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 華斯塔 (Wahsita)

作者:重狙│2014-02-15 17:12:23│巴幣:0│人氣:569


(黑頭髮黃皮膚,蘿莉的身體,25歲的御姊啊!)
姓名:華斯塔
性別:女
種族:人類
年齡:25
身高:120
體重:秘密~
個性:個性與男性差不多,而且直硬。隱藏屬性 (雙重人格)
工作專業:採集精華資源
能力值:力量 B,敏捷 C,體質 C,智力 B
初始地域:東門
所屬共同體:VM
身世:在二十歲時掌握了龐大的軍事權力後,在世界各地製造恐怖活動。
"我這是為了全體人類,你們卻說我們是恐怖分子?" 這是他的說詞
持有恩賜:轟炸地段
恩賜等級:C
恩賜卡顏色:火紅
能力:將手往前舉出,用意志力大量壓縮前方空氣,讓前方50m內產生爆炸。
           (爆炸程度可自行控制,最強能炸穿五公尺厚的混泥土)
--------------------------------------------------------------------------------
敘述:爆炸是她在戰爭時期的主要武器,只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她自己也掌握了這個技能。


技能(主動)-----------------------------------
機槍開火
技能 就類似持槍開火。(一回合二發,並可持續使用)
(華斯塔背後揹著一把特殊改造後的機槍,只有華斯塔可使用這槍)
---------------------------------------------------
敘述:她以前就利用機槍進行對敵人的攻擊,但自從某次戰鬥中子彈不足差點死亡的經驗,她知道絕對不能在用這麼危險的方法進行攻擊。 他另請了另外一群科學家研究"意志力子彈"這種新式武器。 利用意志力讓大量的空氣加壓於極小段範圍上,並且快速射出。因為質量夠大且體積小,這樣極容易造成傷害,目前的研究結果是比子彈更容易射穿敵人的防身護甲。 只不過需要這麼龐大的意志力也只有華斯塔可以操縱了。

戰火衝天
技能:召喚一群小型(模型大小)攜帶炸彈轟炸指定目標。
---------------------------------------------------
敘述:正常的情況下,進入單人戰鬥時,時在對於華斯特不利。
而他想出了一個辦法,"為甚麼不採用世界大戰時戰鬥狗的方法呢? 只要換機器人..."
而這種小型戰鬥機器人就誕生了。

個人作戰
技能:在任何戰鬥中,剩下自己的時候,可直接讓力量敏捷能力爆發(均成A而體質和智力為D)。但是在攻擊原本完想攻擊的目標後,會不分敵我的不停攻擊。
--------------------------------------------------
敘述:有如腎上腺素的功用,只不過爆發時卻會造成腦力下降。(以及故事)
額外恩賜:
噩夢報復
D等級恩賜,只有在重傷或頻死狀態下才能使用,對近距離5公尺內一名敵人造成等同你所受總傷害的傷害,此傷害不可被任何方式減免。一串限用一次。
裝備目錄:
骨龍的頭骨
品級:鐵
種類:副防具
能力:威嚇-使場上智力C以下的敵人停止當前的動作,並降低敏捷兩回合,冷卻七回合。
說明:上面附帶著骨龍的怨念以及淡淡的龍威,雖然不能像真的骨龍給對方造成混亂,但還是可以對敵人起到嚇阻作用,但還是請謹慎使用!

符文盾牌
品級:綠品
種類::副防具
能力:舉起符文盾牌,犧牲在此之外的所有行動能力,大幅提升魔法防禦以及異常狀態的抗性,持續時間依舉盾時間而定。解除舉盾後降低體質一階,並大幅下降下次舉盾提升的抗性。
說明:這是一個刻滿符文的銀質盾牌,上面的文字似乎非常古老。

道具名稱:空白支票
道具類型:劇情道具
道具等級:無
道具能力:可在個人劇情內依照介紹內容使用,但正式比賽中無正式效用。

工具組X1
初級風精華X6


武器:M1895
行動記錄:目前無
持有金錢
:21150


3/9任務 +500
3/10 買工具組-500
3/10 加工-500
3/30任務 +400
3/30 恩賜遊戲+500
4/6 任務 +600
4/28mission +800
6/11 倉庫領錢 +13000
製作初等水精華X1-100
製作初級風精華X1-100
重傷入醫院 -300
小說:我相信你,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185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461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叛逆夕陽
看不太懂,你乾脆恩賜能力,為機械,比如說 機槍開火 就類似持槍開火。
戰火衝天 召喚一群小型(模型大小)攜帶炸彈轟炸指定目標。

02-25 05:05

叛逆夕陽
你還是修正一下。

02-25 05:05

消弭殆盡的餘燼
金錢無更動已紀錄完畢。

03-21 19:49

消弭殆盡的餘燼
金錢無更動已紀錄完畢。

05-26 21:43

消弭殆盡的餘燼
金錢無更動已紀錄完畢。

07-03 03:54

消弭殆盡的餘燼
金錢無更動已紀錄完畢。

07-17 07:37

消弭殆盡的餘燼
金錢無更動已紀錄完畢。

09-15 13: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eroroadam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恩賜游戲 【突破重圍】... 後一篇:華斯塔 (Wahsit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