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first note ──法爾斯特‧諾特

作者:不幸運草│2014-08-14 18:25:46│巴幣:6│人氣:249

  


  「請多指教,我是妳的主人… …諾特‧紀錄。」
 
  這是擁有意識後,聽到的第一句話。
 
  諾特‧紀錄… …我的主人… …

  那麼,現在的我是誰?腦中閃過這個問題時,我的嘴巴不知不覺地發問了。
 
  「主..人…我、我名..字是…?」開口後,是模糊的話語,我不禁摸了摸喉嚨。

  有種身體不是自己控制的感覺。
 
  「說話會這樣是因為還不習慣的關係吧?過段時間就能好好的說話了。」
 
  主人靜靜地說著,然後頓了一下,回應了我的問題「名字… …嗎?妳想要叫什麼呢?」
 
  我在主人眼中看到了欣喜,根據資料庫所述。我是主人的使魔,也是第一個完整作品。
 
  同時是第二個… …她能真心對待的夥伴吧…

  想到這,我充滿著難以言喻的情感。

  我看著她,內心宣誓。

  從今往後,諾特‧紀錄便是我的主人。

  我因她而生,她因我而活。

  我的名字是... ...

  「法..爾斯…特‧諾特」我斷斷續續地說著,這是腦中唯一的答案。
 
  也是我的新生之名。

-----

「嘿嘿… …
歡迎光臨~」


姓名:法爾斯特‧諾特
種族:人偶/使魔
性別:女性形象
外表年齡:10歲
實際年齡:500歲
特徵:金色的短髮與眼睛,還有十分耀眼的微笑。
    時常可以看到她穿著女僕裝、哥德禮服之類的服裝。
    男的叫大哥、女的叫姊姊是她的習慣,簡單來說就是裝年ㄑawasdwardqaeghtyjhrthfd
身高/體重:140/200
興趣:記帳、跟在主人身邊、微笑、保養身體、市場調查、看著主人、整人
喜歡:主人、錢、女孩子、可愛的衣服、眼鏡
討厭:
沒錢、男、體重問題、奧客、只看不付錢的傢伙、機油
主人:諾特‧紀錄
職業:商人
個性:
  她一直笑,但不會讓人心裡發寒。相反地,法爾斯特活潑的可愛微笑常會令人心情愉快,好像有種奇特的魔力。不過反而很難猜測她的內心,她擅長應對各式各樣的人,面對每個人的形象都不同,連她的主人都猜不透她。
  跟主人挺像的是,她也喜歡女孩子,但是比主人還要可怕,行動要更露骨,因為微笑跟說話技巧的關係沒被注意。同樣是性騷擾,法爾斯特會讓妳自知被性騷擾卻有無所謂的想法。一般而言她偏好言語性騷擾,肢體方面頂多摸幾下的程度。
  精打細算,負責管理主人的金錢流向,等同於秘書一類的存在。因為主人不知節制的關係,她練就出強大的「賺錢」技巧,會讓人在不知不覺中掏錢掏到破產。
  體內不知道裝了多少東西,身體重量十分異常,她本人似乎不喜歡被問及這個問題,問她也只會一笑置之,只是最近問的人會發生一些意外。
  簡單來說,是可以在合法範圍內幹出等同違法行為的危險人物。
 
能力數值:
     力量:E
     敏捷:S
     體質:C
     智力:C
     精神:E

技能:

手刃
【狀態】
  從手掌與手腕的交接處伸出刀刃,類似於袖刃的武器。
 
翔步
【狀態】
  使用腳踝部分的加速機關,讓速度加快。
 
隱態
【狀態】
  運用特殊程序最大幅度隱藏自己的存在,腳步聲、齒輪運作聲等都會被隱藏。
 
械翼
【狀態】
  背後延伸出一對機械翅膀,可以暫時滯空,以滑翔方式來空中移動。

掌中槍
【狀態】
  從手掌中伸出掌心雷,同時會有細小的「通道」連接著掌心雷,補充著子彈。

偵查眼
【狀態】
  眼睛啟動解析程序,分析指定目標或尋找陷阱。

瞬擊
【人形機關】
  攻擊擊中目標前一刻啟動加速程序,用充滿爆發力的攻擊破壞目標。

落刃
【人形機關】
  舉起雙手,從手掌中射出細小且繁多的刀刃。

滑槍
【人形機關】
  射出威力強的子彈,同時倚靠後座力向後移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34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oco61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夏日祭攤位... 後一篇:【RPG公會】自家孩子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