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Brilliant Time》普通任務:麟沼蛇大毒#04

作者:千峰ゆこ-D桑│2014-08-22 16:47:16│巴幣:16│人氣:169
♦第四任務♦
麟蛇沼大毒
此任務不可重複請則一接受以下的委託:
委託1:擊倒麟蛇X20      
委託2:尋找並慰撫兔靈X10
委託3:打倒猛蜥王        
請在小屋內發文並描述過程,可圖可文。
委託1與委託2可提升3等,獲得1200妖珠 夢能+1 力量+5 法力+5
委託3提升3等並獲得猛蜥之魂1000妖珠 夢能+3 力量+15 法力+15
委託3任務條件 圖:必須完稿,彩圖或黑白需四張以上
文:最少900字  
猛蜥之魂功效:夢能+5 每次解完任務的妖珠報酬+500。

----------------------------------------------------------------------------------------------------------
  每當要去執行任務或是任務結束時我都會到老奶奶的屋子喝上一杯茶,(詳情普通任務2)因為對方年齡大了許多所以智慧、經驗方面也比我多太多了,彎著腰緩慢而優雅的舉止,輕輕地又拿起茶壺倒滿茶杯。

  「這一次是去那裡呢?」

  坐在我的對面拿起陶瓷的高雅茶杯詢問著,會這麼問是因為我又要去解一個任務了呢!而且感覺不像之前那麼輕鬆。

  「您聽過…麟蛇沼嗎?」

  「麟蛇沼嗎…在霧怪森的深處有一座沼澤,那裡有很多麟蛇,雖然麟蛇殺傷力不高,但是在那座沼澤有王呢!要小心喔」

  打聽完消息後,離開了老奶奶的家,手中拿著這次的任務單

  「委託一:擊倒麟蛇二十隻;委託二:尋找並慰撫兔靈十隻;委託三:打倒蜥蜴王,真是難決定呢…總之先到霧怪森看看吧」

  比之前走的更深的路,漸漸地霧也開始瀰漫在身邊,森林的景色突然轉換了,很明顯的交界點,原本深綠的樹木移下子轉換成黃綠的土色,〝沼澤〞就在前方不遠了吧。

  在右前方有個草騷動的聲音,蹲低身體用盡視覺細胞仔細觀察,一個巨大的影子慢慢浮現,微微張開翅膀跳到樹枝上俯瞰,身長大約有10米、寬約有7米,雖然不是很清楚但是可以看到四隻以及非常長的尾巴,尾巴大約就佔了身長的6米左右。

  「真棘手…那應該就是這座沼澤王了吧…」

  嘴裡這麼說著但是我卻有股莫名的興奮感,嘴角上揚著,拿著已轉為戰鬥鐵扇的雙扇,下躍先行進攻使出一次風捲

  「噗嘰─」

  被風捲擊中目標,發出了短聲的慘叫聲後狠狠的瞪著我,張開雙翅在森林空中飛翔著,雖然還不習慣空中戰不過對方只是隻小蜥蜴而已,雖然是這麼想的但是牠突然甩動尾巴,6米長的巨大尾巴就在我面前,斜了下身體躲過尾巴後又站在樹枝上,但是不會那麼輕鬆地躲過的,下一次攻擊隨即襲來,打斷了支撐我的樹枝。

  「真是頑皮的小蜥蜴呢…我還很不想用那招的阿,算了,那無謂的逞強。」

  站在牠面前,擺好姿勢準備起舞了。

  鈴鈴─隨著鈴噹開始起舞,迷彩的和服加上悅耳的鈴聲,擾亂敵人的聽覺和視覺,幻技之一,鈴幻舞。

  「好好的做個美夢吧。」

  眼前的巨大蜥蜴被迷幻住,只是呆呆地趴著沒有動靜,不是昏倒也不是死亡只是因為被中了幻覺,大概在作夢吧,對於自己最美好的夢。

  「那就在你醒來前…把你的性命奪走吧。」

  再一次使用風捲,目標瞄準為頭部。

  「呼…」

  靠著樹木休息著,眼前的巨大屍體漸漸地變成一個光點,它飄到我的前方,將它收到袖口中。

  「真是…該去鍛鍊一下體力了…」

  撐起身體,拖著疲勞的身軀回到城裡。


----------------------------------------------------------------------------------------------------------
提升3等並獲得猛蜥之魂1000妖珠 夢能+3 力量+15 法力+15
猛蜥之魂功效:夢能+5 每次解完任務的妖珠報酬+50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36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 T♦|♦B T♦普通任務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19950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rilliant T... 後一篇:○Brilliant 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