了地下層,水電工們紛紛舉起武器,朝著虛無零界出入口瞄準著,當田馬克他們搭乘的電梯一抵達時,有道人影走了出來。

「怎麼樣啊?老馬。」

一名身著黑色戰甲的人出現在眾人面前,馬克爺爺一看到此人感到有點訝異,接著一個個身著同樣裝備的人影走了過來。

「各位先生、女士,我們是特工會,這座基地從現在開始…聽從我們的指揮。」

一名看似居高指揮者的人向大家發號司令後,引來小班的不滿。

「休想!」

小班打算變身卻被馬克爺爺給制止。

「水電工們,退下。」

馬克爺爺抓住小班的左手後,便向周圍的水電工們發話。

「爺爺?」

小班訝異的往馬克爺爺的方向看去,但對方仍堅決已定。

「這是命令。」

小班不敢置信的睜大了眼,卻不能多說什麼。

「抱歉,小班。請妳退下!」

馬克爺爺放開對方的手後,便望向前方的人。

「明智的決定。我是來地球逮捕李凱文的。」

攝政官向前走一步並聲明此行的目的,卻引來一陣訝異。

「什麼?」

小班和馬克爺爺同時驚嘆了一聲,他們不明白對方為什麼要找凱文,此時站在一旁的帕拉德保安官說話了,但他卻被對方的一股舉動給弄傷了。

「看來這位並不知道凱文的去處,這表示他不在基地附近。他在哪裡?」

攝政官的作為讓小班無法順從,所以她暴怒了。

「有膽就來找我啊!」

小班的話一岀,對方的人馬立即作出應戰姿態。

「小班,身為水電工…我們完全不能插手。」

馬克爺爺伸手阻擋了小班,避免對方衝上去打鬥。

「為什麼,他們究竟是誰?」

此時,站在小班身邊一直默不出聲的戮克,偷偷的給她打了個暗示。

「特工會,是天工會的秘密行動組織。」

小班臉上的表情瞬間不滿到極點。

「他們只對最高攝政會負責,只有保安官長階級高過攝政官,所以…我們水電工不能多事。」

之後,對方接二連三的從水電工的腦中探索資訊,卻一無所獲…最後把腦筋動到了田小班身上。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362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EN10|BEN 10 全面進化|田小班 (BEN)|戮克 (ROCK)

留言共 1 篇留言

平日熱茶
喔~~這集~真的很好發揮~~
[e5]

10-27 15:51

斯特克
就是啊~雖然戮克都沒什麼戲份就是了,但可以著重於小班跟凱文的友情故事。[e34]10-27 18: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chentk9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EN10 全面進化 ... 後一篇:【BEN10 全面進化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