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亞奇歐日記Vol.7-3,約定好囉!我會再來帶你回去的!((←內文....有點關係(欸#

作者:夜星★YoruHoshi│2014-08-23 14:58:11│巴幣:24│人氣:180
█大綱█───────────────────────────────────────────────────
【世界關懷流浪動物協會】
(數值要求  演技200↑ 體力200↑ 人氣400↑  最少: 4人 )
以明星來關懷各種被拋棄的動物,並呼籲 請以認養代替購買。
  
報酬  演技▲20   魅力▲20    體能▲30   才藝▲10   人氣▲200    薪資100萬

交流串:
負責範圍:文手──視角一(夜星,此篇)、視角二(凊愔泠 ♪ Lin)、視角三(♫啾啾♥草莓♪)
     圖手──歡樂彩圖(N27)
合作對象:坂桓亞門、啾啾、櫻雪
封面來源:
█內容█───────────────────────────────────────────────────
  「嗚嗚!我要和小哈住在一起啦!不要丟掉牠!」

  「不要那麼不聽話!咲笑,你知道現在可是得重病嗎?醫生說什麼要照做才能快好!」

  「我不要!我才不管,我就是要跟小哈永遠在一起啦!」

  「啪!」

  「嗚嗚呼嗚…小哈!等著我……」


  艷陽高掛的一大清早,收容所外站著一位粉髮少女對著周遭東張西望。這次和幾位志同道合的明星共同接下收容所的關懷動物宣傳,最先抵達的她正期待著其他人的到來。

  撫著髮絲享受微風,啾啾見到一位銀髮少年緩步走向自己,那人眨著碧綠色的眼眸,輕笑點頭向她打著招呼,「唔嗯,妳好……」見狀,由於沒什麼特別的印象,她也僅僅回以笑容。

  「啾啾和亞奇歐早安呀~」正當他們之間尷尬地想尋找話題時,一道充滿朝氣的聲音逐漸接近。只見亞門踏著小碎步跑了過來,臉蛋上掛著自信滿滿的笑容。

  「亞門姐姐!好久不見了。」聽到叫喚,亞奇歐轉過頭勾起淺笑。

  「原來亞門姐姐也在~」難得看到比較熟悉的明星,啾啾很開心的揮舞雙手。

  「小亞,啾啾,亞門。」算是跟其他人打著招呼,剛走下公車櫻雪一一念出名字。

  趴在被鎖起的小屋裡,我仔細觀察著外頭的幾位人類,掩不住心中的好奇與渴望,不禁希望那些人是要來領養夥伴們的好主人,「汪嗚……」我發出幾聲咿嗚,站起身搖著尾巴。

  他們打完招呼後,似乎開始談論起事情,臉上雖然是濃厚的惆悵情感,卻還是努力撐起笑容抹去淚水。為什麼那個女生要哭呢……是因為動物夥伴們離開人世,所以才感到哀傷嗎?

  不懂,既然會捨不得我們離開,那為什麼拋棄我們呢?

  水鑽色的眸凝視外頭我不語,只是腦內不斷尋找著真正的答案,就像當初被主人爸爸拋在這裡的時候也是,為什麼在他們離開這個「新家」的那刻小主人要替我流淚呢?

  人類真得很奇怪,我卻還是好想和人類們再一起…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這時他們走進了我們的家,那眼光像是覺得我們很可憐的樣子,注意到這些和管家爸爸談得甚歡地人類,我不禁升起一股怒意向他們咆嘯,惹得管家爸爸趕緊來安撫我。

  我才不需要你們的憐憫!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溫暖的家…溫暖的懷抱……

  其他的人類見我平息下來,紛紛摸過我的頭後就離開找動物夥伴。我縮在角落,把目光放在玻璃窗外的景色,想起以前和小主人一起在戶外奔跑的種種畫面。

  那顆心緊緊揪住,人類們誰能清楚動物被遺棄的感覺呢?思緒至此,清淚劃過臉龐。

  「吶,我能抱起你嗎?」幾根銀絲從眼前流瀉而下,那並不是屬於自己的毛髮。剛偏過頭眼中就映出的是一顆清澈的碧綠水晶──不對,那個是其中一個人類的眼眸!

  定眼看著相當真摯的清秀臉蛋,那人掛著一抹淡然的笑容張開雙手,彷彿在詢問我的意願是如何,明明動物和人類就是無法溝通的,他卻不以為然的等待我自己投入懷抱。

  他是…認為我知道他的意思嗎?又怎麼斷定我會願意進到懷裡呢?

  正思考著疑惑的我沒發現到,自己不知不覺間抬起四個腳掌靠向對方,或許是隱藏在內心深處那一點想渴求溫暖的念頭,所以才會用盡全力的蹭著對方,好好享受被人類疼愛的感覺。

  「果然好可愛呢,我想肯定也會有無法抵抗的因素,才拋棄牠們的主人吧?」

  貪婪地呼吸著充滿對方香味的空氣,我頓時明白並不是所有人類都是這樣。

  也許他們是逼不得已,因此要拋下我們才會那麼難過,一定會有想要愛惜我們的人類。

  矛盾的心情在這瞬間豁然開朗,我看著幾個洋溢著燦爛笑容的動物夥伴,以及那些共同進到這裡的人類朋友,默默決定以後不再敵視人類,總有一天會有個新的主人帶我回家的!

  「不好意思,準備要拍照囉!」拍照?好久了,不知道小主人是不是還留著我的照片……

  「喀嚓。」

  那瞬間捕捉到的畫面,是我將內心所有期盼展露在臉上,露出無法言喻的燦爛笑容。

  希望沒有我來逗笑的小主人,以後還是能永遠的開心下去…畢竟,真的好喜歡……



  「小狗狗,我會幫你找到主人的。」舉起籠裡哈士奇的小肉球,亞奇歐蹲著身軀摸著牠的頭頂,給予對方一個能感受安心的淺笑,隨後站起身跟院長留下連絡號碼後就離開。

  過了幾天,哈士奇等到了一個令牠相當驚喜的新主人。或著說,是那曾經的小主人。

  「小哈!幸好沒被領養走或安樂死!」女孩眼眶紅了起來,緊緊抱住胸口的哈士奇。

  「對不起,因為我的病醫生建議先不要養動物!你還記得我當初承諾的嘛……?」

  原來自己在極度的悲傷當中,就那麼的忘記和小主人的約定…我想起來了…謝謝你們……


  「──小哈!等著我,我一定、一定會來把你帶回家的!絕對不會拋下你不管!

  「……汪嗚!

█後記█───────────────────────────────────────────────────
對不起這裡好像都會跟通告內容有點偏差((掩面((欸#
「請以認養代替購買!」口才不好,大概也只會說這種宣傳標語Orz
要是想要養牠的話,就要負起全部責任唷!((#

雖然這麼說……
不過看到上面的內容,肯定不是要痛批丟棄動物的人或是做呼籲((#
沒錯我就是那麼不和通告內容一樣XDDD
這篇主要是寫有時候是被逼無奈,才只好選擇棄養動物的
不過當然還是要幫寵物找到好的主人喔!((感謝小啡((欸#
而最後那隻狗狗的結局當然是HE啦!!((灑花(欸#

抱歉我在自嗨((艸
以上,謝謝各位的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48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星|SilverCarnival|亞奇歐|坂桓亞門|櫻雪|啾啾

留言共 3 篇留言

✿姥啾✿
我喜歡HE^^~

08-25 10:44

夜星★YoruHoshi
謝謝~辛苦囉!08-25 11:05
西班白袍咖啡香
如果萬不得已必須棄養,也希望能夠幫寵物找個好歸宿啊...ˊqˋ

08-25 11:00

夜星★YoruHoshi
這裡丟棄的意思是棄養啦wwwww對不起造成誤會orz08-25 11:03
白樺木
看到一半雙眼泛淚####

小哈啊啊啊啊QWQ 修ㄋㄇ啊啊啊啊!!!QQWQ((不是他(#

08-25 18: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kio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亞奇歐日記Vol.7-2... 後一篇:亞奇歐日記Vol.7-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