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2016七夕】P.1 現在與未來,不變。(AC組──可可亞)

作者:夜星★YoruHoshi│2016-07-19 21:00:43│巴幣:10│人氣:216
# BL滲(慎)入,防雷
# 有圖、有文!
# CP 一 可可亞(亞奇歐、恪可)
#可先準備墨鏡,但不保證會閃(到底
#先發這組,其餘待補(#

前言:
哇嘿,這次是久違的節慶賀文~!預計會有三組XD
那麼準備好了嗎?Ready Go!  (/≧▽≦)/   

↜(ノ・ω・)ノ  ────────★✯✵✫✩────────  ヾ(・ω・ヾ)➚

  涼風輕輕打在臉頰上,亞奇歐舒服的瞇起雙眼,他們現在正處於日本的商店街。眼角瞥見甜食店外的竹子與紙籤,他突然想起今天是什麼日子,「啊!又到七夕了啊。」

  「七夕!牛郎和織女的故事嗎?」恪可握著亞奇歐的手,看上去就像是兄弟的模樣。

  「嗯,傳說這天是牛郎和織女一年一度的見面日。」亞奇歐解釋著。

  「哇!太好了,可以見面了!」可可笑道,悄悄貼近了亞奇歐,「不然等待真的好辛苦哦!」對於他來說,每天能跟喜歡的人見面是很幸福的事情。

  「是啊,也許他們的祈願就是能每天見面吧?」亞奇歐沒有聽出對方的含意,他閉起眼,嘴角不自覺地揚起,「總有一天,他們肯定能永遠在一起的。」睜開眼,亞奇歐露出笑容。

  「嗯……那恪可和小歐哥哥可以永遠在一起嗎?」他軟軟的笑著撒嬌。

  「這是當然的,我不會拋下你的啦,畢竟說好當家人的。」他摸摸恪可短捲的蓬鬆黑髮。

  「嗯!說好了喔!小歐哥哥要一直在一起哦!」可可笑得非常燦爛,開心的蹦蹦跳,「那那個,為什麼要在竹子上綁籤呢?」

  「因為在竹上綁籤的話,據說能達成自己的願望。不過我想那只是個迷信,就跟看見流星許願的意思。」亞奇歐拉著恪可坐到街道旁的長椅。

  「那、那可以寫嗎?有許願的機會耶!」恪可拉拉對方的袖子。

  「嗯,我去幫你拿紙籤,等我一下。」亞奇歐起身,走向甜點店的外頭索取活動的紙籤,只見他拿了兩張紙籤走了回來,手中還拿著兩個飄散香味的可麗餅,「來,給你。」

  「謝謝小歐哥哥!」將可麗餅先放在一旁,恪可開心地寫著願望。

  「不客氣。」雖然剛才似乎不太相信,但是亞奇歐說完後,也跟著埋頭寫願望。

  「唔……寫好了!」恪可興高采烈的抓著紙籤要交給亞奇歐。

  「嗯,那麼我幫你掛上去。」他接下恪可的紙籤,墊起腳尖將兩人的願望掛在最頂端,頗有一種掛越高越可能成真的意思。

  「好耶!這樣子,願望一定會實現的!」可可燦爛的笑著抱緊小歐的身體,話說他們脫隊有點時間,不過反正還不是集合時間,所以晚一點應該沒關係吧?

  「但願如此。」亞奇歐淡然一笑,輕拍恪可的頭。和恪可吃著可麗餅聊了一會兒後,亞奇歐看了眼手錶,拍了拍恪可後牽著對方站了起來,笑道:「我想差不多該開始找其他人了。」

十年之後

  美國紐約的某一條繁華的街道中,有棟公寓的包裹在這天收到個奇怪的東西──長竹子。
  「小歐哥哥,今天是七夕呢!」恪可如今已是成熟的青年,細膩的皮膚在黑髮以及黑色鬆垮的和服的襯托下更加白皙,微微散亂的瀏海遮住一部分璀璨的金眸,仍然是和以前一樣慵懶想睡的神情。此時他正趴在柔軟的雙人床上看著亞奇歐。

  「嗯?」亞奇歐穿著簡約的休閒服,推了下黑粗框眼鏡,視線放在寫滿英文的書籍上。聽到了恪可的話,抓了抓綁著馬尾的銀髮,有些好奇地看向恪可,「七夕怎麼了嗎?」

  「七夕要掛籤喔,小歐哥哥要不要寫點什麼呢?」恪可移到對方身旁,撐起身子在對方臉頰邊輕輕吻了一下,然後笑得很開心的蹭了蹭對方。

  對於一吻因習慣而輕笑,爾後亞奇歐回道:「不過我們沒有竹子可以掛籤呢?」

  「我有準備喔!」恪可孩子氣的眨著眼,起身將有些鬆了的和服拉好,但白皙大腿還是在和服底下若隱若現的晃著,他將藏起來的長竹子拿了出來,「你看!可以掛的很高很高喔!」

  「真有你的,該不會連紙籤也準備好了吧?」見狀,亞奇歐一臉無奈,跟著恪可站在竹子旁邊,黑眸緊盯著竹子,似乎在思索著什麼。

  「嗯!」恪可微笑著拿出了兩張籤,很典雅的紙籤,看上去是自己巧手製作的,「小歐哥哥喜歡這個驚喜嗎?」他靠了過去,親暱的靠在對方頸邊,鼻息碰在對方的頸部上。

  「嗯──很有驚喜感。」亞奇歐點點頭,隨後又呈現放空的狀態,過一陣子,他突然「啊」了一聲,眸裡閃爍著一些光點,「我們……是不是曾經有掛籤過呢?」

  「嗯!十年前,小歐哥哥跟我一起掛的喔!」恪可突然抱著亞奇歐的腰間,一臉興奮的說道:「小歐哥哥還記得嗎?」

  「說起來好像是有這麼一回事。」指間抵著下顎,亞奇歐憶起陳年過往的事情,他眨了眨眼,帶點疑惑的問著:「話說當初你寫的願望是什麼?」

  「嘿嘿……不告訴小歐哥哥!」可可傻笑道:「幾乎都實現了哦!」

  「是嗎?那真是太好了。」亞奇歐沒有追問下去,並替對方達成願望而感到高興,「至於我的夢想,應該勉強算完成了。」

  「怎麼說勉強完成呢?」恪可拉著對方到書桌邊寫籤,好奇的問著後者。

  「上半段有完成,下半段不算是全完成。」亞奇歐露出意味不明的笑容。

  「這樣嗎?」恪可歪歪頭,突然問了一句,「……小歐哥哥,現在和我在一起開心嗎?」

  「嗯,很開心。」亞奇歐輕輕地畫出柔和的字體,靜靜地寫出願望。

  恪可聽完後高興的笑瞇起眼,忍不住凝視著對方認真的側臉,一副著迷的模樣。他早已經寫好了自己的籤,而且這次也一定會掛的很高!因為這樣一定會實現的!

  亞奇歐目光注視著眼前笑開懷的人兒,有些疑惑地問著:「怎麼了嗎?」

  「嘿嘿……小歐哥哥很帥呀,好喜歡,想要一直看下去!」恪可把線遞給對方,將自己的紙籤先高高掛上去,掛好後還轉過頭向亞奇歐提醒,「都不可以偷看彼此的喔!」

  「嗯,正想這麼說呢。」亞奇歐接過線,像是想超越對方一般,刻意踮起腳尖,一直向上伸手,想將自己的籤掛的比對方更高。算是一點點的不服氣吧!

  恪可看見對方可愛的動作,忍不住在對方掛上籤後,握住對方高舉的手,順著姿勢攬住對方的腰將對方抱在懷中,朝亞奇歐的臉邊落下一吻,還露出傻裡傻氣的笑容。

  一陣緋紅閃過亞奇歐的臉蛋,他些微的掙脫開來,臉上盡是羞澀的神情,趕緊轉移兩人的話題,「啊!既然是七夕的話,我們應該慶祝一下吧?」

  「嗯!小歐哥哥要慶祝什麼呢?」恪可一臉期待,這才將亞奇歐放開來。

  「慶祝?我想可以慶祝我們達成以前的願望?」

  「好呀!用什麼方式慶祝呢!」恪可一臉興奮的樣子。

  「吃?吃甜食吧!」亞奇歐笑得燦爛。

  「恪可很甜!」卻可投出一發猛烈的直球!

  「呃不,我是說正常的甜點啦,自從回來後沒吃過呢。」迴避對方的話,亞奇歐拉著恪可走出門外,「走吧,今天一整天都是喔!慶祝日!」

  「嗯……好喔!」恪可笑得甜美,「要出門嗎?那恪可要不要換衣服?」

  亞奇歐將恪可從頭看到尾,盯著對方有些裸露的和服,而後點頭,「嗯,你去換吧。」

  「好喔!」恪可走到衣櫃旁邊把衣服換上,還是一如往常的寬鬆造型,不禁讓人聯想到某位蠢熊的穿衣風格,不過他身上的偏向深色穩重點的色系。

  「嘛,連穿著也學習啊?」雖說是師徒關係。亞奇歐看見似曾相識的裝扮,不禁懷念起以往的明星生活,「好,我們走吧!」

  「嗯,恪可喜歡的衣服剛剛好都和斯里哥哥很像呢!」恪可露出軟軟的笑容,「走囉!」

  「你想吃什麼呢?」走在美國的大街上,亞奇歐詢問了對方的意見。

  「甜甜的都好!還有番茄!」和亞奇歐在一起的時候他還是喜歡用以前撒嬌的說話方式。

  「也對,你最喜歡番茄了呢,因為是義大利人的關係嗎?」有些好奇的自言自語,亞奇歐領著恪可進到一家美式下午茶店。

  「嗯……不知道,喜歡酸酸甜甜的。」恪可歪歪頭。

  「請問幾位?」店員是留著一頭燦金色的活力女孩是亞奇歐在美國第一位認識的朋友,是少數幾位會說中文的店員之一,「Oh! Akio和Coco!」

  這家下午茶店,為了讓來自各國顧客不會因為語言障礙而感到陌生,特地請了會多國語言的店員,女孩Mony就是其中之一,也因此在業界受到好評,原因是讓顧客覺得更有親切感。

  「Ciao!」恪可笑著揮揮手,手邊還是緊握著亞奇歐的手,相當親暱的樣子。

  「今天要吃私房套餐嗎?」莫妮笑著,忍不住摸了摸恪可的頭髮,「So cute!」

  「私房套餐?」亞奇歐帶著些許興趣問著。

  「Yes!是根據每個國家的節日做出來的,正好今天是China的七夕呢!」莫妮解釋道,眼中閃著點點亮光,「Romantic!是創意的浪漫料理啊!」

  「嘿嘿……」恪可被摸了摸頭,露出女人殺手般的可愛甜笑,他有些期待的笑著,眨眨眼問著對方,「好棒呀!小歐哥哥要不要吃吃看呢?」

  「嗯,那麼就麻煩妳了。」亞奇歐表示同意。

  接收到意思的莫妮故作嚴肅,立正站好,「Yes sir!」

  「嘻嘻……和小歐哥哥一起吃浪漫的料理呢~!」恪可感覺到滿滿的幸福感,又抱著對方偷親,瞬間閃瞎一群近距離接觸的店員們,而臉皮薄的後者已經害羞地說不出話來了。

  「嗯。」亞奇歐迅速撇過頭,想掩蓋過臉上的表情。

  「小歐哥哥!」他和對方一起去位置上的時候,指了自己的臉頰,期待的望著對方。

  只見亞奇歐身體一晃,沒有人看清他的動作,只知他變成了面向餐桌的姿勢。唯有身為當事人的恪可知道,一點輕吻點在了自己的唇瓣上。

  「!!!」恪可愣了一下,然後用只露出指尖的雙手遮住了嘴,臉澎地炸紅,眼睛睜的大大的寫滿歡喜還有羞怯,周圍滿滿的粉色泡泡。

  亞奇歐露出狡詐的表情,得意地朝恪可笑著,彷彿再說這次不會在讓你得逞。

  「小歐哥哥……」恪可眨眨眼,覺得對方得意的笑怎麼這麼帥呢!

  「來囉!這是你們的七夕套餐。」莫妮走了過來,手上端著許多的甜食,她一個個的放下來,並且一一解釋每道菜名

  「謝謝莫妮!」恪可在對方上菜的時候把手放下來,期待的看著餐點,好多甜甜的東西!

   「啊,火山布朗尼的底部有驚喜喔。」莫妮神祕地笑著,隨即去幫忙其他桌的工作。

  「驚喜?」恪可疑惑的看著那甜點。

  「吃完就知道了吧?」亞奇歐挖了一口,甜而不膩的巧克力融在嘴裡,他幸福的瞇起眼。

  「啊~」恪可開心的吃著甜食,其實他除了番茄之外,最愛的就是奶油,還有像是參有巧克力的點心等等都是,他吃的暢快,奶油渣還不小心沾到了嘴角。

  用手指抹掉恪可臉上的殘渣,用舌尖舔過手上的奶油,他朝恪可笑了笑,繼續大快朵頤。

  「唔……」恪可臉紅紅的看著亞奇歐的笑,覺得鼻子熱熱的,好帥呀!小歐哥哥……

  「小歐哥哥喜歡吃草莓嗎?」雖然是疑問句的恪可,但他還是把草莓插起來遞給亞奇歐。

  「嗯,只要是甜的都在我的名單內。」對此,亞奇歐燦笑。

  「那麼……啊~」恪可將草莓餵給對方吃,瞇眼燦爛的笑著。

  「謝謝。」亞奇歐抹了下嘴角,也摘了一顆草莓塞回去,「這是回禮。」

  「小歐哥哥,恪可想要這個當回禮喔!」恪可笑著,傾身吻上了對方,將唇邊的草莓推到對方嘴裡,絲毫不知又閃瞎的一旁的店員,「嘿嘿!」

  「太調皮了點。」亞奇歐下了評論,又開始吃著甜食,似乎有點期待驚喜。

  「小歐哥哥不喜歡嗎?」恪可無辜的看著對方。

  「不喜歡?不是不喜歡。」亞奇歐笑笑的沒有正面回應,這是多年相處後他才發現到,恪可其實不如外表一樣,反而個性是相當成熟。

  「那就是喜歡了嘛!」恪可眨眨眼,瞬間理解過來對方的含意。

  「就照你說的。」他繼續挖著布朗尼,突然間,叉子碰到了一個堅硬的物品,「欸?」

  「是什麼嗎?」恪可好奇的湊過去看。

  裡頭是一個用鋁箔紙盒和糯米紙盛裝的東西,亞奇歐悄悄掀開糯米紙,裡頭放著兩片大的造型餅乾,而且莫名的與他們兩人的特質相似。

  「哇啊!」恪可雙眼亮晶晶的,望著亞奇歐,臉莫名的紅了,好像是想說什麼。

  亞奇歐也略感訝異,尤其是中間那顆粉色的愛心,看來已經被人看穿了啊──看來他們沒有想過兩人的頻繁互動早已映入店員們的眼裡。

  「……小歐哥哥,我很喜歡你的!我很愛你喔!」恪可熱情的告白著,「那個粉紅色的愛心就是我對你甜蜜的愛!小歐哥哥喜歡我嗎?」他雙手捧著心,期待的望著對方。

  「欸欸欸?這麼突然?」雖是這麼說,但其實恪可在這幾年的暗示他都看在眼裡,於是也不算太驚訝,只是露出一抹淡然的笑容,「這個問題,我回答過囉,你說呢?」

  「可是...我想要聽小歐哥哥親自說呀,小歐哥哥的聲音很好聽……想要聽小歐哥哥的聲音對我說『我愛你』喔!」恪可瞇起眼笑了,比起以前比較雌性的溫和嗓音輕聲說著。

  亞奇歐揚起嘴角,靠在恪可的耳畔,用著自己最原始的嗓音輕輕地道:「愛している。」

  恪可聽著對方說的話,臉都紅透了,感覺酥麻的顫抖著,「 ti amo……」他回以自己的愛意,輕輕的握住對方的手。

  亞奇歐眨眨眼,「明明最早是你先的,怎麼表現出像是被告白的感覺?」

  「嘿嘿……很浪漫呀。」恪可靠在亞奇歐的肩上,輕輕蹭了下,把羞紅的臉藏了起來。

  「是是,我想也吃飽喝足了,差不多該離開了吧?」亞奇歐笑道,率先到櫃台結帳後,跟上在門外等他的恪可腳步。

  「嗯。」恪可伸出手,彎彎眼睛笑著,希望也要牽著手回到家裡,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做點大人甜密的事情呢?不過也沒有關係了,現在也已經很開心了!

  總有一天,一定……

END

↜(ノ・ω・)ノ  ────────★✯✵✫✩────────  ヾ(・ω・ヾ)➚

附上一枚吃可麗餅的畫面(欸#

話說有多少人記得小亞的真‧眸色是黑的呢XDDD
而且鬢角的染髮忘記加上去了ww
還有十年後圖請洽阿白家~~~

順便附帶一張覺得頭髮太長,於是剪髮去的小亞XD


對了,這組並沒有分上下,是主被動。
歡迎大家留言猜測誰主動誰被動XD
順便猜誰上誰下(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02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星|SilverCarnival|亞奇歐|恪可|AC組(可可亞)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金公主-馨梨
剪髮後更清爽了XD 一樣很帥呦[e16]

08-09 21:48

夜星★YoruHoshi
小亞就是適合利落點的頭髮XDD
亞奇歐:謝、謝謝誇獎。(害羞撇頭(#08-13 20:37
西班白袍咖啡香
正太組萌萌辣AWWWWA
吃可麗餅太可愛惹WWWW((被拖走#

08-10 01:28

夜星★YoruHoshi
萌萌Der ><!!!!
一起吃可麗餅就是約會必定行程啊XD(不08-13 20: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kio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